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全民調 結果共370筆

  • 藍白整合初選怕綠動員灌水?金溥聰: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會後雙方宣布同意辯論,但是對於比民調部分,民眾黨堅持5間民調公司、市話手機各半、採對比式民調,以平均數決定結果。國民黨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各地設立初選投票所,參加民眾須親簽政治理念(在野整合下架民進黨)認同卡才可投票,採實名制,驗身分證。至於實名制是否擔心綠營、民眾灌票?侯辦執行長金溥聰表示,全民調也擔心,所以才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實名制要發生綠動員狀況,會比民調風險低很多。
    2023/10/14 17:33
  • 柯文哲要比民調 朱立倫避談:藍白合是共識

    2024總統大選藍白要如何整合,至今兩黨未有共識,柯辦拋出比民調輸家就退選,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藍白一定要合作這是全民共識,呼應柯文哲所說的「藍白一定合」。
    2023/09/30 14:17
  • 馬英九稱賴「新兩國論」傷兩岸 賴辦轟:領台灣錢配合中國統戰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仍時常針對時局提出見解,今(11)日其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所提出「新兩國論」嚴重危害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引發討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指出,賴清德的立場是全民共識,民調都有顯示,馬英九的發言有違事實,恐怕是忘記馬政府差點把台灣推入中國掌控、萬劫不復的深淵;陳世凱也說,馬英九是前總統,應更加審慎發言,而不是領著人民的納稅錢卻附和中國統戰。
    2023/09/11 13:55
  • 學韓國瑜「蓋牌」?郭台銘市場拜票勸攤商:外面民調別亂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前往台北市東門市場參訪,聆聽攤商的心聲,並向攤販拜票,不少攤商當面喊「凍蒜」,郭台銘談起近期2024總統民調,稱「民調不要亂聽、不要聽外面亂報導」,他承諾未來會做一個為全民服務的「經濟總統」。
    2023/09/05 11:27
  • 國民黨北市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週日起3天全民調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中正、萬華區人選遲遲未定,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辦提名說明會,表態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郭昭巖和鍾小平都出席,預計11日至13日進行全民調,14日公布結果。
    2023/06/05 22:09
  • 韓家軍出征萬華? 應曉薇:韓冰選我就退

    國民黨今天針對中正萬華選區進行協調,最終採取全民調,不過也傳出韓國瑜女兒韓冰可能會扮演奇兵來出戰,讓也要參選的市議員應曉薇都說,如果韓冰參選她就退出並全力支持;而同時黨內對手鍾小平則是跑去找民進黨的吳沛憶下戰書。
    2023/06/05 19:32
  • 最新民調!蔡英文執政7週年 7成3最不滿貧富差距未改善

    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7週年,啟思⺠本基金會今(19)日發布最新民調顯示,高達7成3的民眾不滿蔡英文解決「貧富差距」的表現,其次是7成不滿蔡政府在面對「居住正義」的表現,再者是處理「出生率低落」,有6成9民眾感到不滿。而被問到蔡英文2016年曾許下「為年輕人打造一個更好的國家」,滿分10分當中,全民平均只給了3.72分。
    2023/05/19 11:12
  • 國民黨高市立委第6選區初選 陳美雅出線對戰趙天麟

    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公布第6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市議員陳美雅勝出,將代表國民黨迎戰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現任立委趙天麟;陳美雅表示,會加強空戰,讓高雄有不一樣的聲音。
    2023/05/17 11:56
  • 快訊/羅智強贏了!藍北市立委「全民調」結果出爐 擊退鍾沛君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6選區(大安區)初選競爭激烈,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前議員羅智強及前國安會副祕書長楊永明角逐。今(13)日全民調結果出爐,確定由羅智強勝出。
    2023/05/13 10:27
  • 民調/蔡英文執政七年民眾給「這分數」 游盈隆:需警惕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1)日公布「國人對蔡英文總統執政七年的評價」即時民調,總平均成績為60.29分。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這分數傳達了一個重要的訊息,即對於蔡英文執政7年,全民的總評價是勉強及格,有濃濃的「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味道,但對一個執政已經七年的政黨、且期盼繼續執政的政黨而言,有諸多值得反省、警惕之處。
    2023/05/11 14:18
  • 高雄左楠立委能拿回?藍營5人搶破頭 支持者一面倒提這招

    現任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個人身體因素,宣布放棄競選2024黨內提名,消息一出,過去被視為高雄藍營大票倉的左楠區,不少國民黨人士都表態投入初選,包括市議員李眉蓁、陳玫娟以及前立委張顯耀等人,競爭相當激烈。一份網路民調就顯示,國民黨支持者希望,希望藍營能以全民調來決定該區最強候選人。
    2023/05/04 11:05
  • 徐巧芯開世代交替第一槍 藍需加速換血搶年輕票源

    國民黨立委初選之爭砲火猛烈,其中,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打響打響世代交替第一槍。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指出,國民黨黨中央如何平衡世代之爭,加速換血,刻不容緩,應該為世代交替鋪平道路,藉此開拓更多的中間選民,和民進黨搶年輕票源。
    2023/05/01 09:59
  • 鍾沛君控「不支持全民調」 羅智強喊冤:真的沒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將採全民調,不過,爭取提名的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深夜在臉書寫下「支持者氣憤傳影片給我鍾沛君又在罵你了」,鍾沛君則回應「羅副祕真的搞錯了」,並列舉,羅早在4月10日就被報導過主張納入黨員投票。對此,羅智強今(26)日喊冤,「有點無奈」,強調「我就真的沒主張黨員投票啊」,雙方各說各話。
    2023/04/26 14:15
  • 羅智強喊累嘆又被罵 鍾沛君喊冤:誤會很大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將採全民調,不過爭取提名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深夜在臉書寫下「支持者氣憤傳影片給我鍾沛君又在罵你了」,對此同樣爭取提名的鍾沛君表示「羅副祕真的搞錯了」。
    2023/04/26 13:12
  • 不走芯費路! 港湖雙姝黨內初選採「全民調」

    國民黨繼激烈的芯費之戰後,其他選區也緊接著登場,台北市黨部今天(4/25)就針對港湖、大安兩個選區進行初選協調。其中港湖區通過採用全民調的方式,但時間點落在5/7至5/9,也就是說只剩下不到2周的準備時間。
    2023/04/25 19:17
  • 國民黨誰來對決王世堅?蔡正元點名士林在地大咖:派她肯定贏

    民進黨上週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決現任立委何志偉挑戰成功,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大同、士林選區立委,不過目前國民黨仍苦無人選,前立委蔡正元日前於節目《全民平評理》中分析,如果國民黨找一個舊士林人、有代表性的出來選,王世堅便可能落選,而那個人就是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
    2023/04/24 10:23
  • 連勝文親吐「慘痛經驗」 喊話徐巧芯盡快修補黨內關係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3)日發聲,呼籲徐巧芯「盡快修補與黨內對手其基層支持者的關係」,因為以他「個人慘痛的經驗」,當初參與黨內初選,即便勝出,「但隨後而來的黨內掣肘,卻令我在大選時,腹背受敵,備感艱辛」。
    2023/04/23 18:06
  • 致電費鴻泰「沒接」 徐巧芯曝「國民黨大老」將助整合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徐巧芯今(23)日受訪表示,昨晚有致電給費鴻泰,但費沒接,不過已經和北市黨部主為黃呂錦茹,以及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聯繫上,郝也表示願意幫忙下一步的區域整合,相信一切會很順利。
    2023/04/23 14:04
  • 困難指數10顆星!游淑慧曝「徐式芯法」這樣戰勝費鴻泰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有意參選內湖南港選區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3)日點出徐巧芯獲勝的「三大關鍵」,並稱讚,「徐式芯法,真的打出奇蹟了」。
    2023/04/23 11:53
  • 黨員投票徐巧芯恐陷苦戰? 4年前費鴻泰驚人得票數曝光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政治評論員李正皓19日在臉書爆料「內幕消息:全民調費費落敗。」面對接下來22日將登場的黨員投票,徐巧芯信心表示,相信黨員投票能夠勝出。然而翻出4年前時任4連霸議員王鴻薇挑戰費鴻泰的黨員得票數,費鴻泰獲得黨員投票1030票,王鴻薇則僅拿到463票。
    2023/04/21 13:53
  • 芯費大戰電話民調爆外洩! 他搶先曝「這人」落敗了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但在黨員投票前,似乎已有許多人掌握到民調結果。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昨(19)日就在臉書透露,「芯費大戰可能要落幕了,內幕消息:全民調費費落敗。」
    2023/04/20 10:23
  • 登記參選強碰羅智強 鍾沛君要全民調:沒道理跟大選有差別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進入第二階段登記,國民黨議員鍾沛君、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剛好都於今(18)日登記參選大安區立委。雙方也剛好在市黨部巧遇,兩人握手致意。針對初選民調的方式,鍾沛君表示,傾向全民調,強調未來大選沒有排綠,不分男女老幼、不分黨籍都有投票權,沒道理在初選用一個跟大選有偏差的初選方式。
    2023/04/18 16:43
  • 初選戰王世堅 何志偉辦泡泡趴搶「親子票」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共有15個選區協調未果將進行全民調,其中面臨黨內議員王世堅挑戰的現任立委何志偉,2日舉辦泡泡趴,搶攻「親子票」。
    2023/04/02 19:05
  • 徐弘庭退出國民黨北市立委初選 嘆黨員投票「水很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今天宣布退出北市第8選區立委初選,他說,這不是簡單決定,他會參加初選是希望為國民黨增加年輕戰力,盼藉退選讓國民黨正視青年世代傳承問題。
    2023/03/31 17:53
  • 不滿藍營初選納黨員投票 徐弘庭不選立委了

    國民黨24日截止第一階段的立委選舉黨內初選登記,其中北市第8選區(中正、文山),現任市議員徐弘庭二度挑戰現任6連霸資深立委賴士葆,不過,因不滿北市黨部不採全民調,稍早徐弘庭在媒體群組指出,「今天下午兩點半於台北市議會宣布退出第八選區立法委員初選」。
    2023/03/31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