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內衣廣告 結果共49筆

  • 週刊爆分手當小三 王思佳怒提告

    知名內衣廣告藝人王思佳,最近被週刊跟拍報導登出來,寫她和徐姓男友分手,原因是兩人話不投機,王思佳聊天常談傻問題,先前還寫過她當小三、搶人老公等等,連續兩篇報導惹毛了王思佳,她發聲明駁斥爆料內容不實,傷害名譽,已經委託律師提告,討論求償金額。
    2012/03/16 23:41
  • 韓國內衣代言 吉賽兒性感指數破表

    全球身價最高的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因為結婚生子,這2年減少工作量,再加上跟「維多利亞的祕密」解除合約,就很少看到這位超模拍攝內衣廣告,不過最近某韓國內衣品牌為了慶祝10周年,特別重金聘請這位完美女神來代言,重現超級名模的性感風采。
    2011/12/18 19:24
  • 廣告吸睛! 男模代言胸罩擠出B罩杯

    拍攝女性內衣廣告,業者一般都會找性感女模,但荷蘭有家百貨業者卻逆向操作,找來一位外表雌雄莫辨的知名男模特兒,讓他穿上業者主打的魔術胸罩,把平坦的胸部瞬間升級成B罩杯,這個神奇的內衣廣告,果然成功達成目的,引起熱烈的討論。
    2011/12/15 11:55
  • 穿內衣撒嬌 巴西政府要禁名模廣告

    名模吉賽兒最近拍了一系列內衣廣告,在廣告中名模示範把車撞壞或是把另一半的信用卡刷爆時,要怎麼穿著內衣耍性感向對方撒嬌,不過巴西官方認為這支廣告在鼓吹大眾對女性有不良的刻版印象,要求電視台必須禁播!
    2011/09/30 13:32
  • 紐約時報廣場 上演美俄角力競賽

    美國和俄羅斯的角力代表隊,今天在紐約最熱鬧的時報廣場,舉行了一場自由式角力表演賽,吸引上千位民眾在現場為美國選手加油,而最終美國隊擊敗了上屆世界錦標賽冠軍俄羅斯,俄羅斯教練為自己的選手落敗,找了一個很好的理由,就是現場的內衣廣告太火辣,讓他們分心。
    2011/05/06 17:41
  • 「工作丟了」 似Jolin女模告贏蘋果賠50萬

    前年港星陳冠希不雅照風波發燒,台灣女星蔡依林也被影射捲入其中,網路更是流傳疑似蔡依林的假淫照,照片中女主角其實是拍攝內衣廣告的網拍模特兒-洪惠蓉,但網拍女模洪慧蓉不滿,被壹周刊和蘋果日報惡意引用、影射動作鹹濕,一狀告上法院。現在士林地院審理判蘋果和壹周刊敗訴,得賠償50萬。
    2010/11/04 12:25
  • 內衣廣告「兒童」台頻播 家長批扯

    惹火的內衣廣告,如果出現在兒童頻道,恐怕很多家長,都會心驚膽跳。最近在網路BBS上就有家長抨擊,藝人楊謹華的內衣廣告,不斷出現在兒童頻道,畫面太過暴露惹火,雖然幼幼台作出回應,保證未來內衣廣告,會放在不是兒童主要收視的時間播映,可是內衣廣告何其多,NCC說,目前針對廣告,只有時段限制,沒有內容審查,若真有家長覺得不妥,得有檢舉,才能處理,如果家長真的擔心兒童看到不妥當的內衣廣告,父母親在旁陪同,恐怕才是自保之道。
    2010/10/04 13:09
  • 〈獨家〉貴氣十足 混血王子來台闖星河

    演藝圈許多位混血明星逐漸嶄露頭角,他們有共同的特色都是來自不平凡的家庭,再來就是有一張混血臉孔,像是和陳喬恩合拍曖昧互動內衣廣告的紀亞文,他的爺爺曾經是美國外交官,還幫先總統蔣中正處理外交危機;另外還有蕭亞軒的前男友,名模李安祖,以及拍攝艋舺竄紅的鳳小岳,就是因為散發著貴族氣息,廣告代言的籌碼也比一般新人高上5、6倍。
    2010/06/07 19:12
  • 正妹吸「金」!10美聚焦 廠商搶客

    正妹的魅力,真的無限大,有纖體業者特地請來10位,目前在網路上,人氣超高的正妹,不管是有小蠻腰,還是翹臀、美背,都請來代言自家產品,PK當性感女神,果然不到一個月,就吸引1900多名網友加入粉絲,瀏覽人數高達35000人次;其實像是內衣廣告,還有電信公司,最近也都相中網路人氣正妹代言,就是為了吸睛,製造話題。
    2010/04/11 12:29
  • 藝人陳喬恩代言內衣 暢談喬式愛情觀

    戲劇女王陳喬恩再拍內衣廣告,演出野蠻女友,但在真實生活,她說自己的個性,像個直率的小男生。
    2010/03/27 11:43
  • 「搶錢女王」楊謹華 走金鐘前先搶錢

    金鐘獎頒獎典禮就在今晚,不過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楊謹華,下午還是趕場參加廠商活動,大搶錢,還有王怡仁替內衣廣告代言活動,公關稿上竟然標明「活動絕對會準時開始」,讓媒體來得及去參加金鐘獎。
    2009/10/16 20:32
  • 楊謹華廣告遭踢館 瑜珈動作錯

    因為偶像劇爆紅的女藝人楊謹華,最近代言內衣廣告結果引起一個爭議!那就是她在廣告中學習做瑜珈,雙手擠胸的動作,露出乳溝,可能有誤導這個動作有集中胸部,防止下垂的效果,而專業的瑜珈老師也指出,瑜珈裡根本沒有這個動作,對集中胸部一點效果也沒有。
    2009/05/27 12:14
  • 晃胸廣告轉戰公車車體 北市開鍘

    舒舒拍攝的線上遊戲電視廣告,引發爭議後停播,現在就連舒舒的公車車體廣告,也被台北市府盯上,要求客運業者今天內限期撤除!台北市長郝龍斌坦言,撤除廣告的決定是他下的,不過他從沒看過廣告內容,只是滿街都是女性內衣廣告,該不該一併撤除?市府的審議標準何在?引發爭議。
    2009/04/08 11:14
  • 代言內衣遭罰8萬 溫翠蘋怒喊冤

    知名藝人溫翠蘋代言竹炭內衣廣告,遭到公平會開罰8萬元罰鍰,她向立委陳情,希望能夠還她一個公道,為了代言不實風波她已經失去5個廣告機會,日子快要過不下去了;幫溫翠蘋召開記者會的,正是由演藝圈轉戰政壇的余天,他很努力能在問政有所表現,但他的兒子余祥銓,又因為違規停車上報,讓記者會又模糊了焦點。
    2008/06/27 12:07
  • 露胸露肌肉 貝克漢代言性感內褲

    足球金童貝克漢去年以12億的天價,與國際知名品牌簽下內衣合約,在美國舊金山的一家百貨公司就將他最新的內衣廣告,放大成5層樓高,全身上下只穿了一件內褲,露出健美身材的貝克漢,果然吸引大批女性粉絲爭睹。
    2008/06/20 12:25
  • 〈快訊〉竹炭內衣爭議 藝人溫翠蘋遭約談

    之前因為竹炭內衣廣告爭議,遭到檢方調查的藝人溫翠蘋,晚間前往台北市特勤中心接受約談,剛剛她對媒體說明整個約談經過,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並不知道廠商是拿普通內衣來混充竹炭內衣。
    2007/07/05 23:23
  • 怪廣告! 假人爬大樓 半裸女賣桃李

    為了吸引消費者,廣告怪招盡出!苗栗果農促銷水蜜桃,用「桃色交易」當作廣告詞,還在看板上畫裸女,讓民眾以為是內衣廣告;台中有建設公司,為了改善工地冰冷陰暗的印象,在80公尺高的鋼樑上,懸掛了2個氣球人偶,有人看到了,嚇得以為有瘋子攀岩攀到高樓上。
    2007/05/12 18:23
  • 〈獨家〉內衣廣告從攝影棚 搬到汽車旅館

    台中市汽車旅館堪稱是全國密度最高,裝潢一家比一家豪華,因此有內衣業者突破傳統,不在攝影棚內拍平面內衣廣告,選擇在汽車旅館拍攝最新一期內衣型錄照片,不但隱密性高,模特兒格外放得開,汽車旅館六星級的裝潢也讓取景格外容易。
    2006/12/02 17:35
  • 〈獨家〉內衣廣告爆紅 潘慧如月入百萬

    拍過200多支廣告,正式出道6年的藝人潘慧如,星途並非一路順遂,直到最近拍了一支內衣廣告才在瞬間爆紅,各方邀約、代言不斷,現在月收入超過百萬,還因為性感形象打開星途,潘慧如樂見其成,也受封新一代性感女王。
    2006/11/09 19:08
  • 〈獨家〉34D好身材 林嘉綺內衣廣告火辣

    擁有一副34D傲人好身材的名模林嘉綺,再次為內衣廠商拍攝新廣告,這回她飾演一位火辣性感的佛朗民哥舞者,和她對戲的是位11歲的中美混血男童,超像電影中的哈利波特。
    2005/08/12 17:44
  • 〈獨家〉22吋纖腰 河莉秀瑜珈瘦身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比女人還要女人,全身上下什麼都能賣,豐滿的上圍雖然是人造的,但是她代言的內衣廣告卻銷售一空,你知道變性之後的河莉秀如何維持身材嗎?她靠的是瑜珈,每天練習1個半小時,打造黃金比例身材。河莉秀的自創瑜珈,TVBS獨家曝光。
    2005/04/26 17:46
  • 惜「身」!喬丹拍內衣廣告不露點

    空中飛人「麥可喬丹」,大家都知道他籃球打的很好,但是您看過他打撞球嗎?在喬丹最新的電視廣告裡,他要展現他的撞球球技,而且他這次代言的是一個內衣廣告,拍內衣廣告,喬丹有沒有展現性感身材呢?我們獨家帶您來看看。
    2005/02/25 12:19
  • 拍寫真靈感! 林鳳英發明昇罩杯胸衣!

    胸部平坦的人,除了整型吃藥,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豐滿?因為拍寫真而一砲而紅的女星林鳳英,常拍內衣廣告中找出心得,自己發明了一種神奇內衣,據說可以讓女人的胸部一次增長兩個罩杯,到底這是怎麼樣的胸衣,林鳳英親自示範,一起來看看。
    2005/02/02 19:36
  • 陳孝萱接拍內衣廣告 展露好身材

    一向保守的陳孝萱,這一回鼓起勇氣接拍內衣廣告,在淡水8.8度的低溫之下,陳孝萱準備了大量的禦寒用品,但從來沒有在眾人面前寬衣的她,還是難以克服心理障礙。
    2004/03/05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