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全裸 結果共1,262筆

  • 女主播公開富商尪毒癮發作影片! 「裸體躺女兒身旁」讓她不忍了

    韓國女主播姜美貞(音譯)最近上節目大義滅親,親自告發先生曹男8年來都濫用毒品,甚至女兒在客廳玩、他就在一旁全裸躺著,相當誇張。這8年來姜美貞以為先生會主動戒毒,但狀況越來越嚴重,還出現家暴情形,但就算自己跟警方報案,先生的姊夫是地方檢察官高層,似乎把整件事情搓掉,讓她只能找上老東家爆料求救。
    2023/12/02 11:10
  • 大咖男神0偽裝「混入人群」 同班車粉絲超後悔:好想巧遇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影視歌三棲,2020年退出傑尼斯後,去(2022)年再憑《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中的「梅花K」全裸演出轟動國際。忙於工作的他,偶爾也會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30)日他就在IG曬出一段搭乘電車的影片,成功隱身於人群之中,讓同一時間也在電車上卻後知後覺的網友們相當扼腕。
    2023/12/01 21:49
  • 入伍前最後一部! 宋江《Sweet Home2》裸曬背肌破尺度演出

    全球粉絲引頸期盼,宋江的新劇「Sweet Home」第二季將要上線。其中,在劇中有大突破的宋江,也在30號出席記者會,被提到戲中有「全裸」演出,表示非常滿意,而這也是他在入伍之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2023/12/01 14:53
  • 陸男喝醉性侵「汽車排氣管」!街上直接來 朋友觀戰淡定拍下

    傻眼!近日,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驚人的「性侵事件」,一名男子與朋友吃宵夜疑似喝醉,竟然在大馬路直接脫光衣服,與「汽車排氣管」上演活春宮!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08:42
  • 日本超紅男星驚傳纏綿「AV女優」 床上驚見台日混血正妹

    由日本男星綾野剛、柄本佑聯合主演的新片《花腐》,除了兩位男主角與女星佐藤穗奈美有多場男女情慾戲,導演荒井晴彥為了將他熱愛的「粉紅電影」文化結合到片中,邀集日本獲譽「百年一遇新星」的王牌女優MINAMO、以及台日混血女優Nia全裸入鏡,與2位男主角上演「本番」讓綾野剛、柄本佑得以在片中大解放,卯足全力與女優上演激情床戰,四個人在房間裡翻雲覆雨,從女女、3P、玩具Play樣樣來,各式玩法毫無極限。
    2023/11/26 15:22
  • 獨/林莎全裸泡湯「圍一條布」炸火辣視角 認「可能閃婚」鬆口談感情

    女星林莎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身材吸引許多粉絲的追隨,被稱為「國民初戀女友」,近日推出人生第五本寫真月曆《2024 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銷量創下佳績,早在預購時就銷售一空。林莎今(25)日出席寫真月曆簽書會,她直言在拍攝這組月曆時,160公分的她只剩41公斤,因她習慣在拍攝工作前少吃一點,才不會水腫。
    2023/11/25 14:39
  • 桃園女失聯未到班!闆娘焦急找人 警破門見她全裸倒浴室

    桃園中壢一名47歲吳姓女子平時患有心臟病史,但日前因未準時到餐廳上班,余姓老闆娘擔心恐有意外發生,主動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員警前往吳女租屋出後,發現她全裸倒臥在地、動彈不得,所幸意識清醒,立即將其送醫救治確認是中風,目前吳女病情尚有緩和,已移至一般病房康復中。
    2023/11/24 17:55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日42歲男經理「手反綁全裸」陳屍公寓!家屬悚稱:還有回訊息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處公寓有男子陳屍衣櫃中!警方破門而入,發現男子全身赤裸且手臂還被反綁,更被浴巾全身包裹著。法醫驗屍後推測男子死亡時間在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前,然而男子家人卻稱近期都還與弟弟有訊息上的來往,相當詭異,對此警方稱有可能是兇手故意營造死者還活著的假象,試圖混淆警方辦案。
    2023/11/24 13:00
  • 84歲陳淑芳出國生活超肉慾 3超嫩猛男「全裸包圍」瘋狂磨蹭

    金馬閉幕片《愛情城事》今舉行星光首映,部分主要演員如劉冠廷、朱軒洋、陳淑芳、李心潔、張榕容、郭書瑤、婁峻碩、9m88、吳卓源等人一同出席閉幕儀式,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與鄭秀文、劉冠廷合作短片,在片中豔福不淺,被3名帥氣男模圍繞,被主持人百白問到現場的朱軒洋、劉冠廷可不可以?沒想到陳淑芳打槍說:「他們太高了啦!」百白說:「那婁峻碩可以嗎?」讓他瞬間中槍,笑翻全場。
    2023/11/23 21:45
  • 中年男激戰一半「慘叫捂胸昏倒」!醫科普:急診3大重症

    近來氣溫驟降,男性愛愛時要特別注意身體狀況。醫師透露,先前有男子在歡愉過程中,突然大叫一聲摔下床,手捂著胸口,接著沒有呼吸心跳,被全裸送進急診,所幸急救6分鐘電擊了兩次,恢復心跳,這是典型的「馬上風」。
    2023/11/17 13:10
  • 男全裸玩蟒蛇GG了 命根慘被「狠咬爆血」痛到瘋狂嘶吼

    蟒蛇是許多爬蟲類愛好者喜歡的寵物,但這些頂尖掠食者大多不按牌理出牌,若忽略其攻擊性下場恐不堪設想;美國一名情色網紅透露,日前她邀男伴至家中拍片,未料男方在全身赤裸下就想握住她的中部地毯蟒(Morelia bredli,又稱中部蟒 )把玩,結果冷不防被蛇咬住GG,當場暴血痛到嘶吼。
    2023/11/14 12:17
  • 李銘忠揪高中少男少女「三人行」 少女親曝性愛感受

    由陳宏一導演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今(11)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宏一與新生代演員王碩瀚、虹茜都一起出席,王碩漢、虹茜和李銘忠在片中有相當激情的床戲,虹茜笑說:「他們都比我還要怕!」王碩瀚則表示,自己要上陣前還先喝了威士忌SHOT,不過他自爆在全裸的情況下,只有把「重要部位」黏起來。
    2023/11/11 17:33
  • 產後全裸照太震撼!「地表最兇」祈錦鈅急稱:是醫生護士拉下來

    昔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28歲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認愛圈外男友,隔天火速結婚,昨(9)日在加拿大誕下小公主,而她曬出在醫院裸身抱女兒的照片也驚呆眾人,堪稱地表最兇產婦。不過,祈錦鈅事後澄清自己沒有全裸,「是醫生護士拉下來啦!」
    2023/11/10 09:36
  • 女星放送「限制集寫真」全裸入鏡!趴床魅惑男粉 火辣畫面慎入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天使般的甜美外型,也有惡魔般的火辣身材。在電視節目和網路平台上,憑藉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受粉絲們的喜愛。超高人氣的她,抓住今年的尾巴,決定推出寫真書《元味覺醒》特裝版以及限定版特典與「限制級寫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11/09 09:36
  • 詭遭斷喉「小兄弟被吞」!美男約會染血亡 全裸倒掛淪肉乾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在2019年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食人血案」,25歲的貝肯(Kevin Bacon)透過交有軟體結識當時50歲的拉通斯基(Mark Latunski),相約在後者家中共度平安夜,沒想到在貝肯家人察覺異狀報警後,竟心痛的發現他早已命喪惡魔之手,不僅遭扒光衣服倒掛在房樑上,更被殘忍的切斷喉嚨、下體還被割下來吃掉,手段之兇殘令警方都震驚。
    2023/11/05 21:58
  • 寢具廣告「大尺度脫光床戰」 情侶超羞「偷窺視角」瘋傳

    隨著雙11網購促銷活動開跑,中國居家品牌「大樸」(DAPU)2019年在電商京東平台被下架的大尺度寢具廣告,近日再度在中國微信群組瘋傳。中國網友時隔多年回顧,認為廣告尺度雖不符民情,但寫實的行銷手法在中國內還算有新意,僅一天觀看數就突破150萬。
    2023/11/04 20:21
  • 「光著身子熱舞」被鄰居大叔看光!妹子崩潰發文:我不想活了

    很多人在家中喜歡無拘無束、自由奔放的感覺,有可能會一絲不掛,但可要小心別被看光!一名妹子就崩潰表示,自己洗澡前喜歡光著身子跳舞,沒想到某天發現竟全被鄰居大叔看光光,讓她崩潰表示「不想活了!」
    2023/11/03 10:53
  • 女星演活「周旋多男」風流寡婦 全裸激戰畫面登大銀幕

    電影《愛爾瑪的情與慾》由奧地利名導迪特伯納執導,將一代大師馬勒之妻愛爾的情愛糾葛搬上大銀幕,導演表示,女主角艾蜜莉卡克斯是最早選定的卡司,「她的父母都是音樂家,從小生長在維也納,她具有維也納藝術少女的純真,同時也能精準詮釋出女孩變成女人後的魅力和自信。」至於愛爾瑪情人之一,瘋狂又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奧斯卡柯克西卡的角色,則讓劇組費盡心思,徵選長達2年,才決定由劇場男星瓦倫丁波斯特梅爾演出。
    2023/11/02 17:26
  • 拍好拍滿!韓國無罩女神明年降臨台北 泰國辣模示範全裸不露點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此次重金8位數打造4個展場,明(2024)年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強勢回歸!主辦單位邀來各國的國際知名寫真女星,包括台、日、韓、泰等人氣寫真女星舉行唯一互動見面會,其中就有韓國百萬人氣的「無罩女神」Bitnara,以及泰國「Coser身材教科書」Moiichan,重金打造男人的「國際夢幻天堂」。
    2023/11/02 08:00
  • 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才華洋溢難自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他,曾以新人之姿躍上國際,2018年主演的電影《阿莉芙》,曾讓他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進演員獎,聲名大噪,日前他帶著全新釀製的族語專輯《Vusam種子》再戰歌壇,並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笑說事情大條了,「拍了八個小時,眼睛一直卡粉,要不停點眼藥水,差點瞎掉!」又嘆:「全身毛孔被金粉堵塞!連行李箱都是一堆金粉,片場也出動了清潔公司處理!回家卸了三天才全掉,但照片真是美呆惹,我很滿意!」
    2023/11/01 10:50
  • 粉髮正妹「街頭全裸洗澡」!消防栓旁直接來 火辣影片全錄下

    近日,美國舊金山一名汽車駕駛日前開車在街上看到令人傻眼的一幕,一名有著粉色頭髮的女子,竟脫光光在街頭上洗澡。讓他搖頭表示,「車上還有7歲的小孩,也被迫看到這誇張的行為。」影片在推特上傳開,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01 10:03
  • 裸體戰士照片展西班牙登場 觀眾可全裸參觀「身歷其照」

    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的加泰隆尼亞考古博物館(The Archaeology Museum of Catalonia)28日舉辦展覽,展示藝術家史派那(Luigi Spina)拍攝的2尊古希臘青銅裸體戰士雕像「里亞切武士像」(Riace bronzes)的「巨幅裸照」,且開放觀眾「裸體參觀」,導覽員表示,此舉用意是盼觀展人以某種方式看到自己在作品中呈現。
    2023/10/30 16:00
  • 王淨《周處》大尺度沐浴豐滿全看光 畫面將重現?答案揭曉

    由阮經天、袁富華、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入圍第60屆金馬獎七項提名,目前上映三週,全台票房也突破4000萬台幣大關。更將於11月2日於香港上映,監製李烈日前帶著主演阮經天、王淨到香港宣傳,飾演「香港仔」的袁富華也驚喜現身,電影殺青後超過一年未見面的他們,讓王淨差點落淚直呼:「真的很想他!」
    2023/10/27 19:21
  • 金鐘58紅毯/蔡昌憲「內空全裸」露點炸胸肌!楊小黎放送香肩仙氣飄飄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晚的典禮主持人為鍾欣凌。星光紅毯於5點開始,由楊小黎、蔡昌憲負責主持,讓人驚喜的是,蔡昌憲一登場就大膽脫掉上衣,僅穿薄紗上陣,露出結實的身材與胸前兩點,相當吸睛。
    2023/10/2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