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內衣褲 結果共356筆

  • 沒穿內衣出門被男友罵 她轟「思想古板」萬人幫贊聲

    對於女性來說,「內衣」是貼身衣物,但有時穿一整天,久了難免感到不舒服。一名女子日前出門去買牛奶,想說路程很短就不穿內衣,只穿上寬鬆衣褲就直接出門,沒想到男友得知後非常不滿,甚至還鬧冷戰,讓她忍不住抱怨對方「思想古板」。
    2021/01/29 23:01
  • 馬國千金嫁尪「東西全被偷」 怒問:台灣婆婆都如此?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爭論不休,一名馬來西亞千金嫁給台灣老公,兩人定居馬來西亞一起經營餐飲事業,懷孕後婆婆說要幫她補身子、順便問候親家,便飛去馬來西亞住幾天,沒想到婆婆來了之後她的保養品及新內衣褲接連失竊,就連娘家給的補品、家中珍藏的限量名酒也被婆婆偷走,行徑讓她相當傻眼「台灣婆婆都這樣嗎?」
    2021/01/09 12:21
  • 才結識男友4天 17歲少女詭墜21樓「半裸慘死」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17歲李姓少女,近日結識一名21歲男子,未料4天後,忽然從21樓天井墜樓身亡,而且死亡時只穿著內衣褲,自稱李女男友的男子供稱,當時2人吵架,想不開準備走絕路,孰料對方也說要一起,下秒便墜樓,對此,女方家屬無法接受,質疑男方沒有立刻叫救護車,懷疑案情不單純。 綜合陸媒報導,李女堂姊表示,今年11月28日接獲警方消息,表示堂妹前一天凌晨0時許,從當地某民宅的21樓天井墜樓身亡,警方還告知,李女身亡時
    2020/12/14 21:48
  • 凍死懷孕女友換斗內 網紅「厭女施暴狂」殘忍黑幕曝光

    俄羅斯一名男網紅斯塔(Stas Reshetnikov)日前為了滿足粉絲要求,將懷有身孕且僅穿著內衣褲的女友關在門外活活凍死,引起國際社會譁然,目前斯塔已被逮捕並依殺人罪移送,而關於斯塔的恐怖內幕也因此曝光,他時常毆打女友與其他女性友人,是名「極度仇女」的暴力狂。
    2020/12/05 19:54
  • 只為賺2.8萬! 俄直播主凍死懷孕女友遭逮

    俄國一名男網紅,2日為了賺取網友「斗內」1000美元,就將只穿內衣褲而且懷孕的女友,關在氣溫低於0度的戶外,經過幾個小時再去開門,女友已經被活活活凍死,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2020/12/05 13:55
  • 懷孕女友真被「整死」!網紅崩潰伴屍直播2小時

    玩笑過頭鬧出人命!俄羅斯一名男直播主平時以情侶惡作劇聞名,2日他為了滿足粉絲要求,將已懷有身孕的女友關在屋外,僅穿著內衣褲的女方在氣溫僅零下幾度的室外,最終失溫而死。可怕的是,該直播主雖崩潰落淚,但將女友遺體拖進室內後,依然繼續直播,直到警察上門才關閉。
    2020/12/04 09:41
  • 外地人到屏東玩 竟偷自助洗衣女性內衣褲

    屏東枋寮一間自助洗衣店,女顧客時間到要去取衣服,發現內衣褲不翼而飛,請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遭一名長相斯文的男子偷竊,警方調查這名竊賊,是新北市人,跟家人到南部旅遊,借宿在親戚家,沒想到他卻在一大清早,走路去投幣洗衣店偷竊,家人得知難以置信。
    2020/11/20 20:01
  • 找水電工維修竟偷闖臥室 女見「噁心舉動」秒氣炸

    英國一名女子家中浴室出現漏水,於是透過房東委託水電工前來修繕,卻意外發現水電工不但擅自闖進她的房間內,還在放有內衣褲的櫃子裡東翻西找,甚至直接拿起內褲猛聞,女子被嚇得立刻報警。
    2020/11/15 09:38
  • 大叔扮女偷內衣褲 憂「長榮大擄殺嫌」翻版

    台南又出現偷內衣褲大盜,而且有變裝癖的嫌犯,穿著短裙絲襪,扮女裝犯案,結果碰到熱心騎士當場活逮,擔心若縱容他,恐怕成為長榮大學擄殺嫌犯的翻版,趕緊報警處理,一查發現這名偷衣賊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警方不敢大意,將他列冊追蹤。
    2020/11/10 19:12
  • 梁嫌運屍車放「整串衛生紙」 網痛批:拿來擦什麼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擄殺身亡,她的雙親昨(2)日在凶車、棄屍地點旁進行招魂,因女大生當時在轎車後座遭勒斃,招魂時按習俗需敞開後車門,就有眼尖民眾發現凶車上留有「一整串衛生紙」,讓網友痛批噁心!
    2020/11/03 15:15
  • 7年前現徵兆! 擄殺嫌戀物癖專偷女用內褲

    台南犯下擄殺命案的梁姓嫌犯,被起底七年前就出現戀物癖,甚至多次偷竊女用內褲滿足私慾,但後續行為惡化到隨機擄人侵犯女學生甚至鑄下大錯,專家認為,若當時有重視嫌犯偷竊女性內衣褲的徵兆並加以糾正控管,或許就能防止這次的悲劇發生。
    2020/11/01 19:48
  • 痛恨妻離家出走 噁男5年偷7百件女用內褲洩憤

    大陸浙江嘉興警方最近接獲不少女性民眾報案,指稱晾在自家外面的內衣褲,常常莫名其妙地消失。事後其中一戶人家還為此裝設監視器,沒想到竟然發現有男子偷竊。警方獲報後循線調查,最後逮到該名男子,並發現他家中的女性內衣褲將近800件,目前已經被依竊盜罪移送。
    2020/11/01 11:36
  • 避免細菌互相汙染 衣物分開洗把關健康

    民眾越來越有健康觀念,更關心衣物清潔,避免成為帶入病菌的媒介,醫師提醒,一般洗衣常見錯誤,包括外衣和內衣褲不分類洗滌、忽略洗衣機筒槽清潔,都容易造成細菌相互汙染。
    2020/10/19 22:23
  • 迎新逼脫光、親臉! 景文科大6學長姐判拘役

    4年前景文科大被爆出迎新玩過火,當時學長姐帶隊為了炒熱活動氣氛,竟然要學弟妹脫下內衣褲,甚至把糖果放敏感部位要同學間去咬,4年過去當時帶隊的7名學長姐有6人被法院判處20至40天不等拘役得易科罰金,當中也有2人認罪和解。
    2020/10/13 11:42
  • 快訊/迎新逼脫光、親臉頰 景文科大6學長姊判拘

    新北市景文科技大學之前舉辦迎新活動,大三的學長姊似乎玩過頭,逼學弟妹脫內衣褲,或要學弟妹舔別人額頭上的甜麵醬甚至強壓學弟妹親臉頰,遊戲讓不少新生嚇哭,新北地院依強制罪,判吳姓活動召集人等6名幹部20天至40天不等拘役。
    2020/10/13 09:10
  • 躺床、賣內衣褲都來!徐乃麟叫賣「1小時5萬入袋」

    或許是受疫情影響,近期民眾少出門,上網逛網拍或看直播下單的機率已蔚為風氣,連帶讓許多藝人也跨足直播另闢財源,像是先前爆出婚變的董至成,或是積極還債的馬國畢,都是直播平台的常駐來賓。想不到近日連綜藝大哥徐乃麟都參戰,連女性內衣褲都加減賣,外傳站台1小時就能有5萬元入袋。
    2020/07/28 11:44
  • 喊「寶貝」要女秘書拿內褲 首爾市長醜態全曝光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遭前秘書指控性騷擾後走上絕路,由於當事人已過世,真相將永無法透過判決得知。協助受害女秘書的公民團體「韓國性暴力諮商所」及「韓國女性熱線」16日公開女秘書聲明文,爆料朴元淳生前曾叫女秘書「寶貝」,並提出幫忙量血壓、拿內衣褲等不合理的要求。
    2020/07/20 10:11
  • 別來我家當大小姐!公主女視家長空氣 內褲丟給男友媽洗

    許多男女交往之後,會進入到同居階段,甚至有機會的話就會「見家長」。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首次要見男友父母,難免都會緊張萬分,總希望自己能讓對方家人可以留下好印象。但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分享,哥哥交了1個女友帶回家後,女方的行為讓他們全家人直搖頭,甚至連她的內衣褲還要自己的母親幫她洗,讓網友忍不住怒吼「妳是來我們家當大小姐啊?」
    2020/06/15 22:20
  • 台中辣妹喝茫扒光衣服上街 撒嬌問警:能帶我回家嗎?

    台中1名31歲的吳姓女子日前與朋友喝酒散會後,僅穿內衣褲獨自前往台中市北屯區某社區大樓借廁所,管理員見狀擔心其安危,趕緊報警處理。
    2020/05/13 15:48
  • 熱像儀侵犯隱私!「內在美」形狀、款式全看光

    為防疫增設的體溫熱顯像儀遭民眾抱怨,內衣褲可能在螢幕上原形畢露。對此台北捷運表示,已經調整螢幕亮度與對比、減少這種情況發生,並強調只是監測乘客體溫、沒有錄影。
    2020/05/08 18:05
  • 拍過三級片像殺人放火?女星被嫌拒用 幫人洗內衣褲維生

    香港女星麥芷誼,2015年演出三級片電影《同班同學》的主角,戲裡有全裸的大膽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並且引發討論。沒想到這個經歷,竟然成為她演藝路的阻礙,不但工作被拒於門外,甚至生計出現困難,只能靠兼職打工謀生;現在回想起來,麥芷誼仍感到十分無奈。
    2020/02/27 22:06
  • 熟女曬內衣褲遭鄰居嫌醜 網友傻眼:管太多了吧!

    俗話說「千金買屋,萬金買鄰」,若在外面工作累了一整天,回家還要面對擾人的鄰居,真的會很心力交瘁啊!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隔壁棟鄰居也是租客,彼此不同房東,沒想到對方最近竟向她房東告狀,理由還令她十分傻眼。
    2020/02/11 17:13
  • 「好攝」軍校生 團拍竟趁隙A走辣模原味小褲褲

    許多小模會舉辦團體拍攝活動,不但能跟粉絲近距離互動,也能讓粉絲們捕捉自己眼中女神最美的畫面。不過卻有一名吳姓軍校生,竟趁參加「情色教主」雪碧攝影會時,趁機摸走雪碧的原味內衣褲。
    2020/01/08 10:06
  • 內衣廠拍搶購 銅板價內衣褲一把抓

    彰化內衣廠商,一年一度廠拍為期三天,引發搶購熱潮。民眾等候在場外,開賣時間一到,有如搶頭香湧入。銅板價內衣褲,不是用挑選的,是拿袋子大把大把抓。業者的廠拍去年進帳5600萬,今年估計突破6000萬。
    2019/12/06 12:21
  • 媽寶拿「女友髒內褲」叫姊洗 她火大教訓:這公主不能娶

    「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一名媽媽網友分享,前幾天和朋友聊天時,對方告訴她「我女兒和她弟的女友打了一架」,讓她感到很錯愕,問對方發生了什麼,結果朋友娓娓道來,說是因為兒子的女友總會把穿過的髒內衣褲拿回家給姊姊洗,才會讓她忍無可忍,一氣之下將兩人狠揍一頓。對此,原PO聽完也忍不住搖頭,並勸好友「這公主不能娶啊!」
    2019/12/04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