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全壘打 結果共2,181筆

  • 山本由伸易開賽亂流挨轟、難撐6局 教頭坦言還在調整

    MLB道奇隊日本強投山本由伸12日(台灣時間13日)對教士隊主投5局被敲出2支全壘打、送出6次三振,共失3分無關勝敗,道奇最後在延長賽11局以7比8輸給教士。山本由伸開季至今4度登板先發,單場最多投到5局,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指出,山本適應得不錯,但是投球數還是偏多,沒辦法投到第6局,還要嘗試幫助山本調整比賽前段用球數過多的問題。
    2024/04/14 12:18
  • 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 大谷翔平生涯175轟出爐

    洛杉磯道奇隊,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第一打席就開轟,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這不只是大谷本季第4轟,他更追平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的紀錄,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雖然大谷手感頗好,但道奇隊最終還是以7比8,吞下敗仗。
    2024/04/13 17:21
  • MLB/洛城煙火秀!山本由伸「勝投又飛走」 大谷5支3難救道奇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先前在首爾系列賽遭教士打爆,並於今(13)日回到洛杉磯主場迎來第2度對決。山本由伸此戰主投5局雖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3分,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仍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不過,教士打線在下半場甦醒,終場更靠著20歲小將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延長賽關鍵安打建功,以8:7驚險取勝。
    2024/04/13 14:12
  • MLB/追平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第175轟出爐 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3日才剛稍微擺脫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便在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的比賽中開轟,更特別的是這支全壘打是大谷在MLB的第175轟,追平名將松井秀喜、並列日籍球員在MLB擊出最多支全壘打的紀錄。
    2024/04/13 10:58
  • MLB/大聯盟30隊「全開轟」 洋基重砲斯坦頓解鎖生涯壯舉

    面對離開6年的老東家馬林魚(Miami Marlins),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11日比賽中開轟,正式完成他的生涯新壯舉:對大聯盟30支球隊都敲出過全壘打,這也是斯坦頓本季第4轟、生涯全壘打數量來到406支。只可惜洋基攻擊火力不佳,雖有全壘打相助,最終仍以2比5不敵馬林魚吞敗。
    2024/04/11 11:49
  • 大谷翔平敲出第174轟! 距松井秀喜紀錄差一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對上雙城隊,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支全壘打,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174轟,離松井秀喜的紀錄,只差一步。大谷也再度談到婚後生活,說有愛犬跟老婆的陪伴,感到很開心。
    2024/04/09 19:56
  • MLB/15秒繞4壘包!紅人新星左右開弓雙響砲 收生涯首支場內轟

    年僅22歲的紅人內野新星迪拉克魯茲(Elly De La Cruz)自去年正式踏上大聯盟舞台後,頻頻改寫隊史與聯盟新紀錄。他在台灣時間今(9)日面對釀酒人的比賽中,更是「左右開弓」敲出2發全壘打,除了一支是飛行距離450呎的超大號全壘打,還有一支「不到15秒」就繞完一圈的場內全壘打,再度成為史上第一人。
    2024/04/09 17:42
  • 台鋼雄鷹魔鷹「雙響砲開轟」!驚呆安芝儇 現場影片曝

    台鋼雄鷹隊於本季賽程中迎來洋砲魔鷹的精彩表現,特別是在一場比賽中,魔鷹擊出本季首轟並完成單場雙響砲的壯舉,賽場上的精彩一幕被現場觀眾熱烈討論。在此同時,Wing Stars啦啦隊的韓國女神安芝儇,因為其在看台上對魔鷹全壘打的震驚表情,意外成為了賽後社交媒體上的熱門話題。安芝儇表示,自己當時也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表情將成為網絡熱點,但她對於這樣的關注和成為哏圖表示非常歡迎,並認為這是最真實的自己。
    2024/04/09 12:08
  • MLB/大谷翔平炸裂!本季第3轟出爐 手感超燙近5戰3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今(9)天早上由道奇隊客場出戰雙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第7局敲出反方向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幫助道奇4:2領先。這是大谷大聯盟生涯第174轟,單場3安猛打賞,3支都是長打,近5戰敲3轟手感火燙燙,距離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保持的175轟,只差一發全壘打。
    2024/04/09 09:45
  • 大谷翔平首打席吞老K 怪風來亂全壘打變雙安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以1:8慘輸小熊隊,唯一的一分還是大谷翔平拿下,不過大谷首打席也慘遭三振出局。大谷這場比賽拿下兩安,教練說如果不是怪風影響,原本有機會敲出全壘打。另外大谷復健情況良好,醫生評估最快九月可以重返投手丘。
    2024/04/08 18:30
  • MLB/連兩場炸裂!大谷本季第2轟無用 道奇先發被打爆輸小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擊出來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首轟,手感逐漸加溫的他6日生涯首度作客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時隨即擊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但道奇隊本場比賽得點圈有人時打擊表現不佳,加上先發投手不滿2局便狂失5分,最終就以7比9落敗。
    2024/04/06 10:49
  • 大谷入道奇首轟球爆爭議! 女球迷控道奇「鴨霸換球」

    大谷翔平周三,敲出加盟道奇後第一支全壘打,這顆球當場被一名女球迷撿到。不過這名球迷事後指控,道奇球團用威脅施壓方式,想讓兩頂簽名帽,換回這顆球。因為依照傳統,入盟首轟球會交給球員留念,不過道奇「鴨霸」的手法,讓球迷相當不開心。
    2024/04/05 20:22
  • 接到大谷道奇首轟球 女球迷控「球團施壓」逼自己交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不過該球迷5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並還原整個交換過程。
    2024/04/05 12:17
  • 中職/「大王」回來了!王柏融炸裂2分砲 敲出台鋼隊史首轟

    本季成為中華職棒第6支球隊的台鋼獵鷹在昨(3)日順利拿下隊史首勝後,今(4)日繼續於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其中,「大王」王柏融在5局上面對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時,成功轟出一發2分砲,除了是他重返中職後的第一支全壘打,同時也是台鋼隊史首轟。
    2024/04/04 18:48
  • 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意指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2024/04/04 17:57
  • 水原涉賭後狀況不佳 大谷開季第41打席終於敲出本季首轟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日在主場對上舊金山巨人。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出場,他於第7局下半轟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引發全場歡聲雷動。由於他自翻譯水原一平涉賭後,表現就不如預期,看到他終於開轟讓球迷相當興奮。道奇隊目前以5比4領先1分。
    2024/04/04 12:35
  • 33打席還未開轟! 大谷翔平先俏皮慶祝安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季打得如火如荼,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周二與巨人隊的比賽中,貢獻1安打1打點,還在場上做出俏皮姿勢慶祝,不過粉絲都在等,連續33打席都未開轟、刷新個人紀錄的大谷,甚麼時候才會轟出道奇的第一支全壘打。
    2024/04/02 19:38
  • 中信兄弟曾頌恩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助隊新球季起飛

    中信兄弟隊和味全龍隊在台北大巨蛋的對決中,上演了一場令人難忘的比賽。中信兄弟隊的曾頌恩以一支壯觀的全壘打奪得了比賽的焦點,這不僅是他職業生涯的一大里程碑,也是大巨蛋中職例行賽的首轟,為他贏得了單場MVP的榮耀。賽後,曾頌恩謙虛地表示,沒有想到第一轟會由他來敲出,這份意外的喜悅讓他的心情十分激動。
    2024/04/01 14:05
  • 大巨蛋例行賽首轟! 中信兄弟曾頌恩這敲:要歷史留名

    中信兄弟、味全龍31日在大巨蛋進行本季首戰,其中中信兄弟的曾頌恩,更在5局上敲出追平轟,成為大巨蛋例行賽第一發全壘打;而說到場上吸睛的,還有剛加入味全龍的李多慧,SOLO演出奮力扭腰擺臀,大家直呼敬業。
    2024/04/01 13:32
  • MLB/李政厚首轟出爐!巨人9局劇場險勝教士 鄧愷威初登板再等等

    休賽季狂擲銀彈補強的巨人,在今(31)日客場挑戰教士的比賽中,靠著韓籍強打「風之孫」李政厚在8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同局補上一發滿貫砲的帶領下,終場是以9:6勝出。至於昨(30)日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並未在此戰迎來大聯盟初登板。
    2024/03/31 11:10
  • MLB/首局首打席開轟!貝茲成史上第5人 大谷「4支0」躺平照贏

    道奇在今(30)日主場迎戰紅雀的比賽中,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雖整場「4支0」且還吞下1次三振、打出1次雙殺打,但道奇靠著豪華打線全場4轟的幫助下,終場仍以6:3勝出。值得一提的是,「核彈頭」貝茲(Mookie Betts)本戰敲出生涯第49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榮登大聯盟史上第5人。
    2024/03/30 15:07
  • MLB/衛冕軍首勝到手!海姆「戰犯變英雄」 延長賽敲再見安建功

    衛冕軍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9)日於主場開幕戰碰上小熊,雙方也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投手大戰。儘管小熊在9局上半靠著「爭議判決」突破僵局,但遊騎兵在9局下先是詹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敲出追平比數的代打全壘打,9局上險成戰犯的捕手海姆(Jonah Heim)又於延長賽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驚險收下新賽季首勝。
    2024/03/29 15:45
  • MLB/單局海灌14分破百年紀錄 響尾蛇痛宰落磯獲勝

    亞利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在29日的開幕戰中,打出單局海灌14分,以16比1壓倒性擊敗來訪的科羅拉多落磯(Colorado Rockies),還創下自1900年以來,大聯盟開幕戰單局最高得分的紀錄。比賽進入第三局下,響尾蛇一口氣打了18人次,共敲出13支安打,包含兩次保送、一次犧牲打,但響尾蛇卻未在這個大局中擊出全壘打。其中包含馬特(Ketel Marte)、古里爾(Lourdes Gurriel Jr.)、沃克(Christian Walker)、莫雷諾(Gabriel Moreno)和佩爾多莫(Geraldo Perdomo)5人都貢獻兩支安打;卡洛爾(Corbin Carroll)則獲得兩次保送,大聯盟首次登場的亞歷山大(Blaze Alexander)也敲出安打,替響尾蛇打回第14分。
    2024/03/29 14:46
  • MLB/大谷跑壘過頭出局 道奇主帥笑:速度確實很快!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29日進行本土開幕戰,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一棒敲向右外野深處,他也全速衝過二壘,並很自信地想要衝上3壘,沒想到他卻太晚發現,跑在他前面的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已被擋在三壘上,導致大谷面臨二、三壘間夾殺而出局。賽後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受訪時笑稱,「他(大谷翔平)跑得很快,但他得知道前方有人啊。」還好這個小失誤並未對比賽造成影響,道奇在本土開幕戰,以7比1大勝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
    2024/03/29 10:19
  • 剛在家鄉亮相登板 韓國終結者高佑錫突遭教士下放3A

    今年新加入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的韓國投手高祐錫(Go Woo-suk),18日才參加首爾高尺巨蛋對陣LG雙子的熱身賽,於第九局登板投球,沒想到在教士與道奇大聯盟開幕賽的前幾個小時,總教練卻突然宣佈,高祐錫不在開季26人名單之中,將他下放到3A小聯盟的艾爾帕索隊(El Paso)效力。外媒報導指出,高祐錫在美職春訓表現並不理想,他出賽五場、防禦率竟高達12.46。下放前前最後一次登板,就是18日對戰老東家LG雙子,上場後被前隊友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所幸最終以5比4守住勝利。
    2024/03/20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