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結果共178筆

  • 可愛!劉若英興奮向主播揮手 結果好糗

    今年初升格新手媽咪的歌手劉若英,最近發行新專輯《我要你好好的》,為此勤跑宣傳,昨天她錄製《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路過一樓主播台攝影棚,開心地想要跟棚內主播打招呼,卻不被理睬,直到知道棚內看不到外面的事實後,她覺得自己「很像白癡」,更怒摔手機離場!
    2015/10/03 17:12
  • 方念華奪金鐘!黑白優雅訂製服 高跟鞋ㄍㄧㄥ到腳抽筋

    第50屆金鐘獎9月26日落幕,由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播的《16個夏天》、《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看板人物》等三個節目皆交出亮眼成績單,一舉奪下6項大獎,可謂本屆商業電視台的最大贏家!其中,「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獲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她得獎時表示,這是節目第3次入圍,希望明年節目有機會得獎,幕後團隊比她個人更需要肯定,她也嘆對家人用心少於工作,希望未來有機會當個一百分的媽媽和太太。而一貫優雅的方念華連參加慶功宴也不馬虎,高跟鞋踩到最後一刻,讓人佩服之餘,卻著實苦了一雙腿,更為此放棄與兒子偶像—16個夏天主唱周興哲的合影機會。
    2015/09/29 00:53
  • 金鐘50開紅盤!奪最佳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兩大獎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首次參加金鐘就一舉奪下最佳綜藝節目獎及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努力備受肯定,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表示:「製作這個節目真的非常辛苦,要面對各種選秀節目以及大陸綜藝節目的大規模製作,我們只想給台灣的流行音樂留下一塊淨土,重新注入生命力,讓我們在華語流行音樂圈裡保留台灣的競爭力,這是我們唯一的信念,謝謝評審,我們會繼續努力。」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則在慶功宴上感恩地說:「我們都以小燕姐馬首是瞻,只要不丟她的臉就好了。」
    2015/09/28 00:05
  • 關鍵一票! 「佼」5比4勝吳宗憲奪綜藝主持

    日前爭議不斷的綜藝節目類獎項得主終於出爐,由黃子佼主持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更雙料奪下「最佳綜藝節目」與「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主持人獎更是競爭激烈,吳宗憲最後以一票之差而敗給了黃子佼。
    2015/09/27 11:56
  • 金鐘大贏家!TVBS奪戲劇、綜藝節目等6大獎

    第50屆金鐘獎剛剛落幕,由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播的《16個夏天》、《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看板人物》等三個節目都獲得好成績,總共奪下6大獎項,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2015/09/27 00:48
  • 敲金鐘/黃子佼奪綜藝節目主持人 《榜上榜》再創個人高峰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節目進行到後段,頒發到頗受爭議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由擁有20多年主持功力的黃子佼奪下,他去年接下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主持棒後,以深厚的音樂功力,將音樂與時事作完美結合,更搭配個人的機智反應,主持節目流暢之餘也充滿「笑」果,如今以個人主持之姿拿獎,是他入手第5座金鐘獎座!
    2015/09/26 22:52
  • 敲金鐘/《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奪最佳綜藝節目獎 創舉獲肯定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是台灣首度以演場會規格打造的報榜音樂節目;以千萬設備的舞台及燈光效果,提供華語流行歌手表演舞台。結合直播、報榜元素,更不定時以不同單元,邀請藝人登台互動、演唱,搭配主持人黃子佼的多年的機靈反應,還會適度與台下觀眾互動,兼具質感與娛樂性,深受網友喜愛,奪下第50屆最佳綜藝節目獎!
    2015/09/26 22:42
  • 黃子佼記取紅毯撞衫經驗 紅內褲當戰袍盼好運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甫一年,主持人、節目以及美術設計均獲得金鐘入圍肯定,主持人黃子佼說,「可以連續三年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已經覺得非常幸福,最希望節目能夠獲獎。」而今年綜藝節目獎入圍的三個節目都是音樂性節目,入圍名單公布,即引發各界討論,還有媒體報導,綜藝節目獎是從缺率最高的獎項,對此黃子佼說:「只希望信封揭曉時,獎項不要是從缺就好了!」為了力挺《榜上榜》,節目一手推生的男團Gentleman、金鐘50開場歌手朱俐靜,將陪同黃子佼和節目團隊一起走上星光紅毯。
    2015/09/25 00:04
  • 黃子佼、黃韻玲「王見后」 互尬金鐘先禮後兵

    有音樂才女之稱的黃韻玲,參加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節目錄影,巧的是黃韻玲今年也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榜上榜》主持人黃子佼一模一樣,入圍後倆人首度同台形成「王見后」的局面,先是互相握手恭賀,黃韻玲還說:「佼佼可是主持界前輩,能一起入圍太榮幸。」但黃子佼聽到黃韻玲被稱為「演、歌、主持」三棲的多元才女,忍不住吃醋:「好啦好啦!金鐘獎都給妳得好了。」被旁人笑稱根本先禮後兵。而黃韻玲這次重回TVBS,也說自己根本像是「回娘家」有種熟悉感,好友藍心湄特別為黃韻玲錄製的祝賀VCR,黃韻玲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潸然淚下。
    2015/09/22 01:05
  • 從缺爭議成省思! 金鐘綜藝拚軟實力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首先要帶您看到的是這次因為評審批評知識、娛樂、創新都不足,而引起非常大爭議的綜藝節目獎項,入圍的剛好都是音樂類型節目且還出現5缺2的窘境,反而收視率跟呼聲都高或是長青節目都被拒於金鐘獎門外,恐怕評審關注的就是綜藝節目的創新度,藝人的努力有時候就是對不到評審口味,首次從缺的爭議也成了醒思。
    2015/09/21 20:27
  • SpeXial大放送 偉晉「坐大腿」、Teddy「腋咚」

    連霸13週榜單冠軍,「偶像男團」SpeXial這次為了新專輯重回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從「王者歸來」的大型看版「爆破」現身,一開場就氣勢逼人,錄影場內粉絲爆滿人氣超高,連等候在外的粉絲也將TVBS大樓整個包圍。SpeXial現場教主持人黃子佼跳新歌舞蹈,沒想到帥氣的舞步卻像是「胯下癢」的動作。而這次節目上也意外發現SpeXial的怪癖,每個團員看到「假髮」就失控,爭相戴上比美,現場宛如佼佼的後宮選妃,團員為了爭寵,偉晉讓主持人「坐大腿」,Teddy更用「腋咚」搏版面,SpeXial敢秀敢玩,花招百出。
    2015/09/12 18:45
  • 幕後直擊/SpeXial錄《榜上榜》 電梯內「壁咚」偉晉

    小鮮肉男團SpeXial今天到TVBS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下午就有大批死忠粉絲在公司外排隊入場,他們特地錄製影片向粉絲打招呼,貼心叮嚀粉絲:「千萬不要翹課來排隊喔!」
    2015/09/11 18:09
  • 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打榜票數破56萬 首創謝票演唱會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金光閃閃,節目以及主持人雙雙入圍第五十屆金鐘獎,粉絲投票人數也創下新紀錄。老鷹家族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三人發行之EP,短短四周線上投票突破56萬票,三個人9/4兌現諾言在《榜上榜》舞台舉辦謝票演唱會,畢書盡更加碼在台上獻上「韓國行大禮」感謝歌迷,還要兩位師弟「跟著做」,最後更戴上假髮徉裝「女神系偶像」;李玉璽吸奶嘴穿圍兜大跳兒歌「哈姆太郎」,被主持人黃子佼大虧:「你根本是豬哥亮接班人!」陳彥允則被佼佼強壓臉示範「如何與粉絲磨鼻子」,佼佼把嘴唇一嘟,倆人差點在台上獻出螢幕初吻,當場笑翻。
    2015/09/05 23:49
  •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老鷹三帥票數破50萬

    《老鷹三帥》Bii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8/1的節目中承諾,滿30萬票即回饋歌迷開電視演唱會。三人人氣不容小覷,在本週(8/29)3人累加票數已高達560810,遠遠超過當初的目標,畢書盡也蟬連5週《榜上榜》冠軍,本週票數83652。三人透過VCR感謝歌迷支持,畢書盡用靦腆笑容,體貼問候歌迷:「真的謝謝,你們一定點到手很痠,我們演唱會見。」人氣男團─SpeXial也緊追在後,榮登第二名,連續進榜3週,票數81498。本週節目中預告老鷹四少即將回歸,「勢在必行3─心世界」歌曲在《榜上榜》獨家首播。
    2015/08/29 23:11
  •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以黑馬之姿獲3項入圍

    第50屆金鐘獎今(26)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稟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風光入圍12項大獎,創下開台22年以來最佳紀錄。其中,戲劇節目類《16 個夏天》入圍最佳戲劇、男女主角、男女配角以及導演編劇等七項大獎,綜藝節目類獎項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才剛開播一年即囊括主持人、綜藝節目以及美術設計3項入圍肯定,《TVBS看板人物》更是三度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製作人方念華則是首度入圍主持人獎項。入圍公布後,TVBS董事長張孝威偕同所有入圍團隊開香檳慶祝,現場表示:「感謝公司所有同仁的努力,先幫大家打氣加油,為得獎提前暖身。」
    2015/08/27 01:49
  • 金鐘50《榜上榜》3入圍 《看板》三度角逐

    金鐘50入圍名單出爐,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音樂萬萬歲3》等三個音樂類的節目入圍最佳綜藝節目,引發好奇5個名額怎麼只剩3個?就連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熟面孔不多,反觀教育文化和綜合節目獎很多是熟面孔,包括TVBS看板人物等,主持人方念華也入圍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跟黃子佼、曾寶儀PK。
    2015/08/26 18:41
  • 敲響金鐘50! 入圍完整名單公布

    2015金鐘獎屆逢50周年,26日由去年金鐘影帝李銘順,以及影后鍾欣凌代表,公布完整名單,戲劇類16個夏天入圍最大獎,另外男主角楊一展和女主角林心如,也分別入圍男女主角獎;而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主持人黃子佼也分別入圍最佳綜藝節目、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完整入圍名單請看下列整理。
    2015/08/26 14:12
  • 《音樂榜上榜》滿周年 張清芳獻唱慶生

    歌手張清芳婚後重心都在家庭,這次來台擔任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滿周年的特別來賓,開金口獻唱,她說當初接到主持人黃子佼的邀請,看在兩人好交情的份上立刻答應,以為是參加他的婚禮,沒想到原來是節目通告。
    2015/08/23 07:53
  • 張清芳黑色小禮服驚艷全場 黃子佼被封「進擊的『超人』」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週年,「東方不敗」張清芳穿著一襲如羽毛般的黑色晚禮服親臨現場,這次張清芳睽違五年再度到台灣的節目上唱歌,全是因為黃子佼的一句話。黃子佼為了節目一週年,自告奮勇擔任「發通告」的角色,半夜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張清芳,開口第一句就說:「芳姐,妳一定要幫我這個忙。」張清芳也說:「這小子語氣就像要下什麼重大決定,我以為他要結婚了,我當然一口答應。」結果沒想到是邀請她上節目,不過張清芳也義氣的說:「就因為朋友一句話,我來了!」但還是略帶嬌嗔的說:「我這套衣服本來是要等你結婚才穿!」黃子佼搞笑回應:「那妳今天都穿出來了,我還要結嗎?」。
    2015/08/23 00:09
  • 榜上榜滿周年! 黃子佼力邀張清芳當來賓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為了慶祝滿周年,主持人黃子佼力邀好友張清芳到節目擔任大來賓,距離上次張清芳上節目已經是5年前,另外粉絲團也變成許願池讓粉絲提出天馬行空的願望,其中SPEXIAL、mp魔幻力量粉絲湧入,留言說想看偶像脫衣服、秀肌肉。
    2015/08/21 11:25
  • 睽違五年現身電視台 張清芳開金嗓三首經典曲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至今,不少天王天后現場開唱,本週六(8/22)《榜上榜》將舉行週年特別企劃,在華語歌壇有「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將親臨現場為節目慶生,央視也將同步live直播。好友兼節目主持人黃子佼笑稱,自己雖然名義上是張清芳的「師兄」,但以往張清芳四處巡迴表演時,都會帶著他和卜學亮登台,從張清芳身上學到很多,還靠著與她合唱「出嫁」首次站上小巨蛋。張清芳將在節目中live獻唱三首經典歌曲。除了超大咖天后張清芳外,《榜上榜》周年演唱會現場,包括朱俐靜、Populady與Gentleman也會在現場表演精彩歌曲,臉書粉絲團同時舉辦抽獎活動,讓一路陪伴走來的觀眾們為《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熱鬧慶生!
    2015/08/17 00:10
  • 品冠《榜上榜》過父親節 溫暖嗓音展現父愛

    父親節假期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驚喜連連,品冠及偶像團體GENTLEMAN的Kenny,都在節目中過節,品冠這次一出場就先秀出一張自己與2歲兒子的合照,主持人郭靜也忍不住說:「品冠哥每年發片都很會挑時間。」品冠也提到自己因為工作繁忙,平常真的沒什麼時間在家與小朋友相處,但他自誇老婆很「上道」,只要他在家,就會盡量把跟小朋友相處的機會「讓」給品冠,讓他施展爸爸的威嚴,品冠自己感嘆的說:「我在家還有爸爸這個『舞台』都要感謝我老婆。」而他也感慨家裡兩個小孩小小年紀就超愛「爭寵」,妹妹總只要看見哥哥手裡的東西就想搶,讓他為了排解糾紛,在家總是扮演「孩子的大玩偶」,言語中盡是滿滿的父愛,現場也展現幸福溫暖的父愛嗓音演唱新歌「現在你在哪裡」
    2015/08/08 23:01
  • 《老鷹三帥》同天發片大PK Bii創《榜上榜》最高票

    《老鷹三帥》Bii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同天發片,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8/1的節目中承諾,只要四週滿30萬票即回饋歌迷開電視演唱會,沒想到才第一週就氣勢如虹,在《榜上榜》擁有多次好成績的畢書盡,今晚在節目中唱了新歌「Love More」後,深深擄獲歌迷的心,畢書盡自己也在臉書上順道拉票,立刻創下排行榜最高83699票,刷新了自己的紀錄,擠下已連奪五週冠軍的主持人郭靜,衝上第一名寶座;陳彥允跟李玉璽也不遑多讓,陳彥允也演唱自己的創作新歌「陌生的地方」,李玉璽更帶來全新搖滾創作「SHOUT」熱力十足,嗨翻現場粉絲,雙雙衝進前五名,才第一週《老鷹三帥》就已經累積超過15萬票。
    2015/08/01 23:40
  • TFBOYS旋風過境TVBS 俊凱被爆睡相最差!

    大陸鮮肉團體TFBOYS是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排行榜上常勝軍,昨日訪台特地到TVBS為粉絲錄製感謝影片,短短十分鐘TVBS大門就被粉絲擠爆,擔任隊長的俊凱被千璽爆料是三人之中睡相最差,還當場示範他仰頭張嘴的糗態,除此之外,俊凱還臉紅透漏自己喜歡像媽媽這樣慈祥的女生,說完自己害羞到不行,千璽則被要求說出一句跟媽媽撒嬌的話,他想都不想就脫口:「給我錢!」笑翻全場。
    2015/07/23 22:09
  • 宋芸樺瞎追星 模仿艾薇兒卻「一秒變貓熊」

    因為演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爆紅的「輔大校花」宋芸樺,即將在TVBS的最新偶像劇中擔任女主角,提到最近因為拍電影,跟「永遠的男神─劉德華」有了近距離的接觸,讓她整個「粉絲魂」被激發出來,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自爆高中時為了模仿偶像「艾薇兒」,因為當時不會化妝,硬是自個兒DIY「煙燻妝」,結果把自己的眼睛畫成「貓熊眼」,離子燙的中分長直髮活像「兩片海苔」貼頭上。主持人黃子佼更語出驚人,說自己看到偶像周星馳,興奮到直接跳上他的大腿「毛手毛腳」,黃子佼得意說:「那個畫面,簡直像周星馳上酒店!」
    2015/07/17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