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內文 結果共308筆

  • 才說活夠了!澎恰恰悲嘆「走不下去」 驚見2大咖現身

    欠下逾2億巨債的資深藝人澎恰恰,近日因積欠彰化天后宮附近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百萬元未還,遭債主提告,澎恰恰上週在直播期間談及此事,一度亮出自己傳給友人的訊息,內文中提及「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反正也活夠了」等字句,不滿又被流到媒體上。只是他才說完「活夠了」,近日釋出台版《魷魚遊戲》最新集數,又在片中提及「我走不下去了」,掀起熱議。
    2021/11/24 08:55
  • 台灣被統一年收多2萬? 蘇揆嗆「再有錢漂亮女星也會消失」

    中共官媒近期一則以〈為什麼說台灣的前途在於統一?〉的報導,內文提倡台灣被統一的好處,稱台灣民眾每人年收入可提高2萬多元,台灣人當然期待。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受訪時表示,中國再富有、再有錢,看看他們最有錢的人,會一夕消失,最漂亮的女星幾個月就不見,「我們寧可在台灣自自由由,大家快樂最好。」
    2021/11/21 15:02
  • 《跟騷法》三讀 屏東命案死者夫:盼太太是最後的受害者

    立法院今(19日)三讀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在三讀後發言表示,今天早上也接到屏東凶殺案受害者先生的來訊,他向周春米說,跟騷法早該跟上時代腳步通過,因此雖然有些內文內容,執政黨及在野黨尚無一定共識,但還是希望先求有再求好盡速通過跟騷法。也真心希望太太會是最後一位受害者,希望太太不是白白犧牲而是幫助到更多需要的人。
    2021/11/19 13:55
  • 110年國防報告書出爐 中共灰色地帶威脅企圖不戰奪台

    民國110年國防報告書今天發表,並以「打造堅韌新國軍」為主軸,凸顯當前戰略環境及中共日益升高對台軍事威脅,內文也首度提及中共灰色地帶及認知作戰等威脅。
    2021/11/09 12:19
  • 「王必勝」遭疑外遇小15歲護理師 爆還有2歲女兒

    過去常在疫情爆發都會挺入前線指揮的王必勝,如今爆出外遇疑雲,對象被懷疑是小他15歲的女護理師,已婚育有2女的王必勝疑似又再跟女護理師有一個小女兒,今年2月小女娃的媽媽有在個人Instagram發文,圖片是男子抱女嬰,內文寫「把拔肩膀好厚實」,被曝光後,也被拿來對比和王必勝身型極為相似,對此王必勝電話轉語音沒回應,但他曾跟周刊澄清,說是誤會。
    2021/10/26 12:23
  • 美亞太副助卿挺台入UN 批陸誤用2758決議 翁履中:有模糊空間但要加入是大挑戰

    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華自強在華府智庫’舉辦的線上活動時,呼籲應該挺台加入聯合國,並稱中國大陸錯誤引用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案,阻止台灣有意義的參與聯合國活動,這舉動對台灣及所有聯合國會員將造成巨大損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2758決議文是份很重要又關鍵的文件,因為有這份文件導致台灣長期以來不管用甚麼方式都很難進入聯合國,現在美國要幫助台灣進入國際舞台,首先要突破的就是重新解讀2758號決議文,從中確實出現模糊空間,內文中並沒有提到中華民國和台灣,這也是解讀上有爭議的地方,很多盟友認為現在的台灣只想代表台灣,故應該用台灣名義進入聯合國,也因為擴大解釋內容才阻擋了台灣的加入,未來是否會因重新解讀而被接受是大挑戰,台灣也應該要理性配合、站穩腳步,在不跨越紅線、和平安全的情況下,找到最適合、最大利益的擴展國際空間方式。」
    2021/10/22 16:36
  • 蔡英文國慶密碼:提及48次台灣、3次中華民國台灣

    今天是雙十國慶,總統蔡英文今早在大典上以「共識化分歧、團結守台灣」發表國慶演說,內容總共提到「台灣」48次、「中華民國」6次,「中華民國台灣」3次,提及頻率與任內文告相差不大。
    2021/10/10 12:05
  • 不穿白袍的熱血醫師

    2021《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短影音類優等作品《不穿白袍的熱血醫師》,由TVBS記者吳奕慧、陳柏華製作。內文描述陳英詔醫師為實現理想,租了一棟老房子推行居家醫療整合計畫,多個單位進駐,解決病患需求,落實「在宅安寧」的事蹟。
    2021/10/03 20:43
  • 垃圾亂丟拳頭硬! 打掃姨嗆「親愛的白X」被讚有禮貌

    不同工作各有難處,倘若旁人能舉手之勞幫一把,便可以讓環境變氛圍更融洽。近來一名男子發現,丟廢棄物的角落被打掃阿姨貼上字條,內文劈頭就嗆「親愛的白癡」,要求大家別再將碎紙機廢紙直接傾倒。字條內容公開做法獲得眾人一面倒認同,還大讚「很有禮貌的阿姨」!
    2021/10/01 21:22
  • 回信習近平「求同尊異」 他諷朱立倫:寧願相信博美會飛

    朱立倫以8萬5164票、45.78%得票率當選國民黨新任黨主席,並收到來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賀電,內文盼國、共兩黨繼續堅持九二共識並反對台獨,而朱也回覆希望對岸「求同尊異」增進互信融合。對此李敖之子李戡就嘲諷,「你讓我相信共產黨會求同尊異,我寧可相信我家的博美會飛」。
    2021/09/27 19:37
  • 舊會員適用!解約15日內得退費 健身房新定型化契約將上路

    受新冠疫情影響,不少健身房倒閉或是縮減服務範圍、內容,引發不少消費者投訴,教育部擬定新的健身中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內文明確規範疫情期間可以延長會籍,此外如果會員要求解約,未使用部分業者必須於15個工作天退款,已經過行政院消保會核定,經過公告程序最快10月中就可上路。
    2021/09/27 16:20
  • 習近平賀電「為國家謀統一」 朱立倫:求同尊異

    朱立倫回鍋國民黨主席,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也發賀電,但內文中首見「為國家謀統一」幾個字,就引發綠營批評,大酸這是要給朱立倫的緊箍咒;而朱立倫今天(26日)也覆電,他強調在九二共識、反台獨基礎上,兩岸會求同尊異,也批民進黨抹紅。
    2021/09/26 19:33
  • 獨/朱立倫回任黨魁 中共將發賀電「認同九二共識、兩岸求同尊異」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晚間落幕,由前主席朱立倫以8萬5164票、45.78%的得票率當選新任黨主席。據了解,對岸今晚就會透過管道發送賀電,預料將由國民黨大陸事務部對外發布,內文除了恭喜朱立倫上任外,也會針對「九二共識」、求同尊異的立場做出回應,並表示認同,給予善意回應。
    2021/09/25 20:45
  • 怎麼辦!轎車卡溝 巧遇林智堅叩業者拖吊

    新竹市長30日在臉書上貼出尋人啟事!原來28日下午,他跟朋友一起到新竹縣的羅山林道爬山,結果遇上一輛小轎車不小心卡進水溝裡,因為他幫忙協調拖吊車到現場,更陪著等了好一陣子,本來只是想問問當事駕駛和朋友有沒有平安下山,結果因為內文寫到「幫忙代墊8000元的拖吊費用」,大家看到後,反而歪樓說,原來市長PO文是要討債。
    2021/08/31 18:16
  • 陸網紅餐廳頻傳食安問題 中紀委發文警告:違者付出代價

    透過社群網路的推動下,大陸出現多家餐飲品牌以網紅行銷大炒知名度,但近日頻頻爆出多起食安問題。大陸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今(30)日發布一篇標題為《網紅餐飲企業須守住安全底線》的文章,內文稱「食品安全是不能逾越的底線」,更直接點名多家網紅餐飲品牌,表示相關監管部門將「從嚴、從快、從重」進行調查,稱未來將實施嚴格監管,對暴露出的問題「冒頭就打」,矢言要違者付出代價。
    2021/08/30 17:22
  • 賓士與BMW七夕發文互相告白 百年情仇從相殺到相愛

    賓士與BMW,這兩個德國一線豪華品牌,彼此競爭了百年的時間,是彼此最好的對手。俗話說不打不相識,相知而相惜,在七夕情人節前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他們似乎有些話想跟對方說,就在今天(8/13),賓士與BMW兩邊的臉書粉絲團,都不約而同的po出一篇像是在對情人告白的貼文,而且內文的末段都寫著:「會不會發現這是我回應你的藏頭詩呢?」,仔細一看,原來彼此的內容中都藏著對方的名字,真是好不浪漫!
    2021/08/13 18:24
  • 小S提「國手」遭出征 議員鍾沛君發聲力挺:無用錯詞彙

    藝人小S近期熱衷東奧賽事,IG狂洗版替中華隊選手加油,內文提及「國手」兩字,因此被大陸網友出征,4個廠商也迅速與她切割。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鍾沛君今(4)日發文,說明自己對於此事的見解,力挺小S。
    2021/08/04 17:53
  • 哈薩克女旗手驚豔全場 網友讚顏值高仙氣飄飄

    東京奧運正式開幕,不過有大陸網友卻在開幕典禮看到亮點,哈薩克代表隊進場時,擔任女子掌旗官的奧莉加˙雷帕科娃一身裝扮,被大讚「顏值和裝束實在太仙了」。 (圖1) 內文: 副標:奧運賽事選手壓力山大 女子射擊各國派雙保險 今年36歲的雷帕科娃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她在八歲開始參加田徑運動,也讓她深深愛上了這個項目。雷帕科娃曾在媒體訪問時說:「我真的很喜歡我的運動。運動就是我的生命,我喜歡競爭的感覺。」因此,雷帕科娃的孩子也受到她的影響,走上了練習田徑的道路。 (圖2、圖3) 副標:世界第一瓦拉里萬失準 排名第16無緣進入決賽 雷帕科娃一開始專攻女子七項全能,後來轉練跳遠,並且在2007年後參加三級跳的各項賽事。難能可貴的是,她在2008年到2016年的三屆奧運上,先後獲得三級跳遠賽的金、銀、銅牌,使她成為哈薩克首位獲得三枚奧運獎牌的運動員。這屆東京奧運是她第四度的奧運征戰,也被認為是女子三級跳遠項目中,奪牌希望濃厚的選手。
    2021/07/24 16:33
  • 109年國家資安情勢報告 勒索軟體攻擊成常態

    行政院近日發布109年國家資通安全情勢報告,內文提醒勒索軟體攻擊成為常態,未來如何縮短災害復原耗費的時間將成為關鍵;而去年政府機關通報資安事件為525案,近3年來看,有下降趨勢。
    2021/07/13 13:36
  • 「超前部署」明後年三千萬劑莫德納 護理師狠酸蔡英文

    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順利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爭取更多疫苗,是這段時間我最優先的工作」被網友狠酸「收割機」,內文提及的「政府預計在明年、後年各追加購買1500萬劑Moderna次世代疫苗」,也讓不少網友不滿,護理師張喬瑜更在臉書發文嗆「真的好厲害,今年都買不到的東西還可以直接先講到明後年去」,讓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直呼超中肯。
    2021/07/13 09:43
  • 「豬肉公主」身分遭起底 朱學恒:她是林昶佐的人

    台北市環南市場昨(2)日爆出41人確診,在地立委林昶佐被市場自治會長當眾嗆:「沒為萬華做事」。對此,號稱東門市場「豬肉公主」的張采婕昨日在臉書為林昶佐發聲,內文也提到林昶佐要求讓市場人員優先打疫苗的公文,不過網友發現,農委會早就行文衛福部,林昶佐只是來收割。此外,宅神朱學恆起底張采婕,指她就是林昶佐團隊的人,難道能期待她不幫林昶佐說話嗎?
    2021/07/03 17:43
  • 假消息!網傳李秉穎砲「要飯黨」滾回大陸 本人回應了

    近日臉書和LINE群組封傳1篇文章,名為〈新紅色黨的夢想〉,還標示作者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委員李秉穎,內文主要在指控某政黨為「要飯黨」,指出這個政黨極力抹黑國際、國產疫苗,以及外界的援助,就是為了要進口中國大陸的疫苗,如果有讓他們滾回去的公投一定投同意,對此李秉穎今(30)日回應,該文章為冒名所寫,請不要再轉傳。
    2021/06/30 13:04
  • 接種莫德納疫苗手臂紅腫 護理師「注射後五日」狀況曝光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現今各界紛紛推動施打疫苗。一名護理師今(22)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注射莫德納疫苗後的狀況,內文也提及在注射前後所做的準備,護理師也提醒大家此為個人經歷,僅供參考,非醫療建議,真的有問題的仍建議尋求醫師。
    2021/06/22 20:55
  • 瘋傳「BNT獲緊急授權」 陳時中曝COVAX原擬配9.5萬劑

    有網友發現,早在三月的疫苗接種意願書當中,上面不僅包含輝瑞BNT疫苗,內文還提到有取得我國緊急授權,疾管署官網原先也有類似字樣,後來又刪除,引發熱議!陳時中特別澄清,除了原本就打算購買,也曝光COVAX曾答應配發9.5萬劑BNT疫苗後來取消,也強調,如果有進口且開打,自然會發給授權,因此只是先印上去,破局後沒有修正,沒有陰謀論。
    2021/05/30 18:38
  • 阮男曾軍中自殘停役 網轟「羞恥心何在」

    阮姓男子涉案後他的過往也被挖出,甚至有網友翻出一篇PTT文章,PO文者的帳號,和阮姓男子的臉書名稱一樣,這篇文章發表於2013年,內文分享板主是如何透過各種方法甚至自殘,成功停役,當時還遭網友砲轟爛人、羞恥心何在,但板主也和網友筆戰,說自己想提早離開軍中的另個理由,就是要回家照顧家裡,現在涉嫌謀害阿嬤,看來格外諷刺。
    2021/05/08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