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全罩式 結果共128筆

  • 搶命!與大雨賽跑 泰救出7名少年球員

    泰國足球隊少年在受困16天後,週日終於救出了4名少年。周一泰國又進行第二波的救援,目前已經救出第七名少年。送醫後必須隔離兩天後,才能與外界接觸,主要是擔心他們在洞內會感染疾病。第一波的救援行動,共出動了18名潛水員;受困少年戴上了全罩式的氧氣面罩,在兩名潛水員一前一後帶領下前進,總共花了9個小時的時間,才走出洞口。泰國的這場救援行動,也引發全球關注,特斯拉的執行長馬斯克,就自行研發了迷你潛水艇,提供給泰國使用,只可惜小潛水艇的體積還是太大,無法派上用場。救難人員必須趕在4天內,將人全數救出,否則就要面臨大雨淹沒洞穴的危險。
    2018/07/09 19:50
  • 碰碰碰!當街狙殺 五金行老闆中槍喪命

    雲林麥寮一名五金行老闆,遭槍手跟蹤埋伏,等他1小時當街狙擊,一槍打中腳不能跑,拉扯時又一槍打中頭部,凶手臨走時又補一槍,連開3槍。被害人如遭行刑式槍殺傷重不治,槍手也被拍下身影,他身材壯碩身高大約180,戴全罩式安全帽,且早就有預謀,騎乘的變造車牌的機車逃逸。
    2018/06/16 19:31
  • 公主登封面慶女開車解禁 丹麥禁面紗

    沙烏地阿拉伯即將在6月26日正式解除對女性開車的禁令,為了呼應這歷史性的一刻,國際時尚雜誌力邀沙國公主坐上駕駛座、手握方向盤,登在封面,這也是沙國史上皇室公主第一次成為封面女郎。然而在不久前卻有女權的支持者被逮捕,聯合國對大力改革開放的王儲提出質疑,可能對這些異議份子嚴法對待。另外在歐洲,丹麥則主張全罩式的面紗,代表著對女性的壓抑,通過法案禁止公共場合穿著,違者將處以罰款。
    2018/06/01 21:41
  • 黑衣搶匪持刀槌 公然洗劫倫敦名錶店

    英國發生店家遭洗劫事件,倫敦牛津街的名錶店週末一早就遭到6名歹徒破門而入,身穿黑衣的搶匪手持刀槌、戴著全罩式安全帽,他們把店裡名錶幾乎全數搶走,大膽行徑全被記錄下來。
    2018/04/08 17:04
  • 砸店還全副武裝! 戴安全帽、手腳套塑膠袋

    高雄市果貿市場一個雞肉攤販日前遭人砸店和丟冥紙。兩名歹徒砸店時戴全罩式安全帽,手腳還故意全套上塑膠袋,避免留下證據,雞肉攤老闆直指都是隔壁的豬肉攤挾怨報復,雙方曾經為了排水問題爭執,究竟是誰砸店,監視器拍下的作案車牌模糊,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希望找出作案嫌犯下落。
    2017/12/24 13:34
  • 安全帽族注意! 久戴悶壞頭皮恐增禿頭危機

    一名25歲送貨員天天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騎車送貨,頭皮長期處於悶熱潮溼環境,一冒汗就癢到不行,短短一個月就禿頭。醫師提醒,安全帽族最好每週換洗內襯,避免毛囊發炎。
    2017/12/14 13:19
  • 印尼高中要女學生「蒙面」上課 校長:防止濫交

    印尼中爪哇一所私立高中,日前要求女學生上課時,得全面戴上全罩式面紗「尼卡布」(niqab),頭部以上只有眼睛能夠露出,此舉引發各界爭議。校方說出的理由令人傻眼,竟稱說這是要防止學生「濫交」和不檢點的行為,這讓當地教育單位也看不下去,要求撤銷這項規定。
    2017/11/02 18:42
  • 頭巾爭議兩樣情 籃總解禁、奧禁全罩面紗

    穆斯林女性爭取自由再創里程碑,國際籃球總會解除,對穆斯林頭巾以及猶太小帽等宗教頭飾的禁令,週日正式生效,以後在國際賽事將有更多機會看到穆斯林女性大秀球技,但同一天在奧地利穆斯林卻感到相當挫折,因為政府的新法令,禁止婦女穿戴全罩式面紗正式上路,機場邊境已經開始取締,違反將被罰180美元,但事實上這樣的人口不到1%,如此大費周章提前讓新法生效,執政黨被批評,是為了在這個月中的大選拉攏選票。
    2017/10/02 19:52
  • 積欠賭債男子持槍行搶 65分鐘連搶4店

    台南市出現一名機車搶匪,他全身黑衣黑褲,還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從仁德、歸仁到永康,短短65分鐘之內,持改造手搶連搶了3家超商及1間加油站,他只挑紙鈔拿,搶了4萬多元,警方過濾監視器,鎖定一名29歲的鐵捲門師傅犯案,他四處躲藏,因為後援被斷絕,只好自行投案!
    2017/08/29 12:57
  • 不怕風吹雨淋 「全罩」電動車上路

    一般電動車頂多裝遮雨棚,現在業者推出全罩式電動車,一輛要價16萬8,只是全車沒有空調,只有兩個扇形窗戶,如果太熱,得另外裝電風扇,實測溫度比室外熱一點、悶一點。雖然這種全罩式電動車,和政府推行補助弱勢團體的精神不符合,無法申請補助,不過民眾覺得,安全最重要,如果價格再親民ㄧ點更好。
    2017/07/24 17:58
  • 安全帽救了騎士! 機車飛快追撞轎車重摔

    嘉義市垂楊路傳出機車撞轎車的意外!一名機車騎士不但違規把車騎上快車道,而且未保持安全距離,就在前方轎車準備停紅燈時,他煞車不及,從後方追撞,機車車頭斷裂,連坐墊都彈飛到轎車上,騎士則是重摔在地,一度失去意識,還好他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送醫急救挽回一命!
    2017/06/28 12:23
  • 安全帽當武器!仇家揪眾瘋狂猛K砸頭 2重傷

    嘉義一家KTV傳出惡少持安全帽瘋狂K人的打架事件!疑似仇家狹路相逢,揪眾尋仇,10幾名年輕人出手凶狠,拿全罩式安全帽當武器,把2名同樣是20幾歲的男子,從KTV頭裡打到外頭的停車場來,人都被打趴在地了,他們還輪番持帽狂打猛K,把業者及路人全嚇壞了!
    2017/01/12 12:01
  • 持安全帽猛K! 10餘惡少打趴2年輕人不歇手

    嘉義一家KTV傳出惡少持安全帽瘋狂K人的打架事件!10幾名年輕人出手凶狠,把2名看來像是學生模樣的男生,從KTV頭裡打到外頭來,人都趴倒在地動彈不得了,還不停持全罩式安全帽狂打。
    2017/01/12 11:25
  • 台南永康一銀遭搶 歹徒聞警鈴落荒逃

    台南永康第一銀行分行下午驚傳搶案,當時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黑衣黑褲的歹徒闖入,大喊手舉起來,保全說歹徒左右手分別持一把槍跟長長的西瓜刀,但保全人員第一時間先甩出警棍喝斥,並按下警鈴,一聽到警鈴大作,歹徒馬上落荒而逃,搶劫沒得逞,全程不到十秒鐘!
    2016/12/19 18:43
  • 快訊/左手拿槍、右手拿刀 歹徒搶銀行未遂逃逸

    台南永康區中正南路的第一銀行,下午被1名歹徒,右手拿手槍、左手持西瓜刀,戴灰色全罩式,穿着黑色外套深色長褲,進入強盜財物,歹徒進入後經保全人員發現,雙方發生扭打,歹徒騎乘機車由中央路往北方向逃逸,幸好無財物損失,沒有人員傷亡。
    2016/12/19 15:32
  • FOCUS/德鐵娘子拚第四次連任 難民政策趨嚴

    已經執政近12年的德國總理梅克爾,宣布將再次尋求第四次競選連任,早前在基民黨黨大會上以89%的得票率連任黨魁,但這卻是她當黨主席以來最差的成績,顯示黨內同志對鐵娘子的信任出現鬆動,和她開放的難民政策有關,去年收容了89萬難民使得德國社會犯罪事件頻傳,並且還得花上大筆納稅人的錢因而引發民怨,今年輸掉多場地方選舉,也包括梅克爾自己的家鄉;為了挽救人氣拚大選,現在梅克爾對難民政策出現轉彎,將嚴格把關,對於無法融入社會的人會減少補助甚至驅逐出境,並提議禁止女性穆斯林穿全罩式袍子。
    2016/12/08 19:46
  • 北市銀行搶案!朝保全噴胡椒粉 亮刀喊搶

    台北市復興北路的渣打銀行,下午3點多左右,1名男子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持刀進入企圖行搶,嫌犯一開始假裝到銀行發傳單,突然就朝保全噴灑胡椒粉,接著亮刀喊搶劫,準備要侵入櫃檯,機警的行員就先按下警鈴,嫌犯馬上逃出銀行騎車逃逸。
    2016/12/07 18:33
  • 快訊/男子持刀搶銀行 警鈴大作倉皇逃

    最新消息,台北市驚傳銀行搶案,一名男子頭戴全罩式安全帽,下午3點多持刀進入台北市復興北路的渣打銀行行搶,由於警鈴大作,還沒有得手就倉皇逃逸,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循線追人。
    2016/12/07 17:05
  • 夫妻攜手散步 踏出家門1分鐘婦遭撞飛

    嘉義一對夫妻晚間一起出門散步,但人才出家門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幾步路的距離,碰的一聲婦人就被撞飛,頭部著地鮮血直流,騎士也連人帶車摔倒,疑似是雨天視線不佳,加上男子配戴全罩式安全帽,影響視線沒看到婦人,才會發生意外,而被撞婦人顱內出血傷勢嚴重,還沒脫離險境。
    2016/08/20 17:07
  • 眼都花了!警盯千支監視器 搶嫌7天落網

    台南柳營一名毒蟲因為缺錢買毒,竟然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持水果刀闖入遊藝場行搶,當時店家只剩下女店員獨自一人,這下他更大膽關起門來,大肆搜刮搶走店員皮包和櫃內現金,得手5千多元後騎機車逃逸,嫌犯騎著贓車還變造車牌想躲避追查,但最後仍不敵上千支的監視器遭到逮捕。
    2016/04/18 17:26
  • 新車才保養完就撞爛 防摔衣保命僅輕傷

    高雄一名三輪重機騎士騎著28萬元的新車,才剛保養完出門,沒想到行經路口時疑似視線死角,直接衝撞迴轉的轎車當場摔飛,人在地上翻滾一圈,車頭整個被撞爛,原以為這下事情大條了, 不過還好騎士穿著防摔衣和全罩式安全帽,奇蹟似的僅受到輕傷。
    2016/03/06 13:42
  • 快訊/警遭槍擊身亡 署長陳國恩震怒命緝凶

    最新消息,嘉義市警局保安隊警員林進忠在妻子開設的藝品店門口,遭一名頭載全罩式安全帽男子槍擊身亡,警政署署長陳國恩得知後震怒,要求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全力緝凶。
    2016/01/30 10:53
  • 騎單車戴全罩安全帽 太突兀反被逮

    高雄市一名38歲的陳姓男子,因為槍砲彈藥案遭到法院通緝,他偷了一輛單車卻異想天開,竟然頭戴一頂全罩式的安全帽,他認為全臉被安全帽遮住,應該不會被人起疑吧?沒想到恰巧遇到巡邏警車,員警看他騎單車還戴全罩式安全帽行徑怪異,果然還是將他攔查下來,一查之下發現他是通緝犯,還是將他依法解送歸案!
    2015/09/29 16:47
  • 戴全罩安全帽站滑板 超迷你電動車引側目

    來看馬路上出現這輛特別的電動機車!一名女騎士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騎車,但她騎的不是一般機車,而是外觀就像是滑板車一樣的電動車,這名女騎士說,她花了8千元,在網路上買了這台迷你電動車,偶爾會騎去上班,但從背後看,她就像站在「滑板車」上滑行,引起不少用路人側目!
    2015/07/22 18:37
  • 闖空門試運氣? 小偷「試開」10幾戶得逞

    台南市最近有一名竊賊,騎著贓車帶著全罩式安全帽,只拿著一把鑰匙就四處開民宅大門企圖闖空門,南區的大忠里就有10幾戶民宅都曾遭他光顧,其中一戶放在客廳的一萬多元現金還被洗劫一空,由於暫時無法掌握竊賊身分引起人心惶惶,氣得里民乾脆公布監視畫面,要提醒大家注意。
    2015/06/07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