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內鬥 結果共572筆

  • 藍營內鬥!遭費鴻泰退群 徐巧芯喊「盼君子之爭」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不到一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徐巧芯今(23)日指出,發現自己被費鴻泰辦公室同仁退出7個地方基層里上的群組,雖然不知道費鴻泰是否知曉,但費還是立委,她還是市議員,應該是合作關係,「第一次聽到有立委把議員踢掉,讓人有點傻眼」,將依規定向考紀會申訴。
    2023/03/23 16:51
  • 幫喬立委人選避派系內鬥 賴清德為總統大選清障礙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正在進行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何博文轉戰淡水選區,蘇系呂孫綾則表態不選,據悉是湧言會找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溝通後的結果,而後賴清德親自協調,而避免與蘇系立委張宏陸在板橋西區或英系立委羅志正在板橋東區進行內戰,化解了可能影響團結的因素,除有助於力拚席次最大化,也是為了自身2024大選能夠順遂。
    2023/03/23 11:38
  • 轟國民黨「又髒又臭公廁」 劉家昌喊話郭董:別再等他們辦初選

    國民黨啟動2024立委提名,目前總統人選未定,外界看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馬,近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聲反變小。不過,音樂人劉家昌今(20)日在臉書上砲轟,「看到國民黨的內鬥,自相殘殺的鬧劇,一點也不稀奇,這幫人對外沒有戰鬥力,鬥垮自己人,是他們的專長。」他也喊話郭台銘再戰總統,但是別再進這個「又髒又臭的公廁」,等待國民黨辦初選。
    2023/03/20 12:53
  • 2度參戰WBC「恐是最後一舞」 達比修有:不保證4年後實力

    世界棒球經典賽複賽戰鼓打響,作為地主國的日本武士將於今(16)日晚間迎戰義大利。本場對決除了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與戰友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的「天使內鬥」引人注目之外,已經36歲的老將達比修有(Yu Darvish)未來是否還會披上國家隊戰袍,也成為他本人及球迷心中的未知數。
    2023/03/16 13:29
  • 傳習將見烏俄元首 烏軍民死守.俄軍心渙散

    烏俄戰場局勢似乎陷入膠著,喊了一個月要拿下巴赫姆特的俄軍,傷亡慘重卻始終攻不下這座城。烏克蘭從士兵、醫護到平民都傷亡慘重,俄軍砲火還往東南部城市移動。三個月前不願在俄軍鏡頭前投降,遭亂槍處決的烏克蘭士兵馬奇耶夫斯基,已獲得追贈「烏克蘭國家英雄」,烏克蘭總統誓言追討俄軍殘殺戰俘的罪行。同一時間,傳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很快要訪俄,先見俄國總統普欽,再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視訊會談,積極斡旋烏俄停戰。
    2023/03/14 21:08
  • 俄羅斯內鬥升級?傳國防部正規軍取代瓦格納 前進巴赫姆特

    俄羅斯官煤,釋出瓦格納傭兵團在巴赫姆特近郊的新影片。畫面上可見到處都是廢墟,瓦格納聲稱,他們已經逼近巴赫姆特市中心;只是美國媒體CNN卻說,俄羅斯國防部似乎想用正規軍取代瓦格納。如果消息屬實,俄軍高層和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之間的嫌隙,恐怕越來越大。
    2023/03/12 20:47
  • SM娛樂經營權「Kakao vs. HYBE」3/31揭曉

    南韓科技巨擘Kakao槓上BTS經紀公司HYBE,Kakao要以每股15萬韓元,比HYBE高出四分之一的價格公開收購,想成為SM娛樂的最大股東。TVBS國際新聞中心資深編譯林芳穎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SM娛樂的收購事件從2月延燒至今,事件最早是由家族內鬥所展開,SM娛樂2位執行長向外放出創辦人李秀滿即將退休,以及公司計畫推出SM娛樂3.0的藍圖。消息傳出後,人在美國的李秀滿趕緊跳出來澄清,說明自己沒有要退休,並且為了保住地位,找來了競爭對手,也就是推出防彈少年團的HYBE娛樂創辦人房時爀,來接收他的股份。」
    2023/03/09 16:37
  • 新北市長誰來選?王鴻薇批「部署太慢」 他反酸1招超毒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昨(4)日晚間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最終以1925票差距,勝過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成功將藍天變綠地,引發黨內檢討聲浪。對此,政治工作者周軒今(5)日發文稱,「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國民黨內鬥正式開打」。
    2023/03/05 19:20
  • 國票金股東內鬥!耐斯二代遭奇襲撤換 金管會說話了

    國票金(2889)旗下國票創投人事案風暴愈演越烈,228連假前,旺旺蔡家率先在國票金董事會上出手,拔掉耐斯陳家二代陳冠如國票創投董座位置,引起耐斯集團不滿,直指遭到密謀撤換,本週向金管會遞件控訴公司派違反公司治理原則。金管會今(2)日表示,已經收到國票金撤換國票創投董事長的相關反映和陳述,會循行政程序處理,並指國票金本身就是國票創投唯一法人股東,且是以法人股東身分當選國票創投董事,本就可以隨時改派國票創投董事代表人。
    2023/03/02 19:26
  • 2024總統民調賴清德拿第一 吳子嘉:藍內鬥柯得利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2024總統民調顯示,若藍綠白三黨各派出參選人的情況下,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何種對戰組合都勝出,國民黨無論是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或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去年12月調查分別都掉了7.7與13個百分點,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調卻明顯增加,但若是只有賴清德跟侯友宜兩人對決,侯友宜則會以高出6.7%勝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在藍營內鬥下,讓柯文哲得利」。
    2023/02/28 10:06
  • 官官相護?檢察官林仲斌判刑 「隱密」不公開 司法院:系統錯誤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性招待案外案,扯出地檢署內鬥!高檢署檢察官林仲斌在擔任台南襄閱檢察官期間,偵辦警察收賄喝花酒案,遭控訴下屬盜錄同樣是地檢署兩名檢察官的聲音和畫面,其中一名主任吳岳輝質疑林仲斌違法蒐證,提起自訴,就在本月8日,林仲斌以涉及觸犯通信保障及監察法判刑8個月。不料,該份判決書在網路查詢卻被隱藏,直到事件曝光才被公開,引發官官相護質疑,對此,司法院發出澄清新聞稿,該件裁判書內有「國家安全」之文字,系統錯誤判讀為國家機密案件而不予公開。
    2023/02/23 11:41
  • 北市府離職潮?傳民政局長也喊退 蔣萬安:已與他聯繫

    北市府發言人羅旺哲上任不到兩個月請辭,傳出背後原因不單純,與北市府高層派系內鬥有關,而民政局長陳永德日前也在臉書發文指,「好想退休!」引發討論。對於是否府內高層決策圈過小,讓陳永德也萌生退意?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表示,台北市政府就是一個團隊,大家在各自崗位上各司其職,很多市政推動也是大家一起通力合作,並透露,已經與陳永德通過電話。
    2023/02/22 11:30
  • 郭台銘哭哭? 朱立倫徵召侯友宜選2024機率大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再重申,將等到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後才會開始討論,但知情人士指出,朱立倫絕對不會當「吳敦義第二」,重演當年初選內鬥,讓藍營分裂,而是選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機率還是比較大。
    2023/02/22 10:52
  • 特稿/遭架空?決策圈小、特定高層把持 蔣萬安如何統御市府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不到兩個月,發言人羅旺哲突然以「健康因素」火速請辭,引發小內閣內鬥疑雲。回顧競選市長過程,蔣萬安決策圈過小,受部分人士把持,早已為人詬病,由於蔣萬安向來個性謹小慎微,對於各項政策倚重市政顧問,才衍生出特定高層把持爭議,這回連身為「市府化妝師」的發言人都被排除在外,難怪有「不如歸去」之感。新科市長帶領市府機器已經大不易,若無法擴大決策權、廣納建言,何以避免市政決策過於片面、發生誤判?
    2023/02/21 17:50
  • 發言人遭架空請辭? 蔣萬安僅回感謝協助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發言人羅旺哲閃辭,內部決策圈問題浮上檯面,傳出導火線是市政顧問架空發言人,蔣萬安被問到時,僅感謝羅旺哲的協助,對於外界質疑沒有回應,而被點名的顧問現身市政會議,否認有內鬥、架空。
    2023/02/21 13:18
  • 羅旺哲遭「架空」請辭發言人? 陳國君:要問他本人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0)日接待完上海團後,市府發言人羅旺哲立刻請辭,傳出背後原因不單純,與北市府高層派系內鬥有關。對此,北市府市政顧問陳國君今(21)日受訪時否認內鬥狀況,被問及是否「架空」發言人權限,他笑說「要問當事人,我怎麼會知道」,媒體追問未來發言人權限是否放寬、是否由他主導,他均未正面回應,僅多次重申「要問發言人(王秋冬)」,最後留下一句「我沒那麼偉大啦」。
    2023/02/21 11:26
  • 避答?發言人請辭爆北市府內鬥 蔣萬安:他非常認真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0)日接待完上海團後,市府發言人羅旺哲立刻請辭,傳出北市府高層出現派系內鬥情況,例如上海團此次訪台行程規劃,羅旺哲無法掌控,對內消息遭封鎖,對外卻需要應對媒體說明,成為決定請辭最後一項原因。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1)日被問及北市府是否有高層架空問題?他表示,很謝謝羅旺哲擔任發言人期間協助市府團隊,羅非常認真、非常努力,我們都非常謝謝。
    2023/02/21 10:21
  • 陳時中沙畫片誰外留? 羅致政、管碧玲曾調閱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把陳時中沙畫放置立院垃圾處影片,日前遭流出,立院調查報告出爐,指英系立委管碧玲、羅致政辦公室曾申請調閱,羅致政証實但強調沒有翻拍,畫面不是他們流出,但藍營大酸綠營內鬥竟毀國會尊嚴,要將管碧玲、羅致政送紀委會處理。
    2023/02/20 20:17
  • 獨/心累?羅旺哲請辭發言人 傳北市府內鬥「非朱系」視為外人

    上任還未滿兩個月,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羅旺哲就以「健康因素」向台北市長蔣萬安請辭,引發討論,傳出羅請辭原因不單純,據府方人士透露,北市府部分高層將「非朱立倫人馬」視為外人,讓非同系人馬的羅旺哲對府內、以及對外應對媒體面臨兩難,發展受限,萌生去意。
    2023/02/20 18:55
  • 陳宗彥案內幕曝光!劉寶傑揭爆料者「最終目標」:繼續追殺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日前遭爆料,他在過去擔任台南市政府官員時,曾多次接受性招待,引發各界一片譁然,而陳宗彥也在事件曝光後當晚即宣布請辭。對此,媒體人劉寶傑就在節目上指出,這起「陳宗彥召妓」案件僅是開頭與警告,攻擊方不但不會停止,還會繼續追殺下去。
    2023/02/19 16:38
  • 誰爆料「陳宗彥召妓」?他點名這2人 喊話賴清德:好自為之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在昨(17)日遭到爆料,他曾多次於過去擔任台南市府官員時,接受業者提供的性招待服務,隨即便在昨晚請辭。對此,媒體人黃揚明就在節目上分析,這次陳宗彥事件絕對是「綠營內鬥」的產物,更點名2人為可能的爆料者。
    2023/02/18 18:20
  • 陳宗彥爆召妓只是開始?徐巧芯曝內幕預言:下一個是他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過去在台南擔任市府新聞處長時,曾常態性接受性招待,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外界就直指,這恐怕是因為賴清德動了英系的黃承國,遭到反擊的結果。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預言,陳宗彥只是派系鬥爭中「第一個倒下的」,下一個可能就是民進黨立委林俊憲。
    2023/02/18 15:47
  • HYBE收購SM「85%員工反對」 演唱會沒得開Key感嘆:公司太亂

    號稱韓國偶像「造星工廠」的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最近傳出公司內鬥,分成支持跟反對創辦人李秀滿的派系,還上演Kakao娛樂對上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HYBE的收購鬥爭戲碼,截至上週的最新進度,由後者買下李秀滿手上14.8%的股票,可能入主SM娛樂。面對公司現況,不僅SHINee的Key感嘆公司亂糟糟,還有可能打亂藝人接下來的發片、活動計畫,更有85%的員工匿名表示「反對被HYBE收購」。
    2023/02/14 11:47
  • K-POP變天 BTS所屬經紀「HYBE」砸101億成「SM」最大股東

    韓國流行產業在全球掀起旋風,年產值高達1070億美元,身為南韓經紀公司前三巨頭的SM娛樂,總製作人李秀滿卸任後爆出內鬥,先控訴Kakao集團違法收購股票,找來龍頭「HYBE」花101億台幣買下股份,成為SM最大股東,對此SM共同代表發聲反對這種帶有侵略性的收購。
    2023/02/10 17:45
  • 俄軍內鬥開打! 瓦格納傭兵團嗆俄正規軍「無能」

    俄軍靠著瓦格納傭兵團助攻,戰況似有斬獲。不過瓦格納跟正規軍之間,為了搶功勞,內鬥頻繁,瓦格納首腦直接開嗆,指責俄軍「指揮無能」。不只俄軍內部指揮混亂,還有俄羅斯的特工,也紛紛叛逃,他們接受CNN訪問時說,「大家都想逃離普欽的魔掌」。
    2023/01/2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