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全面啟動 結果共138筆

  • 飛機撞紐約高樓 洋基投手身亡

    美國紐約今天一度又陷入911驚魂,位在紐約曼哈頓上東區的一棟高級公寓,突然被飛行中的小飛機,撞擊起火,飛機上的駕駛是洋基隊的投手萊多,美國一度以為紐約再度遭到恐怖攻擊,防恐機制全面啟動,戰鬥機也立刻升空巡邏,目前除了飛機上包括萊多,還有飛行教練當場死亡外,還有2名公寓大樓住戶為了逃生,跳樓喪生。
    2006/10/12 17:46
  • 日展開「動畫外交」 大學生成尖兵

    誰說外交手段一定要冷冰冰?日本外務省最近就全面啟動了「文化外交」計畫,要利用日本的動畫長處,來推銷自己的國家,日本政府還特別設立一所動畫大學,來培養外交動畫人才,我們要帶您來看看,日本怎麼用動畫,來推展他們的外交工作?
    2006/05/03 22:18
  • 【時尚新泰國】曼谷爭當「時尚之都」

    提到泰國,您除了想到人妖秀,色情行業,還有充滿陽光的海灘,您知道其實泰國的「時尚」發展,已經在國際間受到矚目嗎?泰國政府兩年前全面啟動「曼谷時尚之都」計畫,國際時尚界出現了新的MIT,也就是MADE in Thailand-泰國製造的產品,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特別走訪泰國,要帶您來看看不一樣的「時尚新曼谷」。
    2006/03/07 22:05
  • 水果登陸戰! 府院黨啟動應變機制

    大陸方面開放台灣水果零關稅,讓政府謹慎因應,因為府院黨高層評估水果登陸,不只是政策問題,還可能變成政治問題,衝擊泛綠南台灣選情,所以從農委會的廣告說帖,到行政院長謝長廷週日南下和農民座談,府院黨全面啟動應變機制。
    2005/07/28 18:18
  • 重啟對話 邱義仁赴美展開溝通

    陳總統就職前,台灣與國際社會的對話管道全面啟動,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昨天啟程前往美國,而剛從日本回台又隨即前往韓國的台北縣長蘇貞昌,都在陳總統授命下,前往美日韓等重要非邦交國,與高層官員進行溝通,除了說明陳總統520演說內容,並就大陸政策的方向聽取各國意見。
    2004/04/26 12:32
  • 北京全面啟動 SARS防治機制

    香港衛生局證實,已經收到中國大陸衛生部通報的SARS病例,總共有兩例。一例是在北京,另一例則是在安徽。不過直到目前為止,大陸官方只公佈北京染SARS的身分是護士,至於安徽病例,目前身分不明。
    2004/04/22 22:24
  • 總統府證實 總統13:45台南受槍擊

    總統在台南拜票受傷,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下午3點鐘,召開記者會證實,總統是受到槍擊,腹部受傷,副總統呂秀蓮腳部受傷,這也是中華民國選舉史上,第一次總統候選人在選戰前夕,遭到槍擊,國安機制已經全面啟動!總統府強調總統副總統沒有生命危險,總統特別交代,呼籲國人安定冷靜,不要心慌!
    2004/03/19 18:04
  • 游揆老家募款 猛打政績牌

    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晚上特地趕回宜蘭老家,參加總統大選募款餐會,現場席開千桌,游院長以宜蘭人的身分,向鄉親喊話,以四年來地方建設全面啟動,要鄉親支持阿扁繼續改革的道路。
    2004/02/19 23:10
  • 游揆慰問消防人員 不忘宣導政績

    行政院長游錫堃趕在除夕之前,慰問執勤的消防人員,並且頒贈加菜金,此外,也對國人宣布,春節的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已經完成部署,全面啟動!
    2004/01/20 22:28
  • 扁成候選人 連戰呼籲公平競爭

    陳水扁總統今天(10日)正式成為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象徵藍綠陣營的大選競爭也將全面啟動。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呼籲陳水扁總統「放棄特權,大家公平競爭」。
    2003/12/10 18:11
  • 日本電視數位化 今起全面啟動

    對於日本的電視科技發展,今天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天!日本關東、中京和近畿三大都會圈,在今天同步啟動地面電視數位放送,估計在2006年底,日本全國的電視,將全部邁入數位化的新時代。
    2003/12/01 16:26
  • 白宮驚魂記 小飛機誤闖禁航區

    美國首府華盛頓這個星期一開始,就上演了一場「白宮驚魂記」,一架私人小飛機闖入白宮周圍禁航區,一度逼近白宮只有16公里,美國國防部立刻出動兩架戰機升空攔截,而當時副總統錢尼正在白宮內辦公,他和白宮幕僚長一度被緊急撤離白宮避難,白宮防恐緊急機制全面啟動。
    2003/11/11 18:40
  • 北京防煞 設專用通道嚴查星國旅客

    新加坡出現一名SARS病例後,北京已經全面啟動SARS防堵機制,對來自新加坡的旅客設專用通道辦理入境手續,嚴格測量體溫,還跟蹤紀錄健康狀況。
    2003/09/11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