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全裸 結果共1,262筆

  • 殘殺3男詭綑綁!馬國驚悚血案 他慘死房間「爸媽在家沒發現」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在初步搜查過後,已經鎖定了2名斯里蘭卡籍的嫌疑犯,作案細節、動機待調查。
    2023/09/25 21:24
  • 才放話全裸!女星見勇消殉職「1招力挺」郭台銘 挨轟:噁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正在如火如荼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正在如火如荼展開連署活動,71歲資深女星恬娃昔日曾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如今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工廠惡火,釀成4名消防員殞命,她又有大動作,反遭轟「噁心」,高EQ回應。
    2023/09/25 09:53
  • 46歲何妤玟「床上全裸」破尺度! 單身1年半變了:不求肉體歡愉

    46歲女星何妤玟在2020年離婚,結束8年婚姻,近期斜槓當起YouTuber外,更將推出2024寫真桌曆《珍愛自己 Love Yourself》,她在頻道分享拍攝側拍,正向鏡頭徵友,強調現在已不在意對方的表現跟狀態,只要能跟她談心就好,直言:「我眼睛很容易乾,但下面很濕,我乾澀的只有眼睛,下面完全不用XX液。」尺度大開。
    2023/09/24 17:59
  • 卞慶華解放「半邊黃金球」畫面流出! 藍心湄霸氣借千萬香奈兒:隨便玩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卞慶華發行寫真集《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書中尺度超大。卞慶華今(24)日舉辦簽書會,坦言拍攝過程中沒做防護,其中一張全裸只用窗簾遮重要部位,甚至全裸露出一半「黃金球」,而那張正是他最愛的一張,原本要修掉,後來決定原片呈現,「我覺得那張很藝術,要帶藝術角度看這個作品。」
    2023/09/24 17:11
  • 卞慶華開腿炸毛「尺寸現形」大包單手遮不住! 寫真近全裸露屁蛋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卞慶華發行寫真集《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在書中除展現「丘陵系腹肌」外,他大方開腿對鏡頭放電,毛髮炸出,大露屁股蛋,其中一系列他僅用手遮住下半身,甚至用白色窗簾遮住重要部位,尺度超大。卞慶華今(24)日出席簽書記者會,分享拍攝的心境。
    2023/09/24 15:39
  • 三上悠亞劈腿2男偶像惹議!全裸寫真仍賣爆 大缺貨3度加印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日前在自己滿30歲當天丟出震撼彈,宣布引退,掀起熱議。也因此8月初的「TRE台北國際成人展」,也成為了三上悠亞最後一個以AV女優身分參與的活動。而她在宣布引退前推出的全裸寫真集《Last your…》,更是掀起了一波搶購潮,甚至在近日開心宣布寫真集第3度加印,人氣相當高。
    2023/09/24 10:58
  • 陌生女闖房「原地脫衣」!鄰居爭睹清涼秀 她裸躺客廳屋主看傻

    這是什麼詭異的電影情節?泰國一名男子返家後發現疑似遭闖入,為了安全起見叫來鄰居後,映入眼簾的卻是名一絲不掛的全裸女子待在家中,讓兩人當場看傻;屋主也無奈表示,不管怎麼勸、怎麼趕,該名女子就像沒聽到一樣,悠哉地躺在客廳長椅上看電視,直到街坊鄰居聞訊圍觀時,女子才突然起身、穿好衣服後自行離開,讓全部人都看傻了眼。
    2023/09/22 14:01
  • 郭台銘最強鐵粉出招! 昔放話全裸女星大秀「專屬印記」拚連署

    71歲的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4年前為了挺郭台銘(郭董)選總統,更放話拍全裸寫真集力挺。在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參戰2024總統大選並展開連署,恬娃開心穿上戰袍支持,她今(22)日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印有「限郭台銘連屬專用」印章,談及這些日子為了郭董跑透透的心情。
    2023/09/22 12:09
  • 性感大解放!46歲何妤玟「破尺度全裸」內衣誘惑床照外流

    46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之後便積極在演藝圈當起YouTuber,認真經營第二春事業。今年是她出道30週年,何妤玟驚喜推出寫真年曆,熟女萬種風情和破尺度全裸讓人驚豔,昨(20)日她再釋出第二波床照,深深事業線讓人鼻血狂噴。
    2023/09/21 11:15
  • 機場驚見「全裸光頭男」嚇壞旅客!網笑稱:過安檢一定超快

    美國德州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Dallas 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近期出現驚人畫面,只見1名全裸的光頭男子神態自若地在航廈內走動,當其他旅客拿出手機拍攝時還熱情地朝鏡頭揮手,雖然該男子隨後遭到拘留,不過畫面在社群網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9/21 10:41
  • 全裸露球獻祭!女星「穿戰袍現身」郭台銘連署 加碼這招拚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女星賴佩霞搭檔,宣告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今(20)日連署正式啟動,上午10點起在全台10個站展開連署。先前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的71歲資深藝人恬娃,今日特地換上戰袍現身連署站,加碼1招放大絕。
    2023/09/20 11:01
  • 解放胴體!46歲何妤玟「豁出去全裸入鏡」熟女誘惑鼻血狂噴

    1993年以學生歌手身分出道的46歲女星何妤玟,儘管2020年歷經一段失敗的婚姻,她仍堅定活出自我,選擇在今年出道30週年的紀念日,推出熟女寫真年曆圓夢。何妤玟堪稱豁出去了,破尺度全裸惹火身材讓眾人全噴鼻血!
    2023/09/20 10:19
  • 卞慶華拚了!近全裸拍寫真「炸毛尺度逼人」 超真實尺寸曝光

    男星卞慶華是TVBS《女人我最大》的助理主持人,近日發行全新寫真書《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丘陵系腹肌」發威助攻,寫真集首刷4000本,上架不到一週全賣光,宣布緊急追貨拚二刷,晉身性感寫真暢銷男神的他開心笑說:「辛苦沒有白費,沒有白脫!」
    2023/09/18 11:46
  • 昔一脫成名!女星夫妻年收「破2億」只買百元商品 現況曝光

    現年46歲日本女星菅野美穗,20歲時因拍全裸寫真爆紅,一時轟動日本,戲路寬廣的她,至今仍活耀於演藝圈,總是給觀眾開朗隨和、生活節約的形象,2013年嫁給《半澤直樹》男星堺雅人,兩人年收入超過日幣2億(約4400萬元台幣),不過卻過著簡單樸實的生活,曾被週刊目擊菅野美穗每天早上都騎腳踏車載兒子上課,還是百元商品的常客。
    2023/09/15 11:25
  • 震撼19禁!陳子玄「夾腿跨坐流理台」下面沒穿 網驚:想吃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揮別前夫陳建隆(現改名陳麒凱)後,就專心在演藝事業和副業上。近日她圓夢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書《心懸子玄》,破尺度祭出全裸照,話題熱度不斷,日前她再釋出廚房誘惑照,跨坐流理台下身疑似沒穿,讓網友狂噴鼻血。
    2023/09/12 10:34
  • 挺郭台銘遭深藍痛罵!恬娃「下跪求選上」大哭 預告新作:比全裸厲害

    恬娃今(11)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中秋餐會,身為「郭粉」的她雖是基督徒,但先前曾為了挺郭台銘選總統,到廟裡下跪祈福,近日激集邀集大家一起聯署,直言若郭台銘選上總統,她要推出比「全裸寫真」更厲害的作品,現場問她是不是AV?她害羞直呼:「不要講這個啦!」
    2023/09/11 15:15
  • 元元戶外激露辣臀「只穿小丁」上陣 全裸僅綁緞帶翹高破尺度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傲人上圍,身材火辣的她9日出席「2024YuanYuan元元寫真月曆」簽書見面會,受訪時預告年底將出版第四本寫真。本次的寫真月曆擁有「全裸造型」,元元坦言有一張裸上身、腰窩頂吐司把臀部翹高的動作最難,不過相當性感,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張。
    2023/09/10 07:24
  • 深夜18禁!陳子玄「只穿內衣褲」UU蹦出 破尺度床照外流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近日圓夢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心懸子玄》,自此辣照一波波,有蕾絲睡衣誘惑、比基尼線惹火纏繞,昨(6)日深夜她再放送大尺度床照,僅穿內衣褲躺床讓網友全暴動。
    2023/09/07 08:35
  • 柯震東穿棉褲意外秀「驚人尺寸」 網全歪樓尷尬喊:以後不穿了

    柯震東最近迷上健身,時常在社群分享健身有成的身材,日前PO出一張在健身房的鍛鍊自拍,因為身穿材質較軟的棉褲,下半身「大鵰現形」,形狀非常明顯,立刻引發粉絲歪樓討論,害羞直呼「無法直視」,柯震東則PO出一個臉紅害羞的表情符號,尷尬表示「運動有助血液循環。」
    2023/09/05 12:47
  • Lulu飛日本驚魂「被扣機場9小時」 友踩地雷遭「全裸搜身」爆哭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和工作夥伴與好友們一起到北海道度假,沒想到,原本開心的旅程卻狀況連連。Lulu一到機場就發現自己帶錯護照,全員來不及搭上飛機,最後噴了15萬元重買新的,還沒成功出國就先花了一筆錢消災。此外,Lulu抵達日本時還發現網路不能用、友人過海關被質疑攜帶非法物品,被帶去小房間全裸搜身,一行人被扣留9小時才成功出機場,整個過程多災多難。
    2023/08/29 19:45
  • 女星脫衣挺郭台銘!火辣「全裸露酥胸」拍寫真 捐錢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以獨立參選人的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女星為了相挺,曾放話要拍「全裸寫真集」支持,直接脫了!
    2023/08/29 10:59
  • 小甜甜布蘭妮突PO半裸片! 「詭異躺床狂揉」對鏡頭露粉色底褲

    曾紅遍全球的41歲大咖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最近宣佈和小12歲的舞者老公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離婚,更傳出男方是遭到小甜甜家暴、戴綠帽等罪名,才忍無可忍離婚,但未獲當事人證實,而今(21)天小甜甜布蘭妮突然PO出一段意義不明的影片,影片中他幾近全裸躺在床上,露出各種魅惑表情、張開雙腿露出粉紅色底褲,令粉絲驚嚇不已。
    2023/08/21 15:41
  • 全裸破尺度!陳子玄性感透紗睡衣「渾圓誘惑」:再不脫沒機會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2019年和演員前夫陳建隆離婚後,就將生活重心擺在事業上,不僅發展副業,近日更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她今(21)日再釋出大尺度辣照,辣穿蕾絲睡衣肩帶完全hold不住,超兇上圍險蹦出。
    2023/08/21 12:14
  • 台史上第一人「全裸走紅毯」!美胸女王驚爆:遭設局陷害

    「話題女王」嚴淑明2005年登上第4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時,因為僅披著鑲鑽上衣、貼上胸貼,成為史上第一全裸步上金鐘紅毯的女藝人,在當年引發轟動。近日嚴淑明談及此事罕見不忍開腔,怒批根本就是被設局陷害。
    2023/08/18 15:19
  • 脫了!本土劇女神「全裸濕身寫真」超兇蹦出 熟齡更誘惑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和男星陳建隆離婚後,今(16)日傳出「雙囍」臨門,一個是她認了目前有了「有感覺」的新歡,另一個則是即將發行個人首本寫真書。陳子玄也釋出大尺度辣照,上空全裸入鏡讓人鼻血狂噴。
    2023/08/16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