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全職 結果共307筆

  • 前妻離婚狂玩鮮肉!歐弟傷心酒店買醉「抱柱溫存」爆乳妹相伴

    歐漢聲(歐弟)今年為了兩個女兒,將工作重心全移回台灣,當起全職奶爸,雖然多點時間陪著女兒,但偶爾也會趁女兒睡著後放風、出門與友人小酌一番。本月1日的深夜11點40分左右,本刊在「傷心酒店」門口直擊,歐弟與友人聚會喝著酒,而幾杯黃湯下肚後的歐弟,彷彿一個後勁突然上來,醉到連站都站不穩。
    2023/09/13 07:17
  • 新竹人妻辭「20萬月薪」當主婦 尪偷吃她前下屬還生女

    新竹一名魯姓人妻2005年與同公司的許姓副總經理結婚,婚後放棄20萬高薪經理職,在事業巔峰時期辭職成為一名全職主婦專心照顧家庭,令她始料未及的是,當時她的閨密謝姓女下屬竟然私下和她的丈夫發展不倫戀,甚至生下一女,魯女在發現丈夫的外遇後,憤而提出離婚,並向謝女提起訴訟,求償300萬元。
    2023/09/04 22:55
  • 全職主婦挺孕肚抓包渣夫出軌 竟遭罵:能不能長點腦?

    LINE TV近日公布九月片單,戲劇女神新作大亂鬥,被稱作「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攜手陳曉演繹都會情感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第一集就慘遭失業又被陳曉悔婚;曾在古裝劇《如懿傳》以惢心一角深植人心的陳小紜,在《無與倫比的美麗》飾演古力娜扎的閨密、陳曉的表妹,在家擔任全職主婦的她,剛懷孕就抓包渣夫二度出軌,當面對質結果卻還被渣夫嗆:「妳能不能長點腦子?」
    2023/09/04 07:24
  • 年薪5百萬!竹科工程師「月花4萬養女友」 網看細節勸:快分吧

    有一名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男網友,雖然擁有高達400萬至500萬間的年薪,卻一手包辦了目前仍是全職考生的女友所有開銷,每個月甚至還會給對方2萬元的生活費。儘管男網友非常深愛女友,但長期下來的財務負擔,仍讓他開始擔心2人的未來,就連朋友們也直言他是「長期飯票」,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2023/08/19 21:55
  • 美卡車司機「年薪破540萬」成熱門職缺 科技業也眼紅

    美國快遞龍頭優比速(UPS),7月與卡車司機工會達成初步協議,所有全職司機的年薪擬調高至17萬美元(約542萬元新台幣)。這也讓「UPS」一詞在人力銀行網站的搜尋率翻倍。美國科技業人士對此議論紛紛。有人認為這反映出工程師的薪水過低,有人指出UPS司機工作辛苦,拿高薪是理所當然。
    2023/08/12 14:36
  • 不敢生了?雙薪家庭「育兒6困擾」 父母最怕缺席孩子童年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職場父母育兒困擾」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育兒困擾排行。
    2023/08/03 15:40
  • 專訪/生產血崩險喪命 叫賣哥辣妻一醒來「這裡」消失崩潰

    周惠珊這名字聽起來很陌生,但如果是「叫賣哥」老婆,可能就相對熟識,她參與過《五燈獎》、《超級紅人榜》等比賽,日前終於再次勇敢追夢,推出單曲〈勇敢去飛〉,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再次拿起麥克風,她坦言全職媽媽當久了會變得沒有自信,「跟老公也會沒有話題,事情都圍繞家裡面,自己也會越來越封閉」,現在兒子長大了,決定為自己再勇敢一次。
    2023/07/25 11:07
  • 不是過勞就是失業? 中國大陸青年回老家當「全職小孩」

    中國大陸疫情後的經濟復甦緩慢,且青年失業率屢創新高。根據官方數據顯示,16至24歲的失業率升至21.3%,有超過5分之1處於失業狀態,凸顯了青年就業的困境,也受到經濟學家的密切關注。《BBC》報導,慘澹的就業市場、過度的加班文化,使得中國年輕人不得不在夾縫中求生存,繼「躺平族」、「潤學」後,又掀起了新的風潮——「全職小孩」。
    2023/07/18 14:36
  • 人妻當全職媽「吹冷氣被尪罵」 心寒:6年婚不如電費

    「原來6年婚姻連那點電費都不如!」高雄一名人妻哀怨的說,自從孩子出生後,就辭掉工作在家當全職媽媽,平時除了顧小孩,還要打掃家裡。然而近來因為天氣炎熱開冷氣,竟遭老公飆罵「一個人在家開什麼冷氣」、「有電扇不能吹嗎?」讓她好心寒。
    2023/07/11 15:48
  • 快40歲還在當打工仔!被家人看不起 男怒:中年錯了嗎

    快中年了還在打工、當工讀生不行嗎?有民眾不滿家人一直看不起自己,覺得要工作就要找全職,吶喊「為什麼要干涉我人生這麼多,快中年又怎麼了嗎?」不過反被一票人打臉,反問「為什麼有人可以讓自己這麼廢」。
    2023/07/04 14:01
  • 經濟衰退求職難 陸延畢生、全職兒女數量增

    中國大陸經濟衰退,青年人失業率屢創新高,由於大學生「畢業即失業」情況日趨嚴重,現在延畢的狀況越來越多,甚至返回家中當全職兒女的現象越來越多。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今年失業率創新高,截至5月已經逼近21%,換言之大約有600萬名青年失業,而隨著畢業季到來,『畢業即失業』情況趨於嚴峻,選擇延畢的學生也開始增加。過去在中國大陸,延畢是個不常見的選擇,也會被視為是問題學生的標籤,現在卻變成越來越普遍的人生選擇。根據陸媒報導,大四或碩二生透過故意被當、故意不交論文來『主動延畢』人數越來越多,目的是保留在校生身分以申請實習,為之後職業規劃做更充足準備。」
    2023/06/23 16:47
  • 富豪開年薪390萬顧狗狗你願意嗎? 前提:要為毛孩「放下一切」

    現代人喜愛寵物,甚至願意為牠們投注大筆時間與金錢,引述《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徵才網站日前出現一則訊息,有個億萬富豪家族誠徵「全職狗保姆」,要替他們照顧在英國倫敦住所的寵物,甚至開出年薪12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392萬5760元),希望能找到有一定經驗與能力的幫手。但高薪也不是輕易能獲得,網站負責人提醒,該家族要求保姆必須以狗狗為優先,甚至能為了牠們放下一切、包含自己的私人生活。
    2023/06/22 11:36
  • 請育嬰假受關切、自家長輩也不挺! 全職爸曝血淚育兒經

    近日有名全職爸爸上網分享,訴說自己的「血淚育兒經」,不僅向公司請育嬰假時,就遭受滿滿「好心暗示」,後續離職的決定也不被旁人理解,他也因此直言,「本以為在這個時代應該已經很普遍了,沒想到還是有不少挑戰」。
    2023/06/17 05:22
  • 遇到80歲老奶奶外送員問路 網紅不捨落淚:很想載她!

    外送是很受歡迎的全職或兼職行業,在馬路上時常看到外送人員騎車送餐,最近網紅罔腰在買晚餐回去的路上,正巧碰見外送員在問路,她立即幫這位外送員導航,但是她發現這名外送員的年紀居然已經80歲,讓她直呼太心酸。
    2023/06/12 15:47
  • 張菲嫩媳20歲帶球閃嫁張少懷 羨慕眾人瘋玩青春:我在懷孕

    30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兩人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即使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當全職媽媽,翁馨儀還是不忘在社群PO美照與粉絲互動,近期網路正流行PO出「我的20歲」挑戰,翁馨儀也跟上潮流,公開當年舊照,剛好正值她大肚子時期,笑稱:「大家的20歲是青春,我的20歲是在孕中度過的。」
    2023/06/03 10:08
  • 別對社會新鮮人說這句話!焦慮、憂鬱陷惡性循環 4技巧快掌握

    24歲小誠本身害羞內向,大學期間雖曾擔任研究助理,但畢業後正式踏入職場,感受到全職工作與大學打工不同,責任負擔大,人際互動也不甚順遂,下班後都以熬夜打電動方式紓壓,導致隔日精神不濟,情緒焦慮低落,造成惡性循環,到醫院就診後,進行心理治療,才逐漸找出紓解壓力方法,心理師建議,每人遇到職場情境都不同,挑戰也不同,「旁人應避免一概而論地責怪職場新手抗壓性不夠。」
    2023/05/15 10:38
  • 高挑妹告白警察!開2徵友條件 「願相夫教子」慘被打槍

    不少生活圈狹隘的未婚男女,選擇透過社群媒體或交友軟體上尋找另一半。有位正在準備警察考試的女網友,列出2大擇偶條件希望能成功脫單,也表明願意成為全職的家庭主婦,專心打理家務。只是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打臉,還有警察眷屬狠揭現實的殘酷真相。
    2023/05/13 12:08
  • 陸青年好累 上市公司OL累到離職念書去

    最近大陸流行一個詞叫「小掙青年」,掙錢的掙,年輕人因為工作難找,乾脆放棄偉大的職業夢想,去當外送員、擺地攤、清潔人員等等,就算有幸進入上市公司,月薪4萬5,但有時候要工作21小時,撐兩年還是選擇離開,繼續念書去。
    2023/05/12 19:31
  • 才轉開計程車討生活 41歲男星老婆宣布再「懷2寶」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1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許多工作都停擺,他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育有一子,為了養家活口,他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而身為全職媽媽的林采薇,也坦言靠老公一個人在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給孩子一個很好的生活,沒想到,今(30)日傳出好消息,林采薇在IG宣布懷孕消息,引來不少網友恭喜。
    2023/04/30 14:48
  • 時薪才120?他見「年輕人搶當保全」 知情者揭驚人真相

    許多人在退休之後,都會選擇轉行當保全,挑戰「事業第二春」。不過,這樣的現象卻在近年出現變化,開始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決定從事保全職業。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保全每天很可能得值班12小時,且在扣掉勞健保後恐只能實領2萬多的月薪,「怎麼一堆年輕人趨之若鶩跑去當保全?」
    2023/04/28 18:44
  • 有全職工作仍三餐不繼 加拿大人靠食物銀行過活

    通膨飆升持續擠壓加拿大人買菜預算,多倫多(Toronto)「每日麵包食物銀行」負責人表示,每個月都有數以十萬計民眾湧入食物銀行,其中許多人有正職工作但仍無法維持生計。
    2023/04/25 15:21
  • 翻轉!男性育嬰留停去年達2.1萬 佔比25.5%創歷史新高

    全職奶爸越來越多了,根據數據顯示,自從政府把育嬰留停的津貼,從投保薪資六成提高到八成,不到兩年的時間,男性申請者達到了2.1萬人,比例來到25.5%創下歷史新高,學者表示政策有助於男性投入育兒,但現階段仍需要把請領上限拉高,才能夠有效刺激更多男性,在家當全職奶爸。
    2023/03/30 22:50
  • 《肉蒲團》性感女神息影9年近況曝!揭母子共浴 兒驚「哇哇哇」

    香港性感女神雷凱欣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精緻臉蛋,息影多年後首度露面,昨(22)日晚間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活動,過去因演出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爆紅,後來和車行小開交往,2014年後淡出螢光幕,並於2017年產下兒子,如今淡出演藝圈約9年時間,坦言有意復出拍戲,大方分享母子共浴的溫馨過程,並表示自己目前是全職媽媽。
    2023/03/23 14:55
  • 爸穿外送外套接放學!他見這幕心酸 知情曝:很多老闆跑

    近年來不論是全職或兼職,跑外送都是很夯的工作選擇。不過,有網友就透露,路上看見有女孩不希望爸爸穿著熊貓外套去接她放學,「覺得很丟臉」,讓原PO感到心酸,話題掀起討論。但許多人就曝,其實很多大老闆,閒暇時間也會去跑外送。
    2023/03/14 08:04
  • 宥勝「要求老婆離開台灣」!手寫信暖哭全網:嫁對老公了

    男星宥勝因演出夯劇《犀利人妻》走紅,2015年和經紀人林慈惠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日前他無預警宣布從3月開始,要全心擔任「全職爸爸」1年,大量減少工作,如今他也將老婆送出國,安排驚喜之旅,手寫信曝光後更讓網友直呼感動。
    2023/03/13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