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八堵 結果共211筆

  • 榔頭砸爛車窗!精障男3番2次作亂 前里長憂戳眼案重演

    基隆警方11月30日凌晨接獲報案,有民眾停在自宅前的車輛遭人持榔頭砸毀,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找到患有思覺失調症的何姓男子,依毀損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而受害的人是該里的前里長,他表示,何嫌從去年開始就好幾次上門騷擾,從放紙包詛咒到砸車、砸鐵門,前里長更指控,何嫌犯案當下跟一般人沒兩樣,深怕他憑著精障的免死金牌又回到社區作亂,最後重演屏東戳眼案,呼籲相關單位重視。
    2021/12/03 11:40
  • 基隆捷運第一階段路線敲定! 南港至八堵13站點一次看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達成共識,敲定基隆捷運第一階段路線。交通部晚間也正式公布路線圖,八堵至南港共設13站,興建經費新台幣425億元。
    2021/11/26 22:07
  • 國道南下八堵交流道 轎車分流併排挨罰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公里處的八堵交流道,上下班車流量很大,駕駛人在左、右轉前都會自動分流,讓原本的單線車道變成兩線車道。不過這樣其實違規,因為單線車道不能併排車輛,而且由於道路寬度不足,有些駕駛還會被檢舉車輪壓到路邊白線,被罰款3000元,荷包失血引起民怨,只希望能盡快增加車道、改善狀況。
    2021/11/24 17:41
  • 基捷八堵到基隆如何決定? 林右昌主張廣開公聽會

    基隆市議員王醒之今天在議會要求市長林右昌對基捷八堵到基隆段作出決定,或提出何種方案較好。林右昌說,政策決定有很多方式,等交通部各種可行方案出來後廣開公聽會討論。
    2021/11/17 17:47
  • 基捷八堵到基隆段 林右昌:不須透過公投決定

    基隆捷運分2階段推動,基隆市長林右昌多次提出八堵到基隆段如何規劃,要讓基隆人決定。市議員韓世昱今天在議會質詢是否採公投方式?林右昌說,不須透過公投決定。
    2021/11/16 15:03
  • 林右昌轟柯還助功!兩人隔空互嗆蹭熱度 基捷議題曝實況

     「基隆捷運」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基隆市長林右昌近期內頻頻槓上,過去一個月兩人在該議題上一來一往隔空交火,網路聲量居高不下,日前柯文哲說不需要林右昌來蹭聲量,林右昌則是近日在議會備詢時公開回應「最近我聲量超過柯P,他吃醋不習慣」。如今輕軌可能難以執行,基隆輕軌可能變成基隆捷運,八堵-基隆站又該如何解決?若把焦點著重在「基隆捷運」議題上,柯文哲、林右昌在該話題討論上,誰才是網路聲量王?
    2021/11/11 15:31
  • 市長前哨戰? 基捷公聽「藍、綠、白」人選同台

    基隆捷運爭議不斷,之前交通部長王國材還說,基隆到八堵間要10年後再決定,引爆地方不滿!而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也召開公聽會,包含綠營立委蔡適應,還有前藍營立委謝國樑也受邀參加,只是這三人都被說有意角逐基隆市長,首度同台被視為是前哨戰。
    2021/11/09 19:27
  • 選前戰?黃珊珊嗆林右昌交代「基隆八堵段」

    基隆捷運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是場騙局,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公開互槓,而副市長黃珊珊也加入戰局,直接在臉書上嗆,是非比聲量重要,還喊話林右昌市長,要自己去跟市民交代基隆八堵路該如何解決。
    2021/11/07 13:49
  • 批基捷是自己「嘴賤」? 柯P:我就是看不慣政府隨便講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因為基隆捷運問題槓上中央,他今(6日)受訪表示,蓋基隆捷運但八堵到基隆那段人口最多的地方用不到,變成只是汐止民生線的東延段,這很奇怪,交通部也知道問題在哪,但常常是政治需要不得不做。他直批民進黨,基隆輕軌經過4年半不見了,到底誰要負責,「政府不能這樣隨便講講,最氣就是這樣,總統出來信誓旦旦說基隆輕軌80億,然後勒?不見了,再換一個東西出來」。
    2021/11/06 11:05
  • 柯文哲批基隆輕軌憑空消失 點名蔡英文要說清楚

    基隆捷運議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與基隆市長林右昌隔空互嗆。柯文哲今(5日)再嗆,現階段技術無法讓基隆到八堵段同時用台鐵及捷運解決,何必鬼扯老半天,柯文哲今更直指,當年基隆輕軌是蔡英文宣布前瞻計畫第一砲,基隆輕軌為何憑空消失,蔡應該要說清楚。
    2021/11/05 12:06
  • 柯文哲槓基隆捷運 爆林右昌刪紀錄、瞞難並行台鐵

    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基隆捷運的八堵基隆段,要用基隆捷運取代台鐵,讓基隆人又跳腳。王國材改口說要等十年後再決定,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反正到時他已不是部長,而且還爆料,去年的北北基市長會議他就有質疑,但林右昌說要把會議記錄刪掉,林右昌氣得再轟柯文哲抹黑說謊。
    2021/11/04 19:51
  • 話語權落誰家?柯文哲林右昌隔空嗆 基隆捷運輕軌掀話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基隆市長林右昌,近期為了基隆捷運計畫頻頻隔空交火,命運多舛的基隆捷運, 4年前蔡英文親自到基隆視導時,當場宣布未來要斥資80億元建設基隆「輕軌」,並將其列為前瞻計畫項目, 如今要把「輕軌」升級成「捷運」,立刻引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不滿,柯市長指出,基隆輕軌變成基隆捷運之後,八堵到基隆段無法處理,酸林右昌難道要「反攻大陸」才來處理嗎?另外,未來可能還會出現基隆捷運沒有到基隆的情況,路線變更,環評也要重新評估,就連經費預算也會多出400多億元,柯文哲說這已經和原本的前瞻計畫內容完全不同,卻沒人出來說明與道歉,直嗆「基隆捷運是一場騙局」,而在基隆捷運議題上,柯文哲和林右昌誰的聲量高?誰又搶到話語權?
    2021/11/04 16:00
  • 基隆捷運爭議延燒 政院:交通部還在評估

    基隆捷運爭議延燒,最受爭議的是第二階段八堵至基隆段,恐怕只能在台鐵與捷運間二擇一,引發地方反彈。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表示,相關爭議可能要等到10年後再決定。針對基隆捷運爭議,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4日)在會中表示,基隆捷運交通部還在評估,尚未核報行政院。
    2021/11/04 13:39
  • 基捷取代台鐵進基隆? 柯轟總統騙到沒票

    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基隆捷運的八堵基隆段,要用基隆捷運取代台鐵,不只回到原點,讓基隆人又跳腳,王國材再改口說要等十年後再決定,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反正到時他已不是部長,柯文哲還加碼暴料,去年的北北基市長會議他就有質疑,不過林右昌說要把會議記錄刪掉。
    2021/11/04 13:18
  • 繞遠路?「八堵-基隆」若不留台鐵剩基捷 轉入社區「站點增加」

    基隆捷運一再改變,第一階段南港到八堵段多數路段擬跟台鐵脫鉤;第二階段八堵到基隆段還可能要「廢掉台鐵」。原本台鐵基隆到南港只要半小時,基捷站點多、預計花費較長通勤時間,路線也挨批越來越畸形。
    2021/11/04 13:15
  • 基隆捷運第2階段不留台鐵? 王國材:10年後的事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指出,基隆捷運第1階段從南港到八堵,先讓基隆市民習慣後,第2階段希望是在第1階段做完並營運一陣子,應該是10年後的事,昨天只是先拋出看法。
    2021/11/04 11:13
  • 八堵基隆「廢台鐵換捷運」 謝國樑:反對犧牲通勤族權益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受訪時坦言,基隆捷運和台鐵兩者都進到基隆,工程和營運都有困難,讓台鐵存廢問題再次浮出檯面。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表示,他支持捷運延伸至基隆,讓北北基共同生活圈能更加緊密,但他堅決反對犧牲通勤族的權益,基隆到八堵段的「廢鐵」政策,嚴重衝擊到基隆通勤族的權益,呼籲交通部要傾聽民意,不要以拖待變、一變再變,最後又一意孤行。
    2021/11/03 16:12
  • 柯文哲提基捷怎麼走挨轟「管太多」 林右昌補刀:急什麼

    基隆捷運議題近日沸沸揚揚,三地方首長唇槍舌戰,尤其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兩位市長頻頻隔空交火,屢次為該議題登上媒體版面。柯文哲在25日時,針對基隆捷運沒有到基隆、八堵到基隆路線還沒有下文等問題提出批評。林右昌對此回應「八堵到基隆要怎麼走,基隆人自己會決定,柯文哲急什麼」。
    2021/10/27 17:13
  • 民眾黨批基捷是騙局 邱臣遠這樣酸林右昌

    基隆輕軌升級為基隆捷運,台北市長柯文哲、基隆市長林右昌隔空互嗆,柯文哲批八堵、基隆段不處理如同「大騙局」、「要等到反攻大陸再處理」。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蔡壁如今(27日)舉行記者會,針對基隆捷運計畫一再生變,痛批交通部與基隆市政府一再欺騙基隆民眾,要求交通部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應說清楚講明白,讓民眾了解基隆捷運規劃進度。
    2021/10/27 11:12
  • 交長開酸柯文哲「有健忘症」 北市府反擊:承擔很難嗎?

    近來基隆捷運議題吵得相當火熱,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砲轟中央,交通部長王國材今開酸柯市長可能「有健忘症」,並且喊話柯再看一下去年4首長的會議紀錄。柯文哲今早再回應「有共識嗎?」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指出,當時會議紀錄結論不包含基隆至八堵段的路線變更,且本來就由新北市興建,她砲轟王國材「勇於承擔很難嗎?」
    2021/10/26 16:45
  • 柯嗆基捷「反攻大陸才做?」 王國材:一定會做

    基隆捷運讓兩市市長開槓!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只先蓋台北到八堵段,那另一邊到基隆端,難道要等反攻大陸後處理嗎,今天(25)交通部長王國材掛保證說一定會做,而侯友宜則說確實三縣市應該再協調。
    2021/10/25 14:23
  • 柯文哲譏基捷反攻大陸再處理 林右昌嗆:還在撞牆

    對基隆捷運,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八堵到基隆間要等反攻大陸後再處理。林右昌回應,柯文哲不要到現在還在一直撞牆,腦袋停留在過去的時空轉不出來。
    2021/10/25 10:07
  • 柯P罵基隆捷運騙局 王國材回嗆:那他就是參加騙局的人

    喊了30年的基隆捷運終於有新進度,第一階段八堵到南港段預計將和台鐵分開,開近人口較多的七堵、百福,還會轉進新北汐止區公所、捷運民生汐止線,總經費大約要花費425億元,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卻在記者會上連罵5次那是騙局,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接受《TVBS新聞網》電話訪問時直言「那他就是參加這個騙局裡面的人」。
    2021/10/22 16:38
  • 基捷路線!擬與台鐵脫鉤 轉進七堵、百福社區

    基隆捷運路線規劃6年5變,現在傳出部分路段可能會和台鐵脫鉤。原來基捷新路線,南港到八堵路段,會走進人口較多七堵市區、百福社區,至於八堵到基隆路段,則還在規劃中。新路線預計下周拍板,總經費高達400億元,交通部希望交由新北市經營和興建。有民眾認為,捷運比較不容易誤點,但也有基隆民眾認為,花這種錢沒必要。
    2021/10/22 13:20
  • 快訊/油電跑車撞機車!駕駛稱:閃跨雙黃線機車

    基隆市國安路往八堵路方向,發生一起車禍,劉姓男子駕駛一輛油電跑車,疑似超速,撞上另輛機車。跑車右側前車頭全毀,保險桿撞到掉下來,至於機車則是幾乎成為廢鐵!跑車駕駛表示,是為了躲避跨越雙黃線的機車,才會肇事。詳細事故原因、肇事責任,有待警方釐清,有進一步消息,我們隨時為您掌握。
    2021/09/2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