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公主病 結果共135筆

  • 揭壓垮婚姻真相!何妤玟挨酸「妳先生值得更好的」反擊了

    43歲女星何妤玟今年初結束和化工小開老公邵天成的8年婚姻後,昨(14日)首度公開現身說明,強調2人和平分開,也協議好共同撫養2名女兒。今(15日)她不僅再度發文提到「真正壓垮婚姻的原因」,對於網友留言稱「妳先生值得更好的」,何妤玟也正面回擊!
    2020/04/15 11:51
  • 首現身談離婚事!何妤玟反駁公主病:我值得被愛被呵護

    43歲女星何妤玟2012年嫁給化工小開老公邵天成,夫妻倆育有2個寶貝女兒,怎料近日無預警驚爆年初夫妻倆已經簽字,結束了8年婚姻,未來將會共同撫養小孩。今(14)天何妤玟出席記者會,首度回應婚姻問題。
    2020/04/14 17:07
  • 女友吵著要23萬婚紗 老實男交往4年負債31萬被榨乾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公司裡有名男同事初戀就交到「公主病女友」,在交往期間,為了滿足女友的要求,男同事不僅掏錢買下23萬元的婚紗套裝,還被女友要求去銀行借貸支付蜜月旅遊、拍攝婚紗費用,買一棟600萬房子給她住,以至於男同事才交往4年就負債31萬元左右,非常誇張。
    2020/04/05 17:27
  • 女老師單身未婚率高?過來人揭密曝真相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除了工作忙碌之外,也常常因為工作環境沒啥異性認識,導致現在單身的人愈來愈多。但最近有網友發現,女老師的未婚率甚高,好奇詢問為什麼?這問題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還有內行人道出真相。
    2019/12/05 14:30
  • 媽寶拿「女友髒內褲」叫姊洗 她火大教訓:這公主不能娶

    「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一名媽媽網友分享,前幾天和朋友聊天時,對方告訴她「我女兒和她弟的女友打了一架」,讓她感到很錯愕,問對方發生了什麼,結果朋友娓娓道來,說是因為兒子的女友總會把穿過的髒內衣褲拿回家給姊姊洗,才會讓她忍無可忍,一氣之下將兩人狠揍一頓。對此,原PO聽完也忍不住搖頭,並勸好友「這公主不能娶啊!」
    2019/12/04 16:03
  • 10歲女列「耶誕清單」…父崩潰求助 網看全怒了

    耶誕節對於國外來說,是1個非常重要的節日,尤其對於許多小朋友來說,總是會許下很多願望,甚至還會列出「禮物清單」。最近美國1名人父在推特發文,他提到11歲的女兒列出1份願望清單,結果這份清單一公布,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看傻眼了。
    2019/11/18 18:02
  • 貪污千萬受審「公主病發」 女官淚:囚服醜!獄沒吹風機

    大陸浙江杭州日前1名女貪官、浙江杭州建德市道路運輸管理處財務科前科長包淥瓊因挪用公款307萬元人民幣(約1330萬台幣)遭判刑,近日爆出她公主病爆發,受審時竟說「我不想穿難看的囚服,沒有吹風機,我不想洗頭。」
    2019/11/01 23:35
  • 大姑遭爆「嚴重公主病」愛蹭熱度?福原愛親揭真面目

    31歲前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3年前嫁給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不僅夫妻倆因超高顏值被經紀公司相中並簽約,就連江宏傑39歲的親姊姊江恆亘也跟著進軍演藝圈。不過,江恆亘先前遭爆有嚴重公主病,更被指老愛將和江宏傑夫婦的私下合照曝光,讓福原愛很困擾,還被日本媒體狠酸是「妖怪大姑」。對此,福原愛今天(1日)親自還原了大姑的私下真面目。
    2019/11/01 21:44
  • 沒工作啃老還到處爽玩?福原愛大姑自揭真相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39歲親姊姊江恆亘,憑藉凍齡美貌進軍演藝圈,雖然擁有高顏質和好身材,獲得不少粉絲追捧,不過她先前卻被日媒爆料,不僅有嚴重公主病,甚至會飆粗口謾罵5字經,跟美麗外型有極大反差。江恆亘也因經常到處旅遊,被許多網友懷疑沒在工作,而她日前也透過影片回應,自揭過去的職業。
    2019/10/23 12:43
  • 挨批公主病不受控 女歌手曬辣照激怒經紀公司

    陳芳語(Kimberley)去年參加中國大陸生存實境節目《創造101》,好不容易從谷底翻身,如今卻又與經紀公司翻臉並終止合約。近期圈內更盛傳她的3宗罪,包括難搞、公主病及不受控,諸多的流言讓她被業界視為「燙手山芋」。
    2019/10/16 07:21
  • 放話在國道跳車、燒停車場!艾成認王瞳「是個瘋子」

    女星王瞳近來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有關她的私下面也一一被起底。艾成去年上節目時曾提到王瞳脾氣暴躁,不僅曾威脅艾成要在高速公路上跳車,甚至曾放話要放火燒掉停車場,就連好友何豪傑也曾目睹2人吵架「拿燈起來摔」。儘管艾成也覺得王瞳「是個瘋子」,但仍認為對方豐富了他的人生。
    2019/10/14 11:10
  • 賣場驚見「超大輪椅」!爆氣PO文網戰翻

    逛大賣場時通常都會推著「手推車」,推車上也貼心設計了可以供幼童乘坐的座椅。不過,昨(10日)有一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有名長髮正妹竟「整個人坐在推車內」,讓原PO感到傻眼,更揶揄女子是坐在「超大輪椅」內,但此事卻意外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2019/10/11 15:39
  • 親姊遭爆有「嚴重公主病」!沉默數日江宏傑夫婦現身回應

    30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3年前和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在東京登記結婚,2人育有1女1子,婚後生活甜蜜。而大江宏傑9歲的親姊姊江恆亘日前也憑著一張凍齡美顏宣布進軍演藝圈,只是沒多久江恆亘就被日本媒體報導其實是個「怪獸大姑」,不僅有嚴重的公主病,還有友人爆料小愛也抱怨過大姑。對此,江宏傑和福原愛今(8日)出席活動親自回應了。
    2019/10/08 15:58
  • 新人「公主癌」態度囂張 茶水間亂炸冷回:叫阿姨清

    1名網友日前抱怨,公司1名新進女員工不僅態度極差,連習慣也相當糟糕,經常把茶水間弄得一團糟,還直言「清潔是阿姨的工作,不然花錢請她幹嘛?」種種行徑讓網友看完全都上火,怒批「公主癌上身」、「請阿姨一起把她帶走」。
    2019/10/06 16:14
  • 甜美攏係假?福原愛大姑遭爆嚴重公主病 不爽就飆5字經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3年前嫁給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還生下1女1子,全家都是媒體關注的對象。近期江宏傑39歲的親姊姊江恆亘,憑著神凍齡的美顏進軍演藝圈掀起話題,但近日有日本媒體報導江恆亘其實是個讓人困擾的「妖怪大姑」,友人還驚爆她從前就有嚴重公主病,「永遠要當老大的個性」非常難相處,甚至會飆粗口罵5字經。
    2019/09/30 10:36
  • 「公主」佔走對號座還嗆:有差嗎? 他理智線秒斷

    在火車上偶爾會遇到自己的座位被他人暫坐,通常只要稍微提醒一下,對方就會主動起身離開。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中抱怨,他昨(22日)在火車上發現有位女孩坐在他靠窗的位置上,沒想到請她讓位後卻遭反嗆「換個位置而已有差嗎」,讓原PO理智線瞬間斷裂,立刻態度強硬的奪回座位。
    2019/09/23 22:09
  • 非商務艙不坐!雞排妹親揭「崩壞價值觀」:我是壞公主

    不少女性和男友出門總會有許多「堅持」,一個小心沒共識就容易被說有公主病。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罕見和大家談自己的感情觀,她坦言從前和男友出國,「非商務艙不坐」的習慣讓另一半倍感壓力,連她都自嘲根本是個「壞公主」。
    2019/09/19 13:11
  • 訂餐遭批公主病!外送人員「該上樓嗎」 惹議

    很多人不想出門靠外送平台點餐,但常常地址設定錯誤爭議,很多沒給樓層,除了有安全疑慮,有些社區大樓管理森嚴,但其實外送平台規定如果地址有樓層,就該使命必達,只是有時高樓層對穿雨衣的外送員來說很麻煩,但有民眾認為已經花更貴的錢和運費,應該有完善到府服務。
    2019/09/07 21:32
  • 離婚是命運?宋慧喬爆有「公主病」 貼身翻譯揭真相 

    南韓演員宋慧喬與宋仲基日前正式離婚,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兩人一舉一動受各界高度關注。她日前曾接受國外媒體專訪後,曾提及「命運」等字眼,遭韓國媒體寫成「會離婚是命運」、「需要一個人的時間」,還被影射有「公主病」,對此,宋慧喬的貼身翻譯昨(24日)跳出來指控韓國媒體報導不實,為喬妹平反。
    2019/07/25 10:16
  • 喬妹被爆有公主病 雙宋離婚內幕曝光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昨(27日)被爆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準備離婚調解,震驚演藝圈。雖然她稱個性不合是離婚導火線,不過仍引外界紛紛揣測原因,外遇、生孩子沒共識等說法,鬧得沸沸揚揚。今(28日)又傳出有業界人士爆料,女方是成名太早,才養出公主病性格,導致婚姻亮紅燈。
    2019/06/28 16:19
  • 傳訊訂位燒肉店已讀沒回 奧客大鬧:就是要給我位置!

    對於許多店家而言,最怕遇到的就是不講理的「奧客」。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他到一間燒烤店用餐時,遇到一名婦人和店家大吵,稱說自己有訂位。不料現場查詢時,卻沒有任何訂位紀錄,該名婦人就拿出臉書訂位紀錄,稱說粉絲團小編「已讀不回」,那就代表訂位成功了。看到這一幕,不少網友批評婦人的行徑太誇張了。
    2019/05/27 23:11
  • 35歲住家裡被嗆媽寶 男列4偏見批她是「爛台北女」

    35歲未婚住家裡的台北人,就是媽寶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先前遇到一名追求者,對「台北女生充滿偏見」,認為35歲還住在家中,根本是「媽寶」,兩人為此大吵一架,讓女網友相當不滿!
    2019/04/29 13:09
  • 氣炸!老公貼心幫剝蝦 朋友女友竟遞碗撒嬌「我也要」

    另一伴幫忙剝蝦是既甜蜜又貼心的舉動,但一名女網友老公正在替她剝蝦時,同行的友人女友竟遞出碗,厚臉皮說「我也要」,讓她超傻眼,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怒火中燒「蝦爆」。
    2019/04/19 15:24
  • 女友嗆「這男生該做的」…他怒回1句 2人旅行提早打包

    男女交往甚至到結為夫妻,相處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但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和女友到台南進行「3天2夜」小旅行,晚間因為肚子餓了找消夜吃,結果卻因為迷路而發生爭執,女友臭臉地說了一句「找路本來就是男生該做的!」讓他當場理智線斷線,最後鬧到不歡而散,小旅行也提前結束。
    2019/02/13 10:40
  • 「付帳是給你面子」她怒噴男友沒錢別交女友

    情侶相處若互相體諒、包容,才能讓戀情更長久。不過一名女網友卻抱怨「男朋友沒用」,不僅出門錢帶不夠,就連幫忙提包包也不會,種種原因讓原PO氣得說「人家是女生耶」!
    2019/01/12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