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全民調 結果共371筆

  • 尷尬?韓籲藍營接受全民調後 未與侯同台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拋藍白合,應該採取「全民調」之後,黨內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多位縣市長都表態支持。剛好今天上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韓國瑜都來到高雄,替立委參選人輔選,卻三度擦身而過!
    2023/11/11 13:45
  • 馬英九拋全民調!柯文哲:找出最強組合 雙方幕僚應開始作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嘉義城隍廟參拜,針對前總統馬英九呼籲藍白合採「全民調」,上午在嘉義柯文哲說,這邏輯是要找出勝選機率最高的組合,雙方幕僚應該開始作業。他也再次強調,國民黨堅持納入政黨支持度的德國式全民調,這制度近20年來沒用過,還是照馬總統的呼籲去做比較快!
    2023/11/11 13:43
  • 定調藍白合採全民調 朱立倫認3問題卡關:請給一點時間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高雄市談及「藍白合」議題時表示,國民黨與台灣民眾黨絕對會持續協商,現在共同目標是全民意調查,最重要差異是關於對比、互比及占比問題。
    2023/11/11 13:42
  • 柯文哲「魔法民調」非科學性!媒體人喊話:應由藍營主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距離11月20日總統候選人登記僅剩9天。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日前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支持以全民調方式,來決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選出「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疾呼,民調應由藍營主導,柯的魔法抽樣調和民調,證實手機的不可信,以及非科學性,「全民調不適合也不該由民眾黨主導」。
    2023/11/11 12:14
  • 不甩朱立倫「德國模式」 柯文哲:依照馬英九呼籲較快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喊出支持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不過,國民黨中央仍堅持「德國模式」,即除了侯、柯兩個組合對比民調外,仍要比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對此,柯文哲今(11)日表示,目前在台灣政壇上沒有用過這個制度,至少在這20年來沒有,「應該還是照馬總統的呼籲去做會比較快」。
    2023/11/11 10:38
  • 馬英九籲「全民調」!竹竹苗3首長力挺 鍾東錦:輸的人才服氣

    藍白合陷入僵局,前總統馬英九建議以全民調定勝負。苗栗縣長鍾東錦昨天晚間表示,十分贊同這樣的方式,而且不僅他個人,新竹縣長楊文科、新竹市長高虹安也都支持。
    2023/11/11 08:21
  • 藍白全民調勢不可擋?趙少康拋「7建議」 再提柯讓侯5%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0)日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支持以全民調方式,來決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選出「侯柯配」或「柯侯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晚間對此表示,柯文哲是輸得起的「政治釘子戶」,侯則承擔輸不起的重責大任;趙少康仍重申,若決定全民調柯至少要讓5%,也再提出7項建議。
    2023/11/10 23:39
  • 逼表態? 馬籲藍營接受「全民調」韓國瑜也挺

    藍白怎麼整合?國民黨日前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全民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重申,不再回頭討論「全民調」;但前總統馬英九今天(10)卻呼籲,國民黨應該接受全民調,隨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基隆市長謝國樑也接力表態支持。對此,柯文哲也聲明回應,願意在全民調的基礎上,恢復政黨協商。
    2023/11/10 19:45
  • 藍稱「我們方案就是全民調」 批白營主戰派:想看藍白破局?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天表示,前總統馬英九建議藍白合以全民調定勝負;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則指出,國民黨推出的方式就是全民調,兼顧個人跟政黨合作是最好的制度,尊重馬英九跟各界的意見。
    2023/11/10 17:48
  • 特稿/馬、韓登高疾呼 侯友宜還要「挺著胸膛倒下去」?

    藍白合最後大限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始終不接受民眾黨的全民調方案,朱立倫作為黨魁,則是無法承受侯友宜淪為副手的風險,否則恐招致「換柱2.0」罵名,此外,侯友宜背後還有「金小刀」做靠山,堅持不答應全民調,但在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登高一呼之,立委小雞全台串聯後,侯友宜、金溥聰是否還能頂得住黨內排山倒海的壓力,還是依舊要「挺著胸膛倒下去」?
    2023/11/10 17:39
  • 韓國瑜、馬英九挺全民調 柯文哲:藍若答應恢復政黨協商

    藍白合變藍白拖,前總統馬英九也看不下去,請馬辦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上節目,公開呼籲「侯柯全民調」,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表態,高度支持與贊同馬英九建議,希望兩黨主事者採納。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也發聲明承諾,只要國民黨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願以「全民調」方式進行整合,兩黨可立即恢復「政黨協商」。
    2023/11/10 16:51
  • 力挺馬英九!韓國瑜出聲了:高度贊同「侯柯」全民調決勝負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看不下去,拋出「侯柯配」、「柯侯配」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也出面喊話,表示高度支持與贊同,希望兩黨主事者採納馬英九建議,找到具有全民基礎的勝選組合。
    2023/11/10 15:21
  • 馬英九籲「藍白合全民調」 黃暐瀚分析3理由:侯柯配能成

    2024總統大選逼近,「藍白合」至今仍還未談出結果,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也出手了,請馬辦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上節目,公開呼籲「侯柯全民調」,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提出3點,說明馬英九欲推「全民調」的理由。
    2023/11/10 15:07
  • 等不到合作藍營小雞急了 全台串連挺馬英九全民調方案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看不下去,拋出「侯柯配」、「柯侯配」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據了解,立委小雞已經等不及,從中南部開始串連全台立委參選人,支持馬英九的最新方案。
    2023/11/10 14:24
  • 與藍唱反調? 馬英九籲侯友宜「接受全民調」

    藍白怎麼整合?國民黨日前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德國模式」民調,希望把政黨支持度一併納入參考,而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更多次重申,不會再回頭討論「全民調」。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卻呼籲,國民黨應該接受全民調,無論最後是「侯柯配」勝出,還是「柯侯配」勝出,只要哪一個人民調高,就支持誰。
    2023/11/10 13:09
  • 馬英九拋「侯柯」全民調無用 朱立倫拍板:仍要比政黨支持度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看不下去,拋出「侯柯配」、「柯侯配」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據了解,黨務高層上午已經把馬英九的意見傳達給黨主席朱立倫,並定調回到「德國模式」,也就是除了侯、柯兩個組合對比民調外,仍要比國民黨、民眾黨的政黨支持度。
    2023/11/10 12:11
  • 不放棄藍白合 柯營喊全民調還有時間:盼大哥哥聽世界聲音

    藍白整合瀕臨破局,馬辦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透露,前總統馬英九支持直接進行全民調,用「侯柯配」或「柯侯配」,跟民進黨的「賴蕭配」作對比民調。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表達感謝,並指現在做全民調還是有時間,會繼續保持彈性溝通,不放棄到最後一刻,並酸「知道大哥哥們操持家務很辛苦,希望大哥哥走出家門,多聽聽這個世界的聲音」。
    2023/11/10 11:27
  • 軟釘子?馬英九拋全民調決勝負 侯友宜:政黨協商自有步調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看不下去,拋出「侯柯配」、「柯侯配」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對此,侯友宜今(10)日回應,現在已經進入到政黨協商階段,也有協商的步調,希望儘速找出雙方可接受的方案。
    2023/11/10 09:58
  • 藍白合卡關!馬英九拋全民調:侯柯、柯侯對上賴蕭配比勝負

    藍白合大限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誰當正的人,人選始終喬不定,前總統馬英九終於出手,支持用「侯柯配」或「柯侯配」,跟民進黨的「賴蕭配」作對比民調,直接進行全民調,誰能勝出就選誰。
    2023/11/10 09:06
  • 藍白合別再拖 柯秀3贏賴民調 喊話全民調

    藍白合沒進度,眼看11/22就要去登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主動出擊,秀出三份民調數字,證明自己才是能贏民進黨對手賴清德的人選,喊話國民黨用全民調來進行整合,而柯辦也說時間緊迫,不適合再繼續拖下去,希望這周就能有答案。
    2023/11/08 13:36
  • 侯柯怎麼配?朱立倫要主流媒體做民調:答案就出來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堅持全民調,近來批評國民黨提出的日本式、德國式兩個「準全民調」是空的,還嗆「把拎北當作瘋子」,藍白整合頻臨破局,對於藍白政黨協商是否還有下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表示,「我就少講一點吧,免得傷感情,還是要持續往前走,持續努力」。朱也說,他最近不斷 喊話主流媒體做民調,看「侯柯配」、「柯侯配」對上「賴蕭配」,結果是如何,政黨支持度如何,其實答案就出來了。
    2023/11/05 16:44
  • 嗆藍營「把恁爸當肖仔?」 柯文哲:身為人本就有情緒

    藍白兩黨遲遲未敲定是否合作,更別說確定「正副總統參選人選」,先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日本式、德國式的準全民調方案,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領情,嗆「把恁爸當瘋子?」而柯文哲今日回應,本來做為一個人類,有理智也有情緒,「明知道理智是這樣,可是牽扯到情緒就有另外想法」,有時候就順其自然,能整合就整合,不能就各自努力。
    2023/11/05 16:32
  • 藍白僵局 他嗆「最大主戰派就是柯文哲」:侯只能憋著孬到極點

    藍白整合依舊無進展,對於總統人選產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準全民調方案,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不接受,堅持全民調,讓朱立倫質疑民眾黨都是主戰派,要怎麼談下去?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最強的主戰派、最大的破壞者就是柯文哲本人,藍營真要有走自己路的決心和準備。
    2023/11/05 11:57
  • 不爽國民黨!柯文哲嗆「把恁爸當肖仔?」 侯友宜反應曝光

    藍白合作陷入僵局,對於總統人選如何產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提出日本式、德國式的準全民調方案,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不埋單,還嗆聲「把恁爸當瘋子?」對於柯文哲仍不滿國民黨提出方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並未直接反擊,僅回應,政黨輪替是人民最大期待,一定要拿出最大誠意跟善意,大家一起往前邁進。
    2023/11/05 11:47
  • 藍白合有望?柯P昔押房籌錢 黃揚明揭10倍花費:小黨玩不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仿德國、日本模式的新方案,民眾黨依然不埋單、堅持全民調,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願意讓步,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就算自己贏也接受當副手。媒體人黃揚明就提到,柯文哲2018年得靠抵押房子籌競選經費,這場選舉經費規模至少10倍以上,「柯文哲堅持參選下去,有辦法打這種資源戰嗎?這或許是藍白合能否成功的另一個思考角度。」
    2023/11/04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