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內賊 結果共166筆

  • 口罩國家隊內賊「超前部屬」 監守自盜漏夜狂偷9千片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進來一週新增16例境外移入個案,其中案469比利時籍風電工程師感染源不明,引發民眾憂心。前副總統陳建仁近日建議家戶備妥3個月口罩存量,沒想到台南有口罩國家隊員工竟「超前部屬」,利用職務之便,監守自盜狂偷近9000片醫療口罩。
    2020/08/03 16:24
  • 台南口罩廠逮內賊 5員工偷近9千片稱供親友使用

    台南市學甲區一家獲准製造醫療口罩的工廠,近日出現產品異常短少情況,警方獲報後查出5名員工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把生產的口罩帶回家供自己與親戚使用,偵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0/08/03 16:17
  • 豆花店員工竊錢! 為600萬還款本票怒槓

    台北市寧夏夜市一間豆花店,女員工監守自盜被老闆發現,女員工坦承一個月內偷竊4450元,但是老闆從監視器發現,女員工每次都拿千元大鈔,加上她工作15年多,每天兩千元計算,一共是600萬元,要求她簽下本票,雙方互槓!
    2020/05/22 19:34
  • 口罩國家隊內賊! 女員工偷1.4萬片轉賣

    口罩國家隊工廠員工監守自盜,偷走上萬片口罩!新北市鶯歌一名黃姓女作業員趁上大夜班,偷偷搬走1萬4千多片口罩轉賣到附近的印尼雜貨店,得手了3萬多元,工廠清點發現口罩短缺,事情才曝光,黃姓女子和收購的王姓雜貨店老闆娘雙雙移送法辦。
    2020/05/22 13:38
  • 傳家寶呢?保管箱黃金遺失 客戶控疑內賊

    台北市一名女子投訴,三十年前將母親與外婆留下來的傳家寶,包括黃金鍊、戒指與金幣等,放進銀行保管箱,上個月打開檢查,竟然少了三分之一,向業者反映,對方還說,是客戶自己忘記了,讓她無法接受,立刻向警方報案,對此,被指控的銀行回應,已經準備監視器配合警方調查。
    2020/04/06 20:02
  • 員工監守自盜!闖汽車零件廠 偷了就網拍

    竟有員工在任職期間偷東西,事後被逮,還夥同其他人再次犯案!新北市一間中古汽車材料廠遭小偷,業者指控,已經連續好幾個月,發現廠內零件數量有問題,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竟然是公司職員,日前就已經再三提醒也給予機會,但對方似乎不當一回事,一犯再犯。
    2020/03/23 12:46
  • 偷百萬馬上花!還債、買黃金 女員工欲出國

    持續追蹤,偷錢的楊姓女子有竊盜前科,當初不是工程行老闆面試,平時負責收發文件和接電話,疑似聽到資深員工曾提到老闆會在公司放錢,才趁人少時行竊,將錢拿去繳房貸、還債、買黃金,甚至還打算去紐約玩,老闆這回記取教訓,往後雇用新員工都要看良民證。
    2020/03/17 22:07
  • 同袍檢舉疑似內賊! 警局自清跨海約談警

    金門一名盧姓員警遭人檢舉,在新北市的派出所服務期間,疑似涉及竊盜案件,受害者還是前同事。根據了解,他疑似迷上運動彩券,不只跟同袍借錢,還被人指證涉竊,新北市警局接獲檢舉,自清查報,要求他從金門回台說清楚講明白。
    2020/02/14 21:52
  • 警局出內賊!耶誕禮物狂被偷 凶手竟是牠

    美國麻州的富蘭克林警局最近發現一起「竊案」,他們正為耶誕老人基金會(Santa Foundation)募集玩具給需要的孩子,不過放在警局的玩具卻頻頻失蹤,最後員警才發現凶手竟是「內賊」。
    2019/12/23 12:15
  • 孝子鎖匠是內賊! 鎖店指控「私吞營收」

    對外自稱是開鎖孝子,遭前東家指控,侵占公款!今年二月,來自基隆的沈姓男子,到台北市一間鎖具店應徵,說家裡也是經營開鎖的,父親不給薪水只好到外找工作,店家不疑有他雇用,卻發現經常一整天工作下來,男子沒把現金繳回,推說忘了,而且沒有汽車駕照,兩度開公司車發生車禍,導致無法理賠修車,私吞加上車損,店家損失超過40萬!
    2019/12/07 22:28
  • 內鬼!醫美診所女經理 攔截客戶盜刷277萬

    連鎖醫美診所,爆發內賊!擁有35萬會員的一家連鎖醫美診所,去年爆發消費糾紛,診所追查發現,客服部經理Vicky,涉嫌在公司任職期間,又在台北市東區,開設另外一家叫做曼鈮的公司,還把這家公司的刷卡機,帶到醫美診所內,盜刷貴婦名媛的信用卡,還跟貴婦謊稱,可安排到貴賓室動手術,等於錢都進了自己口袋,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Vicky觸犯背信跟詐欺取財277萬元,提起公訴!
    2019/11/29 20:44
  • 柯P拋「親美友中」戰略 爆市府電腦遭駭有內賊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來到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美國時間20日上午在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以英語發表演說,他回應外國媒體提問美中台三角關係時,拋出「親美友中」戰略表示,雖然台灣與中國同文同種,但價值是跟美國比較接近,所以「親美友中」是台灣最適當的國家戰略。
    2019/03/21 08:43
  • 聘僱未終止!安置女看護 雇主仍得花錢

    家中有內賊,這名印尼看護現在被仲介安置,不過,包含就業安定基金、健保費和住宿費,光是二月,雇主還得支付一萬七千多元!其他仲介說,因為雙方的聘任關係還在,該給的規費,雇主還是要負責,未來,被害人可到勞工局協商「轉出」,約定看護每月還多少錢,或者提供「盜領」證據,申請終止聘僱,強制將人潛送回印尼。
    2019/02/03 21:22
  • 蠶食鯨吞!外傭趁買早餐 盜領35次近50萬

    印尼籍看護外傭,竟把雇主當成提款機!一名負責照顧九十歲男子的印尼籍外傭,本來行為舉止都很正常,後來得知雇主的帳戶內,有80幾萬存款,竟動起歪腦筋,有一次,聽到高齡90歲的雇主,唸出提款卡密碼,把數字偷偷記下來,趁著每天,幫忙買早餐時,偷拿提款卡盜領,再放回去,前後共領35次,雇主直到補摺,才發現短少近50萬,報案後揭發內賊,她還把盜領的現金,分開藏放,最後也找回9萬元。
    2019/02/03 21:19
  • 菜賣出錢不進? 攤販裝針孔揪出「內賊」

    真的是引狼入室!板橋一名女子三年前,主動到市場應徵工作,沒想到,他工作後竟多次趁著雇主不注意,偷竊攤位財物,直到老闆發現怎麼常常東西賣出去了,錢卻沒有進來,在朋友建議下安裝監視器,這才揭穿女子的偷竊行為。
    2019/02/01 18:45
  • 竊半導體技術盜賣大陸! 廠房建好給2億

    和台積電合作20多年的德國化學公司巴斯夫,驚傳高階主管將技術轉移到大陸!刑事局深入調查後,發現對岸以高薪挖角,或者每月給兩萬人民幣的顧問費,要嫌犯在出差時,將建廠配置圖,還有提煉高純度氨水的技術,偷偷帶給對岸競爭廠商,只要完成建置,回饋金高達新台幣兩億,要是技術全被偷走,業者一年損失36億,被逮捕的六人,五人遭收押!
    2019/01/07 19:07
  • 桃園煉油廠觸媒遭竊估損700萬元 疑內賊所為

    中油桃園煉油廠一批囤放倉庫的觸媒,今年10月間疑似遭竊,廠方立即向龜山警分局報案,初步估計損失約700萬元。警方表示,由於中油廠區進出管制嚴格,不排除有內神通外鬼。  
    2018/12/28 16:35
  • 離職員工竊機車 逃逸躲草叢遭警壓制

    新北市永和一名自助餐店離職員工,因為知道店裡外送機車鑰匙放的地方,起了貪念想要趁凌晨打烊上門偷車,不料行徑詭異的他早被一旁巡邏員警發現,當場被上銬壓制在地。
    2018/10/24 17:56
  • 匿名投書白宮有內賊! 副總統彭斯:願受測謊

    美國白宮官員匿名投書批評川普,到底白宮內誰是內賊?美國媒體從投書內容研判這個內賊副總統彭斯的嫌疑最大,但彭斯力可跳出來澄清,還說自己願意接受測謊。不過美國期中選舉快到,一項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支持率跌到只剩36%,共和黨的選情不容樂觀。
    2018/09/11 20:03
  • 竟有內賊!離職員工闖空門 麵攤遭竊10萬

    離職店員當起了內賊,偷走10萬多元現金!新北市新店一間麵攤,2個月來陸續遭小偷,老闆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前員工犯案,原來,嫌犯離職後,拿著沒歸還的鑰匙多次闖空門。店家說,李姓嫌犯工作2、3個月來表現正常,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2018/07/30 13:43
  • 可惡!偷走父親醫療費 宿舍電眼揪內賊

    內賊偷竊人間蒸發!住在桃園中壢的孟先生父親日前腦缺氧住進林口長庚加護病房,這個月6日下午,他把父親的醫藥費1萬5000元放在包包內,結果同宿舍的楊姓男子竟然伺機翻找包包、偷走皮夾跟現金,孟先生急得找對方,但楊姓嫌犯丟下工作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氣得孟先生只好報警抓人!
    2018/07/08 18:25
  • 熟門熟路!送貨來過漆黑倉庫 送貨員變賊

    就是因為有了店長的手機,小偷可以隨時監看超市裡的一舉一動,像是地下老闆似的想進去就進去,而且還能挑沒人注意的時候,前後連3次,但第一時間超市就懷疑是不是內賊下的手,果然小偷之前就是協力廠商的送貨員,他們會自己搬貨進倉庫,才讓他熟知裏頭的動線,每次下手都能成功。
    2018/06/25 21:12
  • 內賊連三偷!怕兒子變媽寶母 怒告竊盜

    寵小孩真的怕溺愛寵壞了!台中一名媽媽做小生意維生,獨子24歲了遊手好閒沒工作,媽媽氣得搬到樓上另租套房拒絕住在一起,沒想到兒子偷偷打了她的鑰匙,趁著她不在3次偷走被窩裡、枕頭下共23萬元還賭債,並和朋友玩樂,氣得她拿著監視器畫面報警告兒子竊盜。
    2018/03/31 19:34
  • 曾嗆炸北車 男應徵超商大夜做5天偷6萬

    去年跨年夜前夕,一名徐姓男子在臉書放話說要炸掉台北車站,落網偵辦後再次出現,這次他應徵超商大夜班員工,上班第5天,竟然趁著四下無人搜刮現金,包含代收的水費、電費全都被偷走,搜刮一空立刻逃逸,警方將會依業務侵占罪偵辦抓人,店家懷疑徐姓男子早有犯案計畫,請到這種員工簡直像是另類詐騙,內賊難防、損失更大。
    2018/03/11 23:47
  • 藏通道偷走22萬!百貨竊嫌竟是離職員工

    台北市知名百貨公司竟出現內賊!上個月底2樓3樓近20個專櫃,在打烊以後收銀台的零用金全部被搜刮完畢,調閱監視器一看原來嫌犯是離職員工,所以對於收銀機還有專櫃藏錢的位子很熟悉,疑似趁保全清場前在員工通道躲藏起來,大家下班後再一一掃蕩,損失至少22萬元!
    2018/02/04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