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全家服 結果共6筆

  • 中職/樂天桃猿公布下半季購票時程 球迷狂敲碗主題日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今(28)天公布下半季例行賽購票時程,2023年主場例行賽門票預售由全家便利商店獨家服務,下半季主場門票將自7月8日(六)起至10月9日(一)止全面開放預售,桃猿快樂炒、尊猿席、團猿席、大樂放鬆區也將於全家FamiPort以及FamiTicket系統同步開賣。
    2023/06/28 12:31
  • 全家曾到盛唐中醫調身體 胡志強:沒任何問題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全家服用中藥粉而鉛中毒,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曾前往同家中醫診所調養身體,他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與家人目前都沒任何問題,如果有需要驗血檢測他願意去。
    2020/08/03 16:42
  • 隋棠懶補辦婚禮 自爆Tony哥「萬年不變」一招融化她

    隋棠和老公Tony2015年結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但遲遲沒有補辦婚禮,日前她透露自己不排斥拍婚紗照,反而想和兒女一起一家四口拍全家福。至今沒有要補辦婚禮的打算,坦言夫妻倆都很「懶」,自己從小對婚禮沒有憧憬,再加上現在有自創服飾和全職媽媽的角色,坦言目前沒有空閒時間籌備婚禮。
    2018/06/05 21:56
  • 〈獨家〉無薪鼎力助! 余帝當余天國會助理

    民進黨立委余天秉持「一人當選,全家服務」的精神,做選民服務,真的是全家撩落去,TVBS獨家觀察,今天的公聽會不僅余天夫婦,就連余天爸爸、2個弟弟全都出席幫忙,其中好久不見的余帝,這個會期開始也當起余天的助理,會不會想循哥哥的路線轉戰政壇,耐人尋味。
    2009/04/14 19:24
  • 褪下明星光環 文帥改當管理員

    曾經參與「包青天」、「京華煙雲」演出的資深藝人文帥,褪下了明星光環後,最近當起了大樓管理員,他說這幾年片約少了,曾經1年只賺5000元,又要扛起全家的生計,才在朋友的介紹下接下這份工作,他說當管理員是在為大家服務,雖然收入比較少,但至少比拍戲輕鬆多了。
    2008/05/26 19:32
  • 〈獨家〉余天當選 太太與三子女全掛特助

    余天當選民進黨立委之後,現在打出的口號是「一人當選、全家服務」,TVBS記者發現從李亞萍到余天3個子女,全印了立委特助的名片;李亞萍笑說,這可是她生平第一張名片,但是既然余天曾經承諾選民,家人都會投入服務地方,至於最讓老爸老媽傷腦筋的小兒子余祥銓,現在不僅在立院跟余天學習,媽媽李亞萍跑攤也得跟在身邊,學習做好當個特助。
    2008/02/2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