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內臟 結果共683筆

  • 火鍋肥腸「塞原味內餡」?咬下秒炸腥臭 她崩潰:黑到泛綠

    動物內臟對許多人來說,無疑是每遇必點的美食之一,而像是胃、腸子類的部位,在食用前若沒有經過嚴格、仔細的清洗,很可能會出現許多令人意外的「加料」;一名前赴澳洲留學的女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和友人造訪位於坎培拉的某間火鍋店,沒想到卻在端上來的肥腸中「吃到內餡」,瞬間炸滿嘴的腥臭味讓她整個崩潰到不行,而業者也在事件發酵後火速做出回應。
    2023/11/03 22:32
  • 新北草叢分屍案動保處初判是「山羌」 頭骨、內臟送化驗

    新北市新店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今(3)日早上被民眾發現一具被支解的動物屍體,起初懷疑可能是流浪狗,因此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封鎖現場,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往調查,初判被殺害的應為「山羌」,現場查獲頭骨、內臟、皮毛,將全數送往調查局化驗。對此動保處也表示,將協請警方盡快將嫌犯逮捕,後續將依法開罰,最重可達30萬元。
    2023/11/03 12:46
  • 砂石車右轉沒看到!女騎UBIKE遭輾車底 多人急助脫困

    高雄市區的中華跟中正路口,28日下午兩點多,發生一起砂石車跟單車騎士的擦撞意外,一名21歲的陳姓女騎士,騎乘UBIKE遭轉彎的駕駛壓在車底,造成身上多處骨折還疑似內臟出血,得緊急開刀,目前家屬已經趕到醫院處理相關事宜。
    2023/10/28 18:51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巨猴現蹤涉嫌?芳苑百隻雞鴨 遭「掏心」滅口

    彰化芳苑傳出有飼養場,裡頭100多隻雞鴨,遭到咬殺,無一倖免,不過怪的是雞和鴨的傷口,內臟被掏空,讓農民懷疑和最近附近出現的巨大獼猴出現,彰化縣府農業處已經在該處設誘捕籠,希望能盡快逮到兇手。
    2023/10/24 13:54
  • 餵孩吃山羌肝下場慘!7寶媽又出事 再爆「非法導購醫材」

    經營「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網紅七寶媽Sydney屢爆爭議,從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到揹嬰未用護具被罰上親職教育輔導課,如今又餵食孩子吃山羌的生內臟被認定違法開罰,昨(18)遭質疑,違法導購醫材,爭議延燒。
    2023/10/19 08:10
  • 7寶媽慘了!撕生肉餵孩「爆血山羌肝」 高市府開罰輔導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爭議不斷,過去她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孕肚爬山遭轟,又接連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多次爭議被檢舉違反《兒少法》,現在竟又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高雄社會局經查,將裁罰4至50小時親職輔導,若不接受,則開罰最高3萬元、另不適當照顧行為,也會列入個案輔導。
    2023/10/18 16:41
  • 網紅7寶媽手撕生肉!餵小孩「爆血山羌肝」一口吞 高市府出手了

    台灣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曾挺孕肚爬山,將未穿護具的小孩揹在胸前滑雪,多次爭議被高市議員黃捷檢舉違反兒少法。沒想到,現在要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對此,高雄市府出手要查了!
    2023/10/18 14:08
  • 又惹爭議!網紅餵10歲孩吃山羌生肝 醫師:細菌恐致敗血症

    知名網紅之前曾因揹著嬰兒,玩滑雪機惹出爭議,近期又被爆出,帶孩子上山體驗原民生活,竟然讓10歲大的孩子,目睹獵殺山羌的畫面,甚至吃山羌的生內臟,對此社會局表示,正在聯絡當事人釐清中,若有涉及兒福法,將會介入處理。
    2023/10/18 13:27
  • 臉上冒痘位置反映內臟狀態 醫師提醒「危險三角區」別亂擠

    許多年輕人經常面對青春痘的困擾,一有痘痘冒出頭,難免手癢想要擠它。但醫師提醒,臉上某些部位的痘痘不能隨便動手擠,特別是在所謂的「危險三角區」。
    2023/10/13 14:45
  • 瘦小腹攻略!「內臟脂肪」是三高元凶 醫推3招無痛減脂

    減肥是許多人一生的志業,尤其有時候外型看起來瘦瘦的,可是肚子肥肉卻好大,到底肚子肥肉是哪些原因造成的?初日診所肥胖專科醫師李唐越分享內臟脂肪的真相,建議民眾靠3招消除難纏內臟脂肪,解決小腹大困擾。
    2023/10/13 11:08
  • 快訊/永康恐怖死亡車禍 騎士捲入大車「內臟噴滿地」慘死

    永康區復興路69號前下午1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初步了解,機車騎士與起重機並行時,騎士慘遭大車捲入右前輪,當場慘死,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11 17:55
  • 喝1碗麻油雞破$200 腰子、豬心湯也漲10到20元

    天氣漸涼喝麻油雞暖暖身,但台北有店家賣的麻油雞一碗漲了10元,現在要210元,其他家麻油雞名店也幾乎都有調漲10至20元左右,另外像是麻油腰子和麻油豬心也都變貴。業者也說,麻油湯裡必備的老薑漲幅超過6成,雞豬肉和內臟也都都有調漲,只好反應在售價上。
    2023/10/07 19:49
  • 惡整外送員遭開槍!拍片慘濺血 美網紅「內臟貫穿」秒倒地

    以惡整影片出名的美國YouTuber庫克(Tanner Cook)在今(2023)年稍早,因為頻頻糾纏的舉動惹怒路人,慘遭槍擊後子彈貫穿內臟,一度重傷住進加護病房,所幸傷勢痊癒後並無大礙;時隔半年初步裁決也出爐,當時開槍的外送員科里(Alan Colie)遭到定罪,提出上訴後將於10月19日再次出席聽證會,事發當下的槍擊畫面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2023/10/04 05:40
  • 身體不適驚「內臟長反」!機率僅百萬分之一 醫認:手術風險高

    中國大陸陝西省日前一起「特殊病例」引起討論,某女子在身體不適就醫後,意外發現自己「內臟全部長反」,換言之,即心臟房室、肝臟、脾臟等器官,與大多數人恰好相反,對此醫學專家也指出,發生這種情況的機率,綜觀全球僅有百萬分之一。
    2023/09/25 15:37
  • 減肥剋星!9食物暗藏「高油陷阱」 第1名先炸後滷一堆人不知

    「減肥」似乎成為現代人課題,人人以「瘦」為目標,想要擁有好體態,因此在飲食上會特別控制,避免油炸類食物,然而,卻總是卡關,內臟脂肪不減反升,對此,營養師點出9大你所不知道的「油炸食物」。
    2023/09/24 15:13
  • 磚殺5命割內臟!辛巴威男突改口 不認吃下「烤人肉」

    非洲辛巴威首都近日發生連續殺人命案,一名20多歲男子遭控與接連5起謀殺案有關,遭到警方逮捕。不過,犯案情節相當駭人,男子在供詞中稱,有烹煮食用被害人的肉和內臟;但庭訊時,男子駁斥有吃人一事,並指相關供詞是遭刑警脅迫才產生。
    2023/09/15 20:05
  • 完全甩不掉小腹肥肉?「這些食物」竟是元凶 千萬別再吃

    小腹肥肉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的困擾,但透過適當的飲食和壓力管理,可以克服此煩惱。好日子診所家醫科醫師周孟翰曾在臉書指出,小腹大通常是因為皮下脂肪過多、腹腔的內臟脂肪累積過多等問題造成。
    2023/09/08 14:13
  • 健身網紅吃炸雞薯條30天! 醫驚吐「精子」隱藏危機

    知名台灣健身YouTuber「健人蓋伊」時常在頻道中分享自己的健身生活,先前他曾經拍攝「斷食5天」、「素食30天」等挑戰,近期分享自己「速食30天挑戰」但仍持續健身,檢視熱量對人體造成的影響。結果顯示,雖然體組成分析和體脂肪無太大差異,但身體的「3大項目」卻有明顯警訊,尤其「精子品質」竟有下降趨勢。
    2023/09/02 14:36
  • 控「CPR不當」致母死亡!台大醫院:交給法律

    有民眾控訴,兩年前母親因大腸癌,在台大醫院手術,術後病況惡化,醫師、護理師做CPR後,母親出現內臟破裂情形,當晚宣告不治,他控訴醫護人員「CPR不當」導致母親死亡,後來提起刑事、民事告訴,以及衛福部醫事審議委員會鑑定,不過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台大醫院則說進入司法程序,不再多談。
    2023/08/31 19:18
  • 碘鹽能抗輻射?醫解答破迷思 再授5招防吃到「輻射海鮮」

    日本近日因排放含氚核廢水議題,導致鄰近國家出現囤鹽現象,而台灣民眾也掀起一波「搶鹽之亂」,把賣場鹽巴搶購一空!核廢水的問題也延伸出海鮮輻射的擔憂,傳出「要吃含碘鹽巴才能抗輻射」,對此醫師直言,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說法。
    2023/08/31 18:20
  • 內臟被壓成紙片!30多歲女突暴肥 驚長16kg腫瘤「比癌更致命」

    內臟幾乎被壓成紙片!中國大陸日前一起醫療個案引起關注,39歲小倩(化名)體重急遽增加,同時出現呼吸困難、連講話都費力的症狀,原以為是懷上多胎,未料經婦科檢查後意外發現,竟是罹患了「比癌還惡」的子宮平滑肌瘤、且光是腫瘤的重量就有16公斤,視為壓迫臟器的主因;所幸經過一連串的治療、手術安排,如今不僅順利移除,恢復狀態也相當良好。
    2023/08/31 08:04
  • 快檢查指甲!「1特徵」恐是肝積毒 一張圖看懂五臟毒素徵兆

    生活環境中暗藏著許多毒素,你可能天天將毒素吃下肚而不自知!從中醫來看,這些毒素可能都是致病關鍵。究竟毒素堆積在五臟時,體表可能會有哪些特徵?該如何解毒?
    2023/08/23 22:13
  • 北海道乳牛殺手逃逸四年!「嗜血巨熊」證實成功遭獵殺

    日本北海道於2019年出現一隻異常兇惡的巨大棕熊,當地政府以代號「OSO18」稱呼牠。這頭巨熊接連襲擊當地牛群,曾有牛隻被撕成兩半、內臟遭掏出,多達60頭以上的乳牛受害,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儘管過去4年來有不少獵人出馬,卻始終抓不到這頭熊,直到今(22日)下午,北海道正式宣布已經獵殺這頭棕熊,結束多年來與「OSO18」的纏鬥。
    2023/08/22 16:04
  • 最簡單的懶人運動!超慢跑好處多 醫揭最佳跑步時間

    近年來超慢跑,成為熱門運動趨勢。透過放慢節奏,注重呼吸、姿勢和節奏的平衡,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鍛鍊肌肉還能達到降血糖、逆轉脂肪肝、減少內臟脂肪等功效。但超慢跑真的適合所有人嗎?哪些時間做效果最好?超慢跑後吃什麼可以幫助瘦身?
    2023/08/18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