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兩輪 結果共202筆

  • 大S韓國尪是車控!具俊曄偏愛車款曝 這輛要價369萬

    大S徐熙媛與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曾經因為難敵遠距力而分手,如今於2022年3月8日傳出喜訊,不僅復合而且宣布即將步入禮堂。具俊曄在韓國對於兩輪車頗為熱愛,從其個人IG來看,其擁有包含單車、Vespa速克達與Triumph打檔車,且時常會在示範自己身穿潮服Model照時與愛車入境。此外,具俊曄似乎還擁有一輛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顯見本人對於英國車有一定程度的熱愛。
    2022/03/08 21:54
  • 烏俄烽火延燒!俄軍攻擊越發猛烈 翁履中:「時間」成勝負關鍵

    隨著烏俄開戰超過一周,俄軍仍未攻下基輔,根據美國軍事情報研判,俄羅斯軍隊將改採「慢性滅絕」戰術,這種戰術恐怕會導致烏克蘭士氣大減。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的攻擊越來越猛烈且全方位,顯現出普欽正承受不能失利的壓力,須盡快在戰場中有結果,而雙方開戰至今,大量俄軍停留在烏克蘭境內,也對俄羅斯造成龐大的負擔,再加上各國的經濟制裁讓俄國國內出現反彈聲浪,因此普欽目前的確是毫無保留地希望能盡快取得勝利。」 另外,第二輪談判已結束,雙方雖同意設立「人道走廊」,但並未達成停火協議,普欽在最新談話中甚至表示「侵略烏克蘭是按計劃在進行」,似乎沒有停戰打算。翁履中認為「其實在兩輪談判中可以發現,俄羅斯並沒有退讓的意思,若和談不成,普欽恐怕會強行將烏克蘭攻下,不過後續仍會引發許多問題,現階段烏克蘭須知道如何在談判桌上保障自身權益,『誰能撐比較久』也成為了這場戰爭的勝負關鍵。」
    2022/03/04 16:25
  • 導航導到「車併軌」 8旬翁疑路不熟開車用手機在凱道撞翻

    台北市景福門圓環,今(1)日早上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81歲劉姓老翁疑似路況不熟,邊開車邊用看導航,導致他在轉彎時車頭碰撞到分隔島,整輛車瞬間往左側翻覆,兩輪朝天。劉姓老翁一度受困車內,但好在僅四肢擦挫傷,脫困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2/03/01 15:44
  • 球迷快看!中職官辦熱身賽時程曝 3月兩地開打掀戰火

    2022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將於3月19日至30日展開20場賽事,五支球隊進行兩輪對戰,各隊出賽8場。
    2022/02/19 13:58
  • 台64死亡車禍!疑天雨路滑變換車道不慎 賓士撞爛駕駛亡

    台64線快速道路,昨(6)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戴姓男子獨自開車自八里欲往五股方向,但才開到一半,車輛竟突然失控,直直往隔音牆方向衝了過去。整輛車撞上牆面後,往左側側翻、兩輪朝天,戴姓男子就這樣卡在駕駛座內。由於撞擊力道過猛,導致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布治。
    2022/01/07 10:43
  • 完美平衡!嘉義民雄兩車相撞 各兩輪騰空呈現「倒V狀」

    這起車禍讓人驚呆了!嘉義縣民雄鄉山中村牛斗山十米外環道路,於今(6)日上午8時許發生兩車追撞車禍,前車撞上路旁電線桿,車頭被卡住,後車追撞上來,將前車鏟高,兩車各自兩輪騰空,呈現「倒V字平衡」,路過民眾全看傻了,有人以為在拍戲,還有人打趣說「兩車跳恰恰」。
    2022/01/06 14:18
  • 車內互掐練身手? 戰鬥民族瘋「車柔術」運動

    戰鬥民族找到新運動?俄羅斯人近來瘋迷一種「車柔術」比賽,由兩人在車裡互相扭擠,成功壓制對方者獲勝,一場比賽有兩輪,每一輪開始一人坐前座、一人後座。由於俄羅斯總統普欽就是柔道高手,這款新興運動恐怕有望成為國民新運動。
    2021/12/20 14:23
  • 飯店圍爐夯!改「客房成包廂、做兩輪」仍訂滿

    疫情趨緩,但還是不能出國,民眾除夕和家人到飯店,吃圍爐意願大增,飯店為了繼續搶攻這塊市場大餅,除各型宴會廳、餐廳,甚至把「客房改成包廂圍爐宴」,或是每個餐期「接待二輪」增加顧客需求,雖然距離除夕還有近2個月,但多數飯店除夕圍爐訂席,早就「爆滿」。
    2021/12/06 19:10
  • 「朝陽群眾」神通廣大!北京盼藉民間力量增市區維穩

    在中國大陸本土疫情擴散,且官方祭出新政策控管的情況下,今年「雙11」業績仍創佳績,根據中國大陸國家郵政局監測數據顯示,雙11期間包裹量高達68億件,年增18.2%。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這次雙十一期間,正逢中共六中全會,因此大陸官方及官媒皆刻意淡化這類『不符合主旋律』的活動,儘管如此,今年民眾消費力仍未減,除了包裹量創新高外,『兩輪促銷』中的1日與11日單日成交量皆大幅成長。」 另外,有「世界第五大情報組織」之稱的北京「朝陽群眾」,曾舉發藝人柯震東、房祖名吸毒,及鋼琴家李雲迪醜聞等,被大陸官媒稱讚「神通廣大」,北京市政府近日宣布將打造更多類似的自治組織。陳韻雯說明「朝陽群眾可分為『治安志願』、『黨員巡邏隊』、『專職巡邏隊』、『義務巡邏員』及『治保積極分子』五大類,而根據官方數據顯示,目前實名註冊的朝陽群眾高達14萬人,且有專屬公眾號、卡通形象等,因此市政府也看上這股民間力量,希望能藉此增強北京維穩力度。」
    2021/11/19 15:36
  • 擬打2劑疫苗春節檢疫「7+7」 旅館轟:累死三軍

    今天春節檢疫改為「10+4」,已經引發不少爭議,沒想到指揮中心又研擬新政策,改為「7+7」,變成7天在家檢疫,估計能讓防疫旅館量能再多兩輪,不過,旅館業者無奈,至今地方尚未發公文,退費和房間時程安排,根本無所適從,指揮中心則強調,目前還在討論中,最快本周會宣布。
    2021/11/10 18:10
  • 「滾筒式」護欄北宜搶先試辦 滾動導正安全性再升級

    無論是兩輪騎士或者四輪駕駛行經北宜公路將更有保障!公路總局景美工務段與臺灣專精導入工程緩撞車以及公路防護裝置的隆太國際合作,選定台9線北宜公路19.4公里安裝臺灣首座「滾筒式護欄」。透過滾筒的「滾動式導正」,在車輛不慎撞擊時將車導回車道,避免撞穿護欄、衝出路面。同時,鮮黃色的滾筒還有夜間能見度更高的警示效果,更可以提升夜間行駛安全性。
    2021/11/09 17:16
  • 輪胎能不能只換一顆? 老司機說里程數是關鍵

    汽車唯一接觸地面的地方就只有輪胎,因此輪胎對車輛的安全性來說非常重要,如果發生了破胎的狀況一定要馬上解決,但通常破胎都只會破一顆輪子,而很多輪胎店或者是車廠都會建議一定要兩輪或是四輪一起換,近日有位車主牽新車開不到一萬公里,結果就在山上發生破胎的狀況,而且聯絡保險業者表示只能拖到原廠處理,原廠的輪胎報價一顆235/60 R18的輪胎要6,100元,但他似乎也有耳聞只換一顆輪胎不安全,所以才上網求救詢問到底可不可以只換一顆輪胎就好。
    2021/11/01 15:54
  • 觀點/黨意戰勝民意!岸田文雄將接任日本首相 這點成上任後重要課題

    日前進行的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在第一輪以一票險勝之後,岸田讓觀望者看見了派閥支持的意向,也順利在進入第兩輪投票之後,沒有懸念的拿下了自民黨新總裁的職位,也確定了岸田將在不久後接下日本首相的重任,帶領日本走向後安倍時代的未來!
    2021/10/01 13:45
  • 「親台派」勝出! 岸田文雄將成第100任新日相

    日本自民黨新總裁正式出爐,經過兩輪投票,被視為「親台派」的岸田文雄勝出,將成為日本第100任首相。參選人之一的高市早苗,在第二輪投票,集中支持岸田,才讓他順利出線。而原本民調最高的河野太郎,選前被爆出,家族在大陸有大量投資,遭質疑立場親中,最後敗退。
    2021/09/29 21:05
  • M-AMG也有兩輪版本 只要台幣5.5萬讓你騎AMG上路

    BMW旗下機車子品牌BMW Motorrad在2021 IAA車展中,發表多款電氣化車款,其中還有充滿未來感的電動自行車i Vision AMBY。雖然BMW的老對手Mercedes-Benz在今年沒有發表電動自行車,不過Mercedes-AMG有款與旗下F1車隊合作打造的N+電動自行車,最入門款只要1,990美元(約5.5萬新台幣)。
    2021/09/10 18:30
  • 變換車道下一秒「翻了」!兩輪朝天 駕駛稱:煞車失靈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今(9)日下午開車行經中和區景平路附近時,為了變換到快車道,將車往左邊切,沒想到卻不慎撞上前方的小貨車,煞不及、瞬間翻車。李姓男子一度受困車內,好在附近民眾及時幫忙報警,協助脫困。
    2021/09/09 18:06
  • 騎車腳底踩「滑板」?極簡電動機車概念亮相

    兩年一度德國車展7日即將登場,經過疫情危機和地球天災不斷,這次各大品牌幾乎都把重點,放在環保電動車。另外努力耕耘電動機車市場的BMW,也推出新概念車,這款兩輪機車專門設計給年輕客戶,車身下方橫放一塊滑板,不但可以拆下來玩,收納時還能當機車腳踏板使用。
    2021/09/06 20:16
  • 疫情期間需求升 「單車」也陷零件荒.漲價!

    您有騎單車的習慣嗎?不會排放廢氣、加上開放式地移動、且可健身運動,已經成為疫情下正夯的交通工具,不只澳洲有群志工團隊,不斷在教成人騎單車;西班牙的巴塞隆納,也自去年開始,不斷在拓寬人行道和單車專用道,而隨著單車持續熱銷,英國一間單車業者卻憂心忡忡,擔心成本不斷上漲,主因包括工廠關閉、航運塞爆、勞工短缺外,還有就是物價通膨!
    2021/08/09 19:54
  • 符合「這條件」近19萬人已領1萬紓困 注意5類人領嘸

    勞動部日前祭出「全時受僱勞工生活補貼計畫」提供薪資衰退兩成的勞工申請1萬元紓困金。自7月12日、7月23日分別開放兩輪給符合資格者申請,截至昨(29)日下午5時已有已有21萬7804人登錄,共18.9萬人獲得撥款入帳。該計畫仍可申請至8月31日止,不過提醒有5類人不在補助對象中。
    2021/07/30 15:59
  • 陳時中稱地方疫苗打太快 柯怒「都怪我」:叫他來打

    中央宣布第四輪疫苗施打,各縣市卻傳出疫苗不足等問題。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此次預約比前兩輪更踴躍,依照劑量規劃應該是接得上,且最近各縣市施打速度比較快,等下一批58萬AZ疫苗檢驗完畢會盡快送至地方。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表示,「疫苗打太快要怪我,打太慢也要怪我,叫他自己來打好了」。
    2021/07/28 16:21
  • 蘇花改最快9月底試辦大型重機通行 半年評估長隧道對機車騎士影響

    爭論已久,蘇花改究竟能否通行機車終於見到曙光,交通部公路總局日前舉辦「臺9線蘇花改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試辦計畫說明會」,預計自9月30日起進行6個月的試辦通行計畫,評估蘇花改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行駛的可行性。過去公路總局以「長隧道通風不良」、「空氣品質不佳」、「光線與視線不良」、「車種混流」等因素,禁止各式機車通行的蘇花改,終於開放給與兩輪車輛行駛。不過,初期僅開放排氣量251c.c.以上的大型重型機車。
    2021/07/27 13:51
  • 快訊/入夜後負載降低 分區供電晚間9點50分結束

    台電緊急通知,結束分區輪流供電,這次停電從晚間8點50分開始,原預估需執行兩輪到晚間10點30分。不過入夜後負載降低,興達電廠1號機發電量已達8成,故提前在晚間9點40分恢復正常供電。
    2021/05/17 22:10
  • e-tron獲年度風雲車大獎 進口豪華轎車級距BMW囊括4項大獎

    2021車訊風雲評選活動於28日舉辦,經過30位專業汽車媒體及賽車手組成的評選團,經過兩輪不記名投票後,由 Audi e-tron獲選2021年度風雲車大獎,另外由消費者網路票選的年度人氣車款則是Toyota Corolla Cross。此外,評審團也評選出21個級距的年度最佳車款,Ford在國產中型車、中型SUV分別靠著Focus、Kuga成為贏家;進口豪華車則由BMW包下4個級距的年度最佳車款。
    2021/04/30 11:06
  • 載水上摩托車上國道! 民眾PO文疑:合法嗎?

    有民眾在國道上看到有休旅車後方掛著兩輪拖車,上面竟然載著水上摩托車,好奇這樣會不會有違規疑慮,對此台北監理所說,其實只要是小客車以上,車子有監控系統,就可以申請附掛,拖車上也會有車牌,不過現在國旅很夯,有民眾就會買這種拖車載運露營的裝備等等,專家提醒,拖車一定要比物品長,也要注意重量配置。
    2021/04/12 22:00
  • 通通自己來!三輪重機超炫外型 紅到國外

    有車主打造出一款三輪重機,紅到國外!和兩輪重機不同的三輪重機,有車主花重金打造,從避震器到煞車全都特別訂做,改裝的錢甚至都可以再買一台重機,而車主已經騎著它環島兩圈,還把三輪重機和台灣風景區大合照放上網路,因此紅到國外。
    2021/02/12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