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全明星 結果共744筆

  • 28歲女星尾椎裂開、骨折「半殘廢」無法自理! 呼吸都痛怒告整復師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受到關注,她的媽媽胡文英保養得宜,是身材火辣的美魔女。胡文英日貼出在車上爆哭的影片,控訴某知名整復師把女兒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鄭靚歆也在社群發文,謝謝大家關心,也透露下週二就會開庭。
    2023/10/23 11:39
  • 《全明星3》王品澔歡慶24歲 「大咖男星」捧蛋糕驚喜現身 

    男星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他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王品澔演藝圈人緣佳,《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2023/10/21 12:41
  • 女星遭整復師喬壞「半殘廢」無法自理 美魔女媽哭崩提告:不放過他

    藝人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而受到關注,她有個身材火辣的56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不時就在社群大放辣照,讓人看了心癢癢。豈料,胡文英昨(18)日異常在社群發出崩潰大哭的影片,控訴某個知名整復師把女兒鄭靚歆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
    2023/10/19 14:06
  • NBA/還想更進化!西蒙斯「渴望重返全明星」:要安逸不如去釣魚

    季前賽再戰老東家76人,傷癒歸來的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展現了不同於過去幾個賽季的進攻欲望,雖然在得分方面仍是稍顯不足,但填滿數據格的表現也再度引起關注;而成為《Esquire》雜誌封面球星的西蒙斯,於此前的一段採訪中也提到了個人對新賽季的展望,除了想要重返全明星賽之外,更期望自己能「超越全明星」,誓言打破質疑和已知上限。
    2023/10/18 13:59
  • T1台中太陽無預警解散!會長錢薇娟「曝背後內幕」:就是下山了

    好看娛樂最新實境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邀來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將帶領24位女孩們成團,有別於《全明星運動會》,她自嘲會對女孩們溫柔點,「男生還可以罵,女生會收斂一點」。此外,錢薇娟也是台灣職業籃球聯盟「T1」的會長,針對先前旗下「台中太陽」宣布解散一事,她首度給出正面回應。
    2023/10/17 17:31
  • 錢薇娟鬆口江宏傑近況 挺他「跨國開戰福原愛」:符合運動員精神

    好看娛樂最新實境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找來《全明星運動會》明星領隊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24位來自各領域的女孩們展現多元才藝,不只是唱跳,還有體力跟實力的比拚。今(17)日節目舉辦開鏡記者會,被問《全明星運動會》是否還有第五季?好看娛樂總經理回應「籌備中」,之後會陸續公布新消息;身為江宏傑好友的錢薇娟也分享了他的最新近況。
    2023/10/17 17:09
  • 《女兵》葉素娥回來了!梁舒涵戰10K障礙賽 全身泥濘狼狽狀態曝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於10月14日、15日在新北平溪舉辦賽事,身為推廣大使的梁舒涵、子賢也於今(15)日到場參賽,先前兩人皆只參加過5公里SPRINT組的比賽,這次首度挑戰10公里的SUPER組別,在《女兵日記》中飾演葉素娥一角的梁舒涵,這次與「女兵戰友」林宜禾的老公蘇安邦一同參賽,林宜禾則在一旁陪跑加油,梁舒涵笑說:「好險蘇安邦關卡幾乎都有過關,不然差一點我就要害我的朋友夫妻失和了!」她也分享到這次的賽道讓人在前段就消耗很多體力,好險有在賽前給教練惡補,才能順利完成之前沒辦法過關的拉重物關卡。
    2023/10/15 19:08
  • 關韶文開刀「艱辛過程全曝光」 術後8個月:正常得來不易

    YouTuber關韶文(關關)今年2月狠砸50萬進行正顎手術,矯正多年咬合不正的困擾,他術後2個月就復出,並參加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期間經歷下巴腫脹、發麻等問題,恢復過程頗為辛苦。個性樂觀的他最近推出勵志新歌〈給自己〉,記錄完成人生大事的心路歷程。
    2023/10/14 10:05
  • 倪暄甩感情風波「證實回歸啦啦隊」!最新演出動向全曝光

    女星倪暄今(2023)年初因感情風波,正式退出待了將近10年的啦啦隊,以藝人的新身份重新出發,近來也能在不少節目與活動中看見她的身影,人氣不減反增。近日TAT亞洲錦標賽(The Asian Tournament)官方公開最新消息,倪暄將以藝人身份回歸啦啦隊,赴香港參與10月27、28日最後四強對決,消息公布後引起粉絲們暴動,倪暄也說,久違再重回啦啦隊的身份,心裡既緊張又期待。
    2023/10/14 06:10
  • 賀瓏接棒博恩《夜夜秀》! 預告片「4總統候選人」埋首集伏筆

    過去由博恩主持的《夜夜秀》吸引大批觀眾,當時更邀來不同政治人物上節目,如今薩泰爾娛樂宣布《夜夜秀》正式啟動新一季錄影,這次的主持棒由賀瓏接下,取名《賀瓏夜夜秀》,賀瓏坦言很興奮但也充滿不安,「期許自己要更努力來勝任這個角色!」
    2023/10/09 17:51
  • 「最美魚販」自爆進演藝圈被吃豆腐 控男星經過偷摸:很不舒服

    Up直播製作的談話節目《藝外爆紅》播出最新一集,由《全明星》女神劉心語和長腿籃球女神劉璇擔任座上賓,談到曾遭受騷擾的過往經歷,劉心語說,除了賣魚時曾遇過,後期進演藝圈錄影遇到更多。劉璇則在大學時期遭受學校講師騷擾,呼籲女性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0/07 10:55
  • 曾是王力宏愛徒!她穿比基尼特寫「私密部位」 網驚:可以免費看?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後來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知名度再度往上推,不過許久未發片的她,日前突然曬出比基尼特寫照,令不少粉絲看了血脈賁張。
    2023/10/01 15:16
  • 《全明星》林玉書陷霸凌爭議!消失1年突現身 親吐真實心境

    30歲女星林玉書去(2022)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打開知名度,中途卻因傷退賽,又爆出被隊友排擠,當時鬧得沸沸揚揚,消失螢光幕1年的她,昨(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整個人狀態頗佳。
    2023/09/30 11:47
  • 《女兵》梁舒涵備戰斯巴達障礙跑 遭男星嗆聲傻眼了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推廣大使」梁舒涵以及男團「B.T.O.D」成員子賢,為了備戰10月新北場賽事,近日特地到健身房「惡補」,梁舒涵參與戲劇《女兵日記》近期重播反應火熱,這次她代表《女兵日記》與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子賢進行3項關卡訓練PK,完成訓練後,教練認為子賢表現比較好,子賢還向梁舒涵挑釁:「下次再加油吧!」
    2023/09/28 19:01
  • 「火球男」潘文輝旅美首年好表現 入選小聯盟1A明星隊

    旅美費城人隊小聯盟高階1A投手潘文輝今年球季投出好表現,被選入小聯盟1A佛羅里達州立聯盟明星隊;潘文輝目前已經返台,接下來將代表台灣打杭州亞運棒球賽。
    2023/09/20 16:43
  • NBA/重拾全明星身手?西蒙斯再喊話「準備好回歸」:我欠你們的

    儘管世界盃賽事美國未能重返巔峰,年輕小將們在關鍵時刻的表現仍是可圈可點,其中作為籃網的核心成員,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的表現無疑打服不少質疑言論,而作為布里吉斯新賽季的籃網隊友,西蒙斯(Ben Simmons)的表現勢必會是左右籃網戰績的關鍵之一;對此除了此前受訪的誓言重拾明星身手之外,西蒙斯也再度喊話,坦言自己確實虧欠球迷。
    2023/09/20 15:13
  • 男星驚爆「借錢還債」!痛訴零收入慘況 身體出狀況反覆發作

    男星正義(姚正億)原本是一名舞者,後來加入「泰坦TITAN」成為團體成員之一,在隊內為主領舞、饒舌及副唱,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為藍隊隊員,因表現穩定而有「沉默王牌」之稱,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怎料,近日卻自曝曾有數十萬負債。
    2023/09/18 13:53
  • 「超正魚販」認了5男追求!竟脫口「等我到40歲」 超荒唐行徑曝

    因在家裡幫忙賣魚而爆紅的劉心語,有「超正魚販」之稱,今(17)日她舉辦最新單曲〈謎路〉發佈會,她包辦了新曲的詞曲創作,《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隊員敖犬、鄭靚歆、Zing、曾奕翔、林志宇,當場力挺,給她最大的支持,還奉上生日蛋糕,為9月18日生日的她擴大慶生,讓她感動不已。而她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40歲能嫁出去,還要求現在的追求者等她到40歲,行徑相當荒唐。
    2023/09/17 16:33
  • 才移除子宮肌瘤!台版莎賓娜加入啦啦隊 緊張心聲全說了

    「洗菜」王宇君熱愛籃球,外型亮麗的她神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網友封為「籃球界的莎賓娜」,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知名度大增,今年她更跨足歌壇,接連推出新單曲,不過昨(14)日公布全新身分,是加入籃球「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
    2023/09/15 07:25
  • 王子包辦週末3強檔節目成「霸頻資優生」 34歲演高中生仍無違和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年從戲劇跨足綜藝,兩年內陸續接下《全明星運動會3》、《來吧!營業中2》等六檔實境節目,近日再度霸頻,週末3個強檔節目《未來少女》﹑《地獄里長》﹑《沒有你依然燦爛》都可以看到王子的身影,除了綜藝外,也帶來全新戲劇作品,再度包辦了大家的週末夜。
    2023/09/13 10:07
  • 再會了!棒球情人 高國輝「八搶三驚天一轟」永流傳

    富邦悍將在下半季打出相當不錯的戰績,目標直指轉賣後的第一座半季冠軍,就在球隊全體上下為了此目標奮鬥的時候,陣中明星球員、棒球情人高國輝突然宣布,自己將在今(23)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為台灣棒壇投下一顆震撼彈。
    2023/09/11 18:29
  • 《全明星》男神進軍歌壇! 被抓包上節目「唱歌走音」羞爆

    王品澔因參加體育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時尚、戲劇圈都表現的他,近來再接下大挑戰,推出個人單曲〈聽著Keshi想著你〉,歌曲及MV上架後立刻獲粉絲激讚,讓他開心直呼:「一切付出都值得了!」未來也想朝詞曲創作努力,「我夢想有一天,自己演的戲,如果能搭上我唱的歌,那就太好了。」
    2023/09/11 14:26
  • NBA/證實滿血回歸!西蒙斯認「願重返76人」:那是第二個家

    若要說到聯盟最令人失望的球員,前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絕對會是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名字;作為曾經備受期待的天賦新星,西蒙斯完美的演示了如何「摧毀所有人的期待」,而從費城(76人)轉往布魯克林(籃網)後,更是因為背部傷病、心理問題等屢屢高掛免戰牌,招致各界批評;如今面對即將展開的全新賽季,西蒙斯也表示已經完全準備好,誓要成為最好的球員之一。
    2023/08/30 11:18
  • 蔡尚樺昔稱被男友「寵成廢物」!怕成無腦花瓶 奪金鐘撕臭名

    在籃壇有「齊天大聖」封號的名球星、T1「臺北台新戰神」的林秉聖因為合約糾紛,連帶與女友的閃照也遭波及;至於同是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蔡尚樺則與交大仔仔愛情長跑11年左右,她曾與親友到日本旅遊、在當地迎接男友生日,接連上傳男友帥照甜讚:「總是義不容辭把我寵成廢物的男子。」
    2023/08/30 09:57
  • 女星自然產「胎兒頭9.9公分」生一半卡住! 痛到精神耗弱險吃全餐

    女星晏柔中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今年4月認愛小2歲的同門師弟楊孟霖並宣布懷孕,日前她自然產下兒子「小楊桃」,母子均安。晏柔中今(27)日發文分享生產過程,表示兒子的頭已大到9.9公分,生產時一度卡住,兒子又出現心律不整,「當下我真的已經精神耗弱到完全無法有任何其他以外的感受了。」
    2023/08/2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