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內診 結果共73筆

  • 臭到男友拒「恩愛」櫃姐黃膿狂流 醫見神秘黑線傻了

    1名29歲櫃姐日前主訴私密處反覆感染,而近半年期間,男友因為其私密處有異味甚至拒絕親密關係,即使就醫服藥也未好轉,直到被婦產科醫生內診發現1條黑線後,才得知真相。
    2020/08/10 10:09
  • 閨密都歸me?好姐妹相繼得菜花 「複雜內情」醫嚇傻

    「閨密」這詞原指好姐妹,不過由於「閨密變歸me」的慘劇時常發生,現在逐漸演變成假面姐妹的代稱。近日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節目中提到,他有一次遇到2名好姐妹相伴來看診,其中A女檢查出「菜花」,B女一看非常緊張,不斷詢問該怎麼處理,讓醫師感嘆倆人感情真好,沒想到隔日B女竟單獨來看診,讓醫師看傻眼,直呼「病人的愛恨糾葛真複雜。」
    2020/06/06 10:52
  • 桃園退休男誤信友人傳言 網傳假訊息遭送辦

    刑事局接獲通報,指有網友在臉書留言「...然後國內診所都當流感,被指揮要求一律使用克流感壓抑症狀...」的不實疫情訊息,經查為桃園64歲李男聽信友人傳言所為,依法送辦。
    2020/04/08 17:09
  • 怕羞不就診!孕婦「那邊爛」拖3個月 醫嘆:已癌末

    不少女性對於內診總是有些顧慮,可別因此錯失黃金治療時間。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就在節目中分享,一名已有5個多月身孕的女子,下體潰瘍拖了3個月才就醫,沒想到醫師內診,一看竟是癌症,而檢查結果已末期,而這名孕婦也在生完不到1年就病逝了。
    2020/03/11 16:08
  • 私處癢猛抓!女大生「紅疹2片外露」飄臭魚味醫看傻

    不少女性飽受私密處感染的困擾,一名20歲出頭女大生因胯下癢難耐就診,不料內診時內褲都還沒脫,醫師就驚見「2片紅疹」已經蔓延出來,形狀猶如「一件紅色短褲」,且私處還飄散出一股濃郁魚腥味和分泌物,細看後才發現是長了股癬。
    2020/03/09 09:57
  • 她私處鼓起走路滲血 內診腿一開「炸出粉紅肉包」嚇壞醫

    一名58歲婦人育有3名兒女,在接近40歲時飽受子宮肌瘤困擾,決定切除子宮,但術後洗澡時經常摸到私密處「腫腫鼓鼓」的,走路甚至流出血,使她不堪其擾下就醫檢查,結果一坐上內診檯,就瞬間炸出「粉色肉包」!
    2020/02/27 09:44
  • 「妹妹太硬」敲出叩叩叩聲 醫切開見它秒傻眼

    私密處若經常反覆感染要特別當心!一名女病患因私處感染長達一年多,但到許多間醫院看診卻始終找不出確切病因,直到有次醫師為她進行內診時,意外發現陰道側壁有塊突起物,經手術後才找出真相,也讓醫護人員當場傻眼。
    2020/01/17 11:18
  • 女那邊「腫如雞蛋大」醫一戳膿噴炸 魚腥味臭整天不散

    部分女性有私密處問題,包括異味、搔癢等症狀,但不好意思說出口,或害羞而不敢求診,當心拖成「大麻煩」!婦產科主任王樂明就在節目裡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年輕女性求診,表示私處搔癢加上不時伴隨疼痛感,讓她坐立難安!醫師內診發現左側巴氏腺漲到如「雞蛋大」,只能先進行引流,豈料用針戳下去的瞬間,不只臭膿噴發,整個診間也飄出「魚腥味」整天沒散,讓王樂明回想起來苦笑地說「錯誤的決定」。
    2019/11/16 11:57
  • 師父「升旗」進診間…護士傻眼超反感 她曝心酸真相

    不少人認為若遁入佛門成為出家人,就必須斬斷七情六慾、不染紅塵。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遇過1名出家師父,經常找各種理由要求內診,甚至還會直接「升旗」走進診間,讓護理師當場傻眼且反感,不過張美玉坦言,自己仍會答應內診,因為她知道師父此舉背後的心酸原因。
    2019/09/17 21:27
  • 防尪外遇!美魔女3年狂整6次私密處 醫一看下場驚呆

    現代醫美整形發達,連私密處的鬆緊度也能透過手術調整。不過1名婦產科醫師分享案例,曾有1名47歲美魔女來求診,苦訴騎車時下體「鼓了1顆」,不僅一震動就痛還無法久坐,最後內診時美魔女才坦言,為了阻止老公去找小三,她3年內進行私密處整型高達6次,如今私密處的慘況,讓醫師一看也不禁感嘆「這沒救了!」
    2019/08/07 10:03
  • 內診挖屁股!妹子狂蠕動詭笑「呵呵呵」 醫拔出傻眼

    不論男性女性,生病需「內診」不免有些緊張、尷尬。外科醫師鍾雲霓就曾遇過一起「超鬧」經歷表示,一名20多歲的開朗妹子看診時需做「肛門指診」,沒想到一將女子的屁股稍微掰開,對方就開始不斷蠕動、「呵呵呵」發笑,讓醫師很頭痛,最後只好用引導的辦法,成功做完檢查,殊不知做完內診,下一秒準備將手拔出時,更出現了超尷尬場面。
    2019/08/01 23:27
  • 老公有鬼?孕婦私處冒「詭異硬塊」 醫一看真相超反轉

    人妻們懷孕期間,若性器官出現異常,難免有些緊張,甚至懷疑是對方在外亂搞,不過也因此容易發生烏龍事件;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就提到,曾遇過2名懷孕女子到院求診,主訴自己私處出現「不明腫塊」有時消失,有時又出現,深怕是被老公傳染性病,結果醫生趕緊內診一看「無語了…」
    2019/07/31 21:16
  • 婦人為了舒服!要求「那根放進去」看清楚 醫生秒傻眼

    許多未生過小孩的女性對於婦產科不了解,光是想到要雙腿開開,把最私密的「妹妹」給素未謀面的婦產科醫生看,就望之卻步,甚至因而延誤了病情。但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卻透露,當「姑娘變老娘」生完小孩的女性,在診間簡直「180大轉變」直接脫了就上去,明明超音波就能解決的問題,病患甚至要求內診「那根直接放進來」,讓他超傻眼。
    2019/07/23 20:57
  • 女大生下體癢爆!醫撥開…驚見「整層藍紋起司」秒嚇壞

    台灣夏日天氣潮濕又悶熱,不少女性有私密處搔癢問題,若再加上未適當通風、照顧,恐會引起更嚴重的後果!1名婦產科醫師就在節目上分享案例,透露曾有1名女大生前來就診,劈頭便直呼「下體實在癢到不行!」結果醫師內診一檢查,驚見她的下體已遭黴菌感染,甚至長出厚厚白白的「藍紋起司」,驚悚的畫面連醫師也嚇壞表示「好恐怖!」
    2019/07/14 16:10
  • 她因「放屁太臭」掛急診 醫內診驚見:腫瘤爛在那了

    急診醫護人員不只遇到緊急狀況要處變不驚,還要學習耐心聆聽病人的主訴,急診專科醫師魏智偉就分享,遇過1位婆婆因為「一直放屁」來掛急診,魏智偉當下聽得無奈,認為「因為你有屁股啊」,但仍委婉問診,才得知婆婆除了放臭屁,小便味道也變得異常濃厚,排便時肛門還有刺痛感,一查之下驚覺病情不單純。
    2019/06/19 22:50
  • 內診太緊張!病患肛門夾住醫師手指 病床尷尬「拔河」

    不少痔瘡患者羞於啟齒,甚至對內診相當排斥;一名害羞婦人因為痔瘡前來看診,沒想到在進行內診時,因為過度緊張,婦人肛門居然夾住醫師的手指,兩人在病床上「拔河」,場面相當尷尬。
    2019/06/18 11:48
  • 她下體癢爆濺血! 醫內診夾出「8cm黑海參」…全傻眼

    不少情侶享受魚水之歡時,喜歡利用道具增加情趣,但使用時千萬要小心!近日1名20歲女大生到婦產科求診,透露自己下體疑遭蟲入侵,搔癢難耐下還抓到流血,未料醫生替她內診查看後,夾出來的竟是1條宛如「黑海參」的情趣用品,讓在場醫師全看傻眼。
    2019/05/02 11:42
  • 輕熟女私密處飄「魚腥味」!醫內診驚見「這整組」卡裡面

    不少男女會利用一些小道具增進閨房樂趣,當心樂極生悲!婦產科醫師鄭丞傑日前在節目分享,一位人妻透露私密處連續兩個禮拜,都出現大量分泌物,還伴隨著如魚腥味般的惡臭,趕緊求診!沒想到醫師為她進行內診後,竟然發現深處藏有驚人的「這物」,更糗的是,陪同就診的小姑,得知事情真相後竟脫口一句話,讓這名人妻超級尷尬。
    2019/04/26 10:05
  • 妹子被嫌私密處髒!醫一看「這東西」卡裡面 男友氣炸

    不少女性若是私密處有異狀,常羞於啟齒或害怕就醫,但當心越拖病情越惡化!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就透露,前陣子有一名年輕正妹來醫院求診,透露下體不太舒服,還被男友嫌棄「私密處很髒」,沒想到醫師內診後,原來陰道裡「有用過的東西」,讓他好傻眼。
    2019/04/20 18:32
  • 帥氣婦科醫專挑處女 偷吃病患遭妻跟監逮

    苗栗一間大型醫院的婦產科名醫,驚爆與年輕女病患有染,醫師太太請人跟監1個月,今年3月在台南一間旅館抓姦。這位名醫身材高大精壯、長相斯文帥氣,受到不少女病患仰慕,但他疑似有處女情結,常利用內診機會,物色處女病患,並展開追求。更讓人訝異的是,這位名醫的性需求頗大,不僅有小三,還跟小四上摩鐵,甚至會到色情按摩店消費,被抓姦時還自爆3年前就外遇,而且對象也是處女,絲毫沒有愧疚之意。
    2019/04/05 08:52
  • 看病只挑這種女性 妻爆變態婦產名醫「喜歡看下面」

    苗栗一名婦產科名醫遭爆料與年輕女病患外遇,且妻子更出面控訴丈夫對「處女」有特殊癖好,因此妻子上月在台南一間旅館抓姦,名醫和小三被依妨害家庭的現行犯帶回派出所,夫妻倆當場簽下離婚協議書,兩人目前正在進行離婚官司。
    2019/04/03 18:51
  • 她一個月才上廁所一次 私密處變成「健康步道」

    不少女性常常對於私密處的問題羞於啟齒,容易導致錯過治療的最佳黃金時機,甚至出現許多令醫生也瞠目結舌的病狀。就有婦產科醫生在電視節目上分享,自己曾經遇過一名患者私密處忽然「變緊」,內診發現裡面竟然變成「健康步道」,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該名患者有嚴重便秘問題。
    2019/03/31 21:14
  • 女月事亂急求診!醫生一掰開 下體「噴血」還掉出爛肉

    女性朋友要注意,非經期間陰道卻異常出血,當心恐是癌症找上門!一名30多歲的媽媽,因為下體不正常出血求診,沒想到醫生內診時,才剛把鴨嘴放入下體,鮮血竟狂噴出來,醫生只能先止血,再仔細看竟發現裡面都是「爛肉」,結果竟是子宮頸癌。
    2019/03/16 08:46
  • 女器官離奇消失!褲子一脫 竟掉出「血紅蘋果」醫嚇傻

    可怕!一名23歲外傭因腹部、下體劇烈疼痛無法走路且滲血到婦產科就診,沒想到醫師安排外傭進行超音波檢查時,竟掃了半天卻找不到子宮,結果內診一看,陰道口居然炸出一顆「帶血紅蘋果」,讓醫師嚇壞,事後醫師進一步了解,才得知竟與阿嬤有關!醫師也緊急先用手將子宮推回腹腔,再手術將骨盆底筋膜修復才解決問題。
    2019/03/02 22:32
  • 楊繡惠不婚原因曝光!親揭「下面有陰影」:避免使用

    資深女星楊繡惠雖已邁入53歲,身材外貌卻十分凍齡,至今仍單身的她,日前在節目中自爆因為不敢內診、有陰影,因此都會「盡量避免使用」下體,讓在場來賓聽完全笑翻。
    2019/02/14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