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全代會 結果共819筆

  • 韓國瑜要來了!723出席藍全代會 侯友宜樂的「這樣說」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723將參加國民黨全代會,要並肩一起下架民進黨,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回應,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2023/07/20 19:57
  • 侯友宜全代會能過關? 謝龍介指昔「換柱」:犯兩次是該死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民調又屢淪「老三」,迄今黨內仍湧現一些「換侯」風聲。然而,侯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今(20)日強調,全代會當天藍營會團結一致,且昔有「換柱」經驗,「犯一次是笨,犯兩次就是該死」。
    2023/07/20 18:50
  • 韓國瑜確定出席國民黨全代會 侯友宜:很高興並肩作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出席23日的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兄弟齊心其利斷金,很高興能與韓國瑜並肩作戰,他們都是國民黨的一員,有共同的信念跟目標。
    2023/07/20 16:58
  • 千呼萬喚始出來!韓國瑜確定出席全代會 和總統候選人坐一起

    國民黨7月23日將召開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並且為其造勢。但近日卻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身為中評委,且具有「高雄市黨代表」身分,卻可能不出席。對此,韓國瑜今(20)日透過辦公室回應,證實他將出席全代會,並和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並肩坐在一起下架民進黨。
    2023/07/20 13:08
  • 「都要全代會了還有換侯聲音」 柯志恩揭最大問題

    國民黨23日將召開全代會,會中能否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備受關注。近期侯友宜因多份民調皆淪為「老三」屢傳出換侯聲音。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侯友宜現在確實還有努力空間,但其實最大的問題是黨內雜音非常的多,她到地方都遇到民眾在問。
    2023/07/20 11:11
  • 漢燕合體造勢 盧秀燕:民調不靠譜靠大家

    國民黨在723全代會前,規劃在北、中、南舉辦造勢活動,首場就選在台中今晚(19日)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和侯友宜合體,再現「子燕子同框」畫面,盧秀燕說,自己之前選市長,連老公都不看好,說外面民調都落後,但最後贏了,她補充民調不靠譜,要靠大家;侯友宜也表示大家對選情焦慮,但他會生命守護中華民國。
    2023/07/19 23:42
  • 換侯提案被壓挺 挺郭常委:黨工大還常委大

    傳出中國國民黨中常委有意於23日全代會前在中常會上提案,以非綠整合之名行「換侯」之實。但今天是全代會前最後一次中常會,並沒有出現相關提案。但傳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中常委、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在會中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質疑,為什麼黨工可以打電話叫中常委不要提案?難道黨工比較大?
    2023/07/19 19:47
  • 全代會在即!侯友宜接連造勢 他指藍營「最強老班底」來了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遲遲未起,多份民調又敬陪末座,黨內挺郭派是動作頻頻,傳要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落實非綠聯盟整合,重啟徵召或初選,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個「敗部復活」;今(19)日國民黨文傳會再強調,相關提案不符黨章規定。另一方面,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昨(18)日指出,黨中央緊接者將為侯舉辦的幾場造勢,邀集的全是藍營「最強的老班底」,將動員出基本盤;他也要「換侯」人士勿再帶風向,全代會將見真章。
    2023/07/19 16:34
  • 全代會風雨欲來!挺郭派提案「重啟徵召」 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國民黨全代會將於23日登場,黨內挺郭派動作頻頻,有黨代表力爭在全代會提案爭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敗部復活,預料將透過臨時提案方式要求黨中央「重啟徵召」,要求黨主席朱立倫給予正面回應,不只如此,還有黨代表有意連署提案「換朱」,要求朱立倫下台,不過黨中央文傳會今(19)日已明確表示,提案並不符合黨章、黨綱規定。
    2023/07/19 15:15
  • 觀點/政治版圖上找不到容身處 郭台銘恐變慕容復

    國民黨本週將舉行全代會,「換侯」看來已經無望,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總統路上並未停下腳步,繼日前參加716凱道遊行之後,前天又投書《華盛頓郵報》主張需在台灣需要在一中框架下直接與中國大陸談判,立場比三黨候選人更「統」一些,昨日又傳出已經做好空戰陸戰的準備,要連署獨立參選。
    2023/07/19 15:12
  • 棒球應援正夯!賴清德競選曲融入擊鼓聲 口號高喊「挺台灣」

    民進黨16日於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會場內首度播放《挺台灣應援曲》,以棒球應援為概念發想,融入應援口號,塑造民進黨「台灣隊」迎向2024大選的團結意象。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該曲由獨立樂團主唱許大俠(許霈文)、嘻哈歌手魏買加聯手操刀,未來將在總統及立委造勢場播放。
    2023/07/19 14:06
  • 韓國瑜恐不出席全代會 侯友宜喊話: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國民黨7月23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不出席,侯友宜昨天受訪時提到,非常歡迎韓國瑜能夠出席,希望大家一起並肩作戰,今(19)日侯友宜受訪時再被問到時才說,兄弟同心其利斷金,他跟韓會同心面對,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拼努力。
    2023/07/19 12:00
  • 視察北農!郭台銘嗆綠全代會吹冷氣:果菜市場為何不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上午前往北農與攤商互動,買了不少水果,還有人送上鳳梨、菜頭祝賀郭董,也有熱情支持者高喊高喊「總統好、高票當選」,有攤商趁著機會向郭台銘抱怨,果菜市場沒有冷氣,郭承諾一定向北農反映,更反問果菜市場為什麼不裝冷氣,「這裡比全代會重要多了。」一席話暗酸日前民進黨開全代會冷氣開太強一事。
    2023/07/19 11:39
  • 民進黨要大家相信賴清德 藍委列蔡政府「跳票政見」打臉

    總統蔡英文在上週末的民進黨全代會上表示,她依然相信民主、相信人民、相信台灣、也相信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希望台灣人民再給民進黨一次執政的機會。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列舉蔡政府8年執政所開的支票一一跳票,痛批蔡英文長久在冷氣房內,離人民太搖元,渾然不覺人民已經不再相信政治人物虛假的謊言。
    2023/07/18 09:30
  • 忘了切帳號? 「辣台派」粉專聲援郭台銘 留言「不能沒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7日)中午,在臉書以「蔡總統足以在歷史上傳留的新名言」發文,對於昨天(16日)總統蔡英文穿著棒球外套,出席民進黨全代會,一句「冷氣還不錯」,郭台銘批評,「古有晉惠帝,今有蔡政府」,不過下方留言中,粉專「辣台派」回應「郭董一定要出來選!中華民國不能沒有你!」對此,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大酸,「這究竟是反串還是忘記切帳號呢?原來綠營側翼一直在動員幫郭董造勢啊!」
    2023/07/17 18:35
  • 蔡英文「冷氣不錯」被罵翻!郭正亮揭內幕:民進黨運氣差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於昨(16)日號召群眾,一起走上凱達格蘭大道進行「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然而,昨日正好舉行全代會的民進黨,不但沒有任何一人抵達遊行現場外,總統蔡英文更在鏡頭前脫口說出「冷氣不錯」,再次引燃民眾怒火。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揭露了這句話的內幕。
    2023/07/17 18:18
  • 立委戰/提名屢翻車!綠營國會再過半難度高 估守50席底線 

    民進黨昨(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黨籍提名與合作的71位候選人全都到場,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親自一一授旗,正式敲響2024力拚國會再次單獨過半的戰鼓。不過,此次有民眾黨在政黨票上來勢洶洶,加上國民黨地方傳統組織仍強,黨內根據民調分析認為,國會再過半有一定難度,現在普遍估計能掌握大約50席次,但隨著選戰白熱化,賴清德密集下鄉合體區域候選人,應還有成長空間。
    2023/07/17 17:42
  • 賴清德「這句話」遭批瞧不起凱道 綠營還原:立意良善勿曲解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昨日號召群眾上凱道遊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中表示,正面看待該集會,「不以人廢言」,在野黨對此再抨擊賴瞧不起凱道民眾。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17)日指出,雖用詞上恐有出入,但賴清德立意依然良善不應被如此曲解,有心人士刻意見縫插針、玩文字遊戲,不僅不務實、更不理性。
    2023/07/17 16:37
  • 蔡英文讚「冷氣不錯」挨批 總統府還原現場:非針對凱道民眾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外套,被記者問及會不會熱時,開玩笑表示會場的冷氣還不錯,由於同時間有民眾在凱道遊行,天氣炎熱,因此遭到部分人士批評。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7)日還原現場指出,蔡英文的發言並不是針對在凱道的民眾,希望大家不要扭曲,而蔡英文及政府團隊均虛心接受各界指教,如同昨天凱道群眾的訴求,政府會繼續努力做。
    2023/07/17 15:48
  • 郭台銘:古有晉惠帝「何不食肉糜」、今有蔡政府「冷氣還不錯」

    716凱道遊行昨天登場,藍綠白潛在總統人選之中,唯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未現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發臉書點名賴清德,稱一度以為賴會走出圓山大飯店的冷氣房,「但終究是我的一廂情願」。郭台銘今(17)日在臉書上再酸,古有晉惠帝言「何不食肉糜」,今有蔡政府「冷氣還不錯」,這句話也將流傳青史。
    2023/07/17 13:07
  • 蔡英文稱「冷氣不錯」挨批 民進黨揭時序:辦遊行的時機點可議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外套,被記者問及會不會熱時,開玩笑表示會場的冷氣還不錯,由於同時間有民眾在凱道遊行,天氣炎熱,因此遭到部分人士批評。對此,就活動宣布時間來看,主辦遊行的館長、黃國昌明顯是針對民進黨全代會舉辦時間而來;下周就是國民黨全代會,8月4日是民眾黨黨慶,請問當天會吹冷氣嗎?奉勸有心人士不要惡意炒作,試圖轉移昨天人數未如預期,且訴求不正當的焦點。
    2023/07/17 11:01
  • 蔡英文讚冷氣「冷氣不錯」挨批 綠營嘆:小玩笑不必被做文章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外套,被記者問及會不會熱時,開玩笑表示會場的冷氣還不錯,由於同時間有民眾在凱道遊行,天氣炎熱,因此遭到部分人士批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7)日受訪表示,棒球外套是象徵意涵,蔡英文小小玩笑不必被做文章,再者,「哪個政黨全代會不是在室內?」黨內人士也說,全代會早就決定日期,外套早就設計好,希望大家關心政治的同時,不要過度嚴肅,多多支持MIT商品更好。
    2023/07/17 10:43
  • 蔡英文熱天穿外套稱冷氣不錯 藍議員:大官與小民境遇大不同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16)日登場,2.5萬人頂著高溫上凱道抗議,身為主辦人的館長陳之漢還在台上嗆民進黨「在飯店吹冷氣」。昨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因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被問及「會不會熱?」時,蔡英文對媒體笑回「冷氣還不錯」,此話一出,引發在野黨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炎熱天氣不知道有多少民眾中暑,蔡英文還穿著外套說冷氣還不錯,感嘆「果然大官與小民的境遇,就是冷熱大不同啊」。
    2023/07/17 10:22
  • 蔡英文全代會時稱「冷氣不錯」 他轟:凱道汗水臭、圓山凍死骨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天登場,北市警方估計約2.5萬人上凱道抗議,眾人頂著高溫,身為主辦人的館長陳之漢還在台上嗆民進黨「在飯店吹冷氣」。昨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因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被問及「會不會熱?」時,蔡英文對媒體笑回「冷氣還不錯」,一席話也引發在野黨批評。
    2023/07/17 09:46
  • 萬人凱道熱爆 總統穿外套稱:冷氣還不錯

    上萬人在大熱天走上凱道,用行動表達對蔡政府的不滿,只是下午天氣實在太熱,有人都要中暑了,總統蔡英文參加民進黨全代會,還穿著棒球外套,被問到會不會熱時,總統一句冷氣還不錯,跟在凱道曬太陽的民眾形成強烈對比。
    2023/07/16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