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內門 結果共201筆

  • 高雄火燒山狂燒6天終於撲滅 居民急返家:火曾逼近雞寮

    高雄內門、杉林一帶的火山燒,燒了6天總算於昨(16)日深夜撲滅,為了避免火勢再度復燃,消防員徹夜未眠處理殘火,直到今(17)日上午才解除警戒。此次大火雖未波及民宅,杉林區公所昨日仍針對高風險的3戶人家做預防性撤離,被撤離的居民指出,火勢一度逼近自家雞寮,一早聽到警戒解除,趕緊回家檢視,所幸沒有受影響。
    2023/04/17 11:03
  • 火燒山第5天!消防員疲於追火射水 累喊:希望早點回家

    高雄內門林地大火,今天邁入第5天,由於火勢較前兩天更為猛烈,而且有往民宅方向延燒的趨勢,高雄市政府和林務局,比照颱風規格,上午8點,開設「森林火災」一級應變中心,高雄市各分隊幾乎都出動支援,連遠在海邊的旗津分隊也不例外,由於一直沒下雨,天乾物燥,加上刮強風,山區也沒消防栓,讓救災的消防人員疲於奔命,在山區追火、滅火。
    2023/04/16 20:24
  • 緊鄰國軍彈藥庫!高雄山林大火狂燒4天 直升機灑水灌救

    八軍團位在高雄旗山的田單營區,周邊的山坡地12日發生山林火災,因為附近鄰近八軍團彈藥庫,消防隊和國軍都不敢鬆懈,但火勢延燒至今已經四天,仍未撲滅,加上火苗「跳火」,大火還外擴至內門、杉林。消防隊除各分隊跨區救災,空勤總隊也從小港機場調派直升機,從空中實施灑水灌救,消防隊也強調,目前火勢已在掌控中。
    2023/04/15 18:13
  • 怎麼又燒了!內門林地雜草燒4天 直升機攔河堰取水

    南部地區水情吃緊,結果在高雄內門區的雜草火警,已經延燒四天了,還出動空勤直升機,從空中灑水灌救,火勢從12日下午三點多傳出,當天晚間火勢擴大,鄰近八軍團營區,軍方也阻隔出防火巷,久未降雨天乾物燥,空勤直升機到山區攔河堰以及美濃湖,取水灌救。
    2023/04/15 17:35
  • 豪華流水席!內門總舖師娶媳婦 頂級菜色+百輛跑車超震撼

    總舖師故鄉之稱的高雄內門區,當地最大的總舖師「內門阿隆師」昨(9)日迎娶媳婦,阿隆師也於紫竹寺前開桌宴客,一桌2萬5千元,連開168桌,菜色有龍蝦、花蟹和鮑魚等高級食材,超級澎派,此外,阿隆師還請來百輛超跑接新娘回家,更請來市長陳其邁擔任主婚人,盛大的排場,可說是疫情後規模最豪華的流水席婚宴。
    2023/04/10 13:28
  • 排場破3億!內門總舖師娶媳 現切鮪魚秀+浮誇海鮮拼盤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每桌單價2萬5千元,從手路菜的「封肉、油飯」,到海鮮大拼盤,包含鮑魚、花蟹和超厚烏魚子!近百輛豪華禮車助陣,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過去新娘不喜歡流水席,直到吃過夫家辦桌菜,大大改觀。
    2023/04/10 12:23
  • 內門世紀婚禮!總舖師娶媳辦桌菜澎湃 上演鮪魚切片秀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流水席自家上陣,每桌單價2萬5千元,還有近百輛高級禮車助陣,布置走豪華路線,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而新娘原本不喜歡流水席菜色,自從吃過夫家的「封肉」大大改觀。
    2023/04/09 23:50
  • 來內門就是要吃辦桌菜 露營春酒趴 自己辦桌自己辦

    對於露營人來說,團露能有什麼趴踢已不覺得奇怪,露營人總是「出頭」很多,從幾年前的結婚趴、跨年趴、慶生趴、百露趴、聖誕趴、萬聖趴、尾牙趴…,現在“春酒趴”隆重登場,竟然是將辦桌菜,搬到露營區來開趴。
    2023/02/16 18:42
  • 初五白天回溫!下波寒流狂襲「急凍6度」 大降溫時間點曝

    受寒流影響,今(26)晨全台最低溫出現在高雄市內門的7.8度。氣象局指出,今日清晨各地非常寒冷,易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針對19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氣象專家吳德榮也分析一週天氣概況,初五短暫回溫後,預計這天起又有新一波寒流南下。
    2023/01/26 07:42
  • 初二回娘家!內門總鋪師席開350桌 6千6能吃到龍膽石斑鍋

    年初二回娘家,高雄內門總鋪師的故鄉今天也舉辦娘家宴,席開350桌,動員百人清晨就開始備料,一桌只要6千6,還能吃到龍膽石斑火鍋等精緻手路菜,就有北部民眾去年一開放就搶訂,還有外國女婿來嘗鮮。
    2023/01/23 13:16
  • 流水席好吃A!內門「娘家宴」席開350桌 6600菜色超豪華

    網路「流水席之亂」引發話題,以流水辦桌文化為名高雄內門鄉,每年大年初二著名的「呷辦桌」活動,因疫情睽違2年,今(23)日再度回歸,350桌、一桌6600元,開放一個禮拜內就訂滿。早上天還沒亮,內門南海紫竹寺外的工作人員忙著備料,內門農會推廣部主任歐安肯表示,有訂到位的客人,不僅有菜吃,還有內門農會送的伴手禮,要大家好過年。
    2023/01/23 11:07
  • 內門辦桌菜回歸!4大總鋪師掌廚「350桌秒殺」菜色先曝光

    明(23)日就是大年初二,以「辦桌菜」聞名的高雄內門,在受疫情影響下,睽違2年終於回歸,不僅有龍膽石斑火鍋、八寶丸、清蒸龍虎斑等精緻手路菜,每桌6600元,350桌開賣11天就秒殺!總鋪師也透露,嫁娶、尾牙、春酒等訂單已經排到4月了。
    2023/01/22 22:19
  • 巫苡萱太辣!狂擠乳溝「S曲線不藏了」 性感倒奶被看光光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巫苡萱、劉璇與鄭楠鐘到高雄內門的實踐大學體驗時尚設計師的工作,藝人們要挑戰設計、改造、剪裁服裝,並且成果發表走秀,由專業的服裝設計老師來評比。一群人要迅速地在走廊換裝,身為性感擔當的巫苡萱,更是以浴巾裹身、比基尼的造型走秀,讓現場氣氛嗨到爆。
    2023/01/12 17:58
  • 在家圍爐6選擇!宅配外帶霸氣年菜 不用4千就能吃好料

    距離過年只剩2週,想好年菜要吃哪一家了嗎?特搜6家可外帶宅配的「高CP值的年菜組」,通通不超過4,000元!想吃澎派好料也可以不傷荷包~10道海陸佳餚只要2,888元,還有來自「總鋪師故鄉」內門的霸氣辦桌菜,想來點不一樣口味也有港式、泰式風味的年菜!
    2023/01/06 10:59
  • 藍綠港都PK!陳其邁打總統牌 柯志恩當在地母雞:綠有國家資源

    高雄選情周末也很精彩,藍綠在星期六,議員都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扮演在地母雞輔選,她預告韓國瑜11月會到合體,但希望會是有別於以往的形式;至於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天跑了將近160公里,遠征內門區和美濃區,下午又回到市區輔選綠營議員,再出席自己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有蔡英文總統蒞臨加持。
    2022/10/22 18:34
  • 抓到了! 衝撞女警逃逸毒男繞高雄山區躲藏遭逮

    高雄旗山一名女警,遭毒販開車衝撞骨折,並且一路逃往高雄山區,棄車逃逸,警方兵分多路,出動近30名警力,橫跨高雄旗山、甲仙、內門等區,最後在旗山區看到嫌犯,跟嫌犯跑百米,直到嫌犯腿軟體力不支,才乖乖就範。
    2022/04/23 20:54
  • 熱!高雄飆36.9度高溫 超便宜冰店「八寶冰僅25元」

    還沒到夏季,南部溫度已經回升,高雄內門區今天(4/22)中午飆破36.9度,吃冰成為必備行程!高雄湖內有間冰店,老闆不以營利為目的,八寶冰只要25元,價目表最貴不超過30元。另外也有知名餅店,推出創意「冰粽」,包進綠豆沙或芒果內餡,清涼又消暑。
    2022/04/22 19:40
  • 女警攔查遭衝撞骨折 警開3槍駕駛棄車逃

    高雄一名女警,今天(4/21)下午執行攔查勤務,遭駕駛惡意衝撞,女警骨折受傷,另一名員警朝車輪開3槍,駕駛加速逃逸,警方已經在內門找到肇事休旅車,正持續追查駕駛下落。
    2022/04/21 23:29
  • 獨/高雄男酒駕撞爛對向車傷重亡 兒闖禍父母到院致歉傷者

    高雄內門10日深夜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一名24歲的林姓駕駛喝得爛醉,行經轉彎路段時,逆向衝撞對向停等紅燈的轎車,導致對方駕駛許男和副駕的陳男分別受到輕重傷,林男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仍於隔天下午宣告不治。經酒測,林男酒測值竟達1.03毫克,家屬得知兒子闖禍,到醫院頻頻向對方道歉,不過許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將待出院後再來商討後續事宜。
    2022/04/12 18:05
  • 五倍券倒數計時! 來高雄「山區玩到海邊」可領9千元

    振興五倍券,使用期限剩一個月,高雄市府為了搶攻觀光財,4月份活動滿檔,可以趁著賞花季節,到六龜台28線上,欣賞整片粉色「花旗木」,清明連假還有內門宋江陣活動,到了晚上,也有那瑪夏賞螢季,市府更加碼,旅行社帶團從山區玩到海邊,最多可拿9千元補助。
    2022/04/02 12:41
  • 信不信開車撞你!韓粉里長恐嚇罷韓 二審駁回仍判4個月

    高雄瑞山里里長謝振城,2020年2月驅趕在內門紫竹寺擺攤罷韓的志工,出言恐嚇「我數三聲你若不移,我等一下就開車來撞你!」,甚至指使小弟開車進逼攤位、長按喇叭,事後遭檢方妨害罷免等罪嫌起訴,依一審被判4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今(31)日二審遭高雄高分院駁回,維持原本判決,仍可上訴。
    2022/03/31 15:33
  • 婦上班卻人間蒸發!警民合力尋3天 竟是跌60米邊坡

    新竹一名張姓民眾日前向警方報案,稱台南的妹妹出門上班遲遲未歸,擔心她情緒不穩做傻事,希望警方幫忙協尋,警方利用訊號定位,發現張女人竟遠在高雄內門區,轉報當地分局後,消防隊和內門、台南龍崎一帶的民眾都投入救援,29日竟在紫竹寺後方60米深的邊坡發現張女,所幸其生命跡象穩定,緊急送往醫院就醫後沒有大礙。
    2022/03/31 09:58
  • 高雄內門辦桌復辦! 總鋪師「宋江大宴」菜色曝光

    高雄內門最著名的「辦桌」文化,因為疫情停辦兩年,今年好不容易復辦,由三位師傅聯手推「宋江大宴」,菜色包括經典佛跳牆、魚翅羹、龍虎斑等頂級食材,師傅還賣關子說,晚宴當天還會有「神秘料理」。
    2022/03/10 14:56
  • IKEA宣布關俄羅斯境內門市 民眾抱招牌鯊魚娃娃爆哭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上個月24日突然派遣俄軍進入烏克蘭,引爆歐洲自二戰以來最嚴重戰爭。不僅西方大國宣布對俄羅斯祭出制裁,國際企業也紛紛跟進。之名瑞典家具製造商「宜家家居」(IKEA)昨(3)日便宣布將關閉在俄羅斯境內的門市,大量民眾搶在最後營業時間結束前狂買,店內出現超長排隊人龍。
    2022/03/04 15:02
  • 182縣道又出事…檔車騎士過彎自摔 滑行撞上護欄亡

    台南182縣道因山路蜿蜒,加上路幅寬闊,是不少機車騎士假日「跑山」的首選熱點,但也因此車禍事故頻傳。一名黃姓騎士昨(28)日行經182縣道,疑似因為過彎不慎,自摔後撞擊護欄,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3/01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