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內疚 結果共119筆

  • 快訊/藝人蕭敬騰開千萬超跑 不慎擦撞致歉

    藝人蕭敬騰今天開著千萬超跑,從南港住家準備前往錄音室,不慎發生擦撞,他也立刻在IG上致歉說,耽誤對方的寶貴時間,還讓您受了傷,感到很內疚,希望早日康復。經紀人也說,幸好人都沒事,蕭敬騰第一時間有嚇到,未來開車會更謹慎。
    2019/08/13 17:58
  • 暖心挺阿翔度難關 于美人曝浩子「當自己錯很內疚」

    阿翔與謝忻被週刊拍到當街激吻,婚外情風波引起各界撻伐,上週二(18日)阿翔在搭檔浩子的陪伴下,召開第二次記者會,而浩子一開口就先向社會大眾道歉,強調「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義氣相挺被網友大讚神隊友!浩子另一節目的搭檔于美人今(24日)主持新節目《什麼道理》時,被問到此事看法,表示浩子在記者會隔天照常進棚錄影,心情不受影響,並透露浩子對此感到相當內疚。
    2019/06/24 16:01
  • 「胎夢」真存在?婦懷孕狂抱怨 女長大這話讓她內疚哭了

    你相信「胎夢」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生了1子1女,懷了大兒子時曾經做了胎夢,但懷小女兒時卻沒有。她說自己懷上女兒時,當時3歲的兒子就信誓旦旦地說「一定是妹妹!」只是女網友當時認為第2胎來的時間不對,一度非常嫌棄還說了不少壞話;沒想到等女兒出生會說話了,某天跟她提到自己曾聽到當時那些話,讓女網友十分自責和內疚。
    2019/05/28 16:53
  • 女童空氣噴槍致命  父因過失致死罪起訴

    今年一月在高雄,發生女童因洗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致死的案件,事隔四個月,檢察官宣布將女童生父鄺姓男子起訴,鄺姓男子回應,事發至今心情都很低落也很內疚,但女童母親針對「過失致死」結果感到不滿,表示將在法庭上戳破鄺姓男子謊言。
    2019/05/14 20:15
  • 小學遭師性侵 女學生輕生曝6年身心煎熬

    女作家林奕含輕生事件,讓外界對於教師借勢性侵學生,有過深刻討論,無奈悲劇還是再次發生,去年七月,桃園一名高一女生墜海死亡,此後才發現,她從小學六年級,就遭到老師性侵,從此以情侶相稱,成為無法擺脫的陰霾,甚至當老師接受調查時,她還為對方趕到內疚,最終選擇輕生。
    2019/05/06 22:23
  • 難道夫妻離婚後 孩子也變成陌生人了?

    「因為他外遇,所以我們最後離婚。但我前腳才踏出,小三就住進來。那天帶兒子回去拿東西,我們卻被阻擋在門外。兒子當時難過的表情,我至今仍覺得心痛!難道夫妻離婚後,孩子跟你也變成陌生人了嗎?」最近才剛辦完離婚手續的小倩,除了對被背叛的愛情感到痛心,也對造成兒子傷害感到內疚。
    2019/05/01 11:18
  • 揭同學作弊! 女學生反遭「要求道歉+被霸凌」

    台北市一所國小的六年級女學生,先前因為揭發班上另一名男同學作弊,竟然被班導師要求道歉,而且還遭到男同學的言語霸凌,這讓媽媽很心疼,今天(31)出面指控,校方和對方家長,至今都沒有道歉,還內疚的說,沒有替女兒要到一個公正的回應,認為自己是失敗的母親;但校方則表示,雙方在協調會上,已經達成共識。
    2019/03/31 16:42
  • 涉用禁藥 許淑淨發聲明致歉:誤吃膳食補充劑

    舉重奧運名將許淑淨傳出用藥事件後,今天她在臉書粉絲頁上發表聲明,表示因失眠壓力大,聽信親友建議,誤用含有禁藥成分的膳食,她對自己大意感到自責與內疚。
    2019/03/27 13:35
  • 阿嬤過世前還偷她錢 蕭敬騰內疚:想帶她環遊世界

    蕭敬騰(老蕭)主演的《魂囚西門》今(16日)晚間於公視首播,他與心理師九色夫對談的新書《不一樣》也將於26日發行,16日他出席台北國際書展活動,大批粉絲早早就來排隊支持。老蕭在《魂囚西門》演的是如原著小說作者九色夫的心理師,而在新書《不一樣》裡,他更深入了解了自己卡住的每一關,更碰觸到自己阿嬤過世時,他因為特殊體質,在7日內都見到她回來,根本沒感覺到,其實阿嬤已經過世了。
    2019/02/17 08:07
  • 天天鬼混不知阿嬤過世 蕭敬騰被爸媽批是「惡魔」

    蕭敬騰(老蕭)今(16日)出席台北國際書展,同時也為新戲《魂囚西門》宣傳,老蕭受訪時回憶起當年阿嬤過世的場景,他提到自己只記得阿嬤肚子腫很大,且當時個性叛逆的他,沒有進病房見阿嬤最後一面,她就走了,至今仍印象深刻。
    2019/02/16 20:25
  • TWICE累到哭! 定延:想給團員力量卻無力

    南韓女團TWICE2018年超忙碌,連續推出多首主打,又在日本展開全國巡演,9個人日、韓兩地飛,拍MV又要練歌,其中團員定延,18日拍影片講心聲,忍不住哽咽說團員都很辛苦,她想給成員的力量,卻又感到無力,讓她內疚。
    2018/12/20 11:13
  • 鐵人式輔選跑得比當年還勤 馬英九:政權丟了我很內疚!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由黑翻紅、持續飆升,如今除了「韓流」席捲全台之外,馬英九「鐵人式」的輔選行程也不斷進行。據悉,他周末動輒超過10個以上輔選行程,跑得甚至比當年自己選總統還勤。馬英九曾在黨內幹部便當會上表示,因為政權在他手中丟了感到很內疚、很自責,自認應負最大責任,因此只要有黨籍參選人邀約,「天涯海角我都去」。
    2018/11/02 11:09
  • 菜鳥警手滑擊斃友人 下1秒舉槍自盡癱軟亡

    巴西一名31歲的員警奧利韋拉(Flavio de Oliveira),上週四(25日)和朋友在酒吧前聊天,沒想到過程中意外擦槍走火,不慎槍殺面前一名20歲友人,奧利韋拉驚覺釀下大禍,疑因內疚當場舉槍自盡身亡,嚇壞現場所有人。
    2018/10/31 13:33
  • 快訊/消失123天 范冰冰首發致歉信:願繳罰款

    大陸官方公布范冰冰逃漏稅案的調查結果後,已經消失123天的范冰冰也首度發聲,范冰冰中午在微博上發出道歉信,說自己經歷了從所未有的痛苦和煎熬、並進行了深刻反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表示深感羞愧以及內疚,對於折合台幣近40億的罰款將依法繳交。
    2018/10/03 12:29
  • 結束123天神隱 范冰冰羞愧道歉願繳44億罰款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後,今(3日)遭裁罰約44億台幣,至今已神隱123天的她中午在微博發致歉信,表示自己經過深刻反思、反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內疚,向大家誠懇道歉,也會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及繳納罰款。
    2018/10/03 12:15
  • 媽媽對狗比對我好 繼母虐9歲兒全身傷

    新北市傳出虐童案!林口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控訴持續遭繼母掌摑、敲頭、甚至用竹條鞭打,父親內疚說原本都沒發現,直到上周聽見兒子在房內大哭,才知道今年4月再娶的妻子,對兒子施暴,立刻帶兒子驗傷提告,男童表示希望媽媽對他,能像對小狗一樣好,聽了令人揪心。
    2018/10/02 22:26
  • 我要找表弟玩!6歲男童拎大行李離家 爸爸心疼內疚

    高雄一名6歲男童暑假沒玩伴,很孤單,爸爸帶著他到屏東枋寮到外婆家,與同年的表弟相處融洽,沒想回到高雄後情緒低落,趁著父親睡覺時提著大袋行李離家出走,想去枋寮找表弟玩,才剛出門就迷路,被警方發現安置,爸爸獲報到派出所抱著愛子痛哭,並承諾送他上安親班,不再讓兒子因為沒玩伴而孤單。
    2018/08/21 18:37
  • 《鬥魚》電影版元老回歸 王淨性侵戲林柏叡心疼到流淚

    八月暑假國片大混戰,《鬥魚》電影版9日舉辦媒體試片會,主要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邱宇辰等人出席與媒體一起看片。片中邱宇辰飾演的大反派豹哥,要性侵王淨飾演的小燕子,差一點把對方的內衣都給撕下來,他拍攝時心裡很內疚,臉上表情卻超得意的!
    2018/08/10 07:56
  • 學霸男友伴讀上台大! 雄女榜首po文澄清

    高雄女中今年8百位畢業生,只有一位馮同學考上台大醫學系,媒體報導,她原本成績普通,因為跟雄中的學霸男友交往後,成績才突飛猛進,不過馮同學凌晨po文說,跟學霸男友交往而考上台大的說法,是荒謬的結論,抹煞了她讀書過程的掙扎與煎熬,對於自己受訪,讓男友與雙方父母困擾,她感到非常內疚。除了台大醫學系依舊是學子心中熱門科系之外,根據大考中心今年公布的各組熱門科系,其實看不到台清交。
    2018/08/08 14:35
  • 「遲到的me too自白」囧星人自爆曾遭長輩虐待性侵

    網路紅人「囧星人」今(7日)在臉書發文自白,9歲那年曾遭到父親友人性侵與虐待,為了避免父親內疚與心痛,她不曾說出當時的遭遇。如今打破沉默選擇說出最不堪回首的回憶,起因是日前她接受媒體專訪,卻與記者發生爭執,陷入焦慮的情緒中,女友為了安慰她卻反陷入重度憂鬱。囧星人坦言,自己兒時的遭遇卻引發女友崩潰的情緒,「在幫助其他人之前,我必須拯救我的伴侶。」
    2018/06/07 16:52
  • 花蓮住宿費好低「深感內疚」 遊客留千元小費致謝

    花蓮2月強震後觀光受創,民宿退房率一度高達9成,在國旅響應後雖稍有回溫,但仍不達往年業績,業者祭出低價促銷,盼能降低損失;一名來自新竹的女遊客日前入住花蓮七星潭民宿,兩晚僅收取3000元,退房時留下一封信和一張千元鈔,信末註記「你們值得更高房價」,讓民宿業者好感動。
    2018/06/01 16:31
  • 余祥銓憂鬱症復發 內疚拖累余筱萍選情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日前驚爆憂鬱症復發,傳出是因為他認為拖累大姊余筱萍的選情,感到相當自責,造成病情更嚴重,二姐余苑綺受訪時透露,余祥銓脾氣變得暴躁,不過他本人卻在臉書上寫說自己是有點中暑。
    2018/05/23 17:28
  • 心急!孫鵬、狄鶯VIP通關 搭機赴美救兒

    孫鵬和狄鶯為了兒子,30日晚間7點多走VIP通關,搭機前往美國,出發前發了聲明稿。364個字裡面,先是向外界道歉這件事情引起的紛擾,雖然內心非常自責和內疚,但還是會陪孩子面對美國法律問題,也希望外界給他們一家三口一些空間。而孫鵬的媽媽中午到北投去找兒子卻撲了空,但是對於孫子的事情,她直說不清楚。
    2018/03/30 21:08
  • 一改再改員工不爽! 隋棠自爆:躲廁所偷哭

    藝人隋棠最近推出服裝品牌,首次當老闆大小事物都親自參與,不過她自曝會忍不住在最後一刻改東西,讓員工臉都垮了,她也因為內疚躲到廁所哭,有民眾認為小改無傷大雅,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的老闆,就是沒有體諒員工的辛苦。
    2018/03/17 17:47
  • 創造撕裂社會工具  臉書前高層內疚懺悔

    社群網站巨擘臉書前總裁上月抨擊臉書利用人心弱點讓人上癮,製造「社會認可的回饋循環」後,曾任用戶成長部門主管的帕里哈皮提亞也懺悔說,對曾參與打造臉書深感「內疚」。
    2017/12/14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