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內衣褲 結果共357筆

  • 媽寶拿「女友髒內褲」叫姊洗 她火大教訓:這公主不能娶

    「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一名媽媽網友分享,前幾天和朋友聊天時,對方告訴她「我女兒和她弟的女友打了一架」,讓她感到很錯愕,問對方發生了什麼,結果朋友娓娓道來,說是因為兒子的女友總會把穿過的髒內衣褲拿回家給姊姊洗,才會讓她忍無可忍,一氣之下將兩人狠揍一頓。對此,原PO聽完也忍不住搖頭,並勸好友「這公主不能娶啊!」
    2019/12/04 16:03
  • 男友戀物癖…恩愛都穿女性內衣褲 女劈腿小王被打死

    英國1名有戀物癖的男子,原本有個交往8年的女友,但他有「戀物癖」,每次和女友行魚水之歡時,身上總會穿著女性內衣褲,這讓女友受不了,最後劈腿另結新歡。男子得知後醋勁大發,竟趁女友洗澡時,持金屬鈍物猛敲她的頭,導致她傷重不治,事後男子被依謀殺和重傷罪起訴。
    2019/11/20 21:40
  • 網問:國小家長送過最扯的東西? 奇葩物品一籮筐

    小學生難免有忘記帶東西出門的經驗,遇到緊急狀況,只能打電話搬救兵。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分享,國小時曾出發生過的糗事,隨後好奇詢問其他網友們「國小請家長送過什麼最扯的東西到學校?」立刻引起廣大迴響,許多網友們竟都回覆「書包」、「內衣褲」!
    2019/10/12 18:08
  • 保全疑偷竊求「脫衣驗身」 辣妹霸氣脫光證清白

    墨西哥1間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日前發生1起事件。1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在賣場逛街卻被保全指控偷竊,要她脫衣證明,她立刻當場脫下裙子衣服只剩內衣褲,以示清白。
    2019/09/27 00:03
  • 試鏡被要求「只穿內衣褲」!已婚女星超配合竟當場脫

    外型甜美的藝人何妤玟,出道超過25年,雖已是2寶媽,但保養得宜仍活躍於綜藝節目中。而在17日播出的《綜藝大熱門》,內容是要測試資深藝人的配合度,而何妤玟面對製作人要她「只穿內衣褲試鏡」,她竟沒有反彈,還主動寬衣解帶,大尺度的內容,讓主持人吳宗憲趕緊指示喊停。
    2019/07/19 15:50
  • 內衣大盜偷翻烘衣機 凌晨、清晨易出沒

    台中市不同區域的自助洗衣店,接連有不明男子出沒,明明不是消費客人,卻跑進店內隨意翻找女性衣物,偷走內衣跟拖把,業者即便裝了好幾隻電眼抓賊,仍舊難防色狼,業者說衣物被翻、或被偷的時間,大多發生在凌晨跟清晨,提醒洗衣服的民眾,最好時間到了,就把衣物取回,尤其是內衣褲不要放隔夜。
    2019/07/14 20:20
  • 謝忻在車上「脫光光」 綜藝大哥妻見內衣褲暴怒氣1個月

    「浩角翔起」38歲成員阿翔(陳秉立)和小1歲的主持搭檔謝忻緋聞傳了3年多,2人始終堅稱是哥兒們,豈料昨天(12日)被周刊踢爆2人在大街上擁吻,引發撻伐。事實上,沒什麼「偶包」的謝忻在演藝圈一直都給人男孩子的形象,也因為個性太大喇喇容易造成誤會,曾一起主持《綜藝大集合》的資深前輩董至成就說,謝忻曾在他車上換衣服還留下內衣褲,讓老婆暴怒氣了快1個月。
    2019/06/13 07:47
  • 她漫遊沙灘…穿內衣而非比基尼 下腹部還貼衛生棉

    炎炎夏日到來,不少海灘上都會見到比基尼辣妹。但最近在香港臉書社團分享1組照片,引發網友的瘋傳和熱烈討論。原來一名女子站在沙灘上,但她並非換上比基尼泳衣,而是穿著一般女性內衣褲,而且她的下腹部還貼著衛生棉,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直呼「請有點公德心好嗎?」
    2019/06/04 10:40
  • 謝忻上健身房1小時 檢查內褲她崩潰「最丟臉的事」!

    綜藝節目主持人謝忻經常出外景,工作忙碌的她仍然保有良好的運動習慣。她今(24日)在IG上發文,說自己在健身房重訓了近1小時,事後檢查內衣褲卻讓她崩潰大喊「世界上最丟臉的事」!
    2019/05/24 15:45
  • 手洗內褲最乾淨? 醫師解碼這10迷思!

    手洗內衣褲最乾淨?曬不到太陽該怎麼辦? 解碼10個迷思,讓我們跟內衣褲放心接觸。
    2019/04/08 18:02
  • 失業男偷女內衣褲陪睡 七旬阿嬤的也不放過

    噁心!新北市49歲鄭姓男子因失業壓力大,竟竊取女性內衣褲「紓壓」,連七旬老婦的內在美也不放過,更將偷來的數時間內衣褲鋪在床上「陪他睡」,離譜行徑讓被害人直呼噁心,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19/04/06 17:08
  • 女大生賣「原味內衣褲」...穿越久價越高 年收破百萬

    美國一名女大生為了籌措學費,在網路上販售自己穿過的內衣褲,價格隨穿著的時間調整,一套價格可以超過台幣3千元,甚至還有提供「聞腋下」的服務。她靠著販賣自己的「原味內衣褲」,加上其他打工,一年可賺近百萬元。
    2019/03/28 09:47
  • 宥勝睽違三年回歸戲劇 忙著幫別的女人整理內衣褲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近日邀請到宥勝來客串演出飾演「居家整聊師」,已暌違三年沒有戲劇作品的他,之前都將重心放在家庭,帶老婆與小孩環遊世界,這次演出《女力報到》喚起他的戲癮,他透露:「小孩要準備上幼稚園,會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將回歸戲劇圈。」
    2019/03/27 18:59
  • 噁男攀牆偷原味內衣褲 聞一聞還穿在身上

    新竹縣一名39歲李姓男子,去年7月間2度攀爬到鄰居陽台,竊取女性貼身內衣褲,警方循線找上門時,李男還將失竊的內衣褲穿在身上,當場人贓俱獲;新竹地院依踰越安全設備侵入住宅竊盜罪和踰越牆垣侵入住宅竊盜罪各判6個月,合併10個月,得易科罰金。
    2019/03/13 10:11
  • 學耶穌「水上飄」!牧師走幾步...被鱷魚吃到剩內褲

    辛巴威1名牧師為了重現聖經中耶穌「行走水面」的神蹟,帶著一群信徒到滿是鱷魚的河邊,想不到示範開始沒多久,他就慘遭3隻大鱷魚吃個精光,讓岸上的信徒全都看傻,最後警方到場救援時,只打撈回牧師的內衣褲及涼鞋。
    2019/03/09 15:09
  • 眼熟!員警廟裡拜拜 遇內衣褲大盜「逮捕」

    基隆市仁愛商圈一家服飾店,春節期間遭到小偷光顧,放在外頭整排的內衣褲都被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找到了犯案用的車輛,不過女車主卻遲遲沒有到案說明,巧的是,三天後,派出所所長休假,到轄區的廟裡拜拜時,遇到了這名女車主也前往拜拜,當場將她帶回警局並且循線逮捕竊盜集團成員。
    2019/02/14 11:47
  • 物極必反!混亂土豬年不穿紅 「黑衣黑褲」更易大旺

    春節要喜氣,不少人會選擇穿上紅色系的衣服,普遍也認為紅色內衣褲可以增加好運,但其他顏色不行嗎?風水師透露,由於今年是「土豬年」,其實穿黑色的內衣褲才更容易旺!
    2019/02/03 12:28
  • 窗晾內褲遭竊...警逮捕色賊卻發現「不只他在偷」

    台中逢甲夜市有內褲大盜出沒!有網友在臉書PO文,23日晚間9點多,1名內衣賊在民宅窗外徘徊,順手偷走內衣褲後便離去。警方在網上發現後主動偵辦,於當晚發現洪姓嫌犯剛好在偷取1件「I LOVE U」的黑內褲,當場將他逮捕;但經過比對,發現洪男身形與監視畫面中的男子不符,除依竊盜罪嫌將洪男送辦外,也將持續追查另一名內衣賊。
    2018/12/29 13:34
  • 比基尼妹跳湖慶祝 碰!結冰湖面炸裂慘掰咖

    「戰鬥民族」的勇氣是名不虛傳!俄羅斯一名金髮女子日前脫掉身上衣服,僅穿黑色內衣褲打算跳進湖裡,感受「凍未條」的滋味;不料湖面冰層太厚,金髮妹用身體重擊結冰湖面,炸出一道裂痕,金髮妹的腳也因此受傷,最後「掰咖」上岸。
    2018/11/20 15:41
  • 活該?17歲少女穿「蕾絲丁字褲」被性侵 法官判男無罪

    恐龍法官真的是全世界都有!愛爾蘭一名17歲少女,日前指控遭一名27歲的男子性侵得逞,法院審理後,被告方的律師認為,少女被害當下穿著「蕾絲丁字內褲」,聲稱此舉是帶有嚴重引誘、暗示對方發生性關係。沒想到這個論點竟被12名陪審團成員和法官接受,因此判決男子無罪。結果一出,引發當地輿論嘩然抨擊。
    2018/11/12 21:10
  • 穿破內衣褲吃泡麵 藍潔瑛晚景淒涼

    藍潔瑛一生坎坷,晚年更是悽涼,她曾多次被發現精神渙散地在路邊遊蕩、抽菸,甚至只能領救濟金度日。雖有昔日藝人好友慷慨解囊,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如今她暴斃在家中多日才被人發覺,對照她當年的「靚絕五台山」名號,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2018/11/03 15:40
  • 涂善妮入伍糗當天兵 只帶一件內褲就進軍營

    TVBS雙八點戰線《女兵日記》、《初戀的情人》各有溫馨的內容,有笑有淚帶動觀眾情緒,《初戀的日記》女主角涂善妮也有感而發,覺得自己跟女兵十分有緣,因為當年也曾報考軍校,卻糗到忘記帶睡衣,連內衣褲也只帶同一套,連穿了一整個月。
    2018/10/25 08:54
  • 陳組10人總幹事團應戰 韓反問對方何時要斷奶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日前發布由十位立委組成的競選總幹事團,象徵黨內派系大團結,沒想到被對手韓國瑜認為是身邊多了十個小矮人,還反問說他什麼時候要斷奶,希望他勇敢出來表述自己的理念,但陳其邁也反批他才沒有斷奶,認為韓國瑜白衣服內穿著藍色內衣褲被人一眼就看穿。
    2018/10/10 17:53
  • 不言放棄!女子受困雪山3天 燒內衣褲求生存

    大陸1名女子日前跟1名男性友人,前往四川西南部的格聶神山景區登山,旅途中意外踩空,造成左小腿骨折無法行走,2人受困近4千多公尺高的雪山,女子甚至連內衣、內褲都拿來生火燃燒,歷經山難3天後,2人最後幸運獲救生還。
    2018/10/07 15:12
  • 床墊、枕頭都要募資! 試躺會吸引百人參與

    募資平台過去大家熟悉是籌資金製造科技產品,不過近年居家生活用品有慢慢變多的趨勢!像內衣褲、牙刷、冰塊盒都很夯!專家說特別是特定訴求的商品更是新寵兒,除了有床墊募資超過1900萬,這個週末也有枕頭邀大家來試躺。
    2018/09/16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