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兩棲運輸艦 結果共5筆

  • 玉山級兩棲運輸艦也可玩「垂直登陸」? 專家:甲板「這限制」得先突破

    海軍國艦國造,在今年4月,即將有一位新成員加入,也就是玉山級兩棲運輸艦,除了傳統兩棲運補之外,還擴充了艦載直升機的停放空間,為了提升海軍航空能量,立法院要求國防部,要讓三軍直升機,都具備起落玉山艦的能力,但在實務上,卻遇到不少難題。
    2022/02/07 22:44
  • 海軍首艘萬噸兩棲運輸艦 將成南海外離島運輸主力

    海軍首艘萬噸兩棲船塢運輸艦玉山艦今天下水,台船及軍方指出,此艦將擔負南海、外島運輸主力,作為野戰醫院及國際人道救援;戰時執行兩棲作戰,不僅具匿蹤構型,也配置完整防空、對海武器及雷達。
    2021/04/13 14:31
  • 首艘萬噸兩棲運輸艦下水 蔡英文:國艦國造里程碑

    海軍「新型兩棲船塢運輸艦」今天下水,並命名「玉山艦」。蔡總統致詞表示,玉山艦除了是海軍首艘萬噸級兩棲運輸艦外,更是國艦國造另一里程碑,相信能夠強化海軍執行任務的能力,讓國防力量更堅實。
    2021/04/13 14:21
  • 光速射擊比子彈準! 美軍雷射武器系統亮相

    未來戰爭進入雷射時代!這不再只是科幻電影情節,美國、德國和中國大陸等國家,都積極投入研發雷射武器系統,由於雷射以光速行進、命中率高、殺傷力大而且成本低廉,成為未來武器發展的新趨勢,目前全球世界第一個投入部署的雷射武器系統,就在美軍的兩棲運輸艦「龐塞號」上,CNN記者特別登艦直擊試射過程。
    2017/07/19 22:54
  • 【FOCUS新聞】雷射武器通過測試! 雷射光正中靶機

    未來的戰爭已經越來越像科幻片的場景了,原本只在電影中出現的雷射武器,已經開始在美國海軍服役,今年夏天準備要在兩棲運輸艦龐塞號上安裝,這種雷射武器系統將會部署在波斯灣海域,它的速度快、能量高,比起傳統武器相對經濟,未來可能在戰爭中被拿來廣泛運用,顛覆傳統戰爭的型態。
    2014/04/03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