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全代會 結果共819筆

  • 分析/衝不破民調天花板!賴清德需走出同溫層 新招鎖定「柯粉」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等人都到齊,一字排開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提名或合作的71區域立委候選人大造勢,象徵全黨團結,朝2024年大選邁進。綜觀近來總統選情,賴清德始終無法衝破大約35%的天花板,未來在行程的安排上,應該要走出同溫層,多讓民眾看到;此外,賴的空戰聲量雖有成長,但相對對手仍低迷,賴陣營的宣傳模式如何變得更「fancy」,以及凸顯「支持柯文哲是丟臉的事」,是當務之急。
    2023/07/16 19:50
  • 同框黃承國 賴魁:黑金改革、民意高於黨意

    民進黨今天(16)舉行全代會,最受矚目的就是「排黑條款」納入黨章,被聯想是否劍指英系黃承國?黃承國今天說這本來就有的規定不要牽扯他,而全代會上綠營黨公職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總統蔡英文更和賴清德一起大進場造勢。
    2023/07/16 19:27
  • 高喊「要公平正義的台灣」 柯文哲轟: 國家變最大詐騙集團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均到場,不過,由於今剛好是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未出席。柯文哲上台致詞時高喊「我們要公平正義的台灣!、 人民的憤怒政府聽到了嗎」,並怒轟,「國家變成最大的詐騙集」。
    2023/07/16 16:50
  • 力拚2024大選 民進黨全代會通過加嚴「排黑條款」

    民進黨今(16)日召開全代會,開幕式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內政部長林右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到齊,替賴清德及立委參選人大造勢。結束後,全國黨代表進行閉門會議,除通過「2022年度決算書表」、補聘任律師林夙慧、游琦俊為第十屆廉政委員會委員,也通過修正《公職人員提名條例》第六條,加嚴排黑條款,展現改革決心。
    2023/07/16 16:39
  • 嗆賴清德躲遊行吹冷氣 館長酸:派個蝦兵蟹將也OK

    網紅館長、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都到場,不過因為今剛好碰上綠營全代會,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則表示要視時間而定是否參加。對此,館長受訪時就酸民進黨躲起來吹冷氣,「派個蝦兵蟹將也OK啊!只要屬於民進黨團就好,也沒有嘛!」
    2023/07/16 16:29
  • 「居住正義路很漫長」 蔡英文:民進黨繼續做!讓賴清德接手做

    民進黨全代會下午在圓山大飯店登場,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共同率隊進場為活動揭開序幕。蔡英文致詞時提及,民進黨不完美、會犯錯,但是民進黨會反省、會改進,會快速調整。提到居住正義問題,蔡英文細數這幾年的政策成果,並感性地說,「居住正義這條路還很漫長,但是民進黨一定會繼續做、努力做,讓賴清德接手蔡英文來做,好不好?」
    2023/07/16 16:11
  • 「共同面對去年底選舉挫敗」 蔡英文:賴清德能接棒帶領台灣

    民進黨全代會今(16日)下午在圓山大飯店登場,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發表致詞。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四年來自己和賴清德並肩作戰,一起贏得2020年大選,一起守住四大公投;也一起挺過三年多的百年大疫,共同面對去年底地方選舉的挫敗。她強調,面對人民的批判,民進黨會反省、會改進;她也相信賴清德能夠在新的變局中,接棒穩健帶領台灣繼續前進。
    2023/07/16 16:08
  • 以棒球喻選舉 賴清德:在牛棚熱身完、將打造「國家希望工程」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71位提名或合作的立委參選人陪同下,登台發表演說。賴清德表示,未來他會持續以「中華民國台灣」團結台灣社會,面對區域霸權擴張,打造「國家希望工程」;他說,套用棒球的術語來說,上一階段的比賽,蔡英文是最強的主戰投手;這場比賽他已經在牛棚做好熱身,也站上投手丘準備投球,「每一個投球勢必也是一次拚搏,我會穩穩投出每一個球,確保球賽的勝利」。
    2023/07/16 15:48
  • 代表民進黨選總統很光榮 賴清德承諾:民意絕對高於黨意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71位提名或合作的立委參選人陪同下,登台發表演說。賴清德表示,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年總統,是他生平無上的光榮,自己深知責任重大,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民意絕對高於黨意」,未來他將在總統蔡英文打下的基礎上,既傳承又創新,開創台灣的新未來。
    2023/07/16 15:35
  • 柯侯郭都上凱道獨缺他!賴清德回應了:民主常態「不以人廢言」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71位提名或合作的立委參選人陪同下,登台發表演說。談到今日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號召的遊行,賴清德表示,大家要正面看待所有對政府的批評,今天在凱道上有一場集會,這是民主的常態,不以人廢言,不因為他們人數多寡,當聽到建設性的批評,那必須採納;如果批評與實際有落差,那也要清楚說明、好好溝通,交給國家主人做決定。
    2023/07/16 15:28
  • 細數蔡政府政績贏馬英九 陳揆:賴清德是守護國家利益最佳人選

    民進黨全代會今(16日)登場,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率區域立委提名人出場造勢,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行政院長陳建仁在全代會致詞時,細數蔡政府7年來政績對比馬政府時期,並大讚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的成果,「民進黨已經提出最適合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他有最完整的行政資歷,有最強的政策實踐,他是最能為台灣守住國家利益,阻擋專制威脅,在民主道路上壯大台灣的最佳人選。」
    2023/07/16 15:07
  • 民進黨全代會登場 蔡英文頂35度高溫穿棒球外套挺賴清德

    民進黨全代會今(16日)登場,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率區域立委提名人出場造勢,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總統蔡英文今出席時頂著35度高溫身穿賴清德墨綠色印有「Team Taiwan」的棒球外套,媒體喊話問「總統你喜歡這件外套嗎?」總統笑回,「你覺得呢?」
    2023/07/16 14:24
  • 敲響2024號角!綠今開全代會 總幹事潘孟安曝賴清德戰略

    民進黨今(16)日於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包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及黨籍立委候選人全都到場,象徵綠營團結迎向2024大選。潘孟安會前在屏東縣長周春米、立委參選人許展維陪同下受訪,潘說,民進黨對於大選有信心,但不能掉以輕心,今天有其他團體的遊行,民進黨祝福。
    2023/07/16 14:23
  • 遊行登場 館長嗆:賴清德飯店吹冷氣、年輕人凱道曬太陽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紛紛表態參與,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會出席,不過,由於今剛好是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未出席。館長今受訪時表示,「還是希望賴清德能來一趟,我們都是他的國民,他們在飯店吹冷氣,我們年輕人在大太陽這」。
    2023/07/16 14:22
  • LIVE/「公平正義救台灣」直擊館長、黃國昌上凱道現場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下午2時上凱道集會遊行,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表態會到場支持,而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是否到場,則要視綠營全代會情況而定。《TVBS新聞網》直接帶您上凱道,直擊現場最新狀況。
    2023/07/16 14:10
  • 綠今召開全代會!蔡英文、賴清德同台造勢 加嚴排黑條款受矚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是副總統賴清德接任黨主席後的首次會議,前任主席、總統蔡英文也將到場。會中賴、蔡都將發表談話,也會一字排開替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賴清德及提名或合作的71區域立委候選人大造勢;此外,也將提請修正《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是否納入黑金槍毒不能參選,展現改革決心,受到關注。
    2023/07/16 10:29
  • 賴清德716不到犯大錯 黃暐瀚:去了可能拿回10%支持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明(16)日上凱道遊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會到場,不過明天也碰巧撞期綠營全代會,所以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是否參加仍要視時間而定。媒體人黃暐瀚就認為,賴清德不到場「可能會犯下大錯」,但如果出席或許還能拿回高達10%支持。
    2023/07/15 15:06
  • 民進黨716全代會小物曝光 舞台打造棒球意象

    本週日7月16日為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公布全代會主視覺意象及政績影片,舞台主視覺是「民主團結挺台灣」,透過雷射光元素,搭配暗場及燈霧的最佳效果,將舞台打造成棒球意象。大會也將播放6分鐘政績影片,呈現民進黨政府執政七年多來的多項有感政績,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張志豪也介紹全代會小物,包括帆布袋、文具組、加油棒、應援毛巾等物品提供給黨代表,讓與會者出席全代會如身歷其境棒球場。
    2023/07/14 16:11
  • 「四腳督」仍可能 柯志恩曝:郭董關鍵這天決定選不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墊底,挺郭派中常委昨天原本要在中常會提案「卡侯」未果,揚言7月23日全代會還有機會。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預測,全代會過後不會就此平靜,甚至坦言有「四腳督」的可能性,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她斷言要等到登記總統候選人那一刻,才知道最終結果。
    2023/07/13 11:30
  • 下令黨公職經營YT 賴清德以棒球喻選舉:防守才是勝負關鍵

    民進黨今(11)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除通過最後一波區域立委提名、全代會大會議程草案及宣言草案外,也邀請淡江大學產業經濟學系教授蔡明芳以「居住政策的推動及挑戰-居住正義三大對策保障居住權」為題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則發表談話,期盼黨公職可以加強經營YouTube等自媒體;賴也以棒球比賽隱喻選舉,直言防守才是勝負關鍵,失誤少的一方就是贏的一方,叮嚀行政團隊、立院黨團要一同合作。
    2023/07/12 17:27
  • 民進黨周日全代會!蔡英文壓軸致詞挺賴 金曲歌王將登台

    民進黨將於16日於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並於會中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區域立委參選人造勢,賴清德、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都將在會中發表談話。民進黨今(12)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16日全代會的相關議程,據了解,全代會將以棒球意象做造勢,主軸定為「民主團結挺台灣」;此外,全代會中也將安排大合唱橋段,選定金曲歌王謝銘祐的歌曲《路》,該首歌曲正是賴清德的進場曲,謝也將會現身演出。
    2023/07/12 17:14
  • 鄭麗文提換侯恐成祭旗 「超級韓粉」怒:動她就是亡黨之日

    國民黨23日全代會在即,黨內不分區立委鄭麗文主動開出「換侯」第一槍,今(12)日鄭受訪時也哽咽強調,自己是為黨好,無關爭取立委連任。不過,國民黨將對鄭麗文祭出黨紀處分,音樂人劉家昌昨(11)日不滿批評稱國民黨是「黑社會一言堂」,要是「失智的黨主席」對鄭有任何處置,即是亡黨之日。
    2023/07/12 16:22
  • 常委周三提案換人 侯:比賽有障礙、會超越

    國民黨全代會前的最後一場中常會,就在這周三,據了解已有部分常委連署提案要求換人,對此侯友宜表示比賽當中會有障礙,但會超越,黨主席朱立倫也說在7月23日全代會後,這些聲音會消弭下去。
    2023/07/11 15:16
  • 「換侯」還沒死心? 國民黨「挺郭」常委悄餐敘

    這個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能否通過提名侯友宜作為總統參選人,黨內雜音還沒平息,又傳出有中常委,可能在那之前率先提案「換侯」;剛好,今天黨內挺郭的中常委,就低調地在台北餐敘。
    2023/07/10 21:08
  • 藍營小雞力挺侯友宜 全台串連公車廣告展現團結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家興、廖偉翔、姚正玉及黃琤婷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以全台串連公車廣告的方式,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出的政見,展現藍營小雞站出來力挺母雞的團結勝選氣勢。
    2023/07/10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