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內鬼 結果共232筆

  • 「清潭洞夫妻」同框新作不看嗎? 李政宰編導演揪鄭雨盛查內鬼

    南北韓的關係,經常成為電影題材,就連影帝李政宰首次執導的電影,也以此作為靈感來源,自編自導自演諜報動作片!由於是第一次當導演,他想找好友鄭雨盛主演時,對方竟然拒絕了三次才答應,讓導演李政宰直呼壓力超大。
    2022/08/06 20:47
  • 神明的錢也敢偷!兩男竊900元香油錢 辯稱借廁所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香油錢遭竊的案件,有兩名40多歲的男子在宮廟內鬼鬼祟祟,且行動皆很靠近香油錢,廟方人員覺得形跡可疑,當場報警處理,經員警調閱監視畫面後,發現兩人合作偷走900元香油錢,一度還辯稱:來借廁所,警方在訊後,將兩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2/07/29 11:32
  • 沒快閃!高嘉瑜陪陳時中拜廟 支持者喊:別跟蔻蔻姐吵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4年前因為替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翻白眼挨批內鬼,19日趕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香行程,她被唱名上台後卻馬上跳下台快閃,畫面流出後也再度引來綠營支持者抨擊。不過高嘉瑜解釋已事先告知須提前離開。陳時中今(22日)赴松山慈祐宮參香,高嘉瑜全程陪同。不過,陳在致詞前出現小插曲,一名支持者高喊為高嘉瑜加油打氣說,「嘉瑜你要加油啊!要團結啊!不要再跟蔻蔻姐(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那邊吵架啦!」
    2022/07/22 11:40
  • 烏克蘭政府人事地震 歐盟報告稱俄經濟將衰退10.4%

    烏克蘭政府出現俄羅斯2月入侵後最大的人事地震,檢察總長與安全局局長遭到停職。另外,俄羅斯因入侵烏國受西方制裁,歐盟內部報告稱,預料俄國經濟今年將大幅衰退10.4%。
    2022/07/19 11:08
  • 烏克蘭內部整肅!親信高官涉內鬼勾俄 澤倫斯基下令停職

    烏克蘭檢察總長維涅迪克托瓦、安全局局長巴卡諾夫昨天傳出遭到開除,總統府辦公室副幕僚長今天表示,兩人已遭總統澤倫斯基下令停職等候調查,但尚未正式遭到解職。
    2022/07/18 23:07
  • 抓「通俄」內鬼! 澤倫斯基連砍檢察總長、國安局長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閃電宣布,開除檢察總長和國安局長,成為開戰以來,烏克蘭最大規模的人事地震。澤倫斯基表示,這兩個機構中有大量官員疑似勾結俄羅斯、涉及叛國,才會出此下策!只是烏克蘭的檢察總長,就是主導調查俄羅斯戰爭罪刑的重要人物,澤倫斯基的人事決定,可能會讓烏克蘭面臨新的危機。
    2022/07/18 12:50
  • 可成爆內鬼竊密帶槍投靠中國立訊 14人被起訴

    中國立訊涉以高額安家費等誘因挖角iPhone機殼供應商可成科技團隊,並竊取營業機密後帶槍投靠;新北檢方今天偵結,以違反特別背信罪及營業秘密法等罪嫌,起訴鄭姓男子等14人。
    2022/07/15 17:01
  • 藍委質疑食藥署內神通外鬼 民進黨團回擊:內神是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9)日質疑,食藥署內神通外鬼,政風不查內鬼反查吹哨人。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陳歐珀回應,國民黨如果有具體的對象或不法的事證,應該儘速提告舉發,民進黨絕不寬貸也不會護短,「國民黨既然認為食藥署內神通外鬼,那請問一下內神是誰?」
    2022/06/29 12:30
  • 有內鬼?重刑犯移外役監 花監遭疑「勾結」

    花蓮自強外役監獄一名戒護科長,今年2月遭人當街毆打,檢方調查,是一名邵姓受刑人,聲請返家奔喪遭到駁回,他的小弟幫忙出氣才動手,而他明明是殺人重刑犯,卻短短幾年就能到外役監獄,現在就爆出花蓮監獄疑似有人幫他改考績「造假」,但花蓮監獄解釋,說是審查表勾錯,才導致這種狀況發生,目前檢廉已介入調查。
    2022/05/31 13:06
  • 鴻海子公司協理收廠商「好處費」1億 遭求償1千萬判賠

    鴻海精密工業公司位在中國大陸深圳的子公司富泰華工業前協理翁世芳,於任職期間,涉嫌向合作廠商收取「好處費」1億2千多萬元,遭大陸判刑8年。而鴻海也在台灣提起訴訟,以翁世芳違反經理人與公司簽訂的「誠信廉潔暨智慧財產權約定書」,求償1000萬元,一二審均判賠,而最高法院也於今(18)日駁回上訴確定。
    2022/05/18 14:30
  • 開除2名國安高層 澤倫斯基揪內鬼轟「叛徒」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新開除兩名國安高層,怒罵是「叛徒」,而他也趕場分別與荷蘭、比利時、澳洲視訊演說,澳洲總理莫里森更在演說結束後,取消俄羅斯最惠國待遇,並加碼35%的關稅。
    2022/04/01 14:10
  • 21砲指部火箭營機密電腦主機失竊 陸軍揪內鬼:偵辦中

    戒備相當森嚴的陸軍第6軍團21砲指部火箭營,近日竟傳出內部一台電腦主機失竊的情況,據悉疑似內部人員所為,具針對性的挾怨報復。對此,6軍團指揮部表示,經查該主機為行政用途,無洩密疑慮,全案交由桃園憲兵隊偵辦中。
    2022/03/21 11:03
  • 「2.3G全套裸照」驚爆恐內鬼流出 謝忻悲吐心聲

    女星謝忻日前「大尺度」私密照遭外流,沒想到,後來在通訊軟體瘋傳,外流張數高達2820張,容量達2.3G。警方接獲報案後,將調閱該台電腦的電磁相關紀錄,清查是遭入侵或內鬼流出偵辦。對此,謝忻今(9)日受訪透露無奈心聲。
    2022/03/09 21:51
  • 未修圖性感照外流 謝忻難過報案「抓凶手」

    藝人謝忻最近為了新書,拍攝一系列性感照片,但有不少尺度大、未修圖的照片,原本存在攝影師的雲端硬碟,卻不知為何外流,謝忻和攝影師已經到警局報案,警方將向國外調閱相關電磁紀錄,釐清是遭駭客入侵,還是有內鬼外流。
    2022/03/07 23:24
  • 內鬼?遭駭?謝忻大尺度性感照外流 警調閱電磁紀錄追查

    40歲的女藝人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人夫阿翔當街接吻,重挫演藝事業,還被貼上「小三」標籤。謝忻近期走出低谷,也另外交了男朋友,不過,日前她為了新書所拍攝的「超性感火辣」接近限制級的照片,竟然遭人外流,讓她非常崩潰,還與黃姓攝影師一起到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松山派出所報案。目前釐清照片外流案發地歸屬,認定屬於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轄區,警方已開始著手調查,將調閱該台電腦的電磁相關紀錄,清查是遭人入侵還是有內鬼偷走照片。
    2022/03/07 18:46
  • 疑有內鬼!韓國虛擬貨幣投資公司遭竊 損失近2800萬

    韓媒YTN今天獨家報導,位於首爾市江南區論峴洞一間虛擬貨幣投資公司的金庫在新年第一天就遭竊,損失近新台幣2800萬元,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涉嫌為竊賊的一男一女。
    2022/01/04 14:38
  • 敢A律師錢! 女會計吞1800萬願賣房還款

    全台最大的台北律師公會,爆出內鬼侵占公款!一名女會計,利用處理公會公款的機會,短短三年A走1800萬,錢疑似都拿去繳保險費,和母親的看護費,而這些錢都是全台律師的入會費。出庭時她落淚認錯,表示願意賣房來還款,希望和公會談和解,用分期付款方式償還。
    2021/12/22 19:41
  • 台北律師公會內鬼! 女會計3年A走1800萬

    全台最大的台北律師公會,傳出有女會計侵占公款,犯案時間長達三年,共搬走1800萬,而這些錢主要都是全台律師繳的入會費,通通被女會計拿去繳私人保險費和母親的看護費用。北檢三度將她依業務侵占罪起訴,對此北律表示,女會計已經在年初解雇,未來將建立外部查核制度。
    2021/12/17 13:21
  • 內鬼!保全報時間、地點 和搶匪「共謀搶劫」

    新北市五股超商ATM搶案,搶匪2分鐘內持槍搶走121萬,警方一開始就不排除,19歲的蔡姓保全涉案,扣走手機還原對話,果真發現他和劉姓主嫌幾天前就曾用通訊軟體傳訊息,說明兩人早就認識,案發時還配合演戲被嫌犯壓制,被揭穿後更供稱,就是想要犯案一次。
    2021/12/16 12:36
  • 五股ATM搶案內鬼落網 19歲保全共謀犯案

    新北市五股超商ATM搶案,三名歹徒持槍搶走121萬,案件又有最新進展,警方還原手機通聯記錄,發現搶匪和保全在案發前密集通聯,兩人還是認識十多年的好友,整起搶案根本是內神通外鬼,15日晚間逮捕涉案的19歲保全,他落網認罪,就是想要犯一次案,坦承和好友共謀策畫搶案。
    2021/12/15 23:18
  • 泛亞工程抓內鬼!前總經理涉收回扣上千萬 100萬交保

    泛亞工程建設公司前總經理張子文,遭人檢舉去年與廠商秬豐工程公司交易時,雙方涉嫌合謀,先由包商浮報工程費,張再向包商索取近千萬元的回扣。台北市調處接獲檢舉後,由北檢指揮偵辦,昨(15)日兵分7路搜索及約談張男等3人到案,複訊後檢方凌晨諭令張子文1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另2名被告各30萬元交保。
    2021/09/16 15:21
  • 海地第一夫人病塌照曝光!侍衛長疑內鬼遭逮

    海地總統摩伊士遭刺殺案,現在疑似有內鬼,總統侍衛長,以及3名維安特勤遭到逮捕調查。而身受重傷的第一夫人,首度公開病榻前的照片,她感謝美國醫護人員的悉心照料。
    2021/07/16 17:37
  • 海地追查總統遇刺 逮侍衛長釐清暗殺行動輪廓

    海地與哥倫比亞官員今天表示,一批包括2名前哥倫比亞軍人在內的各路人馬,近幾個月在多明尼加與海地密謀干預海地政局,導致總統摩依士遇刺。摩依士的侍衛長今天被捕。
    2021/07/16 12:01
  • 「颱風、空襲」暗號! 國稅局內鬼通報名店躲稽查遭辦洩密

    台北國稅局一名稅務員,利用「空襲警報」等暗號,來提醒知名店家杭州小籠湯包和慶餘堂,躲避國稅局突襲檢查漏開發票。檢調從2018年開始蒐證,陸續追查近一年多時間,發現除了這名稅務員,還有兩名中間人涉案,新北檢依洩密罪嫌起訴。
    2021/04/27 23:25
  • 陸LV店員當內鬼 假包比真品更早上架

    上海警方破獲大陸近來最大LV仿冒案,假包超過2千個,假配件多達10萬件,粗估涉案金額達到4.3億台幣,這起案件備受關注的還有犯案手法,嫌犯先勾結廣州LV專櫃銷售員,讓他第一時間把正品拿出來,讓工廠拆解仿製,這樣的方法不只能讓假貨更逼真,上架速度甚至還能比專櫃快。
    2021/03/10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