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內臟脂肪 結果共55筆

  • 「殭屍體操」掀流行!每次3組小腹輕鬆掰 連日媒也瘋

    天熱了,看著薄薄衣服下的肥肚肚,都忍不住會想:天啊!我是怎麼餵食自己的!想要剷掉橫掛在腰間的肥厚泳圈肉嗎?來學學日本夯很久的殭屍體操吧!不限地點不限時間,想做就動一動,短短60秒比走路10分鐘的運動效果還好喔!
    2022/05/01 12:50
  • 7天減7公分!超夯瘦腰操只需2分鐘 4動作擺脫肥肚

    過了一個冬天,很多人都肥了一圈,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衣服越穿越薄,快遮不住長胖的肥肚怎麼辦?日本生活情報節目《サタデープラス(Saturday plus)》請專家教瘦腰的密訣,一套瘦腰操只有2招、4個動作,每天花2分鐘就超有感。有藝人實測只做了1星期,肥肚就大減7公分,快來做做看!
    2022/04/14 22:01
  • 年輕就肚子一圈油?研究:內臟脂肪過多 恐致心血管疾病

    年紀輕輕就有「肥肚腩」?當心未來發生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比別人更高!腹部肥胖被認為與內臟脂肪堆積息息相關,也是中風及心臟病高危險群。近期一項針對兒童、青少年、年輕族群的研究發現,嚴重肥胖的年輕人更容易累積內臟脂肪,動脈硬化的分數也偏高,顯示腹部脂肪可能造成青少年甚至兒童的心血管併發症。
    2022/02/07 00:24
  • 37歲突中風半癱!健身達人復健3年「能搬重物」近況曝

    知名健身達人「筋肉爸爸」,曾是男子健體選手,擁有多張專業證照,以及15年的執教經驗,2019年9月在家裡突然腦中風,緊急送醫,妻子一度收到病危通知,所幸及時救回,當時他才37歲。經醫院檢查後得知,筋肉爸爸的血脂、膽固醇、血壓、內臟脂肪都標準,但家族有凝血功能的病史,加上熬夜作息不定併發中風。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筋肉爸爸,努力做復健,身體狀況好轉許多。
    2022/01/26 07:58
  • 減重「吃對時間」更重要!研究:3個月腰圍少5公分

    想減重的人看過來!瘦身第一要務就是嚴格監督自己的飲食,長期精緻澱粉造成胰島素阻抗,導致累積在內臟的脂肪越來越多,造成脂肪肝,甚至高血糖和糖尿病等問題。但你知道嗎?研究顯示,每天都攝取一樣的熱量,但在「這個時間點」進食,竟能更有效燃燒脂肪,腰圍降幅增加3.75倍,內臟脂肪多燃燒1.5倍,醫師親授「4招」燃燒內臟脂肪秘訣,一起來看!
    2022/01/06 18:14
  • 體脂破表元凶? 專家曝夜市「地雷食物」:等於直接喝油

    「瘦不下來」是許多人長久以來的煩惱,肥胖儼然成為現代人的文明病。不過,關心是否肥胖,不能單純只注意身體質量數值的「BMI」,也要注意與體態、內臟脂肪有關的「體脂率」。
    2021/12/31 15:21
  • 肚子大瘦不下來 當心內臟脂肪過厚!專家曝2招自我檢測

    肚子好大怎麼都瘦不下來,小心可能是內臟脂肪過厚!營養師顏元瀅表示,體脂肪分為皮下脂肪及內臟脂肪兩大類,只要用手捏著皮膚可以捏起來的是皮下脂肪;而內臟脂肪則是包裹著腹部內臟,做保護支撐跟保暖功能。已有多篇文獻證明,與皮下脂肪相比,過多的內臟脂肪與慢性疾病關聯性更強。
    2021/11/02 16:08
  • 腰圍過大「疫苗效果」打折!研究:內臟脂肪影響新冠重症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紛擾,台灣拚疫苗覆蓋率目前已超過三成,施打年齡層也積極向下展開,其中第二輪施打的第九類高風險慢性病仍是被討論最多的族群。當中除了免疫性疾病、神經系統疾病、肌肉骨骼、生殖泌尿及肺部呼吸等疾病之外,很大一個族群就是三高慢性病如糖尿病、肥胖症、高血壓、腦血管疾病等,而這也從三級警戒以來,新冠肺炎的死亡個案多數具三高慢性病史可得到證明。
    2021/08/20 13:45
  • 四肢纖細、小腹卻有贅肉?「忍餓30分鐘」降內臟脂肪

    明明四肢纖細,可是有小腹,這可能是「內臟脂肪」的囤積!運動瘦身通常減的是「皮下脂肪」,而內臟脂肪往往被忽略,內臟肥胖更容易直接影響健康,想要「從內而外」減肥,只要掌握正確的飲食原則和一個「關鍵時刻」,就能健康、輕鬆瘦喔。
    2021/07/21 12:48
  • 爆與趙詠華姐弟戀!腹肌男星內臟脂肪2%「車禍易碎掉」

    「小費玉清」林俊逸與53歲資深歌手與趙詠華合開演唱會,兩人還推出限定組合「俊詠」,卻驚爆姐弟戀,讓他們哭笑不得。林俊逸全身體脂12%,擁有傲人的精實腹肌,讓趙詠華超級稱羨,但其實他身體超差,內臟脂肪僅有2%而已,還被醫師警告若是發生嚴重車禍,內臟很容易碎掉。
    2021/03/10 15:40
  • 肥肚愈吃愈平 狠甩「70%內臟脂肪」菜單大公開

    「天哪,我的肚子怎麼愈來愈大!」營養師趙函穎指出,臨床上看到很多疫情後產生的副作用,也就是不少人變成「偷肥族」,因為疫情期間大家活動變少,加上現在外送很方便,在家裡就開始狂吃,某一群人就偷偷肥胖起來;而「偷肥族」的特徵就是「大肚」!難減的肚子該怎麼消掉?
    2020/11/30 23:00
  • 53歲況明潔曬火辣S曲線 「腰臀比」曝內臟脂肪多寡

    53歲的況明潔不只凍齡肌保養得宜,就連身材都是連年輕人也比不上呀!因為近期她八點檔穿搭,不科學的火辣「腰臀比」,立刻打趴對戲的新生代女演員,更是掀起大批網友關注!不過,你們知道,從「腰臀比」就能知道一個人的內臟脂肪多寡, 如果過多,不僅會影響身體代謝,還有可能讓慢性病找上你!
    2020/11/07 21:46
  • 減重要看體脂?內臟脂肪曝體質 必懂人體8數值

    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定義「肥胖」是一種慢性病,可能引發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嚴重後果。醫師提醒,不僅要掌握體重和身體質量指數(BMI),還有體脂率、內臟脂肪等數值,也都是健康管理的一大重點。
    2020/10/29 11:37
  • 粗腰易罹三高疾病 5成青壯族逾半年沒量過腰圍

    許多人經常以體重判斷是否肥胖,卻忽略腰圍重要性。醫師表示,腰圍粗代表內臟脂肪多,罹患心血管疾病、心臟病風險是常人的1倍以上,但卻有多達50%青壯年超過半年沒量過腰圍。
    2019/08/01 17:53
  • 狂瘦21KG大尺度全裸入鏡 女星「右手遮點」辣到噴血

    曾演出《18歲的約定》、《下一站幸福》等多部戲劇的40歲女星陳翊萱,從去年夏天至今,靠著持續努力運動和飲食控制,狂瘦20多公斤,體脂掉了超過18%,連內臟脂肪也從11降到4。由於骨架較大,昔日總被戲稱是「大隻女」的她,如今成功從棉花糖女孩變身「微女神」,為了紀念40歲生日,她近日上半身全裸入鏡拍攝性感寫真,超激尺度簡直讓人噴鼻血。
    2019/04/01 08:32
  • 金針菇這樣煮!防癌還助甩脂肪 有心血管疾病更要多吃

    在吃火鍋的時候總能看到金針菇的身影,然而許多人往往避之唯恐不及,但你知道金針菇其實富含眾多營養素嗎?日本有研究證實,給1名不運動的44歲婦女連續4週飲用「金針菇茶」,不只內臟脂肪少了20%,腹部更是縮小了1圈!
    2019/03/18 15:18
  • 開工1周是關鍵!專家曝「內臟減脂術」 2步驟甩肉

    過年不大吃大喝,怎麼叫過年呢!餐餐大魚大肉,家中還擺著各種零食,嘴巴根本一刻不得偷閒,「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年節結束,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了!把握內臟減脂的黃金關鍵期,晨光健康營養專科院長趙函穎指出關鍵「開工後1周」。
    2019/02/12 11:12
  • 轉眼就胖了!把握開工7日 甩肉靠豆漿+「順應補償法」

    不少人過了美好的9天連假,年菜珍饈、各式零食毫不忌口,但這樣「偏執系飲食」容易快速累積內臟脂肪,變成「小腹婆」、「小腹翁」。營養專家提醒,開工後7日是內臟減脂期,可透過高纖豆漿的2階段「順應補償法」,就能有效甩掉肥肚,提高年後減重成功的機會。
    2019/02/10 17:47
  • 驚!內臟脂肪藏30種毒 拒絕「緩慢癌」用4招鏟啤酒肚

    不少人因為工作忙碌,導致飲食不均衡、暴飲暴食,再加上運動量不足,身體容易將過多的熱量儲存為脂肪,其中累積在內臟周圍的「內臟脂肪」,也就是所謂的「啤酒肚」,不僅是新陳代謝症候群元兇,甚至還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對此,日本東京大學醫學博士春山茂雄曾指出,「內臟脂肪是成長緩慢癌」,若想解決則要從飲食控制開始。
    2018/12/19 23:21
  • 清淡未必健康!這個食物吃多 居然會飆高血脂

    現代人講求養生,越來越多人要求吃得健康,像是吻仔魚料理簡單又有豐富營養,成為桌上佳餚,但是有醫師指出,小小一隻吻仔魚含有完整內臟脂肪,如果吃多容易使膽固醇飆升,對容易痛風、尿酸偏高,以及高血脂患者都是風險。
    2018/09/14 12:14
  • 吃吻仔魚飆高血脂 清淡不一定健康

    近幾年提倡養生飲食,越來越多人要求吃的健康,不少民眾為了補充鈣質選擇食用吻仔魚,但大多數人不知道小小一隻吻仔魚卻含有完整的內臟脂肪,過度食用會造成膽固醇飆升,使心血管疾病提早發生。
    2018/09/13 23:37
  • 金針菇減肥「助消內臟脂肪」 國內醫:看法保留

    學生放暑假,很多人也把握機會實施「減重計畫」,兒福聯盟調查有5成國、高中生想要減肥,但其中有超過2成其實沒有體重過重的問題!而最多人採用的是運動和飲食控制,醫生提醒,青少年還在發育階段,吃太少、營養不夠,可會影響身高發育。另外,最近又有一個減肥法重新翻紅,是喝「金針菇茶」減肥。
    2018/07/30 18:15
  • 44歲婦不運動喝「金針菇茶」 4週少20%內臟脂肪

    想減肥除了運動外也要搭配飲食,但現在一名日本藥科大學醫療藥學科長渡邊泰雄就研發出一個「金針菇茶」,可以有效解決小腹問題,一名44歲中年婦女完全沒運動,但飲用這個「金針菇茶」就在4個禮拜內減少內臟脂肪面積20%,腹部還整整瘦了一圈。
    2018/07/29 19:13
  • 腰圍過粗早死風險多2倍 《健康2.0》3招腰瘦不么壽

    小腹突出、腰圍過粗,小心內臟脂肪超標,死亡風險比一般人高出兩倍,且這也是許多慢性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壓的前兆,尤其有啤酒肚、蘋果腰體型者須更加留意。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預防或改善肥胖可以從控制血糖下手,以及多多運動,除了可以消耗熱量,還能改變致病基因。
    2018/07/13 13:59
  • 肥胖觀念要改改 粗腰圍才是健康殺手

    今天是父親節,一項最新調查顯示,1/3中壯年男性腰圍超標。醫師祝年豐表示,男性腰圍粗代表內臟脂肪多,是導致三高、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因素,比控制體重、身體質量指數更重要。
    2017/08/0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