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全智賢 結果共291筆

  • 《太陽的後裔》收視稱霸 雙宋戀打趴雙賢

    由宋慧喬和宋仲基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是近期最夯的一齣韓劇,第4集收視率已經超過金秀賢和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高升,最新一集9日晚間播出第5集,獲得31.2%的收視率,再度打破紀錄。
    2016/03/10 13:06
  • 韓國不動產富婆是她! 全智賢買12億房產

    韓星全智賢上個月升格當媽,還沒付出工作,荷包卻依舊賺滿滿。因為她名下已經有6筆不動產,總價值高達12億台幣。光是 靠投資和出租就賺進不少錢,但其實韓星都喜歡買房,顯示自己的財力。
    2016/03/08 11:28
  • 【嚴選NEW電影】凱特布蘭琪研究香豔禁書磨演技

    獲得奧斯卡6項提名的《因為愛你》,由影后凱特布蘭琪與魯妮瑪拉主演,描述2位女性跨越年齡與階級的深刻濃烈同性禁忌之愛,導演細膩精準的鏡頭語言,將50年代的復古氛圍及被壓抑的情慾流動,深刻而動人的表現出來。
    2016/03/04 16:53
  • 宋慧喬新戲破紀錄 收視、點閱勝《星星》

    由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在韓國創造超高話題,第3集收視率就已經破20%贏過全智賢和金秀賢的《來自星星的你》,也就是因為節奏快不拖泥帶水,第4集就上演接吻鏡頭讓粉司追劇追得很痛快。
    2016/03/04 11:44
  • 陸版《新野蠻女友》宋茜 對車太鉉下狠手

    15年前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捧紅男女主角全智賢和車太鉉,現在大陸續拍第二集,男主角一樣是韓星車太鉉,但女主角換成了大陸女星宋茜,戲裡的身分也從女朋友升格為妻子,但野蠻狠勁依舊不變。
    2016/03/02 12:54
  • 全智賢喜獲麟兒! 產後入住百萬月子中心

    韓星全智賢昨天10日喜獲麟兒,還砸下120萬入住韓國首爾的超高檔月子中心,不只有管家和主廚幫忙照料,隱密性也非常高,讓全智賢能夠好好坐月子。
    2016/02/11 10:25
  • 周子瑜為什麼要道歉?

    讓我們先從《來自星星的你》看起吧!韓星金秀賢與全智賢合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讓大陸網路開始爭購韓劇播映權,價格半年漲10倍。
    2016/01/16 15:15
  • 古裝劇「一字眉」爆紅 韓引進染眉膠賣翻

    大陸古裝劇興起,影迷追劇之餘,也想仿效女主角的妝容。不過他們發現都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主角都有一字平眉,也就是眉毛平平的,其實在韓國早就流行這種化妝技巧,像是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就以一字眉的妝容,一度引起模仿風潮!看準商機,有化妝品業者還特地推出類似膠水的眉筆,塗上去等它乾了之後,撕掉就能有一字眉。
    2016/01/10 19:36
  • 宋智孝「身材最好女藝人」 炫風抵台8小時

    韓國女星宋智孝今天來台為保養品代言站台,吸引了上百名粉絲追星,因為這次她停留台灣只有8個小時,不過宋智孝海內外人氣絕佳,在韓國被票選為身材最好的女藝人,還擊敗全智賢成為名副其實的女神。
    2015/12/23 18:57
  • 精壯! 韓星蘇志燮、李政宰健身食譜曝光

    為了上鏡頭好看瘋狂運動節食,已經不是女藝人的專利,有不少男星為了角色需要,拚了命在短期間內迅速瘦身,男星蘇志燮在韓劇《Oh My Venus》中飾演健身教練,在鏡頭前大秀健美身材,靠飲食控制加健身,在2個月內減掉7公斤,還有和全智賢主演電影的男星李政宰和日本演員山下智久,都為了維持好身材,吃了不少苦頭。
    2015/11/30 12:46
  • 全智賢好「孕」加持 「青龍獎」入圍影后

    明年初將要臨盆的全智賢真的是懷孕好運到,主演的電影暗殺不但票房好,就連青龍獎也一舉入圍韓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而男主角則是和全智賢演對手戲的李政宰,對上電影思悼的劉亞仁以及宋慶昊,另外李敏鎬和朴敘俊以及姜河那將一起角逐最佳新人獎。
    2015/11/11 12:56
  • 《來自星星的你》帶旺 金秀賢、全智賢代言賺翻

    演出《來自星星的你》,韓星金秀賢因為「都敏俊」紅遍亞洲,2015年還沒結束,他已經接了31支廣告,進帳9.1億台幣,還登上韓國「2015廣告代言排行榜」冠軍,而演出「千頌依」的全智賢,雖然已經懷孕待產,今年也接了19支廣告,進帳3.9億台幣,不只代言收入賺飽飽,全智賢主演的新片《暗殺》,在韓國上映一個月,票房賣了26億台幣,登上韓國影史第六名。
    2015/08/26 14:08
  • 全智賢好「孕」加持 新片票房破韓國紀錄

    韓星全智賢和李政宰主演的新片《暗殺》,在韓國上映首周票房開紅盤,單日最高票房突破95萬觀影人次,累計票房更突破400萬人次,約等於12億台幣,除了有機會締造全新的韓國票房史紀錄外,女主角全智賢也宣布懷孕的消息,家庭事業都得意。
    2015/07/31 11:23
  • 全智賢當媽了!韓媒:懷孕10週明年生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韓國女星全智賢最近為新片「暗殺」勤跑宣傳,自己也傳出好消息!33歲的她和老公結婚3年時間終於要當媽了,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全智賢已經懷有10週身孕,經紀公司證實這個消息,表示全智賢還在懷孕初期非常謹慎,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15/07/22 23:50
  • 女神懷孕了!結婚三年 全智賢升格當媽囉

    韓國女神級演員全智賢與夫婿結婚三年,今天由經紀公司證實,已經懷有10週身孕,要當媽媽啦!
    2015/07/22 19:06
  • 新片詮釋狙擊手 全智賢:每天拿假槍操練

    韓星全智賢繼《來自星星的你》之後,現在又有新作品,在片中全智賢化身1930年代的職業殺手,要跟中生代實力派演員河正宇,一起展現精彩打鬥,22日在首爾出席新片《暗殺》記者會,受訪時同劇演員就稱她是個心狠手辣的女人。
    2015/06/23 14:20
  • ​李敏鎬奪人氣獎 南韓「金球獎」戀情成亮點

    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26日晚上在首爾舉辦,李敏鎬、朴信惠、全智賢、金秀賢等大咖韓星都有出席這場盛會,其中男神李敏鎬以新片《江南1970》拿下最佳人氣男星,不過卻可惜與最佳男新人獎擦身而過,由演出電影《海霧》的朴有天奪下,成了大贏家!
    2015/05/27 18:39
  • 韓帥大叔又要來…車勝元為旅展來當「煮夫」

    韓國明星來台灣辦演唱會、見面會不稀奇,現在版圖還拓展到美食產業,像是李光洙代言韓式年糕火鍋店,將在5月底邀請《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全智賢弟弟的韓星安宰賢,來台為擴點宣傳,而韓國觀光公社也出招,直接請台灣粉絲票選「最想一起做料理」的韓星.結果一手好廚藝的車勝元拿到第一高票,他將在下週再度來台.要用韓國美食為夏季旅展韓國館招人氣
    2015/05/15 19:45
  • 月產量驚人! 男神金秀賢12支登廣告王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最近公開「4月廣告曝光率最高的男女藝人」排名,其中男神金秀賢和「國民初戀」秀智,雙「秀」榮登廣告王寶座,根據發表數據顯示,金秀賢上個月就拍攝12支廣告,食衣行娛樂一手包辦,產量相當驚人,另外,才跟李敏鎬傳戀情的秀智人氣絲毫不減,以6支廣告數量打敗女星全智賢
    2015/05/03 12:02
  • 全智賢化身女殺手! 武裝上陣再戰打戲

    ▲(資料照/圖:達志影像/TPG)  除了李敏鎬在電影《江南1970》中展露拳腳身手,金宇彬也跟進,在《技術者們》裡打遍天下無敵手,現在不少韓星紛紛挑戰武打電影,就連人氣女星全智賢在新作品中,換上30年代服裝,也成了狙擊手,要展開一場精心籌備的「暗殺」任務
    2015/04/30 12:54
  • ​競爭「雞」烈! 秀智賣韓式炸雞贏男友李敏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式炸雞因為《來自星星的你》在台灣掀起熱潮,在韓國競爭更是激烈,因為每年有將近1千億台幣的消費市場,尤其以全智賢、李敏鎬、李鐘碩和秀智3組人馬代言的品牌競爭最為激烈,目前以李鐘碩和秀智代言的品牌位居龍頭,甚至秀智還賣贏李敏鎬
    2015/04/19 12:23
  • 續《星星》熱潮! 《百變女王》全智賢撈22個代言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星全智賢雖然沒有新的戲劇作品曝光,但延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熱潮,仍然登上廣告女王的寶座!除了亞洲區的韓國、日本、大陸、香港,就連義大利跟美國品牌還有法國珠寶跟精品都找她,2015年才4月手上包含食衣住行就有22個代言,全智賢只要換個造型,就Hold住所有人目光,堪稱是百變女王
    2015/04/17 19:16
  • ​「好萊塢OUT、華萊塢IN」 韓星演華片成趨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在《赤道》這部電影中,有3個韓國演員參與,最近不少華語電影中都可以看的到韓星身影,包括金秀賢全智賢,3年前一參與演出的《神偷大對決》,還有去年宋慧喬苦練中文演出的《太平輪》,一票韓星都西進賺人民幣,其中就以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產量最大,演藝重心幾乎轉到大陸,畢竟華人市場大,加上不少韓星進軍好萊塢都多半水土不服,華語影壇就成了韓星首選
    2015/04/16 19:16
  • ​台夯韓食!蔘雞湯、烤魷魚 韓國展熱賣400萬

    韓國炫風也讓韓式料理越來越受歡迎,像百貨公司過去都辦日本展,現在也紛紛辦韓國展,賣起全智賢代言的酒,還有泡菜、人參湯等調理包,預估整個展期可以賺進400萬業績,不過韓國品牌在台灣開店也因地制宜,原本以蜂巢口味為主,現在也推出台灣的珍珠奶茶冰,一天就能賣出1千支
    2015/03/22 18:43
  • 韓團EXO稱霸名人榜 登韓「富比世」冠軍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富比世」近日公布「2015年韓國名人榜」名單,以收入、曝光、活動和專業度4項評比。人氣夯團EXO榮登榜首,力壓去年冠軍少女時代,同時也擠下了因《來自星星的你》走紅的金秀賢、全智賢等人,首度拿下了權勢榜的冠軍
    2015/03/05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