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內鬥 結果共572筆

  • 2024國民黨派誰戰? 回想四年前極慘「大內戰」

    距離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僅剩下一年不到的時間,賴清德今天(18日)上任黨主席,就位戰鬥位置,更不用說民眾黨的柯文哲,早早就已經多次表態,但對照國民黨,至今仍沒有個底定人選,許多支持者就擔心,這回會不會又重演四年前的藍營內鬥。
    2023/01/18 22:35
  • 神回顧/2022年20大財經事件 這一家族內鬥也上榜

    2022年全世界受到新冠疫情及烏俄戰爭的影響,導致多個國家面臨通膨、能源、經濟等問題,而美國聯準會升息政策、加密貨幣風暴,更是讓全球投資市場動盪不安,2023年將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2023/01/09 15:04
  • 被柯文哲罵「狗」 林恕暉辭中評會主委並退出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中評會主委林恕暉今天表示,民眾黨走向與當年標舉公開透明理想差距擴大,內鬥卻更加劇烈,這與他從政理想已完全背離,已到該分手的時候,並決定辭去中評會主委職務且退出民眾黨。
    2022/12/30 14:24
  • 斷言女人當政出事!2023台灣國運「3兇星夾擊」災厄大爆發

    揮別2022,再過2天即將迎接2023到來,明年台灣整體國運究竟會是如何?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分析,2023台灣遇上土木星對衝,又遭代表極權的3大星體夾擊,斷言明年女人當政不利政局,且火星流年恐讓台灣災難內鬥不斷。
    2022/12/29 13:11
  • 疑爭家產內鬥!叔持鐮刀砍傷姪 遭警連轟15槍中彈亡

    高雄岡山發生家族悲劇,一名64歲的男子疑似為了爭家產和親戚大打出手,最後甚至拿鐮刀追砍侄子,員警眼看場面失控,連轟15槍,而男子因此身中五槍,最後送醫不治。
    2022/12/23 23:24
  • 觀點/民進黨大敗 國民黨急上演「崑崙派大戰花果山」

    民進黨剛大敗,黨內就忙著內鬥。但是,要說到『內鬥』, 這絕對是國民黨的DNA,根深蒂固的老毛病,當大家都在看 英系大戰各派系戲碼的時候,別忘了國民黨連前情提要都還沒上演呢!
    2022/11/30 15:45
  • 韓財閥爭產內鬥將改變 經營權傳賢不傳子

    南韓經濟大半由財閥集團掌控,根據統計,南韓四大財閥的年度總營收,就相當於全韓GDP的五成,但財閥家族經常鬧出經營權之爭,上演內鬥戲碼,這幾年南韓開始興起建立專業經理人制度,打破經營權世襲的傳統,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財閥子弟,未來不是接班唯一人選。
    2022/11/30 15:22
  • 茶壺風暴!台南議長郭信良發2千字長文 批綠營內鬥

    台南議長郭信良替國民黨的謝龍介站台,與綠營埋下疙瘩,11月12日的新營造勢場,黃偉哲以沒空為理由回絕出席,茶壺內的風暴愈演愈烈,郭信良發文兩千字長文吐露心聲,黃偉哲施政滿意度提升,他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怎麼到了選舉權力鬥爭,利用完了就船過水無痕,對此,黃偉哲回應,不知道是誰要丟棄議長,市府過去很尊重議會。
    2022/11/02 20:30
  • 金鐘57影音/華燈楊謹華再拚影后內鬥林心如 楊祐寧爭雙影帝

    2022/10/20 14:47
  • 金鐘豪華卡司曝光!小S睽違14年登紅毯 《華燈》媽媽桑內鬥爭金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五舉辦,今年首次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二天舉辦,「節目類」當天將頒發21項獎項、「戲劇類」頒發27項獎項。今年仍有中華電信提供的5G服務,包含零時差的異地連線連線,同時國際平台Meta也與金鐘獎攜手,在國父紀念館內打造了絢麗的「星光攝影棚」。而今(18)傳出「國民姐夫」AKIRA、具俊曄將出席金鐘獎,三立電視台則回應:「我們收到來賓名單沒有」。
    2022/10/18 13:41
  • 真的國王復仇了!星宇航空掛牌上櫃 估明年轉虧為盈

    曾任長榮航空董事長的張國煒過去因為家族內鬥被迫離開,2018創立星宇航空在外界戲稱他「王子復仇」,他在開航記者會說自己是「King」結果一開航就遇上新冠疫情。星宇航空(股票代號:2646)今(28)日舉行興櫃前法人說明會,宣布9月30日興櫃掛牌,正式進入資本市場。
    2022/09/28 11:25
  • 內幕/未當選先卡位?認選情看漲 張善政競總內鬥頻傳 

    年底桃園市長一役,在民進黨歷經「換堅」之後,綠營氣勢大受影響,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雖被指控昔日研究案涉及抄襲,但藍營內部民調仍顯示支持度持續領先,近期卻傳出競選團隊內部爆出人事爭議、選前為勝選「卡位」等內鬥疑雲,競選路線不同,也讓輔選要角怒退群組,讓藍營團結再蒙上一層灰。
    2022/09/19 15:19
  • 陳明通訪泰行程外洩!傳內鬥搶局長位 蘇貞昌要國安局說明

    國安局長陳明通日前遭爆料,7月初以公款赴泰國觀光參訪,國安局當時回應,「相關內容非事實」,不過,近日在社群媒體上,陳明通訪泰「入境照」曝光,包括入境泰國時間、下榻飯店的資訊也被公布,行程遭掌握,再度引發討論,更傳出是換局長的陰謀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表示,國安局長相關事項由該單位說明。
    2022/09/17 11:28
  • 影音/《華燈》林心如、楊謹華內鬥爭影后 《茶金》成最大贏家

    2022/09/07 21:00
  • 女主角根本是死亡之組!林心如、楊謹華「媽媽桑」內鬥搶金鐘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入圍名單,今年死亡之組是女主角獎項!,除了《華燈初上》兩位「媽媽桑」楊謹華和林心如內鬥,謝盈萱同時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佔據兩個入圍名額。男主角獎也有一部戲兩人入圍的狀況,溫昇豪跟郭子乾以《茶金》廝殺,也是本屆大贏家,共入圍16項。
    2022/09/07 18:46
  • 金鐘影帝戰/郭子乾《茶金》內鬥温昇豪 《華燈》楊祐寧雙料入圍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楊祐寧10年後以夯劇《華燈初上》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他在戲裡飾演刑警成哥,自然沉穩的演技獲得高度好評,另外主演的《良辰吉時》,也入圍戲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相當風光。
    2022/09/07 15:59
  • 《華燈》雙女配角搶金鐘 劉品言戰謝瓊煖「小姐內鬥」

    2022第57屆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戲劇節目類女配角獎共有6人入圍,《華燈初上》的演員謝瓊煖與劉品言雙雙入圍,另外包括《茶金》的李杏、《四樓的天堂》王真琳、《火神的眼淚》陳庭妮,以及《俗女養成計畫2》的于子育。
    2022/09/07 14:57
  • 金鐘揭曉倒數/《華燈》強勢爭全獎項入圍 楊謹華5度角逐影后大熱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2時將公布入圍名單,由於去年台劇大爆發,尤其夯劇《華燈初上》來勢洶洶,有爭取最佳戲劇節目、編導、演員及技術類的全獎項入圍的氣勢,被認為會是本屆大贏家,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瓊煖有機會同時出現在名單上,楊祐寧、鳳小岳、章廣辰呼聲也不小,可能形成的「內鬥局面」備受關注,《TVBS新聞網》此篇針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整理出本屆可望入圍的重點名單。下午兩點《TVBS新聞網》官方臉書也將同步直播入圍記者會。
    2022/09/07 11:02
  • 陳時中團隊有內鬼?徐巧芯再爆「真實內幕」:鬥得難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曝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的分機表,遭陳時中團隊指控她竊取資料;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選辦副發言人蕭羽耘今(6)日喊話陳時中,「應先清查內鬼,別老打烏賊戰」。而徐巧芯則回應,「其實不是內鬼,是內鬥!陳時中團隊裡面鬥得多難看,我手上的資料就有多少」。
    2022/09/06 17:24
  • 金鐘入圍預測/《華燈》楊謹華內鬥林心如 温貞菱、陳庭妮、連俞涵搶門票

    2022第57屆金鐘獎將於9月7日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個人獎項今年強劇如雲,可謂神仙打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金鐘獎可望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與「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重點名單。
    2022/09/04 11:00
  • 伊拉克什葉派內鬥釀至少17死!鄰國科威特急籲公民離境

    伊拉克什葉派政黨「薩德爾運動」領袖薩德爾(Moqtada al-Sadr)29日大動作宣布退出政壇,導致首都巴格達(Baghdad)示威升級,其支持者闖進「綠區」(Green Zone)的政府大樓,與安全部隊爆發激烈衝突。初步統計顯示,這場衝突已經累積至少1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鄰國科威特也緊急發布通知,呼籲國民馬上離開伊拉克。
    2022/08/30 11:46
  • 台版白色巨塔?成大醫院長爆遴選爭議 他控校長壓案拖延

    台南成功大學附設醫院,現任院長沈孟儒昨(14)日上午發出一份「卸任聲明」,因階段性任務已完成,並明不尋求連任院長,並羅列任內亮眼成績。不過成大醫院醫學院院長沈延盛發聲明指出,離院長屆滿僅剩16天,沈孟儒突然聲明不續任,根本沒有時間選出新任院長,嚴重衝擊成大醫院院務運作,沈孟延更踢爆,延誤是因為成大校長蘇慧貞拖延不指派續任委員,院內鬥爭隨之浮上檯面。
    2022/07/15 11:49
  • 內鬥畫面曝!天道盟「放炮、砸車」 自撞燈桿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25日晚間,和人相約談判,卻被債主放鴿子,當天被找來助陣的幫派同夥,不滿白跑一趟,要討2500元車馬費,雙方卻反目起衝突,不只當街開打,甚至還上演飛車追逐,丟信號彈,最後還有車輛自撞路邊燈桿。
    2022/06/26 18:14
  • 為了2500元!黑幫「網內互打」當街追車亂毆、放信號彈

    今(26)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發生一起街頭混戰,天道盟幫派分子竟然只是為了2500元的債務糾紛幫會內鬥,當街開瓦斯槍、鬥毆,而警方巡邏經過發現異狀,立即帶回雙方9人,但2個多小時後,雙方的朋友竟然又各自撂人,共4車當街追逐,攔車亂毆,還有人丟擲1枚信號彈,造成2人受傷。目前警方已經鎖定3車車號,正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
    2022/06/26 10:41
  • 屏東選戰/初選綠營廝殺傷痕還沒好 就怕藍營陣前換將「她」出馬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經一番廝殺,敲定由現任不分區立委周春米披戰袍上陣,但初選內鬥多次躍上全國政治版面,前線的縣議員、民意代表沒母雞的情況下,連帶受影響,再加上傳出有國民黨勢力介入,引發民進黨基層黨員不滿與憂慮,就有綠營人士分析,一旦藍營最後陣前換上前立委柯志恩,2018韓國瑜翻轉高雄的歷史,極有可能在屏東重演。
    2022/05/15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