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內輪差 結果共108筆

  • 影/如果提醒你#注意內輪差 是否就不會離開我...

    儘管各界疾聲呼籲,遭大車內輪差奪命的事故仍是層出不窮。為了提醒民眾注意「死亡半月彎」,《NPA 署長室》在粉絲專頁上貼出一則相當催淚的宣導動畫短片「假如,時間能倒轉,祢是否願意聽我嘮叨幾句?」
    2016/11/03 10:14
  • 大車駕駛座高 正前方視線俯角成死角

    一連三天,國內都傳出大型車輛輾死人的意外,警方表示,砂石車的駕駛座高度大約140公分,坐在上面俯視,如果太靠近正前方根本看不到,另外大型車輛車身長,轉彎時都會產生「內輪差」,也就是後輪的軌跡會比前輪的軌跡更深,不少意外就是發生在這些死角裡,警方提醒,機車騎士盡量不要跟大型車輛並行,遇到轉彎的大型車,也要保持10公尺以上的距離,以策安全。
    2016/10/29 12:53
  • 疑內輪差! 砂石車輾斃海巡女隊員涉肇逃

    疑似內輪差,砂石車輾斃海巡署女隊員!一名海巡署郭姓女隊員,休假離開隊部,騎機車到台北搭車回高雄老家,經過新北市八里時,遭砂石車輾斃,砂石車駕駛,涉嫌肇逃,事後還向警方供稱,不知道自己發生車禍,關鍵的行車紀錄器片段也消失,女隊員的親友崩潰大哭!
    2016/10/07 18:30
  • 疑「貼太近」! 騎士擦撞遊覽車重摔 手骨折

    機車與遊覽車貼太近,騎士轉彎時擦撞重摔!新北市三重上午7點多,62歲的張姓騎士擦撞遊覽車受傷,左手骨折,當時遊覽車駕駛立刻下車報案,供稱可能因為遊覽車身高,轉彎時會有視線死角,再加上機車沒有與大車保持安全距離,釀車禍發生。
    2016/09/24 12:53
  • 聯結車輾壓女學生大腿 堆高機一頂助脫困

    嘉義縣一名黃姓女國中生下午騎單車回家途中,慘遭一輛聯結車撞倒,女學生左大腿當場被輾壓過去、動彈不得,女學生是痛得又哭又叫,附近民眾看到這情況,一度想請吊車助女學生脫困,但一位堆高機業者李先生靈機一動開著自家堆高機將聯結車頭頂高,及時救出女學生脫困,但因為左大腿有大面積開放性傷口,現在面臨可能要截肢。
    2016/07/22 12:56
  • 內輪差阻視線 混凝土車輾斃機車女騎士

    騎車在路上,如果看到砂石車、混凝土車或是聯結車等大型車輛,最好還是保持遠一點的距離;花蓮吉安鄉昨天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混凝土車和一輛電動機車同時要右轉,結果恐怕是內輪差的問題,大車駕駛沒看到一旁的電動機車,結果騎士被掃到倒地,再遭輪子輾過,56歲婦人當場死亡。
    2016/05/11 08:12
  • 奪命「內輪差」砂石車右轉 婦買便當遭輾斃

    彰化縣一名婦人在上個月28日,騎機車出門幫家人買便當回程途中,被一輛右轉的砂石車撞倒,人車捲入車輪下爆頭身亡,當時砂石車司機完全沒看見婦人的機車,就連撞上婦人也渾然不知。警方公佈砂石車行車紀錄器,發現婦人也有疏失,整段影片也突顯出了砂石車在轉彎時產生的「內輪差」死角,是非常危險的。
    2016/05/09 18:37
  • ​注意「視線死角」! 等紅燈避停公車「內輪差」

    公車靠站,有時得和計程車爭道,甚至最常發生機車、汽車突然衝出來,擦撞公車,事實上,公車體積大,容易有視線死角,像是左右兩側A柱跟車頭底下,起步時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事故,業者多半會在後視鏡,加裝輔助的「凸鏡」補強,另外轉彎時也會有「內輪差」,這幾個地方民眾要特別注意
    2015/05/06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