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八德路 結果共317筆

  • 花2千萬買設計圖!前後任建商遭買家提告

    買預售屋真的要小心!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一處靠近捷運松山站的建案,有民眾指控,先前買了兩戶,付了兩千多萬訂金後,建案不僅沒蓋起來,還換建商,改名重新賣,氣得找律師提告詐欺,外傳,藝人徐乃麟也受害,不過他澄清,沒買房被騙,只是電話了解過,連看都沒有。
    2022/03/09 13:16
  • 來不及煞!騎士撞違停車 後方撞成一團

    桃園前天(15)發生兩起未注意車況的行車事故!八德區廣德路15日早上,一輛機車疑似想要超越前方轎車,沒注意路旁違停貨車,直接撞上,還導致後方兩輛機車來不及煞車,全都摔成一團,造成3名騎士受傷,幸好送醫後無大礙。同一天在台61線42.1公里處,重機騎士疑似沒注意行車距離撞上貨車,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1/11/17 13:04
  • 大力士!疑拍美照爬斷 「警察宿舍路燈」女子竟搭捷運溜

    拍美照竟然變成搞破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上的警察宿舍,雖然舊宅翻新,但仍保留建築的原始樣貌,和附近的熱鬧街景形成衝突,也成為打卡景點,結果有女子疑似為了拍美照,爬上造型路燈,竟然把路燈給折斷,更誇張的是,發現無法立即復原,竟然和同伴一起離開現場。
    2021/10/23 20:26
  • 快訊/騎「偵防機車」酒駕! 中山分局巡官拒測罰18萬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八德路上,攔查到一名酒駕騎士,但一看發現,他騎的車竟然是警用偵防機車,原來酒駕的竟然是中山分局偵查隊巡官,但他拒絕酒測,因此也收到18萬的罰單!
    2021/10/06 17:51
  • 澎恰恰還原求助電話內容!「破局吳宗憲」嘆可行性不高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當時多位演藝圈好友出手幫忙,後來卻不了了之,前(16)日被目擊前去八德路PGTalk通訊軟體公司,疑似找吳宗憲求助,昨(17)日便宣告和連千毅的合作破局。近日他受訪時透露,在破產前找過吳宗憲,當時對方給了他「神秘電話」介紹工作,如今內幕也曝光。
    2021/09/18 16:24
  • 光華商場外車禍!貨車猛力一倒「變電箱歪」81戶停電

    台北市光華商場外,今(19)日早上10點多,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在倒車時,撞上路旁的變電箱,力道過猛,導致變電箱歪斜、脫離底座,因為這樣,一度造成八德路和臨沂街周邊81戶停電。經過3個多小時搶修,在下午2點17分已經修復完成,全數復電。
    2021/08/19 12:18
  • 快訊/北市旅館竄火! 1男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早上11點多,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一間旅館,發生火警,警消人員前往搶救,發現旅館內一名約20歲的男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詳細的起火原因,還得再進一步釐清。
    2021/07/23 12:29
  • 北市八德路商旅竄火1人無呼吸送醫救!住戶:疑有人燒炭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一間商務旅館,今(23)日中午11點多發生火災意外。警消獲報後,隨即入內搶救,疏散74位民眾並救出6人。其中一名20多歲男性在九樓廁所被發現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火勢在十分鐘內撲滅,不過同棟住戶表示,疑似是有人燒炭導致,但詳細原因消防人員仍在調查。
    2021/07/23 12:14
  • 快訊/總部員工「快篩陽性」 屈臣氏:消毒加居家辦公

    台灣屈臣氏被爆出,八德路四段總公司員工快篩陽性反應,對此,公司表示,這名員工已經進行隔離檢疫,並進一步進行PCR核酸檢測,同時從5/24起,總公司員工採取居家辦公,也安排全棟消毒。
    2021/05/25 12:08
  • 北市八德路大樓驚傳火警 濃煙竄托嬰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一棟大樓在下午1點多時驚傳火警,濃煙竄進同棟大樓的托嬰中心,警消接獲通報派員到場處理,警消人員也趕緊把嬰兒抱到窗邊,呼吸新鮮空氣。據了解,該九層樓建築的地下二樓是起火點。
    2021/05/01 13:42
  • 北市光華商場附近民宅火警 警消馳援

    台北市警消今天近中午獲報,八德路1段附近民宅發生火警,調派大批消防車趕赴現場,到場時發現,民宅頂樓已冒出黑煙,立即拉水線搶救。
    2020/12/13 16:26
  • 光華商場附近工地頂樓起火冒黑煙 未釀傷亡

    台北市八德路1段附近1處新建工地頂樓今天發生火警,警消20分鐘內撲滅火勢,初步調查,疑頂樓保麗龍等物焚燒,才引發火警,未有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待釐清。
    2020/12/13 14:06
  • 快訊/三創園區附近工地大火! 警消獲報急滅火

    台北市八德路一處工地驚傳火警,大量黑煙從頂樓竄出,因為發生在三創園區附近,因此許多民眾目擊,警消獲報後也趕往現場滅火。
    2020/12/13 12:06
  • 慘兮兮!疫情延燒攏嘸人 古董店生意趨近歸零、無薪假再攀升

    疫情持續延燒,外國觀光客來不了,連帶讓北市不少知名古董店都受到影響,其中像是古董一條街,以及八德路上的玉市,幾乎業績都是零,沒有生意店面難撐,有不少店家已經歇業,其他還在苦撐的店家則表示,因為古董不像一般商品,必須要親臨現場看,才能避免買到假貨,所以無法網路購買,只要沒人來,就是沒業績,相當辛苦。
    2020/09/21 22:57
  • 八德路監理所土地 北市將收回作松山行政場所

    歷時逾57年位於八德路的監理所用地,為公路總局向北市承租。北市停管處今天表示,這塊地將要收回,作為松山區行政大樓等多單位辦公空間。
    2020/08/18 22:47
  • 八德路監理所恐掰! 北市地擬不續租公路總局

    位在台北市八德路上的監理所,已經服務超過50年,是不少台北人的共同回憶,但現在卻可能得面臨撤遷,因為這塊地是北市府所有,租給公路總局使用,但現在北市以另有規畫為由,打算收回土地不租了。
    2020/08/18 20:29
  • 不怕抓不到! 林口匝道口「科技執法」成效佳

    國道一號南下林口匝道,因為車流量大,時常回堵,還常常會有駕駛人,闖紅燈、違停在網狀線上。新北市交通大隊,為了有效遏止類似交通違規,針對41A和41B兩個出口匝道,以及文化北、八德路交叉口,都有設置科技執法裝置。根據統計,才短短一個月時間,違規案件數就下降高達六成。
    2020/08/15 13:41
  • 羅霈穎死因出爐!命理師20年前早警告…網鼻酸

    「東區羅姐」羅霈穎本月3日被人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享年59歲,昨(11)日檢驗報告出爐,檢警發現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為致死原因,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北檢決定不解剖,將遺體交還給家屬辦理後事。其實,20年前就有命理師提醒,最好別吃鎮定劑跟安眠藥,如今對照羅霈穎死因令人不勝唏噓。
    2020/08/12 19:21
  • 天上團圓! 豬哥亮兒曝神奇夢境:天王和羅霈穎打麻將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人發現陳屍於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近日許多圈內友人前往靈堂致哀。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兒子謝順福今(10)日前往弔唁,曝光妻子曾夢到羅姐。
    2020/08/10 14:45
  • 羅霈穎猝逝有疑點?傳「神秘人」閨密出入她家成關鍵

    「東區羅姐」藝人羅霈穎(羅璧玲)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震驚演藝圈,警方也著手調查確切死因,疑因疾病引發猝逝,且根據屍斑初步研判已死亡2日以上,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談及此事,認為羅霈穎生前見到最後一面的「神秘女閨密」是解開謎團的重要關鍵。
    2020/08/09 10:52
  • 羅霈穎「仍有牽掛」擲筊4次請不到魂 大哥勸1句才允筊

    藝人羅霈穎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在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家屬在法師的協助下於今(7)日晚間在二殯進行引魂,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在儀式過程中,大哥羅青擲筊4次均失敗,法師見狀認為羅霈穎仍有牽掛,直到大哥羅青告訴羅霈穎,要羅霈穎記得媽媽最疼愛她,說完後才終於成功擲出聖茭。
    2020/08/07 20:43
  • 女星留言力邀利菁送別羅霈穎 網氣炸:多愛去別人葬禮

    藝人羅霈穎3日被友人發現陳屍於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確切死因仍待檢警釐清。而圈內好友于美人將協助家屬辦理後事。怎料,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竟到和羅霈穎鬧翻的主持人利菁臉書留言,邀對方去送羅最後一程,引網友撻伐。
    2020/08/06 12:01
  • 鍾愛洋男被虧「組聯合國」 羅霈穎霸氣喊:姊都幾歲了

    有「東區羅姐」封號的女星羅霈穎,3日晚間驚傳在八德路住家身亡,享年59歲。有關羅霈穎的死因,目前還等待勘驗結果。容貌身材保養得宜的她,英文能力也很棒,過去更是交往過不少外籍男友。先前她曾在節目分享和外籍男友相處的經驗,被虧男友宛如聯合國,她也大方地說「姊幾歲了,當然經驗比較多。」
    2020/08/06 08:43
  • 于美人曝羅霈穎後事進度 親挑遺照「要讓她美美地走」

    藝人羅霈穎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在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死訊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圈內好友于美人除了在第一時間發文哀悼,她今(5)日也透露羅霈穎的「後事進度」。
    2020/08/05 23:54
  • 羅霈穎床頭藥物奪命? 醫驚曝關聯:十多年前死亡案也有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友人發現陳屍於八德路住家,享年59歲。據悉,檢警在其床頭上發現1包「意妥明」(Etumine)安眠藥,並將藥送檢,死因待釐清。對此,耕心療癒診所院長林耕新昨(4)日也有驚人發現,此藥物與當年南迴搞軌案有關。
    2020/08/0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