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八零年代 結果共29筆

  • 龐克搖滾主題 D&G向80年代致敬

    時尚重鎮米蘭,時裝周一向是設計師們大展身手的時刻,D&G延續一貫明亮誇張的風格,將八零年代搖滾精神展現的淋漓盡致,而剪裁大師Armani則再度發揮他的一貫優雅風格,在招牌黑白2色之外,又融入了深淺不一的紫,讓2007的春夏時尚多了新浪漫。
    2006/09/26 13:11
  • 美爭議搖滾團 人民公敵來台開唱

    八零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國黑人搖滾樂團「人民公敵」(Public Enemy) 受邀來台並將今晚開唱,先來帶您感受一下,他們爆發力十足的演出。
    2005/08/17 14:44
  • 國際影展爭光 國片創台灣新奇蹟

    從八零年代開始,台灣電影屢屢在國際影展囊獲大獎,揚名世界。即使台灣觀眾和國片始終有距離感,台灣電影深刻的社會觀察、獨特的作者論形式,仍舊在世界影壇創造獨一無二的閱聽風格。今天的風華璀燦金馬四十系列報導,帶您來看九零年代至今--國片的挑戰與新銳導演的成就。
    2003/12/10 20:53
  • 經典名車+美眉 車迷秀古董愛車

    您看過內裝改成跑車的古董金龜車,或是只有豹面沒有豹身的經典積架跑車嗎?在一場網路票選年度經典名車大展上,多位迷你奧斯汀,古董金龜車和祟拜總統公子陳致中的積架車迷齊聚一堂,讓愛車相互較量,每一台古董車有的買進本只有十幾萬,但經過保養改裝,每一台的開銷都幾乎超過一百多萬。 五十年代的mimi奧汀,八零年代的積架車,在美少女伴送下,經典名車風光出場,這些都是網路票選台灣年度經典名車,像這台老牌金龜車內裝卻花了一百萬,完全改裝成跑車的行頭。 這位則是標準MIMI奧斯汀教主,十多年來,出門只開奧斯汀,另一位積架車迷談起積架,幾乎忘了女朋友,七、八輛古董車,每台投資都超過一輛百萬,對愛車成痴的車主來說,漂亮美眉可永遠比不上珍愛的古董車。
    2003/07/18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