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八里槍擊 結果共9筆

  • 新北槍擊案頻傳如何遏止? 侯友宜盼:模擬槍實名制

    新北連續發生少年槍手掃射當鋪與八里槍擊案,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槍枝為犯罪工具,地方與中央有責維護治安;民眾易從網路購買槍枝改造,盼模擬槍實施「實名制」以遏止黑槍。
    2023/05/03 16:56
  • 八里槍擊後逃亡!檢方「聲押47歲槍手」 士院深夜急准

    新北市八里日前發生槍擊案,1名槍手當街開槍,導致王姓男子腿部受傷。警方昨天逮捕涉嫌開槍的胡姓男子,士林地檢署複訊後向士林地院聲押禁見胡男,士院昨天深夜裁准羈押。
    2023/05/03 08:42
  • 八里槍擊!槍手睡公園2天 捷運劍潭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槍手逃亡兩天,劍潭捷運站落網,當時身上有槍的他,搭手扶梯離開,被埋伏員警壓制,事後也在身上找到槍枝,但沒有子彈,當初圍捕就怕波及無辜民眾,警方出動二十人,順利抓槍手!
    2023/05/02 13:10
  • 八里槍擊案槍手落網!移送遭攝影機K頭 爆氣飆國罵嗆媒體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人連開2槍,雖然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流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41歲張姓債主,今日8時許又在台北市劍潭捷運站內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稍早移送時胡男疑遭攝影機碰撞,當場暴怒用不雅字句嗆罵現場媒體。
    2023/05/02 11:31
  • 為討2萬賭債開4槍! 八里槍擊「駕駛」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槍手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警方追查,他疑似是欠下兩萬元賭債遭尋仇;調監視器,發現兩名犯嫌,一人開車,另一人開槍,犯案後把車輛丟在北投,變裝分別再找朋友接應逃逸,一日凌晨,開車駕駛在淡水摩鐵落網!
    2023/05/01 13:59
  • 新北八里角頭遭槍擊身亡 槍手判刑19年半

    新北市八里區林姓角頭110年間遭槍殺身亡,士林地方法院認為,蔡姓槍手配合李姓男子買凶殺人,視他人生命如草芥,今天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9年6月。得上訴。
    2022/06/23 13:54
  • 八里槍擊案!射殺天道盟角頭赴警局 嫌犯:自首刑責輕

    持續追蹤這起八里槍擊案!這名42歲的蔡姓槍手,犯案後,立刻跑到160公尺遠的派出所自首,企圖想要減輕刑責,警方調查,嫌犯家住在淡水,平時在工地上班,父母過世,10幾年前也離婚,和前妻沒有小孩,似乎和館長案,以及台南蝦米槍擊案,犯案過程雷同,因此警方不排除他背後有人指使。
    2021/04/13 13:46
  • 八里槍擊!天道盟濟公會「八哥」遭狙殺2槍斃命 憂黑幫火拚

    新北市八里發生槍擊案!死者身分大有來頭,是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這回從開發公司出來準備開車,突然遭人埋伏,近距離射殺,兩發子彈擊中背部與肩膀,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懷疑嫌犯早有預謀,除了提早埋伏,還主動投案,恐怕遭人指使。
    2021/04/13 13:31
  • 【今日熱搜】謝欣穎/八里槍擊/相馬茜/赤山龍湖巖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謝欣穎」。曾和許瑋甯、柯佳嬿等女星傳過緋聞的31歲男星王柏傑,上週無預警認愛大4歲的女星謝欣穎,兩人同步在IG釋出親密照放閃。以下為討論度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4/13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