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全壘打 結果共2,156筆

  • MLB/賈西亞滿貫砲轟垮太空人 遊騎兵美聯冠軍賽扳平

    賈西亞今天在遊騎兵領先3分之際,在9上揮出一支石破天驚的滿貫全壘打,率隊9比2擊垮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扳成3比3平手。
    2023/10/23 13:58
  • 漢子禿子燕子將合體!侯友宜高市競總首場造勢 多位大咖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預定於27日上午10點將在市黨部辦理進駐祈福儀式,並於隔天28日晚上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舉辦高雄首場萬人造勢團結大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正式公布嘉賓陣容並釋出盧秀燕及韓國瑜的邀請影片,市黨部表示除了有重量級嘉賓外,國民黨現任縣市首長也將一起來力挺,會中也為立委候選人造勢,力拚席次過半、高雄全壘打,漢子、禿子、燕子連線將再度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
    2023/10/22 15:57
  • MLB/我逆轉你的逆轉!金寶連兩天放火 響尾蛇6比5扳平費城人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進入第四場,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從第二局開始兩隊攻勢不斷,響尾蛇靠著連續安打,三局前先搶下2比0領先;費城人則在4、5、6、7四局發起反攻,靠著舒瓦伯(Kyle Schwarber)陽春砲和安打串連,打下5分將比分逆轉為5比3。但響尾蛇在主場近4.8萬球迷面前,8局下也靠著兩分砲與連續安打,一口起攻下3分再次逆轉,最終就以6比5獲勝,把戰局扳平為2比2平手。
    2023/10/21 12:18
  • MLB/棒打3屆塞揚!「阿土伯」敲季後賽第25轟比肩曼尼

    美國大聯盟(MLB)季後賽進行到聯盟冠軍賽階段,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在連輸給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2場比賽後力求不被聽牌,當家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é Altuve)在3局開轟幫助球隊擴大領先,而美媒指出這支全壘打是奧圖維生涯在季後賽的第25轟,成為繼名將曼尼(Manny Ramirez)後首位達標的球員。
    2023/10/19 10:12
  • MLB/費城人兩局三轟棒打響尾蛇 國聯冠軍賽首戰告捷

    MLB費城人今天揮出3支全壘打,加上先發投手惠勒繳出6局、8次三振、失2分的優質先發成績,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以5比3擊退響尾蛇,拿下國聯冠軍賽首戰勝利。
    2023/10/17 12:04
  • MLB/勇士遭勁敵碾壓 費城人3轟逆轉晉級國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國家聯盟一側13日由勇士(Atlanta Braves)客場迎戰同區勁敵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處於1比2落後的勇士,背水一戰派出王牌史崔德(Spencer Strider)先發,雖然第四局靠著三壘手萊利(Austin Riley)陽春砲,率先取得1比0領先,但費城人隨即在下半局還以顏色追平,並在5、6兩局再敲兩發陽春砲,將比分逆轉為1比3獲勝。最終就以3比1贏得系列戰,由費城人晉級國聯冠軍戰,下一階段將對抗響尾蛇。
    2023/10/13 11:47
  • MLB/單局4轟擊垮道奇 響尾蛇三連勝晉級國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國家聯盟一側12日由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賽前陷入2連敗絕對落後的道奇,派出老將林恩(Lance Lynn)掛帥先發,希望能守住晉級最後一絲希望。沒想到第三局風雲變色,林恩慘遭響尾蛇連續轟炸,單局4支陽春砲讓他提前退場,雖然道奇雖然靠安打追回兩分,但最終反攻無力,2比4庫吞三連敗,遭到響尾蛇橫掃結束季後賽旅程。
    2023/10/12 12:40
  • MLB/三轟橫掃百勝金鶯 遊騎兵率先晉級季後賽第二輪

    美國職棒(MLB)第一輪季後賽非常激烈,代表美西的遊騎兵(Texas Rangers)面對美東王者金鶯(Baltimore Orioles),前兩戰取得2比0聽牌資格後,11日第三場比賽再次展現打擊火力,讓金鶯先發投手克雷默(Dean Kremer)只投了1.2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包含兩發全壘打,狂失6分責失被迫退場。最終遊騎兵就以7比1大勝,連三場獲勝橫掃季賽破100勝的金鶯,成為第一支晉級季後賽二輪的球隊,也正式宣告美聯東區所有球隊「出局」。
    2023/10/11 11:50
  • MLB/單場四轟痛宰雙城 太空人9比1取得晉級聽牌

    美國職棒(MLB)第一輪季後賽非常激烈,代表美西的太空人(Houston Astros)面對美中雙城(Minnesota Twins),在兩隊扳平為1比1平手後,太空人第三戰展現強大打擊火力,全隊敲出14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豪取9分,並在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5局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最終就以9比1大勝雙城,率先取得系列賽2比1晉級聽牌的機會。
    2023/10/11 09:31
  • MLB/太空人魏蘭德6局無失分克雙城 遊騎兵擒金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聯分區系列賽,休士頓太空人在魏蘭德主投6局無失分,阿爾瓦雷茲兩支全壘打加持下擊敗明尼蘇達雙城;而另一場則是由德州遊騎兵擒巴爾的摩金鶯。
    2023/10/08 12:07
  • 杭州亞運/金牌戰敲全壘打「被沒收」 鄭宗哲賽後發聲了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金牌戰對決南韓,打線全面熄火,僅鄭宗哲一人清醒,全場貢獻3支安打,包辦中華隊前六局所有安打。六局鄭宗哲一棒揮出深遠飛球,本該是一支全壘打,卻被判定是一支安打,現場也沒有電視輔助判決。賽後鄭宗哲表示,「有一點可惜,我以為打到黃色的線彈回來,那是全壘打,當然大家都很想贏,兩邊都是一樣的裁判和規則,就沒有理由。」
    2023/10/07 21:35
  • 杭州亞運/兩轟8比1勝中國 韓國明再次對中華爭棒球金牌

    杭州亞運男子棒球項目,6日中午由中國出戰南韓,爭奪晉級金牌戰的資格。南韓派出三星獅的元兌仁掛帥先發,中國則派出先前曾在經典賽,三振過大谷翔平的小將王唯一擔任先發投手。本場比賽由南韓先攻,中國後攻。南韓打線大爆發,僅前四局就敲出2發全壘打,八局上結束,擴大為8比0領先中國。下半局靠著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中國隊成功打破鴨蛋進帳第一分,最終就以8比1結束比賽,韓國晉級和中華隊爭金牌。
    2023/10/06 14:28
  • MLB/季後賽首戰開轟 台美混血「卡仔」創隊史最年輕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2023年季後賽開打,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外卡首輪系列戰中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其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首戰就開轟,除了幫助球員取勝外,還成為隊史季後賽最年輕開轟的球員。
    2023/10/04 13:04
  • 創33年隊史紀錄! 亞運首次「連兩屆」勝韓

    昨天的這場台韓棒球大戰,中華隊徹底封鎖南韓打線拿下勝利,而這也是亞運33年以來,中華隊首次連兩屆贏南韓,更是從2018年至今,連續三場對戰南韓都勝利。南韓媒體甚至稱「杭州災難」,也說台灣的投打都進步,連韓國的全壘打王都沒轍。
    2023/10/03 13:32
  • 亞洲第一人!44轟奪美聯全壘打王 大谷:戒慎恐懼

    美國職棒球員大谷翔平,雖然受傷開刀休息中,不過他以44轟,奪下美聯全壘打王頭銜,這是大聯盟史上首次,有亞洲選手獲此殊榮。日本舉國狂歡,街頭派發快報,不到半小時就被搶光,大谷發表聲明說,現在的心情是「戒慎恐懼」。
    2023/10/02 19:25
  • MLB/大谷翔平奪美聯全壘打王 日報社500份號外30分鐘發光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以44轟榮登美聯全壘打王,成為日籍和亞洲打者第一人。內閣官房長官恭賀大谷,東京車站的報紙號外僅30分鐘就發完。
    2023/10/02 13:08
  • 日本首位!大谷翔平44轟奪美聯全壘打王 謙虛發聲:我們一起實現

    歷經6個多月熱戰,大聯盟2023球季例行賽於今(2日)完美畫下句點,除了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皆塵埃落定外,個人獎項也全數揭曉,其中最受矚目的美聯全壘打王,確定由天使球星大谷翔平獲得,而他也成為史上首位獲得該榮譽的日本球員,對此,他謙虛感謝各界人士,直言「謝謝幫助我實現這個目標」。
    2023/10/02 09:16
  • 亞運棒球中華隊奪首勝! 12:1「扣倒」泰國

    中華隊亞運棒球賽晚間開打,終場台灣12:1大贏泰國,7局「扣倒」提前結束比賽,除了林立關鍵的三分全壘打,比賽第三局下半,中華隊「海灌」7分攻下大局,也成為勝利關鍵。
    2023/10/01 23:33
  • 杭州亞運/提前結束!中華拿下棒球首勝 12:1擊退泰國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賽事今(1)日正式開賽,傍晚6時30分中華隊首戰對上泰國隊,由隊長吳昇峰掛帥先發,六局上換上王彥程,也擔任本場賽局關門投手。中華隊雖然在首局先掉分形成0:1,但從林立在三局轟出逆轉3分全壘打,我方打線士氣爆發,攻勢不斷,直到六局結束已是12:1。由於分差過大,中華隊順利守住七局沒有失分,比賽按規則提前結束。中華隊最終以12:1擊退泰國,中華隊除了擊出本屆首支全壘打,也順利拿下首戰勝利。
    2023/10/01 20:24
  • 「棒球情人」高國輝引退淚崩 憶受傷復健點滴

    昨天中華職棒例行賽後,富邦悍將替「棒球情人」高國輝,舉辦引退儀式,吸引上萬名球迷進場。高國輝看到親朋好友以及球迷的祝福,一度淚崩。將要轉戰卸下球員身分,轉戰教練的高國輝,打擊熱度不減,在儀式中的全壘打大賽,三分鐘敲出三發全壘打。
    2023/10/01 13:11
  • 高國輝引退賽 林智勝送花:安邦定國輝向未來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8歲球星高國輝今天舉辦引退賽,曾經在全壘打王上的競爭者林智勝,一早就以原住民棒球協會理事長的身分送來花禮,寫著「安邦定國、輝向未來」。
    2023/09/30 15:52
  • MLB/史上首位 台美混血「卡仔」創25轟50盜新紀錄

    效力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不只以優異表現暫居新人王之首,例行賽成績更是不斷向上突破。29日面對白襪(Chicago White Sox)的比賽中,4打數繳出2支安打和一次盜壘成功,讓卡仔成功締造大聯盟歷史新紀錄:單季10支三壘安打、25轟和50次盜壘的第一人,可惜響尾蛇最終不敵敲出兩發全壘打的白襪,以1比3吞下敗仗。
    2023/09/29 09:38
  • MLB/「法官」雙響砲助洋基保5成勝率 超速開轟頻率寫史上第二快

    傳統強權洋基雖已宣告無緣季後賽,不過今(28日)面對藍鳥的比賽仍雙喜臨門,不僅以6比0贏球,本季確定保住5成勝率外,當家重砲賈吉(Aaron Judge)還敲出兩發全壘打,僅花103場比賽就炸裂37轟,對此,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也特別用記錄來解釋賈吉的表現有多麼可怕。
    2023/09/28 21:30
  • 中華職棒/富邦連兩場用全壘打定勝負 王勝偉本季首轟奪MVP

    昨(27)日統一7-ELEVEn獅客場挑戰富邦悍將,這場比賽是標準的投手戰,兩隊的投手表現都極為出色,最終的勝負卻由一支全壘打定下,富邦悍將以1比0獲得勝利。
    2023/09/28 10:32
  • MLB/白襪重砲膝蓋受傷 大谷有望成史上首位日籍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MLB)例行賽進入最後倒數,各大獎項人選也呼之欲出,其中在全壘打王獎上,國聯幾乎篤定由勇士重砲手歐森(Matt Olson)勝出,單季53轟讓遙遙領先群雄;而在美聯方面,雖然大谷翔平因傷提前關機許久,但44轟的成績,競爭者至今仍無人能「更近一步」。加上位居第二的白襪羅伯特(Luis Robert Jr.),傳出膝蓋受傷提前關機,倘若剩餘場次沒有「奇蹟」發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拿下全壘打王頭銜的日籍球星。
    2023/09/28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