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八家將 結果共126筆

  • 鬼門關!八家將認成阿飄 男嚇到腿軟

    昨天鬼門關,一名男子傍晚走在大馬路上,以為看到好兄弟頂著大花臉,拿著大刀揮舞,後頭還跟著4-5個小鬼,男子嚇到腿軟站不穩,不過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台中玄武宮的八家將成員,他們為了避免影響行人,挑選晚上人車較少的路段當練習場地,不過天色昏暗視線不清,這可讓路過民眾嚇的半死。
    2010/09/09 13:42
  • 八家將內鬨 開槍射穿師弟小腿

    台北縣汐止日前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遭開槍射穿左小腿,送醫急救,但奇怪的是,被害人堅決不說出嫌犯身分,原來開槍的,跟他是同一間宮廟,擔任八家將的師兄,為了小口角,兩人發生衝突,周姓嫌犯竟然不顧兩人10多年的師兄弟情誼,憤而開槍,逃亡6天後,今天終於攜械投案。
    2010/08/27 19:19
  • 「辣妹八家將」 登台吸睛架式十足

    花蓮縣勝安宮王母娘娘誕辰活動,請來女子八家將陣頭表演,8名女團員畫成大花臉,腳踏七星步,爬高、疊羅漢,動作俐落,而這群女子軍團的平均年齡是17到25歲,個個面容姣好,跳起八家將,可一點也不輸給男生,登台演出也特別吸睛。
    2010/08/22 11:15
  • 「八家將」詐騙大陸人 大本營藏書櫃內

    警方破獲「跨海詐騙集團」,該集團專門吸收七年級生當八家將,平常跟著廟會遊行,但沒工作時就詐騙大陸民眾。這個詐騙集團隱身在鐵皮屋內,1樓擺設許多八家將器具,但2樓別有洞天,房間內有一個特製的大書櫃,書櫃就是暗門,裡頭是詐騙大本營,員警攻堅時,嫌犯四處逃竄,還企圖湮滅證據。
    2010/08/05 12:24
  • 八家將作掩護 吸收中輟生暴力取財

    台北縣少年隊,破獲一個以八家將作掩護,卻組織幫派的集團,嫌犯黃志豪吸收未成年的中輟生,還立下嚴格幫規,如果退出幫會要毆打受罰,警方昨天趁著廟會迎神遶境時,逮捕主嫌以及20多名未成年男女。
    2010/05/31 11:01
  • 〈獨家〉11歲「小胖」109公斤 陪父拜票超搶眼

    還記得彰化有個叫「小胖」的男童嗎?當時他才唸幼稚園大班,體重就有61公斤,圓滾滾又會跳八家將,很可愛;現在這個男童讀小學五年級,體重直線飆升已經破百,由於爸爸要出來選里長,「小胖」會幫忙跑攤,父子倆同樣胖嘟嘟,一起拜票的模樣,相當引人注意。
    2010/04/10 15:16
  • 遭焚屍男身分確認 跳八家將全身刺青

    屏東縣高樹鄉焚屍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採集死者指紋比對,確定死者是住在屏東長治的曾姓男子,平時在廟裡跳八家將,下午他的家屬趕到火葬場認屍,掩面痛哭;同時警方也根據路口監視畫面,發現案發前後有一部白色轎車經過,目前已經找到一名女車主,她供稱車都是兒子在開,警方也北上追緝。
    2010/03/22 15:10
  • 小小神將團 未滿10歲童虎虎生風

    每年台東慶元宵節,眾所矚目的就是炸寒單活動,現在當地一間五毒大帝廟,特地找了5名小男童,平均年齡不到10歲,組成小神將團跳八家將,別看他們年紀小,跳起傳統陣頭舞,可是非常專業,一點也不馬虎。
    2010/02/28 00:48
  • 八家將逞兇討債 開槍砸毀計程車

    台北縣汐止一家計程車行,去年遭人開槍暴力討債,10幾名青少年衝到計程車行,拿瓶罐及桌椅砸毀16輛計程車,甚至還朝著落地窗開槍示警,行徑囂張。而主嫌就是在當地開設宮廟的朱姓嫌犯,他吸收七、八年級生和中輟生當八家將,實際上卻是從事暴力討債,還好現在全被警方逮捕。
    2010/02/07 12:11
  • 危險!八家將飆車 少年爬車頂跳舞

    屏東一群八家將少年,在路上飆車,車輛行駛中,還有人爬到轎車車頂上跳舞,動作超危險,旁邊7、8名少年跟著飆車起鬨,他們甚至把誇張行為拍下來PO上網,洋洋得意,結果全被台中縣刑警約談到案,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2010/02/05 12:08
  • 八家將餐廳秀! 吸睛陸客引商機

    為了拉進更多的大陸客源,嘉義市一間餐廳突發奇想,推出八家將陣頭表演,來到台灣遊山玩水的陸客們,第一次看到,個個看得目不轉睛,不顧桌上美味菜餚,忙著拿出相機猛拍,才剛推出1個月,就讓餐廳業績高漲。
    2009/09/29 17:02
  • 八家將跳街舞 出國比賽老美驚嘆

    您的身邊有沒有人會跳街舞?台灣的嘻哈族群越來越多,嘻哈文化也越來越純熟,國家地理頻道最近特別針對台灣的嘻哈文化,拍攝了紀錄片,當中可以看到很多熱愛嘻哈舞蹈的台灣年輕人,跨海到美國參加國際大賽,他們將台灣傳統的八家將,融入舞蹈創意,讓老外看的瞠目結舌,來看看八家將版的嘻哈舞蹈!
    2009/07/21 22:21
  • 警察游泳夏令營 八家將水中表演

    台中縣警方舉辦兒童夏令營,請來民俗技藝團在游泳池內表演水中八家將,希望用這些中輟生的例子當活教材,宣導犯罪防治,八家將團員在水池中間表演,確實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但多數小朋友,都是有看沒有懂。
    2009/07/06 13:52
  • 自家人批小丑 謝志偉遭批「過動局長」

    謝志偉批評總統夫人周美青是耍猴戲,引起網友痛批,說謝志偉以前當局長,又跳又唱,到哪都要RAP,精力旺盛,一下扮演嘻哈少年、一下又是包青天、八家將,網友反批說他才是真正的「猴王」,就連民進黨立委也批評謝志偉是人身攻擊,反而稱讚周美青表現很好。
    2009/06/03 18:25
  • 八家將滋事?臨檢查無 場面尷尬

    台中縣警方深夜據報,有八家將團員聚眾,疑似準備鬧事,員警到場臨檢,一時查不到確切證據,使得場面有些尷尬,警方只好先勸離聚集的年輕人,雖然看似烏龍一場,不過就在人群解散沒多久,附近傳出有檳榔攤被砸,警方不排除是同一群人所為,把之前蒐證的畫面,列為重要參考。
    2009/04/20 13:34
  • 為傳承「辣妹八家將」 苦練齊搖擺

    印象中,大搖大擺的八將家總是男生扮演的,但是在花蓮卻有全國首支辣妹八家將藝陣,她們平均年齡20歲,跳起八家將來可是架勢十足,這個週未就要到屏東參加比賽,跟男生隊伍一較高下。
    2008/12/25 12:53
  • 攔檢車輛 赫然發現大型鯊魚刀

    今天凌晨2點,金山分局員警執行路檢時,發現2名少年攜帶大型鋸齒狀的鯊魚刀,還有大批毒品和毛線頭套,儘管兩人辯稱是八家將成員,鯊魚刀是表演用品,但員警懷疑他們要去尋仇,立刻將兩人逮捕。
    2008/01/29 13:32
  • 元旦萬人擊鼓! 北縣創世界紀錄

    2008年第一天,台北縣政府在元旦假期,舉辦一場萬人擊鼓活動,現場還請來曾經跳過八家將的星光二班紅人-賴銘偉,也到場秀一手好鼓技,沒想到這場萬人擊鼓,最後大會宣布,已經打破香港去年的世界紀錄,讓現場歡聲雷動!
    2008/01/01 19:25
  • 全國八家將賽 警方戒備選手賣力

    八家將是相當具有傳統民俗的一種活動,今天在屏東就有來自全國的30多個團體,在這裡一較高下,也吸引了大批民眾來欣賞,只是因為日前有發生整車八家將團員吸毒的事件,讓警方高度重視,不斷在現場蒐證,不過卻一點也沒有影響到選手們比賽的心情。
    2007/12/29 17:26
  • 嗑藥再起乩? 73名八家將涉吸毒

    73名八家將醒獅團成員和6名成員的女友,參加廟會活動,涉嫌集體吸毒,警方一共帶回79人,其中42人未成年,年紀最小的只有12歲,還在念小學六年級;警方是在遊覽車上發現毒品滿地,還在15歲藥頭身上搜出毒品交易單,警方懷疑,八家將和醒獅團成員是遭到餵毒控制。
    2007/11/19 12:13
  • 八家將官將首 代表神明座前護法

    79名八家將成員,涉嫌吸毒遭逮,看在老一輩的八家將師傅眼中,相當痛心,師傅說,八家將代表神明座駕前的護法,相當神聖;早期加入還有道德、品性要求,身上不能刺青,也不可以有前科,沒想到卻成為少數幫派份子,吸收年輕人聚眾的方法,更痛心有人欺騙青少年吸毒才容易起乩。
    2007/11/18 19:05
  • 八家將醒獅團79人 涉集體吸毒

    八家將醒獅團成員,參加廟會活動,涉嫌集體吸毒79名成員,原本搭乘2部遊覽車,準備到屏東表演,沒想到這些年輕人一上車,就有人開始吸食、施打毒品,被警方逮個正著,而集團成員幾乎都未滿18歲,最年輕的,甚至只有小學6年級,有人說,是為了起乩時更投入,才吸毒。
    2007/11/18 16:55
  • 現代舞「八家將」赴美表演 掌聲如雷

    TVBS這個月初曾經報導,嘉義龍門舞蹈團,獲邀到美國表演,最近團員們已經在海外表演完,榮譽歸國,龍門舞蹈團在演出時,甚至還在舞台上掛著一大面的國旗,為國爭光。
    2007/09/23 18:17
  • 化身八家將 謝志偉:突然不怕老婆

    新聞局長謝志偉今天在太太的陪同下,參加基隆城隍文化節,粉墨登場扮演八家將,沒想到就在他要上台之前,主辦單位請來的攝影協會人員,和平面媒體記者發生打架衝突,場面一片混亂,雖然謝志偉不慌不忙繼續他的表演,但情況真的非常尷尬。
    2007/09/23 13:36
  • 找正宗師傅學舞 團長最大功臣

    帶領這群女中豪傑,遠赴美國表演的幕後功臣,就是龍門舞蹈團長陳美利,為了讓八家將的現代舞保有原味,陳美利親自找老師父學習八家將,勤做筆記,再把所學的,一個動作一個口令教導團員。
    2007/09/01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