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內鬥 結果共573筆

  • 楊寶楨開記者會「淚辭民眾黨發言人」 他分析:哭掉百萬柯粉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突然召開記者會證實請辭,但強調自己還是黨員,並否認內鬥,還感謝黨主席柯文哲的栽培。楊寶楨說請辭是一個掙扎很久的決定,說著說著開始哽咽落淚,引發討論。媒體人羅旺哲分析,楊寶楨的眼淚恐「重傷柯文哲」。
    2024/02/19 22:09
  • 辭民眾黨2職位 楊寶楨淚崩、駁內鬥陳智菡

    民眾黨發言人兼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請辭,時間正好就再黨團主任陳智菡上任時,加上現在立院是主戰場,楊寶楨的離開就被指是跟陳智菡接主任,被黨主席柯文哲冷落有關,不過兩人都駁斥這說法,楊寶楨甚至講到淚崩。
    2024/02/19 21:08
  • 柯文哲較寵陳智菡才請辭?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真的沒有內鬥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證實請辭,不過由於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剛接下黨團主任一職,因此傳出楊寶楨辭職與被黨主席柯文哲冷落、柯較重視陳智菡有關。對此,楊寶楨強調內鬥這真的沒有,純碎是自己想休息,並認為應該感謝陳,因為對方接主任讓她很安心,可以把文宣業務接過去,「讓我覺得好像放下一顆大石頭,好像可以稍微暫停一下。」
    2024/02/19 15:30
  • 知名氣象粉專爆「經營權鬥爭」!創辦人被踢開嗆 合夥人全說了

    擁有96萬網友臉書追蹤的氣象粉專,近期爆出內部經營權鬥爭,「天氣即時預報」粉專15日發出律師聲明,創辦人黃昱維「分家」創立「天氣小編」粉專與原平台無關,公司董事多數股東已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黃昱維怒發文強調,身為創辦人被踢出粉專,「是你們,用盡一切,逼走了天氣小編。此生我不願再見到你們一眼」。合夥人阮揚洲也不滿回應,黃昱維近年沉迷於股市,鮮少在會議或辦公室出現,2022間粉專與廣告商出現違約問題,「你(黃)開始情緒失控」,後在2023年底期間,「用各種難聽的字眼辱罵我們兩人,並說你早就不把我們當朋友,我們只是廉價工程師」。
    2024/02/18 18:21
  • 戰爭第二年國情大不同 普欽拚連任.澤倫斯基防內鬥

    隨著烏俄戰爭進入第二年,烏克蘭情況不容樂觀。不只前線彈藥短缺,後方還有政府高層內鬥,都讓總統澤倫斯基傷透腦筋。至於在俄羅斯這邊,總統普欽除了要挑戰執政到2030年;外交上也獲得伊朗和北韓協助,似乎找到了能維持戰局的解決之道。
    2024/02/17 23:39
  • 傳入中市府!蔡壁如恐退出民眾黨? 吳子嘉1句爆結局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館長、愛莉莎莎等網紅,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引發內鬥聯想。如今蔡壁如被傳可能到台中市府擔任顧問,曖昧回應,「天公疼憨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贊同,蔡壁如希望留在台中發展,「我也覺得很好」。外界關心蔡壁如是否恐退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4)日預言結局。
    2024/02/05 10:01
  • 功高震主!烏軍總司令扎盧茲尼傳遭開除 美國也獲通知

    烏克蘭軍隊在前線遭俄軍以強大火力壓制,俄羅斯國防部長還喊話,要俄軍掌握主動權,一鼓作氣進攻。此時烏克蘭軍方與政府內鬥還在持續,軍隊總司令「扎盧茲尼」傳出遭開除,烏克蘭政府還通知美國白宮這項消息,專家指出陣前換將原因,恐怕就是扎盧茲尼威脅到總統澤倫斯基地位,民調還顯示將近九成人更信任扎盧茲尼。
    2024/02/03 19:04
  • 又內鬥? 大學姐、蔡壁如互槓柯文哲嘆氣

    民眾黨的大學姐林筱淇對前立委蔡壁如開轟,稱她踩著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這說法讓蔡壁如火大反擊回嗆,在台中艱困選區拿到45%的得票率,當黨的馬前卒僅表達遺憾,而她也證實確定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外傳是否到台中擔任市府顧問,蔡壁如沒否認。
    2024/02/02 18:44
  • 黨內圍剿她!蔡壁如反擊「我得票45%」:餐會沒揪、黨職不問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有無邀請2024大選爭戰台中一選區的前立委蔡壁如,各說各話成為羅生門。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第21名的「大學姊」林筱淇昨(1月31日)認為,蔡壁如選舉期間迄今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檢討,她痛斥蔡壁如選前「踩著前長官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選後持續傷害柯文哲、製造民眾黨不和諧。蔡壁如今(1)日回應,尊重林筱淇言論也感到遺憾,同時要請她思考一下,製造不利己的壞口碑,怎麼在艱困選區得到45%的得票率?
    2024/02/01 22:49
  • 柯建銘酸白營內鬥!蓋不下去「出怪招」跑票 陳昭姿不爽回嗆了

    第11屆立委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然而,民眾黨在首輪院長選舉投票時,發生廢票烏龍引發討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立委柯建銘受訪表示,明顯白營有內部矛盾,所以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蓋不下去跑票。陳昭姿晚間聲明,柯建銘以慣用的「下流技倆」汙衊,她已獲黨團理解,針對今天身為大會主席的柯建銘判定她的選票是廢票,黨團也深感遺憾,望柯建銘自重勿再繼續抹黑。
    2024/02/01 21:25
  • 內鬥登場!澤倫斯基想撤換總司令 傳遭抗命拒下台

    不受先前墜機事件影響,俄烏雙方在大規模換囚,共有207名烏克蘭戰俘平安返家。不過烏克蘭高層現在爆發內鬥,總統澤倫斯基有意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不過他在烏克蘭頗負眾望,傳聞他抗命,拒絕「被解職」。
    2024/02/01 19:46
  • 涉私接商演吃官司!4樂天女孩全回應了 洩「12小時煎熬偵訊」

    中職樂天桃猿球團日前控訴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為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在昨(31)晚於被廉政署連夜偵訊,直到清晨才離去。面對輿論,4人也相繼透過社群發聲,林穎樂表示「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還清白,李恩菲、孟潔、陳伊則向外界報平安,強調不為案件受影響,繼續努力工作。
    2024/02/01 10:20
  • 樂天女孩驚爆「內鬥」!同場活動酬勞差很大 怒向球團檢舉揭私接案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其中4名涉案的樂天女孩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先後被帶到廉政署偵訊,經過漏夜偵訊後,昨(31)日清晨才陸續離開。傳出整個事件曝光是因啦啦隊內鬥。
    2024/02/01 07:00
  • 白營5中央委請辭!她示警「這問題」不處理:內部絕對崩潰

    2024大選後,民眾黨無論在立院或是黨內人事異動,引發各界關注,傳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並未否認,僅回應說黨內常有各種意見,遇到就處理,有問題再解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對此表示,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橡皮圖章」,「形同虛設之外,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辭職傳言屬實也不意外,她說:「顯然,『暴政』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朕說的算』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
    2024/01/31 21:24
  • 民眾黨茶壺風暴?他曝柯文哲「最重要任務」:小心失去選民信任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民眾黨雖成功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但近日卻頻頻傳出「內部矛盾」的聲浪,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認為,對年輕的民眾黨來說,出現派系與內鬥並非全然是壞事,但黨主席柯文哲仍該試著找一名擅長協調的人來擔任秘書長,否則恐讓民眾黨失去3百多萬選民的信任。
    2024/01/28 18:13
  • 內鬥設局?遭逼跪喊「我對不起王美惠」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遭到辣椒水噴灑,更被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逼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林煒軒表示,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4/01/28 11:34
  • 檢討黃珊珊快炸鍋?前幕僚爆「中評會3勢力出手」洩壓內幕

    民眾黨內選後爆出風暴,前黨秘書長謝立功猛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雙重黨籍一事,民眾黨中評會也開會決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被稱為「黃珊珊條款」。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就列出,中評會分別為謝立功派系、後援會、「華董」李偉華3勢力,選後大家急著檢討黃珊珊,中評會祭條款某種程度也是受不了黨內太多壓力,「謝立功在外面講,搭配中評會是兩把刀下去,某種程度是在幫黨內洩壓」。
    2024/01/28 09:58
  • 撇民眾黨茶壺風暴 柯1天2度同台蔡壁如

    民眾黨內鬥紛爭再起,風暴中心就是前立委蔡壁如沒參加台北感恩餐會,27日柯文哲到中部一連兩場跟蔡壁如同台,兩人密談,說是討論台中下一步,不過柯文哲也抨擊外界指民眾黨內,有人不想蔡壁如接中央委員的說法,揚言要告。
    2024/01/27 19:13
  • 台北餐會掀內鬥!柯、蔡壁如中部餐會坐主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彰化參加自家的中部感恩餐會,這次前立委蔡壁如受邀出席,還坐主桌,因為台北場引發內部鬥爭說法,柯文哲特別po出當天影片,還在臉書說本來溫暖餐會被大做文章,至於蔡壁如也說,尾牙是小事,不需要無限放大。
    2024/01/27 12:34
  • 蔡壁如還原「沒受邀黨內尾牙」真相 2段對話成關鍵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對此,蔡壁如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還原當時真相。
    2024/01/27 10:57
  • 蔡壁如沒獲邀尾牙、賴清德宴請落選者 黃暐瀚:政治眉角差在這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有的黨,選後共識營,勸新科立委多讀書,少應酬;落選的,也聚在一起吃飯送溫暖,鼓勵別放棄。有的黨,落選立委居然連尾牙都沒被通知」,直言「政治的眉角,就差在這邊」。
    2024/01/27 09:59
  • 民眾黨尾牙獨漏她?蔡壁如處境尷尬 黃暐瀚揭「發派邊疆」內幕

    民眾黨24日舉辦感恩餐會,而為黨征戰台中一選區立委,打出好成績的前立委蔡壁如,昨(25)日自曝沒收到通知,還問說是什麼尾牙;民眾黨解釋,感恩餐會尚有中、南部場,也「絕對」有邀請她。蔡壁如的黨內關係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天指出,蔡壁如在論文涉抄辭立委後,全台到處流浪,2024大選並非是民眾黨推派才去選立委,其實是遇到「她」。
    2024/01/26 21:25
  • 內鬥?尾牙未受邀 蔡壁如曝下一步:留在台中深耕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對此,蔡壁如今(26)日於民眾黨的網路節目「民眾之聲」中透露自己下一步,將留在台中海線深耕。
    2024/01/26 16:44
  • 蔡壁如自爆黨內尾牙未受邀 吳子嘉曝內幕:這個鬥爭簡單粗暴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自曝未受邀參加民眾黨尾牙,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言「這個有點離譜」,畢竟蔡壁如功在民眾黨,這個鬥爭比較屬於低層次的鬥爭,像小朋友之間的處理方式,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目前在爭取蔡壁如回來的過程,應該也不是非常順利。
    2024/01/26 09:20
  • 內鬥浮現?他爆蔡壁如選前「求1事」 民眾黨群組2週沒人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2024大選挑戰台中一選區立委,受益於「藍白合」示範區,蔡壁如空降僅以7250票落敗給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其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前核心幕僚,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近期透露,柯文哲在選前弄了「KPTV」,蔡壁如想放競選廣告,在黨內群組問了兩個星期沒人理。
    2024/01/25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