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八卦山 結果共233筆

  • 失蹤8天找到人! 老翁陳屍八卦山溪底

    在八卦山失蹤八天的陳姓老翁,14日終於找到人!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父親節前一天,老翁獨自一人往八卦山方向走過去,速度很快,完全看不出來他行動不便,曾經中風,搜救人員周日在八卦山溪底附近發現老翁,突如其來的噩耗,兒子無法接受,痛哭失聲。
    2016/08/14 21:23
  • 快訊/走失8天!尋獲八卦山老翁 研判死亡多日

    最新消息!在彰化市八卦山區失蹤8天的74歲陳老先生,搜救人員在今天下午在賞鷹平台附近山底找到陳老先生的遺體,初步勘驗研判已死亡多日。
    2016/08/14 16:58
  • 74歲翁失蹤 最後身影見他快步入八卦山

    人去哪了?彰化一名74歲的老翁,在8月8日生日前一天失蹤,讓家人相當擔心。他在八卦山附近走失,出動100多名警消搜山找人,到現在將近1個星期,還是沒找到人,老翁家人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出現在路口的身影健步如飛,不像平時走路的速度,現在只能從這段畫面行進的方向,繼續搜索。
    2016/08/13 16:42
  • 亂!步道效應日擠上千人 美學館變休息站

    彰化天空步道盡頭,就是「人文美學館」,裡頭專門展示藝術品,在天空步道還沒有開放前,平均一天參觀人次約100人,但現在隨著步道開放,有冷氣的美學館,反而成了民眾休息站,每天吸引上千人遊客,原本館內禁止飲食,全都帶著食物、飲料,就連禁止攜帶的雨傘登山杖,全都被帶進館內,寧靜的美學館變得像菜市場鬧哄哄,垃圾量也跟著爆增,讓裡頭工作人員苦不堪言。
    2016/07/31 17:36
  • 八卦山天空步道變「三翻」步道 塞、熱、累翻

    彰化八卦山最新景點天空步道,開放3個禮拜人潮逼近30萬,光是要上山的車潮至少要塞30分鐘,抵達停車場還要再花半小時找車位,好不容易可以進入,整整1公里的步道沿途沒有樹蔭遮蔽,氣溫超過35度,走完又熱又累,民眾笑稱天空步道,應該要改名「三翻步道」,不只交通塞翻、天氣熱翻,去完一趟更是整個人累翻。
    2016/07/31 17:26
  • 違規騎快車道 騎士險遭撞辯「有打方向燈」

    有民眾開車經過彰化秀水路,卻有輛騎在快車道上的機車騎士,突然急切到他前面,如果他沒有及時踩煞車就會撞上,駕駛氣的跟騎士在路上理論;離譜的行車狀況,也出現在八卦山隧道前,有輛銀色轎車剛開上交流道,就想切到最內側的車道,不只沒打方向燈,還任意跨越槽化線,遭到檢舉最高可罰7800元。
    2016/07/28 13:11
  • 不願繞路2公里 涉水看沙雕沖走童拖鞋

    暑假到了,台中大安海水浴場為期2個月的沙雕展,是親子共遊的好去處,然而沙雕會場和規劃的停車空間,繞路約2公里遠,搭接駁車必須要等很久,有民眾冒險涉水,穿過大排水溝去看沙雕,水淹到大腿處,小男童的拖鞋被沖走,險象環生;另一處新景點是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但有民眾發現步道全程使用鏤空設計,擔心穿裙子的女性遊客會有走光危險。
    2016/07/10 17:38
  • 八卦山天空步道正式啟用 人潮車潮擠爆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斥資8000萬打造,從大佛風景區一路穿越生態園區、藝術高中到達美學館,全長1005公尺,在今天上午正式啟用,試營運階段一律免費,一早就吸引滿滿人潮跟車潮。但有民眾發現,步道全程使用鏤空設計,擔心穿裙子的女性遊客會有走光危險,但縣府解釋這樣的設計,是要讓底下植被也能照到光源,如果下方是廣場或是開放空間都會舖設地板,避免有心人士看光光。
    2016/07/10 12:52
  • 八卦山天空步道7/8啟用 絕美空拍搶先看

    白色鋼構橋樑,跨越整座綠意盎然的生態園區,一路蜿蜒轉向八卦山大佛。彰化縣政府斥資8000萬,在八卦山風景區打造全長約1公里的「八卦山天空步道」,原訂103年底就要啟用,卻因為工安問題延宕2年,一度讓當地民眾相當失望,現在終於要在7月8日正式啟用。
    2016/07/05 21:42
  • 當成越野車!轎車誤闖參佛階梯 硬開下去

    一輛轎車從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停車場開出,直接穿過無障礙步道開進參佛的階梯步道,階梯一層層落差最高的有15公分,汽車底盤不斷撞擊地面發出碰撞聲響 ,駕駛開了20公尺後才找到空隙轉進停車場,過程被店家攤商用手機拍下。
    2016/01/20 13:31
  • 逆向進八卦山隧道 警封路攔車險被撞

    彰化八卦山隧道,一名男子逆向開車進去,一路開了2公里,所有駕駛人都被嚇一大跳,因為隧道不比一般道路,沒有什麼空間可以閃車,警方獲報立刻先封閉隧道入口,然後開巡邏車進去,驚險的是警方攔車時,駕駛還繼續往前開,員警情急下趕緊開車門鑽進去拔鑰匙。
    2016/01/08 17:00
  • 深夜驚魂!隧道違規大迴轉 逆向衝1公里

    又是一場深夜驚魂記!有名駕駛深夜開車進入八卦山隧道,開了1公里,大約整個隧道的1/5路程,才突然發現走錯路,他竟然毫無預警開進避車道,直接大迴轉,逆向衝出隧道口,開往國道三號方向衝了1公里,違規迴轉加上逆向行駛,現在只能乖乖吞下好幾千元的罰單。
    2016/01/06 16:38
  • 山路過彎打滑 排水溝卡住車輪險墜崖

    頭文字D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彰化八卦山南投往彰化的139線道,山路崎嶇、過彎非常多,一名男子2日下午開著車,要過彎時太偏右,右邊輪胎磨擦到沙地,整輛車失控打滑,衝到對向車道差點墜崖,還好山崖邊有一排水溝蓋,讓車子多滑行10多公尺,最後卡在水溝蓋,駕駛驚險保住一命。
    2015/12/04 11:47
  • 阿嬤失蹤7天 八卦山區尋獲奇蹟存活

    7天前有一名77歲的阿嬤跟家人從嘉義太保到彰化花壇鄉探親,隔天早上獨自一人走到八卦山區附近散步,而卻離奇失蹤整整7天而終於被警方跟家屬尋獲,她倒在竹林中、身體非常虛弱,連忙送醫急救。家屬懷疑阿嬤被鬼神帶走,這7天裡不曉得有沒有吃東西,是怎麼活下來的?醫生表示如果病人活動力低,7天不吃不喝還是有可能存活,不過聽到阿嬤奇蹟活下來的消息,大家都很振奮。
    2015/11/20 19:10
  • 說好的4月啟用? 八卦山天空步道再延期

    彰化縣政府斥資8000萬,在八卦山風景區打造全長約1公里的天空步道,原訂103年底就要啟用,但沒想到先是延到4月,一直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年還是沒能開放,讓當地民眾好失望,縣府解釋因為施工單位,沒有按設計圖施作,擔心安全問題,因此必需等結構鑑定沒問題才能正式啟用。
    2015/10/09 17:42
  • 獨家/一路衝!飛50度陡坡 下坡車險撞登山客

    彰化八卦山上,一群追求刺激的年輕人聚集長青步道,他們不是去爬山,而是在山路上開闢出一條「下坡車道」,騎乘下坡車從高處衝下坡,彎彎曲曲的黃土路幾乎都沒有煞車的一路往下,最陡的地方有50度,好幾度出現車輪離地的飛車狀態,不過由於當地也是一條健行步道,平常有很多民眾登山走路,常常發生差點被下坡車撞上的驚險狀況。
    2015/10/08 19:39
  • 鬼月半夜 山路站穿古裝的人!嚇到報警

    農曆七月鬼門開,半夜在山路看到穿古裝的人,鐵定嚇破膽!星期6深夜,有民眾在八卦山上三叉路口,看到3個路口各站一個穿古裝的人,鼓起勇氣上前查看,連個影子都沒有了,民眾心理毛毛的,就近去報警,警方表示,疑似有人惡作劇。
    2015/08/24 18:27
  • 地獄無門偏要闖!農曆7月 觀光客增2成

    農曆7月,彰化八卦山南天宮,3、4樓佈置成18層地獄,並記載犯了什麼錯,會受什麼樣的懲罰,沒想到農曆7月,反而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或是情侶一起來參觀,人潮增加2成,而為了搶中元節商機,量販店還推出買貢品,幫忙到場擺桌的服務,預估將有超過上百間廟宇預訂,業績上看破億元。
    2015/08/15 19:36
  • 切蛋像切西瓜 巨無霸鴕鳥蛋比大佛吸睛

    迎接暑假旺季,遊樂區美食各出奇招,彰化八卦山除了大佛之外,最吸引遊客目光的就是巨無霸鴕鳥蛋,比一般雞蛋大20倍,切的時候像切西瓜,讓人驚嘆,夏天熱,賣冰的最熱門,店家搶客絞盡腦汁,有人把水果汁冰凍起來,變成水果冰珠,還有人在雪花冰裡加生蚵,賣蚵仔冰,口感吃起來如何,來看民眾吃下去的表情。
    2015/06/11 18:41
  • 跟大佛反方向 商店街沒客人!淪擺攤賺

    在風景區做生意一定會賺嗎?選錯位置可就不一定了,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規劃的商店街,跟大佛的方向剛好相反,大佛和停車場的位置都在山上,但商街卻在山腳下,遊客停車後直接往看大佛,根本不會下山,店家生意慘淡,為了求生存,只好把吃的喝的,用摩托車載運,載到大佛旁的步道上販售,店家變攤販,抱怨跟縣府租合法店面,根本是白花錢。
    2015/06/11 17:30
  • 快訊/八卦山隧道機房配線盤起火 1/3無照明

    今天傍晚5點多,台灣第二長的隧道「八卦山隧道」出口的機房,驚傳起火!八卦山隧道東向出口下方機房,發生低壓配線盤走火,隧道1/3處無照明,消防人員帶著氧氣罩用乾粉滅火,10分鐘後火勢已被控制住,所幸無傷亡傳出。
    2015/06/05 18:38
  • 故意停懸崖!打D檔 男害死爸疑詐保險

    喜事變悲劇!彰化一名男子開車載爸爸和新婚太太,外出送喜帖要補請宴客,回程途中經過八卦山覺得夜景很美,將車子停在懸崖邊看夜景,中途男子尿急下車,沒想到車子突然墜落山谷,爸爸當場死亡、新婚太太也重傷,但到中午案情突然有大轉變,警方查出這名男子積欠地下錢莊3百多萬,他疑似故意把車子停在懸崖邊還放D擋,現在正深入追查,他有沒有幫父親保險,是否從單純意外,變成駭人的殺人事件
    2015/04/07 13:52
  • 空氣差、霾害嚴重 早起運動「必備」口罩

    中彰投都有霾害襲捲,又以彰化最為嚴重,環保局空氣監測測到,靠海的二林線西空氣品質達最嚴重的第十級,足以危害人體健康。而空氣不好,民眾除了從車體鈑金霧濛濛的看的到,爬上八卦山俯瞰彰化市區,更像蒙上一層面紗,霾害嚴重,民眾就連早起運動、都戴上口罩
    2015/03/17 14:01
  • ​蔣介石銅像掛「殺人魔」 10警攔學生:犯啥法

    台南市長賴清德上午出席228紀念追思會時表示,將成立專案小組,評估移除台南市校園內的14座蔣介石銅像,而中午在彰化八卦山風景區,有學生拿著紙版,上方寫著「威權殺人魔」,要貼在風景區內的蔣介石銅像上,警方接獲情資後,派出10多名員警到現場戒備,卻被學生反問,表達訴求違反哪條法律,員警回答不出來一陣尷尬
    2015/02/28 19:54
  • 隧道有機車還逆向! 回娘家車潮傻眼

    太誇張,竟然有人騎車進隧道,還是逆向行駛。有民眾初二回娘家,開車行經彰化八卦山隧道時,一輛機車逆向、騎在兩車道中間,目擊民眾嚇到怒飆粗話,直說是喝醉酒、還是沒看到機車禁止進入的指示牌,太危險。而警方依車牌找到這名騎機車的阿伯,一共開罰6000,違規行徑簡直是拿命在開玩笑
    2015/02/20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