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兩性專家 結果共94筆

  • 美研究:情侶臉書曬恩愛 感情更好

    臉書上的互動,真的會影響現實生活人際關係,美國有一項研究指出,如果情侶常常在臉書上曬恩愛,那麼他們現實中的關係通常也會跟著浪漫,民眾對此表示不同看法,而兩性專家則是表示,交往一段時間的情侶如果常透過臉書互動,對感情的確有些幫助。
    2013/04/28 13:31
  • 于美人扛家計 男女誰該養家成話題

    于美人跟James的婚姻,有一大部分是因為錢的問題,讓關係出現裂痕,夫妻之間到底誰該養家,以傳統的觀念跟思維,男人生扛家計是天經地義,但隨著時代進步,現在很多家庭大多是雙薪,男人養家的看法恐怕已經退流行,兩性專家更建議,現在講究男女平權,養家也應該彼此付出,最好能成立共同帳戶,如此根據統計,至少能降低5成夫妻爭執。
    2013/04/02 19:07
  • 婚姻出問題有跡象? 于美人節目常訴苦

    于美人傳出婚姻亮紅燈,似乎有跡可循,因為最近幾個月,她常在節目中分享經驗,對照現實狀況,原來說的是自己,多年來她在螢光幕前塑造的形象,是老婆不用在老公面前忍氣吞聲,應該要獨立強勢,兩性專家認為,由於她給外界「女尊男卑」的印象實在太深,難免讓先生沒面子,加上家中經濟重擔在她身上,夫妻只要長期處於這種狀況,一旦爆發,就很容易不可收拾。
    2013/03/31 19:02
  • 哈到你家!明星「好宅」 獨家大公開

    兩性專家江映瑤過去始終認為房子租比買划算,後來才發現年輕時沒投資房產,真的是很笨的事,現在她決定有機會也要進場,去年成立雜誌社的她,由於辦公室員工只有4人,租了一個只有10坪大的辦公室,除了很迷你外,也將辦公室打造的跟家一樣溫馨。
    2013/01/31 19:47
  • 面對面睡感情好? 節目問題引發討論

    最近有益智問答節目,問參賽者你覺得夫妻感情最好的睡姿勢什麼?提供3個選項,有面對面睡、背對背睡,以及抱在懷裡睡,結果答案出乎意料是面對面睡,國內心理醫師認同,但是兩性專家卻有不同見解,認為文化不同,認知也不同。
    2012/06/29 08:38
  • 不讓「美魔女」專美 江映瑤成立「妖精幫」

    最近很流行「美魔女」這個名詞,指的是年紀大卻長得很美,看不出實際年紀的女人,這個詞來自於日本,兩性專家江映瑤替台灣女人感到不服氣,出書成立了妖精幫,要讓大家知道妖精除了外表看不出實際年紀,內心還比年輕人更有活力。
    2012/06/16 17:59
  • 嘲弄胖助理 周董挨轟歧視肥胖女性

    藝人周杰倫,主動召開記者會澄清捏女助理臀部的傳聞,記者會上介紹女助理本尊出現,還大剌剌反問大家「這可能嗎」,兩性專家看到認為這樣的態度很不正確,覺得周董有歧視女性的意思,發出抗議;而周杰倫隨即也發表聲明強調,當時想表達的,其實是跟女助理相識6年交情很好,絕對沒有歧視。
    2012/04/03 12:13
  • 酒後摟妹!「台男應酬都會?」 達人駁

    老婆不在,上夜店喝酒摟妹,這樣的行為被胡瓜女婿李進良當作「正常」,還說是一般台灣男生應酬之後都會這樣,雖然他承認做不好,但也把全台灣男性拖下水,夜店老闆認為,酒精是一種「人格特質的放大劑」,如果本來就喜歡跟女生摟摟抱抱,喝了酒就會更明顯,兩性專家也分析,已婚男子把「喝酒摟妹」跟應酬劃上等號,對夫妻關係缺乏尊重。
    2012/03/13 19:18
  • 防離婚! 教部編書教「25歲」的人談情

    談戀愛,有很多人會去參考兩性專家的書籍,幫忙解惑,不過這次連教育部也要摻一腳,明年6月,將出版「25秘笈」手冊,教大家談情密招,不過對象只針對25歲以上族群,民眾和兩性專家一聽都覺得,這教育部戀愛年齡訂的,是不是有點太晚了。
    2011/10/04 12:20
  • 私校下「戀愛禁令」 專家:恐反效果

    現在學生早熟,思想獨立,談戀愛的年齡也越來越小。有些私立高中甚至嚴格規定,禁止談戀愛,被抓到還得記大過懲處,重點還是在家長如何面對孩子的感情問題,兩性專家認為家長應該站在孩子的立場陪伴、傾聽,因為有時越是禁止,反而容易讓孩子越是掉進感情漩渦。
    2011/04/26 19:02
  • 電玩「蜘蛛女」選拔 挨轟物化「沒良心」

    老是引發情色尺度爭議的線上遊戲公司,趁著新聞議題發燒,打鐵趁熱,推出電玩競賽啦啦隊員,「蜘蛛女郎」選拔,標榜參賽者個個身材火辣,長腿、美胸吸引目光,重施故技,引來兩性專家痛批,不管是電玩廣告還是選美,這種具性暗示的台詞和行為都是在物化女性,不過參賽者們倒是一點都不介意外界眼光,還說「美好的東西,就要展現給大家看」。
    2010/05/30 18:31
  • 營造生活情趣 中年夫妻找回幸福

    中年夫妻如何重拾往日「性」福,兩性專家提供建議,認為只要掌握幾個互動的小技巧,就能夠成為「性福達人」。
    2010/03/14 00:50
  • 原擬出面 高金素梅昨臨時退通告

    立委高金素梅跟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的緋聞,延燒多日,男主角站上前線還為此丟官,女主角高金素梅始終避不見面,原本昨天晚間,高金素梅打算要上政論節目,製作單位還請來兩性專家來一起對談,不過就在節目開播前5分鐘,高金素梅卻臨時退通告,因為高金的情緒幾乎崩潰。
    2009/03/21 18:09
  • 8歲小男生出書 大談把妹撇步

    不少小學生碰到作文課,就大傷腦筋,不過在美國有個小三男生,已經是知名小作家,他在書中大談把妹的撇步,而他寫書的靈感全來自對環境的觀察和體驗;人小鬼大的他,還要繼續推出有關兩性心理的新書,小小年紀儼然已經具備了兩性專家的架式。
    2008/03/16 19:28
  • 〈獨家〉螢光幕前暢談戀情 李性蓁態度大方

    作家李性蓁生前常以兩性專家的姿態,上節目談自己的感情,態度大方豪不避諱,她也坦承自己面對失戀的時候,就是靠寫作來抒發情緒。看似樂觀開朗的陳性蓁,最後居然情關難過而輕生,讓很多好友很震驚,不願多說。
    2006/12/03 19:31
  • 高凌風成兩性專家 出限制級書

    藝人高凌風今天正式晉升為兩性作家,他把自己30年的情場經驗,寫成文字書出版,不過這本書是「限制級的」,書中大談一夜情、3P等字眼,還包含高凌風過往的情史,他還虧澎恰恰,如果先看過這本書,可能就不會爆發光碟事件了。
    2005/10/18 17:55
  • 〈獨家〉出差被當分居 吳淡如老公說分明

    演藝圈再傳婚變風波?兩性專家吳淡如被媒體指稱婚姻面臨危機,與丈夫Simon已經協議分居,Simon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強調,他只是到大陸出差,不是分居,小倆口週末還要在香港度週末。
    2005/08/26 08:41
  • 中年夫妻沒性趣 性福按摩增情趣

    根據杏陵基金會調查顯示,國內中年夫妻雙方在心靈分享及親密互動方面,不管是重視度與滿意度都出現了偏低現象,兩性專家特地在情人節前夕,提供一些增進感情的小技巧,要讓中年夫妻也能過個愉快的情人節。
    2004/08/19 20:29
  • 馬國研究:每朝抱妻10秒 長壽5年

    馬來西亞的兩性專家,最近做了一項有趣的研究,而研究的結果,也相當有趣。
    2004/07/1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