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全面篩檢 結果共63筆

  • 防境外移入! 陳秀熙建議「全面篩檢入境者」

    台灣確診案例中有很多就是來自境外移入,接下來生活要回歸正常,勢必要開始開放邊境,但境外移入該怎麼防,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陳秀熙就說,可以對所有入境者做篩檢,也就是改變現狀只篩檢有症狀的入境者,另外指揮中心雖然擔心社會中的無症狀者,但還是不會全面普篩或快篩,因為經濟效益和可行度並不高。
    2020/04/29 14:55
  • 重申高市完全不考慮封城 韓國瑜:我是「封城不急」

    因應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高市府將實施社區防疫兵推演練並提議全面篩檢高風險醫護人員卻惹議,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他盡心盡力防疫卻遭無情抹黑超乎想像。
    2020/04/24 13:59
  • 幫4千醫護普篩?醫批韓國瑜「欺騙話術」:防疫最大破口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在全球肆虐,我國截至今(23)日為止,確診數為427例、死亡6例;其中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目前已有29名官士兵和學生確診。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呼籲,應針對高雄市4千多位醫護人員做全面普篩。對此有不少醫師表示「根本沒必要」,甚至直言「全面篩檢這四個字,對沒有科學背景的人來講,就是個欺騙話術!」
    2020/04/23 17:02
  • 何不機場普篩? 陳時中提數據「恐效率差」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今,國內開始檢討篩檢政策,是否針對從風險較高國家返台者,在機場全面篩檢,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今(15)天提出多項數據表示,若全面普篩可能效率很差,要維持檢疫量能,應對突發狀況,才是超前佈署。
    2020/04/16 00:11
  • 強化防疫 衛福部:擬對特定國家返台者全面篩檢

    武漢肺炎延燒至今,普篩聲浪不斷傳出。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天表示,台灣疫情仍在可控範圍、不適合普篩,但他坦言,內部正在研議對特定風險較高國家返台者進行全面篩檢。
    2020/04/15 10:35
  • 醫籲急診增「胸腔X光」揪漏網 李秉穎:難施行

    由於現在每天入境人數,已經減少到1千多人,因此有醫療學會提出,可以利用「核酸檢測」,針對這些歸國民眾全面篩檢,一次費用才3500元,遠低於居家檢疫補助14000元。且還指出,曾有用X光發現「偽陰性」的確診病例,建議把胸部X光也加到急診檢測的項目,卻也有醫師反駁,這方法恐怕在執行上,還是有疑慮。
    2020/04/13 14:01
  • 入境全改「普篩」? 陳時中:破口太大、不可行

    現在入境的國人每天已經少於兩千人,前疾管局長蘇益仁喊出,入境者全面篩檢,能加強防護,減少居家檢疫的人數,但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全改入境普篩不可行,畢竟一開始病毒量少,篩不出來,反而成為偽陰性患者,路上趴趴走,成為破口。而現在如果居家檢疫外亂跑,抓到一次就直接送集中安置,而且還領不到防疫補助金。
    2020/04/01 22:11
  • 蘇益仁喊「入境普篩」 陳時中:風險反而高

    現在入境的國人每天已經少於兩千人,前疾管局長蘇益仁喊出入境者全面篩檢,能有效加強防護,以及減少居家檢疫的人數。但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入境普篩仍有缺點,畢竟一開始病毒量少,有時候篩不出來,反而成為偽陰性患者,路上趴趴走,容易成為傳染破口。
    2020/04/01 14:40
  • 全面篩檢? 陳時中:考慮高風險區入境普篩

    目前台灣新冠肺炎篩檢以有症狀者為主,不過陳時中在30日記者會鬆口,未來考慮針對特定高風險區域入境者,採全面篩檢,以台灣目前篩檢速度需花費4小時,但近期食藥署核准一款新的檢驗試劑,只要花3小時就能知道結果;另外台大醫學院教授研發出「肺炎行動篩檢儀」,檢測速度只要30秒,其中一位研發教授曾文毅,還是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博恩的爸爸。
    2020/03/30 21:33
  • 感染源不明本土病例攀升 醫拋方法:阻案268再發生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我國至昨(28日)止確診數已達283例,其中8起本土案例感染源不明,昨日新增的本土案例案268不僅無旅遊史,發病至確診約1個月時間,讓醫師擔憂,或許可考慮全面篩檢急診住院的社區肺炎了。
    2020/03/29 14:18
  • 防堵武漢肺炎 韓國22日起全面篩檢歐洲入境人士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在歐洲快速延燒,為防堵境外感染,韓國政府宣布,22日起將對所有從歐洲入境韓國的本國民眾及外國籍旅客進行篩檢。
    2020/03/20 15:16
  • 協助發展遲緩兒 竹市府續推幼童篩檢鑑定

    為把握發展遲緩幼童治療黃金期,新竹市政府推動特殊教育,已於公私立幼兒園進行全面篩檢鑑定,若發現有疑似發展遲緩的幼童,將立刻提供輔導、轉介等相關協助。
    2018/01/12 15:45
  • 校園全面篩檢 學童測完更「憂鬱」?

    為了減少校園憂鬱自殺事件的發生,教育部規定各級學校,擬定學生憂鬱與自殺防治的三級計劃,藉由量表普查找出高風險群,不過就有家長向立委陳情,國小四年級的學生填寫憂鬱量表後,被同學說有憂鬱症,身心受創,批評要做這種測驗前,為何學校為何沒事先通知家長?
    2008/10/21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