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全家有智慧 結果共11筆

  • 李興文不顧「夫妻情分」當眾開嗆! 王彩樺賄賂被抓包博同情

    最近節目、戲劇滿檔的李興文,前陣子太過操勞掛急診,但依舊維持自律及敬業的態度,早早就到《全家有智慧》攝影棚等待錄影,讓主持人林美秀直呼不好意思:「雖然我們年紀差不多,但他出道比較早,是前輩,我們還讓前輩等!」
    2023/12/05 07:00
  • 黃鐙輝注意!萁媽哀號「33年沒嫁」搭上警方 林美秀神助攻

    「南港劉德華」黃鐙輝的岳母萁媽,近日上由林美秀與阿松主持的公視《全家有智慧》,萁媽在節目上見到南港分局的黃巡官,立刻嘴甜地稱讚對方:「怎麼這麼帥!」林美秀順勢推銷,「讓萁媽照顧很幸福,會寄很多補品給你吃,人很好。」
    2023/10/17 07:00
  • 林美秀罕曝「退休計畫」 放話進軍歌壇集滿三金

    林美秀和阿松聯手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將推出第六季,前陣子林美秀為好友陳竹昇獻聲唱台語歌,雖然陳竹昇無緣抱回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但林美秀相當佩服身為演員的陳竹昇跨足歌壇,阿松也鼓勵曾獲金馬獎和金鐘獎的林美秀:「差金曲獎,就稱霸三金了!」林美秀笑回:「拿到就可以退休。」
    2023/08/22 06:59
  • 廖峻淡出螢光幕「已半退休」健康狀況曝! 林美秀喊話:不要想太多

    楊子儀與廖峻兒子錦德、台語饒舌歌手阿雞GLOJ等人日前上林美秀與阿松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展開一場南北之間激烈對決。69歲的廖峻於2018年二度中風,一度影響語言能力,暫停工作休養,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他的身體狀況也備受關注,兒子錦德在節目中透露:「爸爸現在已經是半退休的狀態了,主要專心在家保養身體。」過去曾與廖峻合作許多作品的林美秀,透過鏡頭向廖峻喊話:「現在就不要想太多了,好好放輕鬆,在社群軟體上唱歌給我們聽就好。」溫暖展現對老朋友的關心。
    2022/12/20 14:16
  • 這群人董仔「當未婚夫面」示愛男星 熱烈表白遭拒:妳老公在那裡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今年8月答應交往6年男友海力的求婚,甜蜜的兩人日前上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闖關,當董仔介紹海力時,忍不住嬌羞地說:「是未婚夫啦!被求婚以後覺得春風滿面。」因未婚夫海力名字音似「害你」的台語發音,遭主持人阿松虧:「是害我還是害你?」不料海力聽完竟然想都不想直接轉頭對董仔說:「是愛你啦!」突如其來的直球告白,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主持人林美秀和阿松也紛紛對兩人獻上祝福。
    2022/11/15 10:59
  • 尷尬!林美秀錄影途中「秒變臉」 男星嚇到不知所措

    演員楊麗音、謝銘祐,到節目《全家有智慧》宣傳舞台劇,難得與好友們見面讓主持人林美秀超嗨,也展現不同以往的一面,表情變得嚴肅,直接說:「喂!那個誰?」頓時所有的演員們都大聲回應她:「嘿!」突如其來的場面讓搭檔阿松嚇到躲起來。
    2022/01/29 11:13
  • 兄弟鬧不合?展榮當隊長失格 展瑞狠批:沒血沒淚  

    人氣Youtuber「這群人」成員展榮、展瑞近日上節目《全家有智慧》宣傳新歌,弟弟展瑞不僅被哥哥爆料「常常跟人家吵架」,還自爆生活中3個超糗經驗,兄弟倆為答題狂鬧不合,展瑞狠批展榮「沒血沒淚」,讓現場眾人全笑翻。
    2021/12/27 15:11
  • 對戲唐美雲「壓力山大」 許富凱嚇喊:我有點害怕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日主演電視劇《孟婆客棧》,與製作人唐美雲、演員群到節目《全家有智慧》宣傳,分成兩隊搶答台語習題,也分享拍戲過程趣事,許富凱坦言最怕和唐美雲對戲,被主持人林美秀虧:「你還想活下去嗎?」
    2021/11/16 13:42
  • 擺脫萬年小三封號!德馨顛覆形象 驚喜宣布「新身份」

    由陳文山、德馨、柯宇綸主演的電視電影《顧巢抾箬仔》即將上映,3人近日到節目《全家有智慧》宣傳新戲兼挑戰台語實力,此劇也是德馨的重大突破及轉型,她擺脫八點檔「萬年小三」的封號,在劇中飾演正義感十足的女村長,並首度擔任戲劇製作人,跟過往的形象相距甚遠。
    2021/10/22 17:49
  • 為求子吞藥血崩十小時 林美秀曝醫師「關鍵1句」生信心

    53歲硬底子演員林美秀2014年和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結婚,近6年來肚皮一直無消無息,她為了求子過程艱辛,曾一度中、西醫雙管齊下調養,豈料「疑似太補」造成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今(10)日林美秀現身坦言求老天也沒用,但她提到「關鍵1點」認為依然有希望。
    2020/09/10 14:38
  • 被爆愛裸睡!康茵茵起床首件事 羞曝:看隔壁睡誰

    女星康茵茵和夏語心是好姊妹,大學時期就是同班同學,2人擁有超過15年以上的情誼。日前2人一起上節目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各自率隊來1場台語大對決。主持人詢問「起床後做的第1件事?」康茵茵回答「穿衣服!」卻被主持人妙回「這代表她睡覺都沒穿衣服!」
    2020/03/15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