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全智賢 結果共291筆

  • 不敢相信差11歲!全智賢同框孫興慜CP感爆表 竟搖下車窗給簽名

    宋慧喬、全智賢19日兩人一前一後現身機場,前者準備飛往義大利米蘭看秀,後者目的地則是英國倫敦時裝週,韓劇界兩大女神穿搭差異自然也成話題。有趣的是,全智賢與韓國旅外足球好手孫興慜在時裝週上同框合照,竟意外迸出了CP感,兩人甚至看不出相差11歲。
    2023/02/21 18:25
  • 2大女神現蹤!宋慧喬放送愛心 全智賢素顏亮相超親民

    韓國女神宋慧喬近期靠著夯劇《黑暗榮耀》轉型成功,演藝事業再度迎來巔峰的她,今(19)日現身韓國仁川機場,她以圍巾、黑色口罩遮臉,但靈動雙眼以及美貌仍被眼尖民眾認出,甚至有不少媒體特地到場搶拍,同場還有另位女神全智賢,2人恰巧都受邀出席時裝週,但將飛往不同國家。
    2023/02/19 16:33
  • 李鍾碩的她大家都喜歡! IU超車劉在錫登上「南韓最愛代言人」

    李鍾碩與IU(李知恩)在2022年最後一天爆出戀情,實在跌破不少人眼鏡,畢竟雙方都是超高人氣的藝人,尤其男方才剛靠話題度極高的《黑話律師》拿下MBC演技大賞的最大獎。其實根據南韓官方調查,「國民妹妹」IU這幾年影歌雙棲,加上頻頻捐款的善行,受大眾歡迎的程度已經超車全智賢與劉在錫囉!
    2022/12/31 16:46
  • 韓「滑冰女神」金妍兒甜嫁聲樂家 滿地Dior回禮超霸氣

    韓國「滑冰女神」金妍兒在今年七月被爆出與小5歲的跨界四重唱組合Forestella成員高祐琳熱戀中的消息後不僅火速認愛、更公開兩人在10月結婚的好消息。22日在全智賢、宋慧喬等頂級明星曾舉行婚禮的新羅酒店舉辦婚禮,現場氛圍夢幻又不失貴氣,身為Dior品牌大使的她,送給賓客的回禮也十分大方,據參加婚禮的來賓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地上滿滿Dior的小袋子,誠意滿滿。
    2022/10/24 18:20
  • 輔大美女月曆來了!驚見新一代國光女神 激似邱淑貞女兒

    輔仁大學出美女,「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強勢回歸!繼2021年美女月曆《以花為名》賣破千本,歷經兩年空窗後,今年以《第二印象 Second Impression》為主題,再次推出2023年美女月曆,邀請6位大傳女學生Maya、睫兒、Winnie、Cris、Emily及Trai,以「反差」為主題擔綱拍攝寫真,其中Maya外型激似郭碧婷、邱淑貞女兒沈月,不僅曾赴韓國成為全智賢學妹,還登上節目《國光幫幫忙》,被稱為新一代「國光女神」一點也不為過。
    2022/10/01 18:35
  • 全智賢睽違5年回歸電視圈 朱智勛喊「從小就是粉絲」她秒變臉

    40歲韓星全智賢每次推出新作都引起廣大迴響,2001年與車太鉉主演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登上韓國一線女星的位置,2013年以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自毀形象搞笑演出再度翻紅,2016年與李敏鎬拍完《藍色海洋的傳說》後便將重心轉至家庭上,近期與朱智勛合作韓劇《智異山》,展現不同以往的強悍面貌。
    2022/07/25 19:15
  • 言承旭舊愛嫁了!「台版全智賢」張熙恩洩結婚喜訊

    曾經跟男星言承旭有過一段情的女星張熙恩,近年從娛樂圈跨足藝術圈,2021年改名「原尹鋅」舉辦個人畫展,今(5)日無預警爆出升格為人妻的消息,表示邁入人生新階段。
    2022/03/05 23:38
  • 你的女神有沒有上榜?2022南韓美女榜 孫藝真只排第7 

    美國網站「King Choice」近年來都會舉辦南韓最帥、最美的男女演員票選活動,去年是女演員部分,是由高雅羅拿下第一名。時隔一年,榜單大洗牌,第1名竟是由歌手轉戰戲劇圈的「Blackpink」女星Jisoo所奪下,而孫藝真、宋慧喬兩位女神,反倒排在7、8名。
    2022/03/05 13:39
  • 《少年法庭》冷面法官曾三度奪影后 獲封魔鬼身材女王

    Netflix新劇《少年法庭》,講述在南韓的少年犯罪問題,而影后金惠秀就是飾演少年法庭的冷面法官沈恩錫。現年51歲的金惠秀,2016年一套《信號》(Signal)廣為香港觀眾認識,她的演技一出道已獲百想藝術新人獎肯定,隨後更成為青龍獎影后,不過獎項並沒有限制她的演出,2006年與全智賢合演的電影《老千》,就放下身段作露點演出,大膽前衛。
    2022/03/04 12:27
  • 韓劇一線明星片酬大公開!金秀賢單集賺1200萬 比宋仲基還貴

    韓國演員片酬曝光!女神全智賢以單集510萬台幣片酬,與宋慧喬併列女星排行榜冠軍,不過金秀賢的身價,是全智賢的兩倍,拍一集韓劇就有1200萬酬勞進袋,比宋仲基和李政宰還高。
    2021/12/04 12:12
  • 韓星片酬曝光!全智賢、喬妹並列第一 男演員價碼超驚人

    韓國凍齡女星全智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後隱退戲劇圈將近4年的時間,到了今年才正式回歸螢幕前接連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屍戰朝鮮:雅信傳》、tvN《智異山》,而她光是單集片酬從一億韓元(約255萬台幣)硬生生漲到兩億韓元(約510萬台幣),同樣有高片酬的女演員為國民女神宋慧喬,她最近主演《現在,我們分手了》單集片酬一樣高達2億韓元,緊追在後的是孫藝珍、高賢廷等人。
    2021/12/04 11:38
  • 女神牌失靈!李英愛演神探、全智賢《智異山》 收視不如預期

    韓國女星李英愛最近主演《神探具景伊》,化身怪咖宅女神探,完全放下女神包袱,蓬頭垢面,追查連環殺人案,不過收視不如預期,首播只有2.6%。
    2021/11/01 13:00
  • 女神全智賢收視保證! 《智異山》首播成績創歷代第二高

    韓劇《智異山》開播首日創亮眼佳績,成為電視台歷代開播排名「亞軍」,僅次於《機智醫生生活2》。而劇組為了真實還原山林樣貌,還特別前往智異山中拍攝,其中女主角全智賢的驚人體力,也成為劇情一大亮點。
    2021/10/25 13:43
  • 全智賢、徐若瑄曬傲人「腹肌」!女神們秘密攻略大曝光

    被稱作「女神」果然不是叫假的!40歲的腹肌比20歲妹仔還厲害!日前全智賢現身新劇記者會,結實的腹肌讓網友都跪了,無獨有偶46歲的徐若瑄也同時分享了自己的腹肌照,驕傲道「川姊還在」!
    2021/10/15 14:49
  • 「野蠻女友」搞笑不減 全智賢合作朱智勳

    南韓女神全智賢回歸大戲《智異山》將開播,找來朱智勛擔任男主角,電視台今(13日)舉辦國際記者會,全智賢再展「搞笑本色」,劇組一致認為,全智賢當年《我的野蠻女友》的稚氣、搞笑功力,至今不減。
    2021/10/13 20:47
  • 全智賢體力好過朱智勛 怨編劇寫「和48歲大叔同齡」喊:好無辜

    愛奇藝原創韓劇《智異山》將於本(10)月23日晚間8點獨家同步韓國首播,今(13)日舉辨全球國際記者會,主要演員全智賢、朱智勛、吳正世、趙漢哲,以及編劇金銀姬、攝影導演崔相木都一同盛裝出席。聊到這次在劇中飾演守山員,全智賢透露自己體力好,每天爬山都不辛苦,但一提到敏感的年紀話題,她則是抱怨編劇讓她跟大叔們演同齡朋友。
    2021/10/13 16:47
  • 「韓劇女神」回來了!全智賢挑戰懸疑劇 李英愛搞笑登場

    韓劇女神強勢回歸!全智賢扮演智異山的捍衛使者,挑戰懸疑電視劇,瀰漫驚悚氛圍的預告片一釋出,立刻引發關注;另外李英愛睽違4年再度出演小螢幕,一改往日氣質形象,這回走「搞笑風格」挑戰偵探喜劇,粉絲相當期待。
    2021/10/04 13:13
  • 心癢癢!朱智勛「曖昧牽手」全智賢:我們要一起走嗎

    即將播出的韓劇《智異山》由南韓演員全智賢、朱智勛主演,近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飾演新進人員的朱智勛突然開撩前輩全智賢,曖昧地問:「我們要一起走嗎?還是妳怕我太累想幫我」,嚇得全智賢只能瞪大眼盯著他並說不出話。
    2021/09/29 05:11
  • 韓國藝人身價Top3!「行走的企業」全智賢握16代言

    韓綜《演藝家中介》近日公開「韓國藝人身價榜」,其中,包括曾經的「雙宋CP」宋慧喬、宋仲基,以及李昇基等韓國男神、女神全上榜!不過,以下這3位,則成功擠入了前三名,超驚人的吸金功力,堪稱行走的企業、房地產!
    2021/09/10 09:48
  • 獨家!全智賢專訪大喊「想聊台灣甜點」 自曝釣魚秘訣

    韓國影集《屍戰朝鮮》推出外傳特輯《雅信傳》,找來全智賢主演,疫情關係,沒辦法親自到台灣宣傳,全智賢接受獨家視訊專訪,跨海跟台灣觀眾打招呼,並且大喊很想多聊聊台灣甜點。
    2021/07/23 17:17
  • 為《屍戰朝鮮:雅信傳》使手段 全智賢提議「願演喪屍」

    由南韓女星全智賢、朴秉恩主演的《屍戰朝鮮:雅信傳》將在今(23)日正式播出,全智賢日前在記者會上透露,為了參與該劇,主動向編劇提議自己願意飾演「喪屍」,但沒想到卻是女主角,讓她相當榮幸;她也透露先前在《屍戰朝鮮》第二季結尾露臉後,收到身邊很多人的關心訊息,不是問她為什麼出現在劇中,就是想向她打探劇情。
    2021/07/23 13:38
  • 全智賢超愛看《屍戰朝鮮》!告白編劇:「我願意演喪屍」

    睽違五年沒有主演新作品的韓星全智賢,日前爆出婆婆確診新冠肺炎,不過20日她照常出席宣傳《屍戰朝鮮:雅信傳》的記者會,以短髮造型亮相,談到自己是《屍戰朝鮮》的忠實影迷,即使演喪屍也願意!
    2021/07/20 16:08
  • 全智賢婆婆驚爆確診新冠肺炎 公司急曝「身體狀況」

    南韓新冠疫情升溫,確診數連日飆破千,首爾進入四級防疫警戒,南韓女星全智賢的婆婆、時裝設計師李永宇(이정우)昨(15)日被韓媒爆出確診新冠肺炎。對此,全智賢的經紀公司曝光全智賢身體狀況。 南韓新冠疫情升溫,確診數連日飆破千,首爾進入最高級四級防疫警戒。而南韓女星全智賢的婆婆、時裝設計師李永宇(이정우)昨(15)日被韓媒爆出確診新冠肺炎。對此,全智賢的經紀公司曝光全智賢身體狀況。
    2021/07/16 10:13
  • 全智賢《雅信傳》挑大梁 素顏復仇砍喪屍

    韓劇《屍戰朝鮮》,即將推出前傳特輯,全智賢拋開女神包袱,全素顏上陣砍喪屍,要替親人復仇,兩分半預告曝光,粉絲期待指數破表。
    2021/07/11 11:52
  • 臉上痣別亂點恐好運跑光光!面相學曝各位置代表意義

    臉上的痣,千萬別亂點,小心不知不覺將福氣點掉了!面相學中,臉上的痣又分別代表不同意義,當然也容易成為個人獨特記憶點,像楊丞琳的臉頰痣、全智賢的美人痣等,而從這些面相,不只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還能看出愛情觀唷!
    2021/07/08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