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兩韓交流 結果共4筆

  • 平昌「和平論壇」 搭建兩韓合作交流橋梁

    朝鮮半島目前局勢緊張,不過在金與正炸了兩韓聯絡辦公室之前並不是這樣的,TVBS採訪團隊:攝影鍾德榮和主播秦綾謙,今年二月才前往南韓的非軍事武裝地區,南韓地方政府或國際對兩韓交流的盼望是非常熱切的,在當地還舉辦了一場國際級的和平論壇,無奈北韓政府對南韓的作法並不買單,讓兩韓和平目前看來是破局的。
    2020/06/22 22:33
  • 金正恩再送大禮! 北韓國寶「豐山犬」入住青瓦臺

    兩韓一向有互贈國犬做外交的慣例,這次文金三會,金正恩也投其所好,知道文在寅很喜歡動物,特地送上一對北韓國寶「豐山犬」當禮物,這2隻豐山犬,也在上週四送進青瓦臺。
    2018/10/01 14:34
  • 南韓外長:雖不放鬆制裁北韓 但應有例外

    南韓外交部長官康京和今天表示,現在不是放鬆對北韓制裁的時候,她在聯合國安理會的發言,是希望安理會對北韓制裁設例外,讓南韓推動兩韓交流。
    2018/07/23 09:47
  • 【FOCUS新聞】北韓閱兵!工農赤衛軍 數十方陣出

    北韓今年慶祝建國65週年,不過,9日登場的國慶閱兵大典上,少了向西方挑釁的煙硝味,武器展示只有火箭砲等少量裝備,沒有坦克部隊,也沒有長程飛彈,出場士兵的等級也較低了,最高領袖金正恩這天 沒有致詞,代為發表演講的內閣總理,對「美國」和「南韓」一字未提,專家說,畢竟近來 無論開城問題,或離散親屬會面,兩韓交流 都有進展,但沒文攻、沒武嚇 ,也表示北韓對自己的核武信心滿滿,美國前NBA球星羅德曼剛去平壤拜訪金正恩後,回到美國,這已經是他第二次出訪北韓,2次到訪都跟金正恩近距離接觸,有人說,他是最了解金正恩的美國人,羅德曼自己也向歐巴馬嗆聲說,關於金正恩有什麼不懂的,來問他就對了。
    2013/09/10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