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內臟破裂 結果共32筆

  • 嫌寶寶哭聲吵 狠父「對折身體」內臟破裂亡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名30父親,因為無法忍受6個月大兒子的哭聲,竟將寶寶的身體「對折」,導致內臟破裂和右腿骨折,送醫兩天後不治身亡。
    2017/12/29 19:53
  • 不像墜樓!死者僅頭有傷口 無骨折、內臟破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男子供稱是工安意外,但警方勘驗死者發現傷勢不像是墜樓,沒有開放性骨折或是內臟破裂,只有頭部外傷,加上供詞反覆,無法清楚交代才被警方戳破謊言,嫌犯說會故佈疑陣,因為太害怕想逃避刑責才會編織工安意外的假象。
    2017/09/13 18:41
  • 女遛狗…轉角遇比特犬 博美遭活咬死

    博美犬慘遭咬死,飼主救狗也被咬!台中一對母女晚上帶著博美犬出門散步,沒想到在路口一隻黑色比特犬,轉身突然咬住他們的狗,嚇壞這對母女,但眼看愛犬被比特犬咬住甩動,她們伸手要扳開比特犬的嘴,自己也被咬傷,但可憐的博美犬骨折、內臟破裂活活被咬死,飼主痛批比特犬主人,沒有幫狗載嘴套,還說是他們自己沒有管好狗,相當生氣。
    2016/10/29 12:23
  • 快訊/爬籃球架玩耍 鋼架倒塌壓死國三學生

    南投竹山鎮社寮國中一名國三張同學,昨天下午童軍課跟同學爬上籃球架玩耍,結果數百公斤重的籃球架忽然倒塌,壓在他肚子上,張同學當場昏迷,送醫發現內臟破裂大量內出血,再轉診急救無效,唯一在台灣的家人阿嬤無法接受相當悲痛。
    2015/12/26 11:52
  • 無照偷騎車遭師撞 高中情侶重傷

    台南市一對剛交往不久的高中情侶,昨天下午瞞著雙親共乘一輛機車外出,結果男高中生無照騎車,被一輛由男老師駕駛的轎車撞上,機車先是撞電桿鋼索翻覆後又撞上圍牆,造成高中生內臟破裂,送醫命危,他的女友滿臉是血,大腿嚴重骨折。
    2012/07/01 18:20
  • 又傳虐童! 日2歲女童被熱水燙死

    日本驚傳虐童案件!在中部的滋賀縣有一名2歲女童,遭到繼父長時間虐待,最後還用滾燙的開水從頭澆淋全身,小女孩被送到醫院時,早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院還發現小女孩不但全身是傷,甚至被打到內臟破裂。
    2006/07/07 11:41
  • 花蓮玉里兩小客車對撞 六死兩傷

    花蓮玉里鎮樂合路段,凌晨12點一輛北上的自小客車,疑似因為駕駛酒後駕車,在超車時迎面撞上南下的另一輛轎車,造成兩部車上六人死亡,兩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目睹媽媽妹妹慘死,自己奇蹟式卻只有右腿輕微擦傷,六歲的吳小妹妹一想到事發當時的情景,忍不住放聲大哭。而對撞的黑白兩輛自小客車,車身幾近全毀,座椅上血跡斑斑。 8號凌晨,黑色自小客駕駛金源財載著三個還在讀高中的朋友,北上行駛在台九線公路樂合路段,疑似因為酒後駕車,加上下雨視線不清,在超車時和一輛南下對向行駛,由吳曼君搭載林淑貞母女三人的白色轎車,迎面對撞,兩輛車上共8人全都彈出車外。 八個人當中,三個人在送醫前已經死亡,另外三人被轉送市區醫院後也宣告不治,只有16歲的黃忠誠,內臟破裂開刀急救後保住一命,和母親妹妹同車的吳小妹妹,則是奇蹟似地只有輕微擦傷。 6條人命慘死,連警察在現場調查拍照時,也遇上相機故障的怪事。記者:「你拍到一半按不下去?」花蓮警玉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寬裕:「對,兩捲都一樣,相機(鏡頭)都沒壞,我還重換電池,沒壞呀。」 警方調查,肇事的黑色轎車駕駛與乘客都有喝酒,懷疑可能又是酒駕肇事惹的禍,將繼續調查釐清責任歸屬。
    2003/06/08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