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全代會 結果共819筆

  • 金溥聰不忍了 點名羅智強「舒適選區還搞東搞西」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大位,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接受專訪,提及國民黨已經定於一尊,若有人再喊「換侯」,正當性已不足。對於立委參選人、小雞們著急,金溥聰認為這是人之常情,「但舒適選區還有這種,我不能接受」,他點名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稱看不起一些在最安全區還在搞東搞西的人。
    2023/07/25 14:33
  • 搶韓粉票! 中評委籲「韓國瑜列不分區首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全代會上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和解,不只暫時挺過深藍反彈,也讓換侯聲浪暫歇,而為搶韓粉深藍票,國民黨中評委也建議,要把韓國瑜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2023/07/25 14:06
  • 韓國瑜轟「下架貪腐民進黨」 陳建仁回應了:他講話聳動

    國民黨全代會23日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式被提名為2024年總統大選參選人,其中備受矚目的,無非是他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的互動,而韓國瑜也喊出「下架貪污腐敗民進黨」等口號,呼籲藍營團結一致,同時替侯友宜加油打氣。面對韓國瑜的說法,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韓前市長一向講話都相當聳動,也不是這1、2天的事情!」
    2023/07/25 13:30
  • 柯文哲3、40歲支持度輸賴 林濁水:只靠童子軍打天下?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據《風傳媒》今(24)日公布在本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前調查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3.8%支持度居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獲得24.9%;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以15.6%的支持度,再敬陪末座。對此,前立委林濁水就表示,該份民調當中柯仍在20至29歲族群領先,他說:「有年輕人支持很好,但是永遠只靠童子軍擁護打天下,行嗎?」
    2023/07/24 22:22
  • 嗆!鄭麗文問侯友宜 若當副手「有必要嗎」

    昨天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但先前率先拋出「換侯」的藍營立委鄭麗文,現在卻又提醒侯友宜,若接下來要促成非綠合作,侯友宜是不是有考慮「擔任副手」的必要。
    2023/07/24 20:21
  • 韓國瑜力挺還不夠!趙少康籲侯友宜「快做1事」:恐3個和尚沒水喝

    國民黨在昨(23)日的全代會中,正式提名侯友宜擔任2024年總統大選候選人,其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但親自到場幫侯友宜加油打氣,更展現風度向全黨喊話「團結」。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就認為,國民黨正式走進「整合新階段」,呼籲侯友宜要趕緊用力救民調,才能夠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談合作,否則只要對方堅持「類參選」,非綠陣營勢必陷入「3個和尚沒水喝」的窘境。
    2023/07/24 18:43
  • 非綠聯盟形成三腳督? 蔡正元指「這種人」是綠營同路人

    國民黨全代會昨(23)日落幕,會中順利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不過,尚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潛在對手,勢必還要面對非綠聯盟的整合問題。對此,前立委蔡正元今(24)日指出,侯、郭、柯3人若誰攻擊另外2人,「不必懷疑,這種人就是賴清德的同路人」。
    2023/07/24 16:14
  • 給過? 郭台銘暗示票投「老虎」朱:是馬英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在臉書留言4個表情符號,分別是「投票」、「老虎」、「愛心」、「國旗」,由於郭台銘生肖屬虎,也被解讀意在暗示「票投自己」。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認為,郭台銘說的「老虎」,應該是指生肖同樣屬虎的前總統馬英九吧!
    2023/07/24 13:57
  • 藍全代會後加嚴黨紀! 禁「蹭柯」含上節目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後,傳出為了防堵再有「換侯」話題,或是蹭柯行為,黨中央將討論更嚴謹的黨紀規範,包含上民眾黨直播節目,未來可能都會踩黨紀紅線,對此,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都遵守。
    2023/07/24 13:53
  • 朱立倫喊組「執政大聯盟」 黃暐瀚點破:不是你在選總統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式被通過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媒體人黃暐瀚今(24)日就在臉書指出,「黨內願意團結,不等於明年已經勝選」,至於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致詞時喊話組成「執政聯大盟」,黃暐瀚則感到突兀,反問「該怎麼組成?」且總統參選人產生之後,主席就只是配角,不是主角。
    2023/07/24 13:09
  • 8月出訪拚外交!賴清德回台推政見 9月合體各縣市立委

    國民黨昨(23)日召開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三大黨總統參選人已底定。民進黨高層表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4月就獲得提名定於一尊,目前正在進行第二階段後援會成立活動,並將於8月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待回台後會有系統地提出政見,也計畫陸續成立各縣市競選總部、全國競選總部,與區域立委參選人合體,陸、空戰都照規劃時程進行中。
    2023/07/24 12:16
  • 「牛鬼蛇神」說惹火郭台銘 中評委要朱立倫出馬化解誤會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正式提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挑戰大位,今(24)日接續舉行中央評議委員會議。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中評委林松竹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講錯話,稱郭台銘在爭取總統提名期間到南部見牛鬼蛇神,搞得郭心裡很不舒服,應該好好去跟郭溝通、化解誤會。
    2023/07/24 11:03
  • 郭台銘臉書文藏玄機? 學者:欲「一箭四雕」等於保送賴清德

    國民黨全代會昨(23)日舉辦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明年總統大選,不過,侯的談話中,是隻字未提在黨內徵召時有競爭關係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郭也在全代會前在臉書發文稱,「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分析,郭有多個目的,包括保持參選總統的政治能量以及和藍白談判的籌碼等,想要「一箭四雕」,但最終「就是保送民進黨賴清德當選」。
    2023/07/24 10:19
  • 觀點/要韓國瑜當顧門石獅子 意外驚醒睡獅的蠢操作

    國民黨全代會,絕對是『韓總統跟侯總統』的劇場。
    2023/07/24 10:17
  • 郭台銘留神秘表情符號 朱立倫解讀「老虎」妙回:馬英九

    國民黨全代會昨落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發文明志「雖千萬人吾往矣」,更強調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網友也發現,郭的留言處留下了一串「投票箱、老虎、愛心、國旗」4種表情符號,引發各界揣測。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被問及,郭台銘留下的「老虎」符號是指誰?朱妙回,「馬英九啊。」
    2023/07/24 10:07
  • 韓國瑜挺侯友宜穩贏?他點藍營2問題慘了 斷言2024結局

    國民黨全代會昨(23)日通過提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擁有強大韓粉支持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力挺侯友宜,眾人高喊「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等口號,希望展現藍營團結氣勢。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則點出,國民黨兩大問題,預測2024最終結局。
    2023/07/24 09:56
  • 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他曝「不換侯」最終結局 這人贏150萬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6個月,三黨參選人競爭激烈,民調受外界關注。然而,根據先前多份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幾乎都位居老三位置,多半在20%上下排徊,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加入選戰,甚至可能下滑至第四名,選戰可謂十分艱辛。昨(23)日國民黨全代會一致通過提名侯友宜,成為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選舉的參選人,幾乎確定侯友宜將參選到底,對此,PTT網友做出分析。
    2023/07/24 08:05
  • 金溥聰出手操盤有沒有效? 吳子嘉曝侯友宜最新民調

    國民黨今(23)日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此前,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侯營備受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天透露,他私下看到的最新民調,侯友宜的支持度是有微幅上揚的跡象,也和近日侯、金近期的各種拜會、活動有關係。
    2023/07/23 23:44
  •  讚郭台銘「台灣之光」 傅崐萁:他會做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23)晚間到花蓮參加豐年祭,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婦倆親自接待,只是徐榛蔚上午才缺席國民黨全代會,引發聯想,而立委傅崐萁則是台上大讚郭台銘是台灣之光,還說很少聽到他致詞,因為郭台銘是會做事的人比較不會講話。
    2023/07/23 23:35
  • 不甩侯友宜?藍首長僅徐榛蔚「缺席挺侯」 與傅崐萁花蓮同框郭台銘

    國民黨今(23)日舉行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而動向備受關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日晚間抵達花蓮出席活動,除了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到場陪同,其中缺席國民黨全代會的花蓮縣長徐榛蔚也現身迎接郭台銘。現場擠滿許多民眾搶握手、合照,還有支持者高舉寫著「改變帶來希望 郭董一定要選」的紅布條歡迎。
    2023/07/23 20:29
  • 臉書暗示「票投老虎」? 郭台銘:再跟大家報告

    全代會之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內徵召程序已經完備。但先前角逐提名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臉書留言卻藏有玄機,暗示「票投老虎」,也被解讀指的就是自己。不過當面被問到這件事情,郭台銘仍有所保留,只說「會再跟大家報告」。
    2023/07/23 20:19
  • 太陽下曬10分鐘 侯等韓國瑜出現送擁抱

    國民黨全代會23日一致通過提名侯友宜,成為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年總統選舉的候選人。全代會上,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互動,似乎也讓彼此過去的恩怨得到化解。在全代會上,侯友宜多次擁抱韓國瑜,並稱讚韓國瑜市長是他的榜樣。
    2023/07/23 19:52
  • 侯友宜全代會隻字未提郭台銘 媒體人揭侯營選戰盤算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明年總統大選,不過,侯的談話中,是隻字未提在黨內徵召時有競爭關係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另一方面,郭台銘也在全代會前在社群發文稱,「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冷處理」郭台銘是侯營的選戰策略考量;雖然郭台銘稱「雖千萬人吾往矣」看似下定決心,但也並未明確說出參選關鍵字。
    2023/07/23 18:02
  • 與韓國瑜互動成全代會亮點 邱毅:侯友宜要找回鐵漢形象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順利通過提名,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值得關注的是,侯友宜在談話中強調,黨籍直轄市長都是他的榜樣,特別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句「莫忘世上苦人多」牢記他心,安撫韓粉談話「尊韓」成為亮點。然而,前立委邱毅表示,今天的侯、韓間互動是加分的,能讓部分韓粉釋懷,但效果還有待觀察;此前,邱毅批評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搞「陰狠手段」逼迫韓出席全代會。
    2023/07/23 17:41
  • 侯友宜抱韓國瑜拚團結 綠委分析藍整合2關卡:韓粉動向受矚

    國民黨今(23)日召開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侯也向2020年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盼團結黨內。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羅致政今(23)日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訪問時皆表示,韓粉是否會歸隊仍有待觀察,此外非綠陣營要如何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尚待觀察,也是侯友宜的關卡。
    2023/07/23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