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全罩式 結果共128筆

  • 愈搶愈囂張! 3雨衣盜連搶5遊藝場

    雲林出現專搶電子遊藝場的雨衣搶匪!一對年輕情侶,因為缺錢吸毒,夥同另一名共犯,連搶5家電子遊藝場,行搶過程還穿上連身雨衣以及全罩式安全帽;警方表示,遊藝場業者大多怕被搶匪報復,所以不敢報案,卻讓3名搶匪愈來愈囂張。
    2009/07/31 11:23
  • 〈獨家〉又來了? 雨衣盜搶婦人皮包逃逸

    台北縣也出現雨衣大盜!一名婦人中午在中和北二高附近的公車站牌等車回新竹,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雨衣的男子,突然衝出抓走婦人的包包後逃逸,當時婦人大叫,一名見義勇為的蔡姓男子聽到後,拔腿就追,歹徒最後丟下包包逃逸無蹤。
    2009/06/21 18:20
  • 也是雨衣盜! 行搶超商3小時遭逮

    台北雨衣大盜還沒落網,卻引發模仿效應了嗎?台中縣一名40歲的男子,趁著暗夜下大雨,手拿長60公分的開山刀,連闖2家便利商店行搶,得手2萬多元,由於商家報警,描述嫌犯身穿兩截式黑雨衣、戴黑色全罩式安全帽,員警立即出動,在各路口攔檢,發現穿著特徵和通報男子相符,攔查後當場逮人,3個小時內破案。
    2009/04/22 17:06
  • 還沒領券就被搶! 老婦途中遭劫

    台東有一名老婦人,今天準備要去郵局領消費券的時候,被一名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歹徒,搶走裝有身分證件的牛皮紙袋,幸好老婦人還沒換消費券,歹徒也無法代領,警方呼籲民眾,換完消費券,一定要記得小心保管財物。
    2009/02/07 17:32
  • 中市華南銀行遭搶 一歹徒搶走8萬

    台中市一家華南銀行下午遭搶,這是一名33歲的失業男子,他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持假槍跳入櫃檯,一把抓了8萬元準備逃逸,不過假槍被看穿,被保全和銀行經理聯手制伏。
    2008/06/30 15:48
  • 「神奇歐巴桑」 省道站著騎機車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疑似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老婆婆,竟然在馬路上,站著騎摩托車,而且停紅綠燈也沒有坐在椅墊上,記者根據畫面重回現場,發現拍攝地點就在台南縣善化酒廠前的省道,雖然很少人見過這名騎士,不過警方說,如果發現有危險駕駛的事實,可是會吃上罰單的。
    2008/04/11 23:25
  • 風飛沙幫角頭「大胖興」 當街被殺

    新竹風飛沙幫外號「大胖興」的角頭鄭興傳,昨晚在距離新竹市警局100公尺外的馬路上,被頭帶全罩式安全帽的殺手,近距離槍殺身亡,由於鄭興傳近年在新竹縣從事土方、房地產,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利益關係引發殺機。
    2007/12/29 11:23
  • 3歹徒開槍搶銀樓 2中彈歹徒逃逸

    屏東市民權路一家銀樓,晚間發生搶案,3名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歹徒,持槍闖進槍樓,朝老闆一家3人,開了4、5槍,還好被害人沒有生命危險,歹徒則趁機搶走7、8盤金飾,之後分騎2部機車逃逸,警方10點多,在縣立體育館附近發現歹徒的機車,同時找回被搶的部分金飾,全正力追緝歹徒到案。
    2007/10/04 23:16
  • 還我兒命來! 學生被撞死 駕駛肇逃

    台中一名詹姓男學生,這個月5日晚間,行經新社山路時,被一輛逆向狂飆的轎車撞上,機車斷成兩截,詹姓學生戴著全罩式安全帽,但撞擊力道實在太大,送醫仍然不治,肇事車主撞到人之後,竟然開車加速逃逸,今天落網,差點被痛毆。
    2007/07/08 17:58
  • 豪雨成災/安全帽救命! 基隆落石黃章典憶驚恐

    基隆落石造成3死4傷,其中一度被埋在土石堆下的摩托車騎士黃章典,靠著全罩式安全帽殘留的空氣,讓他幸運逃過一劫。回想當時,他聽到救難人員挖土搶救的聲音,但自己卻動彈不得,生死一瞬間的恐懼,還徘徊在心裡。
    2007/06/09 12:01
  • 防319重演 國安局買3輛新防彈車

    2008總統大選,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政治人物已經紛紛鬆口,為了避免319槍擊案事件重演,國安局這回斥資330萬,從國外採購3輛知名大廠的貨車,把貨車後半部用來載貨的空間,改裝成全罩式的防彈玻璃惟幕,希望能提高安全性,不過這款車種卻曾經被國外雜誌評選為2005年年度最差汽車的第一名,安全性引發質疑。
    2007/02/23 12:09
  • 浮報爭議/陳瑞仁辦案玩偽裝 躲狗仔追蹤

    全國矚目的國務機要費弊案,媒體全程緊盯。不過檢察官陳瑞仁訊問總統夫婦,卻都沒被拍攝到。因為他保密防諜到家,還大玩偽裝術。上個月27日,陳瑞仁二度進入玉山官邸,為了躲避狗仔,特地買了全罩式安全帽,和事務官兵分兩路騎車,再和總統府座車會合。秘密偵訊總統,全程都和媒體諜對諜。
    2006/11/04 12:22
  • 發明多項專利男子 被歹徒潑硫酸

    基隆市中平街發生一起潑硫酸事件,50幾歲的徐姓男子,上午在自家門口突然被一個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歹徒潑硫酸,現場還留下被硫酸燒得坑坑洞洞的衣服。
    2006/09/08 11:03
  • 高貴安全帽罩不住? 實際檢驗

    花樣年華的大三女學生,為了騎車安全買4800元的全罩式安全帽,但最後意外發生卻沒辦法保護頭部!實際走訪安全帽專賣店,業者坦言,安全帽不是貴,才有保障,適合頭型、密和度佳的,才該是考量的重點。
    2006/08/22 18:22
  • 安全帽不安全 女學生車禍破相

    高雄醫學院一名大三的女學生,騎重型機車出了車禍,頭上戴的全罩式安全帽,扣環鬆脫,安全帽飛了出去,女學生左臉幾乎毀容,腦部細胞受損,女學生被迫休學一年,家屬質疑安全帽的安檢出了問題,才會發生意外。
    2006/08/22 12:14
  • 專搶落單女 飛車賊當場被逮

    涉嫌飛車搶奪的2名陳姓嫌犯,昨天中午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騎著贓車,在新莊市三泰路搶走一名女子的手提包後逃逸,員警獲報兩名嫌犯逃跑路線會經過派出所,幾名警察跑出來查看,這麼巧,嫌犯騎著贓車正好經過,立刻被蜂擁而上的員警給逮回警局。
    2006/06/30 17:12
  • 還耍酷?長期聽mp3 會變聾子

    人手一個i-pod,隨身聽mp是時下最流行的,但小心可能會耳聾,最近門診就出現聽mp3造成聽力受損的病患,醫生說,那是因為大多使用內塞式的耳機,造成噪音性神經傷害,如果要聽,就要用全罩式耳機,每聽兩個小時,最好休息半小時,才不會受傷。
    2006/01/27 19:39
  • 北市槍擊連2起 2車行被開21槍

    下午在台北市街頭接連傳出兩起槍擊案,2名穿雨衣、戴全罩式安全帽男子,騎機車到民族東路和復興北路的二手車行,連開21槍,還好沒有人受傷,開槍歹徒逃逸無蹤,初步研判,很可能是賣車糾紛惹禍。
    2005/07/07 18:46
  • 民代逼真模擬 警用安全帽危險?

    汐止的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也引發警用配備是否有問題的爭議,上午有北縣議員就痛批現行警用機車有5種型式,但故障率高、維修費根本不夠,而員警配備的制式安全帽是半罩式的,如果是全罩式,這次員警遇襲傷亡應該就不會這麼慘重。
    2005/04/14 12:54
  • 北投白晝搶案 歹徒持槍搶超商

    台北市北投,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歹徒持槍搶劫,一名黑衣男子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持槍闖入了中央北路的一間便利超商,威嚇店員交出現金,歹徒得手了900多塊現金,往關渡方向逃逸。
    2005/04/13 13:04
  • 殺警歹徒 穿罕見菱形格子外套

    汐止殺警奪槍案有新發展,警方過濾監視器發現,其中一名歹徒,穿著深色菱形格子狀的外套,樣式特別,而被殺成重傷的員警張大皞,清醒後表示,嫌犯當時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還有口罩跟護目鏡,懷疑是熟人所為,擔心被認出。
    2005/04/13 12:21
  • 中華電信遇劫 歹徒揮刀行搶 嚇人

    中華電信美濃服務所,下午3點多遭到歹徒入侵行搶!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歹徒揮舞著西瓜刀,跳進櫃檯內,搶走1萬多塊現金逃逸,行搶過程不到3秒鐘,員工嚇壞了,拿著棍子追出去,搶匪早已逃之夭夭。
    2005/03/23 16:46
  • 午休時間遇匪徒!歹徒持槍搶農會

    高雄縣橋頭農會中午遭搶!歹徒挑準了人少的時間,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持槍搶劫,搜括了櫃檯現金後,迅速騎上了預藏的摩托車,快速往小巷內逃逸。
    2004/11/12 14:01
  • 基隆5死8傷火警 戴安全帽男子縱火

    基隆市政府前的一棟五層樓公寓,昨天晚間遭人縱火,造成五死八傷,有目擊者指出,看到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丟了汽油彈後,就從現場義一路20巷逃跑,警方正在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全面緝兇。
    2004/06/17 07:16
  • 青少年手持棍棒 砸毀高爾夫球店

    七名青少年手持球棒,戴全罩式安全帽砸毀新店一家高爾夫球店,他們把店內的球具、落地窗玻璃全部弄破砸毀,砸毀東西離開後,七名青少年還偷偷竊笑。
    2003/11/27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