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全台最長 結果共94筆

  • 最長玫瑰要價千元! 情人節花價漲

    情人節還沒到,玫瑰花價就先因為颱風打亂花期影響,8月初就漲了一倍,業者預估,情人節當週熱門玫瑰花色,恐怕會上看40到50元,讓部分花店乾脆直接進格較高的進口花,而這回更頭一次賣起長達130公分、號稱全台最長的厄瓜多玫瑰,搶攻市場。
    2012/08/18 13:39
  • 擠爆!酷熱排隊 猴探井萬人登天梯

    南投新景點天空之橋,全長204公尺,號稱是全台最長天梯型吊橋,今天是開放遊覽之後,第一個碰到的星期假日,遊客擠爆,只能嚴格控管限制橋上只能有150人,一名70多歲的老先生,走過天空之橋,步上階梯後,突然舊疾心臟病發,心肌梗塞,還好一位學校護士路過,協助緊急送醫。
    2012/07/28 14:01
  • 新景點! 204公尺長「天空之橋」今啟用

    南投新景點「天空之橋」,全長204公尺,號稱是全台最長天梯型吊橋,白天除了可以眺望彰化平原美景,晚上更有太陽能LED燈,自動點亮,就像掛在天空的燈廊;今天首度開放遊覽,一個人門票只要10元,但也因為人潮太多,有遊客抱怨動線太亂,排隊太久浪費時間。
    2012/07/23 13:00
  • 台中最長龍 40米「雲端飛龍」點亮

    今年元宵燈會中,號稱全台最長的主燈「雲端飛龍」,晚間在台中市正式點亮,由市長胡志強和現場民眾,共同擊鼓「醒龍」;歌手方大同、阿福、A-LIN接力演唱,九天民俗技藝團還有香港的花式舞龍,也帶來精采表演。
    2012/02/03 23:29
  • 元宵主燈拚「全台之最」 南北各有看頭

    過完年假,準備鬧元宵,全台各地燈會陸續登場,高雄地區主打圖樣煙火,台中則有長達40公尺,全台最長的龍型主燈,有別於其他地區的飛龍在天,桃園則是推出水龍共舞,把主燈立在南崁溪上,不同特色、同樣目的,希望給民眾帶來熱鬧的元宵氣氛!
    2012/01/29 12:14
  • 慶元宵!北中南拚場 龍年主燈搶鏡

    民眾是不是已經計畫好,元宵節要去哪賞燈?歡慶龍年到來,北、中、南市府卯足全力,在龍型主燈設計,發揮創意,台中有全台最長的3D龍年主燈,而北市府則有雙主燈,在桃園蘆竹鄉,更規劃了九大燈區,高雄更打出每晚都能看到燦爛煙火秀,各出奇招,拚元宵觀光人潮。
    2012/01/27 12:37
  • 全台最長!8萬發煙火 璀璨閃亮義大

    全台施放時間最長的煙火,在南台灣的義大世界!總計8萬發的,長達11分11秒,全球首見高空動態煙火於夜空中追逐,環繞了整個跨年現場,耀眼奪目。
    2012/01/01 07:07
  • 好似流星!耶誕燈海比美 造景吸睛

    明天就是平安夜,想要感受濃厚的耶誕節氣氛,可不能忘記以下的景點,新北市政府,把過去的地標大竹筍,變身全台最高耶誕樹,而輔仁大學,也趁著50周年校慶,利用紅、白、黃3種燈光,打造最長的耶誕燈海,另外百貨公司以及五星級飯店,也紛紛打造專屬特色的耶誕樹,讓民眾感受過節氣氛。
    2011/12/23 11:43
  • 全台最長溜滑梯! 藏身國小掀人潮

    全台所有學校中,最長的溜滑梯,藏身在新北市瑞芳,濂洞國小教室大樓,長達9.6公尺,高達2層樓的溜滑梯,原本是排水溝,為了美觀,由老校長跟警衛發想出來,不只學生喜歡,也吸引不少觀光客,為當地帶來商機。
    2011/11/07 18:38
  • 沙雕季開跑! 民宿業績預計成長3成

    福隆海水浴場舉辦第四年沙雕季,從5月初正式起跑,現場有不少大型沙雕,全台最長25公尺的《北極冰山巨人》,還有日本藝術家保阪俊彥的《天佑台灣》的沙雕作品,而這次的活動檔期,比往年還要長,去年沙雕季,一共湧入11萬人次的遊客,這回主辦單位預計可以突破15萬人次,而每回舉辦沙雕季,附近民宿業者餐廳,的業績都會成長2、3成,週邊的景點,也都是人潮,像是舊草嶺隧道,還有鼻頭角步道,都是附近很HOT的景點,如果想開車走遠一點,一個小時的路程,往北可以到九份老街,往南可以到大溪漁港,品嚐鮮美海鮮!
    2011/05/01 15:59
  • 新北環快將通車! 點燈儀式場面壯觀

    耗時12年打造的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是現在號稱全台最長、最寬的新北大橋,晚間7點的時候,行政院長吳敦義、內政部長江宜樺以及台北縣長周錫瑋,一同到了現場進行點燈儀式,頓時現場橋面開始變化顏色,配合新北市的夜景,場面十分壯觀。
    2010/08/13 20:51
  • 跨年煙火超炫! 南北摩天輪大拚場

    今年的跨年煙火秀,南北就有4大摩天輪拚場,北部的美麗華今年走小而美路線,7000發煙火很多人看了不過癮;雲林的劍湖山,煙火成圓形狀射出,搭配高空煙火,相當絢麗;高雄的夢時代,同樣有摩天輪當發射台,還加入整個商場,一起陷入花火世界;但場面最大的,是今年首次登場的高雄義大世界,8分41秒的煙火,號稱全台最長,煙火秀的面積更寬達1公里,讓人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2010/01/01 18:54
  • 〈快訊〉義大耗時8分鐘煙火秀 號稱全台最長

    高雄市的煙火1萬8千發、歷時199秒,高雄縣則是祭出300萬重金,砸出3萬發煙火和8分鐘的煙火秀。
    2010/01/01 01:27
  • 鐵馬遊台北宜蘭 來舊草嶺就對了

    東北角的舊草嶺隧道,過去曾是條鐵道,民國75年封閉後,2年前規劃成自行車道,總長2.16公里,是全台最長的自行車道,隧道內還播放著火車的汽笛聲,每逢假日總是吸引許多鐵馬族。
    2009/01/28 12:44
  • 「丟丟銅」火車隧道 改行腳踏車!

    你聽過「丟丟銅」這首宜蘭民謠嗎?這首歌不僅鄧麗君唱過,現在星光三班的徐佳瑩有首自創曲,也以這首歌開場,歌詞裡面提到的「磅空」(台語),就是福隆到宜蘭的舊草嶺隧道,在民國13年完工時,曾是全台最長的火車隧道,但半個世紀後,火車改道,這隧道也封閉好一陣子,現在重新開放,已經變成徒步和腳踏車道。
    2008/08/10 19:20
  • 貓纜通車/全台最長纜車 貓纜今天正式通車

    號稱全台灣最長纜車的貓空纜車,上午舉行通車典禮,不過讓民眾正式搭乘卻是要等到下午2點,許多民眾一大早趕來嘗鮮卻撲空,抱怨聲不斷,台北市長郝龍斌趕緊指示捷運局贈送紀念品給他們,不過還是被批評市府宣導不週,才會發生撲空的烏龍。
    2007/07/04 12:12
  • 幸好滅得快! 八卦山隧道火燒車

    全台最長的八卦山隧道,深夜發生火燒車事件,還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撲滅火勢,將受傷的駕駛送醫治療。
    2005/09/06 07:09
  • 全台最長 12公尺長昆布

    您知道最長的昆布有多長嗎?今天(20日)有人拿出12公尺長的昆布,號稱全台最長。
    2004/09/20 19:46
  • 捷運地下街慶生 全台最長蛋糕亮相

    捷運東區地下街今天(12日)滿一周歲了,現場熱鬧滾滾,捷運公司不但舉辦多項慶生活動,現場還有一個全台最長的生日蛋糕,提供給1萬名民眾共同分享。 捷運公司滿一周歲了!生日蛋糕就是這個號稱全台最長的地下街主題蛋糕,全長20公尺,耗時兩個禮拜,6位糕餅師父日夜趕工,終於完成這個可以供一萬人食用的超長蛋糕,蛋糕上,以捷運東區地下街實際造景為主題,秀出地下街的特色,簡直就是整個捷運地下街的縮小版。 這麼特別的蛋糕,吃起來感覺又如何呢?捷運地下街啟用滿週年,7月12號到8月3號,將陸續舉辦一系列慶生活動,除了好吃的生日蛋糕外,還有好康的抽獎活動,周休二日,不妨前往走走逛逛,感受捷運地下街慶生的歡樂。
    2003/07/12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