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八角 結果共75筆

  • 「橋牌社」砸500萬 海軍基地搭總統府造景

    影集《國際橋牌社》,最近在大園海軍基地的千坪廠房內,斥資五百萬元,打造總統府內的造景,包括長廊、八角迴廊,還有總統辦公室,一共有10個房間,能陳設出15種不同的場景,飾演總統的楊烈都說,好逼真。
    2019/06/19 19:13
  • 拍美照腳懸空 遊客不顧瞭望台禁攀標語

    宜蘭頭城濱海森林公園的八角瞭望台,一直是網美拍美照的熱點,不過卻有民眾為了拍照不顧禁止攀爬標語,甚至還有人跨坐矮牆上雙腳懸空,這裡是宜蘭縣府委外經營,縣府說已經通知業者加強管理,提醒民眾別為了拍照不顧安危。
    2019/06/19 12:27
  • 新秘境!八角瞭望台復古氛圍 民眾搶拍打卡

    暑假來臨,不少人想要出門旅遊踏青,宜蘭羅東文化工場,獨特的建築,不必跑太遠,在市區裡也能拍美照,而剛剛重新開放的新寮瀑布,泡泡溪水,暑氣全消,也成為民眾心中的消暑秘境,至於喜歡海邊的民眾,頭城濱海公園,吹海風眺望龜山島,還能走進獨特的八角瞭望台,拍照打卡,都成了民眾心目中的熱門景點。
    2018/07/14 18:13
  • 如山崩滑落! 近百公斤鐵桶墜地險撞車

    保持安全距離救命!高雄一輛載運廢棄鐵桶的貨車,22日下午開到小港機場附近停等紅綠燈,結果綠燈起步時,車上八角柱狀鐵桶連續掉了3個,重量近百公斤的鐵桶滾落後差2公尺撞擊後方轎車,幸好駕駛煞車躲過,當時巡邏員警目擊整個狀況飛奔上前交管,也對駕駛開罰4500元罰鍰!
    2018/05/23 14:02
  • 嫌西門紅樓「屋頂真的很醜」 北市議員要求修建

    已有110年歷史的西門紅樓八角樓,前年斥資5千萬元重新整修,歷經1年半時間後,今年3月終於重新對外開放,但今天上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吳世正、王威中和厲耿桂芳前往勘查時,卻發現十字樓屋頂上方的玻璃屋頂太醜,和整體建築物不搭,要求文化局編列預算修建,讓西門紅樓的外觀恢復原貌。
    2018/05/03 20:15
  • 江振誠星國餐廳劃句點 粉絲難忘八角哲學

    台灣名廚江振誠在新加坡的餐廳Restaurant ANDRE今晚劃下句點,除讓老饕感到不捨外,連日來不乏有粉絲在餐廳外駐足拍照,對他創造的八角哲學美食文化表達祝福。
    2018/02/15 10:13
  • 江振誠明年返台 告別餐感受八角哲學

    名廚江振誠在新加坡的米其林二星餐廳明年2月14日將劃下句點,不過美食愛好者可透過網路預約餐廳推出的「告別餐」,感受「八角哲學」菜色魅力。
    2017/10/13 17:40
  • 江振誠調整人生方向 返台傳承料理初心

    台灣名廚江振誠決定歸還米其林二星,回台灣傳承料理初心。他曾經說,台灣很多產業具備優勢,但持續時間卻不夠長,找出延續更長時間的方法,是年輕人面對的很大挑戰。
    2017/10/11 13:50
  • 烏日高鐵台鐵便當 大腸桿菌複驗仍超標

    台中市衛生局針對台鐵、高鐵、客運轉運站和國道服務區販售的便當進行檢驗,結果高鐵台中站販售的台鐵八角雞腿便當,經過第二次查驗大腸桿菌還是超標,依規定遭到裁罰,台鐵也立刻下架,只是老字號招牌2次檢驗都出問題,民眾信心也受到影響。
    2016/12/05 18:42
  • 快訊/烏日高鐵台鐵便當 大腸桿菌複驗仍超標

    台中市衛生局針對台鐵、高鐵、客運轉運站和國道服務區,販賣的便當進行抽驗,其中台鐵在高鐵台中站販賣的「八角雞腿便當」,檢驗出大腸桿菌超標。
    2016/12/05 14:40
  • 紅棗驗出農藥! 八角、草荳蔻「漂白劑」超標

    冬天到了,不少民眾開始用中藥材進補,但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25件中藥,有紅棗被驗出殺蹣劑,另外草荳蔻、八角也被驗出二氧化硫超標,尤其如果飲用過量二氧化硫,容易引發氣喘,不過衛生局強調,除了中藥材料理前先用水沖掉之外,煮沸時把蓋子打開,二氧化硫就會揮發,目前所有不合格商品,都已經要求業者下架回收。
    2016/11/14 12:34
  • 日人愛吃台灣魯肉飯 無印良品開賣料理包

    日本最近一項調查,台灣的美食跟甜點,是他們心目中的第一名,高於第二名的南韓跟第三名的義大利,特別是台灣的魯肉飯,是很多日本人到台灣旅遊,必吃的美食,日本無印良品甚至推出台灣魯肉飯料理包,不過配合日本飲食習慣,減少八角和山椒的用量。
    2016/10/25 18:55
  • 日本瓷器做工細緻 百萬刷手下單

    色彩繽紛的三光鳥,偏偏起舞的蝴蝶,艷光四色的牡丹,象徵著幸運和圓融,通通都在這一次日本百年御瓷典藏會中看得到,揉合了細緻的和風線條,讓瓷器也有了生命力,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這一只售價218萬的花鳥文八角花瓶。
    2015/10/16 17:30
  • 喝湯誤食八角 婦人兩個月咳到不行求診

    台中有一名老婦人,為了連續兩個月的咳嗽四處求診,最後在大醫院找到禍首,竟然是因為誤吞了湯裡面的八角,所幸後來醫師使用新的冷凍技術,將八角夾出來才緩解了惱人的咳嗽症狀,同樣也是吃出問題,有一名45歲洗腎患者,連喝了一星期的麻薏,血清中的鉀離子飆高,引發了心律不整的狀況,在加護病房住了2天才救回一命。
    2015/09/09 13:41
  • 時機點巧合? 農曆七月明潭抓魚就溺水

    今天凌晨南投日月潭發生溺水意外,一名男子跟家人在深夜,到伊達邵碼頭旁的八角亭,下水用魚鏢叉魚,沒想到12點一過,男子突然消失在水底,家屬趕緊報案,請消防隊員下水搜救,終於在凌晨2點左右,發現這名男子,將他救上岸,由於案發時間,正好是農曆七月第一天,剛過12點就接到溺水報案電話,也讓他們心裡覺得毛毛的。
    2014/07/27 13:34
  • 立委訂鐵路便當 遭爆60元升80元菜色

    鳳山火車站舉辦紀念晚會,卻遭到網友爆料說有立委為此向台鐵訂購兩千個鐵路便當,卻要求用60元價格升等為80元菜色,兩種價格的菜色比較,80元的多了一樣炸魚,而當天紀念晚會的便當也不太一樣,竟是80元便當才用到的八角餐盒,來盛裝60元經濟便當的菜色。
    2014/07/06 13:56
  • 【好吃一點訣】「豬血末」入湯! 正統泰式麵食味清甜

    今天【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吃的是泰式料理!使用泰國特有腐乳加入辣椒.醋蝦還有麻油製成的泰式醃豆腐湯頭,煮麵吃帶點微辣風味相當夠味,另外還有一種「船湯麵米線」,這種專門在泰式舢舨船上販售的麵食,使用肉桂、八角、丁香熬煮湯頭本身有點中藥味,而好吃的秘訣就是在熱湯時加入「豬血末」,讓湯喝起來會更加清甜。
    2014/05/17 10:28
  • 【好吃一點訣】「費工」滷味!雞爪熬1小時 雞翅先滷再泡

    滷味要好吃,不只滷汁很重要,食材掌握也是重點,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大家來看現滷滷味,超過30年的老滷汁,裡頭有30多種的中藥材,包括八角、花椒、茴香等,老闆堅持不用冷凍的食材,新鮮的鴨翅、雞翅、雞爪、德國香腸等依據食材特性,掌握火候,還會加入米酒提味,滷味吃起來入味又Q彈。
    2014/03/19 11:36
  • 八角鴛鴦鍋、部隊鍋 團圓圍爐新選擇

    過年吃年夜飯,大家必來上熱騰騰鍋物,象徵團圓,吃膩傳統火鍋,現在還有韓式部隊鍋,淺碟狀的鍋具導熱快速,馬上就能來上一口;另外,火鍋也能用銅鍋炭燒,食材小火慢燉,久煮不爛;還有鴛鴦八角鍋,外鍋八角形,代表四面八方回來的家人,裡頭還有小圓鍋,象徵團圓、圓融,充滿吉祥味。
    2014/01/13 18:31
  • 〈獨家〉公有歷史建物隱身餐廳 入座有低消

    公有歷史空間變調成為餐廳攬客噱頭嗎?淡水有家景觀餐廳,政府將日據時代瞭望台八角亭委外民營,但卻沒有標示牌,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可以免費參觀,如果要參觀還得穿越坐位區,加上業者在裡面擺放桌椅,很多客人會特地指定在八角亭用餐,就變成遊客參觀時,一旁卻有顧客在吃飯,想坐下欣賞也有150元的低消限制,就是因為八角亭是歷史建築,不是古蹟,業者裝潢活化做生意,沒違法,融為餐廳一景,卻讓遊客望之卻步。
    2013/05/17 19:09
  • 歐洲「熱紅酒」上桌 年節嚐鮮兼祛寒

    過年吃膩大魚大肉,試試看歐洲人禦寒飲品「熱紅酒」,冬天動輒零下幾度的歐洲,相當喝「熱紅酒」,因為用薑、肉桂還有八角加熱熬煮,喝起來除了紅酒,還帶有淡淡中藥味,歐洲人都喝這種熱紅酒對抗寒冬,高雄有間義式餐酒吧,老闆從義大利留學回來,過年期間就要推出這款飲品,也教民眾DIY,不用遠渡重洋也能品嚐。
    2013/02/17 19:38
  • 傳統炭火燒烤入味 特調烤肉醬飄香,業者?

    內行美食帶您到基隆一家30年燒烤老店,業者在醬汁上特別下功夫,放入老薑、大蒜、八角等辛香料,加上特製滷包,每天熬煮好幾個小時,過程還要把浮出的雜質瀝乾淨,才不會影響刷在食材上的口感;醬汁不會過甜過鹹,加上燒烤注重爐火控制,深受顧客喜愛。
    2013/02/01 17:12
  • 傳統炭火燒烤入味 特調烤肉醬飄香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基隆一家30年燒烤老店,業者在醬汁上特別下功夫,放入老薑、大蒜、八角等辛香料,加上特製滷包,每天熬煮好幾個小時,過程還要把浮出的雜質瀝乾淨,才不會影響刷在食材上的口感;醬汁不會過甜過鹹,加上燒烤注重爐火控制,深受顧客喜愛。
    2013/02/01 15:19
  • 便當攏共款! 「八角排骨」百貨PK台鐵

    每天有50萬人次往來的台北車站美食飄香,最新一波戰火瞄準「台式便當」,百貨集團付租金打造美食街,1年營收超過18億,還想賺更多,現在賣起「八角型」的排骨便當,有趣的是,它的房東台鐵,早在7年前就推出「八角排骨便當」,從外型、木製盒都有相似感,百貨業者認為英雄所見略同,用多款口味搶市。
    2013/01/11 18:22
  • 周董拍片封園惹議 劇組:合法租借

    周杰倫正在拍攝電影新片「天台」,目前在台南虎頭埤取景,不過片場卻將吊橋及八角亭通通圍住,禁止民眾進入及拍照,讓不少買票進入園區的民眾不滿;劇組人員也出面解釋,場地是合法租借,本來就有權禁止遊客進入,而虎頭埤園區方面也表示,造成遊客不便,將會斟酌退票賠償。
    2012/07/10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