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八仙樂園 結果共502筆

  • 酒駕飆速!撞飛女騎士 醉駕駛棄車肇逃

    酒駕撞人,駕駛居然還棄車落跑!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名女子騎車行經八仙樂園附近時,被後方一輛轎車追撞,由於撞擊力道大,女騎士連人帶車摔落八仙橋下,頭部受創送醫不治,這名駕駛肇事後竟然直接棄車逃逸,事後才投案且酒測值1.02。
    2016/02/01 12:09
  • 快訊/酒駕撞飛女騎士逃逸 肇事駕駛投案

    最新消息,昨天晚間新北市八仙樂園門口發生一起車禍肇逃案件,一名女騎士遭撞飛遭撞飛摔落八仙橋下,送醫不治,肇事駕駛逃逸,事後這名駕駛主動投案,酒測值0.82,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6/02/01 08:33
  • 酒後競速飆車 撞飛女騎士墜橋亡

    酒後開車2名駕駛競速狂飆,晚間在八仙樂園門口撞飛一輛機車,女騎士連人帶車摔落到八仙橋下,頭部重創,急救之後宣告不治。張姓駕駛肇事後當場棄車逃逸,深夜才自行到案,酒測值高達1.02毫克,和他競速的友人酒測值0.35,酒駕飆車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2016/01/31 23:55
  • 女騎士遭撞飛墜橋身亡 駕駛肇逃投案

    最新消息,新北市八里的八仙樂園前方,晚間發生肇逃車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落到橋下,肇事駕駛當場逃逸。
    2016/01/31 21:47
  • 八仙塵爆案預計4月宣判 今傳喚呂忠吉

    發生在去年新北市八仙樂園塵爆案,台北士林地方法院上午傳喚被告呂忠吉及消防署科長、還有新北市消防人員,陸續還有當天的工讀生及工作人員還有傷患在內,法官希望在過年前終結辯論,最快4月1日審宣判。而健保署也對八仙樂園、董座陳柏廷、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等人,提告求償4.3億元醫療費用,一併由士林地院分案審理。
    2016/01/26 12:13
  • 快訊/僅呂忠吉起訴!八仙塵爆案 發文聲請再議

    司法最新消息,八仙塵爆案日前偵結起訴,刑事部分包含八仙樂園負責人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行政總監林玉芬在內8名被告通通不起訴,傷者及家屬不能接受到士林地檢署遞狀,聲請再議,上午士檢已經發文到高檢署提出再議。
    2015/12/14 12:11
  • 八仙塵爆案首開庭 呂忠吉認罪僅「道義責任」

    新北市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多人傷亡,今天(1日)上午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傳喚當時派對負責人呂忠吉,他遲到10分鐘才抵達法院。
    2015/12/01 10:48
  • 工讀生跌倒...粉朝燈噴 高溫釀八仙塵爆

    八仙塵爆案檢方偵結起訴!9名被告中只有派對負責人呂忠吉,以業務過失致死等罪起訴,其餘工作人員、萬海董事長、八仙樂園總經理和行銷總監,全都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檢方表示,當時在舞台的噴射手盧建佑,因為氣瓶的後座力跌倒,站起繼續噴,結果角度過低,導致高溫的電腦燈,引爆彩粉,釀成12人死亡,由於主辦人呂忠吉沒提醒粉末的危險性,也沒有對工作人員職前訓練,才會造成嚴重傷亡,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5/10/16 19:22
  • 「不要只收錢」!僅起訴呂 家屬:八仙也有責

    塵爆事件偵結只有活動負責人呂忠吉遭起訴,面對這樣的結果不少傷者和家屬無法接受,一方面擔心呂忠吉無法負擔賠償費用,一方面認為八仙借出場地,至少有連帶的相關責任,律師建議,家屬可以依消保法對業者提出「民事」求償,畢竟意外造成487人受傷,八仙樂園租借場地恐怕難辭其咎。
    2015/10/16 17:59
  • 塵爆僅呂忠吉起訴 傷者:樂園應也有責任

    八仙塵爆全案只有活動負責人呂忠吉被起訴,這樣的結果,看在傷者眼裡似乎覺得不太公平,畢竟八仙樂園出借場地也該有連帶責任,給大家一個交代,而後續的賠償問題也是重點之一。
    2015/10/16 14:10
  • 八仙塵爆偵結! 9名被告僅呂忠吉遭起訴

    新北市八仙塵爆意外,經過三個多月調查,檢方偵結起訴!九名被告當中,只有負責人呂忠吉以業務過失致死等罪起訴,其他工作人員不起訴,而萬海集團董事長陳柏廷、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和行銷總監林玉芬也同樣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檢方表示,粉塵噴灑後被吸入舞台燈,由於燈泡溫度高達400多度才釀成爆炸,導致12人死亡!
    2015/10/16 14:10
  • 「電腦燈」致命!八仙塵爆481人提告 偵結完整內容

    八仙塵爆案經過3個多月的調查,今天偵結起訴活動負責人「呂忠吉」,檢方表示,依「業務過失致死罪」、「業務過失致重傷害最」及「業務過失傷害」等三罪, 請求法官對負責人呂忠吉從重量刑。另外,負責出借場地的八仙樂園,由於安檢無誤,且公家機關前一天尚有提供合格報告,因此於本案中不起訴處分。
    2015/10/16 12:27
  • 八仙塵爆案偵結!呂忠吉從重量刑 3罪起訴

    八仙塵爆案經過3個多月的調查,今天偵結起訴活動負責人「呂忠吉」,檢方表示,依「業務過失致死罪」、「業務過失致重傷害最」及「業務過失傷害」等三罪, 請求法官對負責人呂忠吉從重量刑。另外,負責出借場地的八仙樂園,由於安檢無誤,且公家機關前一天尚有提供合格報告,因此於本案中不起訴處分。
    2015/10/16 11:23
  • 快訊/八仙粉塵爆意外 士檢偵結11點對外說明

    最新消息,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上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在11點對外說明。
    2015/10/16 07:56
  • 奮鬥111天! 林書豪鼓勵的塵爆患者出院

    奮鬥111天,林書豪曾錄音鼓勵的病友終於出院!21歲的林祺育,3個多月前跟國中好友一起到八仙樂園玩,卻不幸碰到塵爆案,一度因為「腹部腔室症候群」昏迷2週,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2個月,總算靠著堅強意志康復,他說未來會努力復健,重回校園和熱愛的籃球場。
    2015/10/15 12:44
  • 振奮!奇蹟男孩呂意銘 塵爆百日後出院

    6月27日八仙塵爆中,受傷嚴重燒傷面積達90%的呂意銘,今天終於可以出院!在受傷中曾喊想吃豬腳、喝紅茶的呂意銘,現在事發100多天後,傳出出院的好消息,讓大家為之振奮!
    2015/10/07 15:36
  • 為何塵爆?反覆實驗 「過熱」舞台燈是主因

    八仙塵爆案件最快下週鑑識報告出爐!起火點在舞台前方,起火原因包含打火機、香菸、靜電和燈具,由於,溫度達到400多度彩粉才會燃燒,打火機、香菸被排除,案發當天濕度也偏高也不是靜電導致爆炸,過熱的舞台燈才是塵爆主原,就怕事後追討不成,新北市政府也會同法院事務官查封八仙樂園土地和設施!
    2015/08/21 12:06
  • 「送最後一程」 豪哥攜畢冊赴陳天順告別式

    八仙塵爆第3位罹難者陳天順,21號舉辦告別式,親朋好友都到場哀悼,當初同行的5位好友,還有四位在醫院進行治療,傷勢復原最快的江天豪,特別向醫院請假,帶著兩本畢業紀念冊,也是兩人的共同回憶,要送死黨最後一程,儘管痛失愛子,陳家人還是低調將市府發放的100萬慰問金,用陳天順名義捐出,希望幫助更多還在跟病痛奮戰的傷患。 陳天順女友:「我想要播一下,他在20歲生日的時候的影片。」 就怕陳天順的女友情緒太激動,陳天順姊姊趕緊將她扶下台,不捨心情溢於言表,一起前往八仙樂園參加彩虹派對的好麻吉,江天豪手腳包著紗布向醫院請假,也要來送最後一程。 陳天順好友江天豪:「陳天順在夢裡跟他(護理人員)說,希望我帶一點什麼東西給他作紀念,所以我就拿我的畢業紀念冊來。」 江天豪、陳天順和另外5位國高中死黨自稱7條好漢,這回除了正在當兵的高育良外,其他6人都遭遇燒傷意外,目前只有江天豪傷勢復原最快,其他4人燒傷面積都超過50%,還在治療中,沒辦法見好友最後一面。 淡江大學校長張家宜:「就是帶了他的畢業證書,就是覺得他永遠是我們淡江的學生。」 年僅20歲才讀大二的陳天順,成為第3位塵爆罹難者,告別式校方特別送來畢業證書,同學紛紛到場哀悼,哽咽送別。 陳天順同學:「你說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只想要你趕快轉到一般病房,趕快復健好,趕快出院。」 儘管最愛的人離開身邊,但陳家多次透露要捐款幫助其他傷患,16日用陳天順名義,將市府發放的100萬慰問金,捐回八仙愛心專戶,無私大愛讓人感動。
    2015/07/21 12:04
  • 八仙董座陳柏廷 檢列被告首約談「會負責!」

    士林地檢署偵辦八仙樂園塵爆案,今天首度以被告身份,約談八仙樂園董事長也就是萬海航運的董事長陳柏廷,以及總經理陳穎慧跟總監林玉芬3人,3個人都涉及業務過失傷害致死等罪嫌,最重可處5年徒刑,陳柏廷強調,會配合檢方調查,八仙也會負起應有的責任,但沒有說明任何具體賠償計畫。
    2015/07/16 13:49
  • 快訊/八仙粉塵爆炸 檢傳喚樂園董事長陳柏廷

    檢警偵辦八仙粉塵氣爆案,上午首度傳喚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以及總經理等人。
    2015/07/16 10:20
  • 「處理得好」 粉塵爆炸、醫療體系獲8成肯定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3人死亡,500多人輕重傷,到目前為止還有200多人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這是台灣第一次發生大量傷患的嚴重災害,不管是醫護體系還是政府機關的應變能力都是一大考驗。根據TVBS最新民調,8成民眾正面肯定醫療體系的表現;主管機關衛福部儘管開了多次協調會議,但還是被新北市長朱立倫點名沒在第一時間擔起「協調責任」,民眾滿意的只有28%,遠低於不滿意的42%。
    2015/07/09 18:52
  • 獨家/替代役男遇火劫 廖先奇出院、准提前退伍

    八仙塵爆傷者又有人出院了,23歲的替代役男廖先奇,在退伍前40天因放榮譽假,和朋友約去八仙樂園,他站在舞台後方,下肢20%二度傷燙傷,二度清創後雙腳長出新皮,可以出院回家,也把病床讓給更嚴重的傷者,由於復健之路還很漫長,他獲准提前退伍,至於已經辦好的紐西蘭簽證,就等康復後再去打工遊學。
    2015/07/09 18:46
  • 八仙塵爆醫護辛勞 TVBS民調:8成民眾滿意

    上個月底發生的八仙樂園彩色派對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近五百人燒燙傷,目前仍有超過四百人住院治療,其中兩百多人在加護病房醫治。由於這是台灣首次發生爆炸傷害造成大量燒傷病患,對台灣醫療體系及中央、地方政府的危機處理能力都是一大考驗。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民眾對於辛勞救護傷患的醫護人員高度肯定,有高達八成(80%)民眾表示滿意醫療體系的處理,僅11%表示不滿意。民眾對中央政府方面的表現較不滿意,對於行政院長毛治國的處理有42%表示不滿意,高於滿意的19%;對衛福部也有42%不滿意,高於滿意的28%。在地方政府新北市方面,則較偏向滿意,對於朱立倫的處理有47%滿意,高於不滿意的31%;對新北市府團隊有46%滿意,33%不滿意。
    2015/07/09 15:46
  • 病況好轉! 「護唇膏妹妹」拍影片鼓勵傷患

    治療八仙燒燙傷患者的王樹偉醫師,日前在臉書上提到,他看見一名年輕女孩,因為受傷嘴唇乾裂,他特地去買了柑橘口味的護唇膏幫她塗上,現在傷者經過兩次手術情況好轉,也特地拍了影片謝謝每個照顧過他的人。
    2015/07/09 07:30
  • 江天豪錄影幫死黨打氣 家屬瞞好友死訊

    八仙粉塵爆炸中,過世的20歲男大生陳天順,其實是跟5名好哥們一起去玩,他的死訊現在好友們的家屬都還隱瞞住,因為這5個人都還在加護病房,其中全身30%燒傷的江天豪,錄影片一一點名每個好兄弟,要大家好好撐下去,再一起走下去,拍攝的醫生相當不忍,因為還無法讓他知道好友陳天順過世消息,只為了不影響病情,也讓醫師相當自責。
    2015/07/08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